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租屋補貼台北慈濟醫院地震前兆五互集團黑男邱比特垃圾山餐飲龍頭倒閉馬拉松比基尼高雄墜樓
  • 搜尋:

    塑膠盒 結果共45筆

  • 拜託啦!違規騎士掉出毒品 竟求警放一馬

    違規遇上警察,結果心虛掉出毒品!花蓮一名蘇姓男子日前在人行道上騎機車,警方上前逮捕,從身上搜出海洛因捲菸,嫌犯原本想替自己解釋,卻意外從口袋掉出一個紛紅色塑膠盒,裡頭藏著毒品安非他命,當場雙手合十向警方求情。
    2024/03/11 19:34
  • 進口雞蛋印「未來」製造日期 農委會:代表抵台「分裝日」

    台中有民眾到賣場挑雞蛋,卻發現有好幾盒泰國進口的雞蛋都發霉了,專家認為可能是溫差出現水珠,又被塑膠盒封住,才會產生黴菌,但還有另一個問題,進口雞蛋包裝盒上印的製造日期,竟然是到港後的分裝日。
    2023/05/24 19:13
  • 氣炸鍋、保鮮盒、保溫杯「用錯等於服毒」 正確使用、保養一次懂

    你知道嗎?日常生活中常常使用的物品其實潛藏許多危機,像是氣炸鍋、鋁鍋、保溫瓶、生鏽鐵鍋、砧板、保溫杯等,一旦錯誤使用,反而會讓自己與毒物為伍,傷害身體健康。
    2023/04/08 17:16
  • 烏警方在俄軍拷問室發現「大量假牙」 居民疑遭酷刑折磨

    俄烏戰爭進入第223天,烏克蘭部隊近日在哈爾科夫州(Kharkiv)連戰皆捷,收復大量失土的過程中,也發現俄軍在當地設置的「拷問室」(torture chamber);烏克蘭警方指出,烏國民眾在內部遭到嚴刑拷打,甚至還被電擊、激光照射眼睛等,調查人員還發現一盒裝滿「假牙」的塑膠盒,俄軍行徑令人不寒而慄。
    2022/10/05 10:21
  • 快幫牠!鳳頭燕鷗嘴卡垃圾 海巡急救援

    最近是「鳳頭燕鷗」繁殖季,就有民眾為了拍攝牠們飛行,特地前往宜蘭大溪漁港,過程中,看到其中一隻鳳頭燕鷗,飛行的樣子不太對勁,後來才發現牠嘴部被果凍塑膠盒卡住,根本沒辦法進食,最後請海巡人員協助,順利救牠一命。
    2022/06/20 17:52
  • 超多人沒發現!超商塑膠袋、鮮食塑膠盒「變薄」了

    環境保護、社會責任和公司治理,這三大理念就是我們常聽到的ESG,而隨著氣候變遷,企業越來越重視ESG的布局,國內連鎖超商龍頭,從2020年開始,改裝節能設備,1年多來全台門市,共省下近2億元電費,並且目標在2050年,停止使用一次性塑膠。
    2022/02/18 18:29
  • 凍漲! 台中第五市場「百元年菜」十年不調價

    台中第五市場百元年菜15日一早開賣,老闆堅持價格凍漲,十年來不調價,他說今年漲最兇,連塑膠盒都變貴,也透露能凍漲除了員工多半是自家人,食材自產自銷也能降低成本。
    2022/01/15 13:10
  • PVC食品容器將退場!外帶盒改紙袋裝 小吃業者喊苦:利潤更少

    無所不在的PVC,餐飲業者其實也經常使用。像是外帶的透明塑膠盒,成本便宜又輕薄。業者透露一串50個塑膠盒,大約80元,如今要換成一串100元的紙盒,等於利潤下降,錢更難賺了。
    2021/11/26 13:27
  • 有間諜?賣場雞蛋驚見「特殊花紋」 網嗨喊:太幸運

    有名網友近期去全聯福利中心購買雞蛋,結果打開塑膠盒,發現有顆花色特別的「驚喜彩蛋」,照片曝光後,網友紛紛嗨喊太幸運,希望原PO能將其孵化,還有人開玩笑留言「出軌的證據」。
    2021/07/22 20:40
  • 他交換禮物獲「螢幕」嗨翻 拆封秒跌地獄:婆媽組合包

    聖誕節將至,不少民眾應景舉辦交換禮物增添樂趣,一名男子與友人玩交換禮物時,抽中外觀神似電腦螢幕的大獎,不過當他興高采烈地拆開包裝後,內容物卻讓他當場傻眼,瞬間從天堂掉進地獄。
    2020/12/20 09:48
  • 防疫NG!商圈攤商供試吃 遊客拔口罩嚐鮮

    防疫新制上路,市場,商圈,夜市禁止提供試吃,但實際走訪高雄旗山老街,還是有店家拿塑膠盒,熱情請遊客吃蛋捲,而被列為11處警示地點的興達港,不少遊客邊逛邊吃,攤商擔心不給試吃,就沒人要買,因為從疫情發生後,業績已經減少九成。
    2020/04/12 20:36
  • 噁!螞蟻大軍強佔棉花棒 他「換盒無解」求救

