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孩子粿條死亡寶林茶室糾紛黎明詩下雨配色寶林茶室中毒黑歷史癌症
  • 搜尋:

    塑膠碗 結果共7筆

  • 愛用塑膠碗裝熱湯!她胸痛不給尪碰 醫檢查嘆:乳癌

    現代人外食頻率高,但不少店家都會用塑膠袋裝熱食,讓許多民眾擔心會有塑化劑問題。腎臟科醫師洪永祥就在節目中分享,一名65歲的老婦會固定來洗腎,而她和老公感情非常好,但某次先生跟他透露與老婆恩愛時,卻發現她不給碰「胸部」並表示會痛,檢查發現竟是乳癌第二期,推測引起癌症的原因,恐與一個習慣有些關聯。
    2020/01/11 14:56
  • 大媽94狂!揪團在超商用餐區辦「火鍋趴」

    常聽到這次廣告詞「全家就是你家」,沒想到這3名大媽竟然就完美詮釋。最近有網友在臉書分享,提到自己進入到某間全家便利商店時,看見有3名大媽大剌剌地在超商座位區煮火鍋,甚至還帶了一隻貴賓狗,不顧還有店員和其他顧客,直接就吃起食物,誇張行徑讓人看了十分傻眼。
    2017/08/08 16:01
  • 小心!40度就溶出三聚氫胺 美耐皿不安全

    美耐皿餐具一般俗稱塑膠碗、盤,耐摔又輕,市面小餐廳、麵攤、小吃都愛用,盛飯、裝湯其實有相當高風險,美耐皿可耐高溫110度這是事實,但這只是碗盤不會壞掉,不代表安全沒有問題,專家實驗,40度水溫就能溶出三聚氰胺,有刮痕更會釋出毒素,經過不斷洗刷,餐盤餐碗底部不再光滑變得粗糙,這更危險,建議有刮痕就要換碗,否則省了一個塑膠碗的錢,卻吃進一肚子毒。
    2016/12/29 18:30
  • 一攤製造70支竹籤、30塑膠碗 港美食節不環保

    香港每天製造131噸的塑膠餐具垃圾,環保人士將箭頭指向每年舉辦的美食節,實際走一趟這幾天,香港正在舉辦的冬日美食節,為了方便客人取用,試吃,現場每一攤都使用大量的塑膠碗,塑膠杯和竹籤,展場內的大型垃圾筒,不到一小時就被這些塑膠垃圾填滿,重點是裡頭含有許多殘渣,要回收再利用,相當困難。
    2016/12/27 11:22
  • 冷飲蓋裝熱湯! 消費者投訴融出大洞

    高雄有一名女子,連2天到一家牛排館,購買2碗玉米濃湯外帶,沒想到2天都發現,裝湯的碗蓋遇熱融化,嚇得不敢喝,業者事後坦承,是送貨商把耐熱蓋送成冷飲蓋,才造成碗蓋遇高溫融化;不過專家表示,一般的熱湯就算是裝到塑膠碗裡頭,過熱都會釋放出有毒物質,提醒民眾,非不得已得裝到塑膠碗裡頭,溫度最好不要超過40度。
    2011/11/21 12:21
  • 雙酚A如何分辨? 專家直擊賣場

    究竟如何分辨這些致癌「雙酚A」毒?請專家帶我們到賣場逐一檢查,如果塑膠製品上標「PC聚碳酸脂」就代表遇到40到50度溫度,就會溶出雙酚A致癌毒素,其中也包括兒童玩具,另外塑膠碗上頭標示為「7」的,也要避免高溫。
    2008/04/17 18:30
  • 〈獨家〉瀝青拔毛 教授:重金屬恐滲進毛孔

    從鴨鼻孔煮出來黑色物質,我們拿到化學教授面前,沒想到這種黑色物質冷掉後就黏在塑膠碗上,如果真的是瀝青,也就是拿來鋪柏油的「粘仔膠」,裡頭相當多的重金屬,會傷害腎臟,也可能會引發氣喘,教授也擔心,拔毛過程先經過熱水,毛孔張開,這時候塗上瀝青拔毛,化學物質很可能跟著滲進鴨皮裡。
    2006/12/20 19:4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