    頭皮麻麻的!1名網友日前檢查家中棉花棒,赫然發現塑膠盒被滿滿螞蟻侵占,就算整批換掉也沒用,總會整群聚集回來,反而是隔壁的牙線棒完全沒事,讓他相當好奇當中原因,貼文釣出不少有類似經歷的網友,紛紛提供當事人解決的辦法。
    2019/10/18 10:52
  • 莽父打死女嬰藏床下 11年後自首判處9年

    高雄一名父親,12年前照顧剛滿月的女兒,因為受不了小孩哭鬧,失手打死女嬰,沒報案也沒將孩子下葬,而是用包巾包覆,再放在塑膠盒內,藏屍11年,搬家5次都帶著嬰屍,直到去年10月良心不安而自首,高雄地院依成年人,故意對兒童犯重傷致死罪,判處9年徒刑。
    2018/12/28 23:49
  • 搬家物品破損難交代! 業者:採分類裝箱

    就怕搬運過程中紙箱破底造成物品毀損,專業的搬家公司說,如果客人自己準備的紙箱太破舊又不願意更換,就會白紙黑字寫下無法賠償;而多數業者也都提供不同厚度紙箱,5層厚度保護力最強,或是物流專用的塑膠盒耐壓耐撞,易碎物品也會特別以不同顏色的膠帶區別,提醒搬運工人要注意,提升搬家品質。
    2018/05/22 18:33
  • 該吃完嗎?賣場買雞翅 吃一半發現被咬過

    台中一位顧小姐日前到美式賣場購買熟食的辣雞翅,回家跟小孩開心享用,吃到一半才發現,竟然有一支雞翅膀被人咬過一口,又丟回盒子裡,嚇得直說沒想到這種事真的被她遇上了。實際到賣場查看,這款辣雞翅確實只有用塑膠盒包裝,上頭沒有貼膠帶也沒有密封起來,一個不小心就有可能打開,而這位當事人說,向賣場反應只是希望業者能改善熟食包裝方式,讓消費者能買得更安心。
    2018/04/18 12:43
  • 藏女兒遺體11年! 父抱乾屍自首、母涉隱匿

    埋藏11年的命案真相水落石出!高雄一名林姓男子,11年前失手打死剛滿月的女兒,當時他沒有送醫也沒有報案,將女兒遺體放進塑膠盒內,用塑膠袋包起來放在床底下,妻子後來知情也幫忙隱瞞。7年後女嬰應該就學,相關單位追查夫妻倆擔心秘密曝光,不只離婚、搬家林姓男子還搞失蹤,這個月16日警方再度上門,林姓男子決定自首。
    2017/10/20 18:41
  • 塑膠盒藏嬰屍 5層塑膠袋包裹防飄臭

    小女嬰過世後,遺體一直被放在塑膠盒內,跟著父親流浪奔波,但一開始為何沒有傳出臭味,警方查出,林姓男子先用膠帶封死盒子,再用5層大垃圾袋包裹,就算遺體腐敗化為白骨,依舊沒人聞到怪味,但女嬰有報戶口也必須就學,教育局跟警方不斷找尋,加上陸續有父親殺害小孩命案曝光,林姓男子擔心被抓,加上良心譴責才因此自首。
    2017/10/20 12:28
  • 建商不想蓋、買家難脫手! 大坪數住宅沒落3大主因

    2008年,當時自己正在念中正博士班,時常開著小車台北嘉義來回跑,單程大約250公里的路程,有時候會下台中交流道,來到附近的東海大學夜市小街,買兩盒雞腳凍、一碗大紅豆冰,坐在店裡的座位上,桌子還有許多前手掉落的雞腳殘渣,稍嫌髒亂的桌面打消不了美食的誘惑,打開透明塑膠盒子,不管手是否會油油的,伸手就嗑起了一隻又一隻的雞腳凍,搭配著一勺又一勺清爽大紅豆冰,開車的疲憊緩解了不少。
    2017/09/22 14:44
  • 微波食品易有塑化劑? 專家:不必過度擔心

    微波食品快速便利,但盛裝的容器幾乎都是塑膠材質,加上最外層也有一層塑膠封膜,讓人不禁擔心復熱過程中會不會溶出塑化劑,不過其實現在市面上的微波食品,從塑膠盒到塑膠膜基本上都經過耐熱檢測,只要按照指示操作,不必過度擔心。民眾若真想要避免身體吸收有毒物質,營養師則建議,可以多吃穀物或白木耳等水溶性纖維食物。
    2017/08/21 21:55
  • 我涼麵要微波…他霸氣按3+0 國中屁孩當場求饒

    這真的是奧客無誤啊!一名在超商擔任店員的網友日前在臉書po文,他提到平常的工作已經忙到翻天覆地,沒想到還遇到幾個國中小屁孩來亂,買涼麵竟然要他「微波」,當下他真的照做,讓這群國中生看到嚇傻求饒。其他網友看到這名店員的反應,幾乎一面倒的支持「你服務太到位了!」
    2017/07/03 16:17
  • 謹慎!微波食品加熱過頭 恐釋出有毒物

    現代民眾圖方便,微波食品只要2、3分鐘就搞定,成為許多外食族的新選擇,但包裝的塑膠膜以及盛裝的塑膠盒其實耐熱度僅有60度,如果一個不小心加熱過頭,恐怕有毒物質滲透被吃下肚,而就連外帶便當紙盒內也有塑膠淋膜,耐熱更低只有50度,若是加上湯汁油脂更會加速塑膠溶解,專家建議塑膠類器皿,以及盒內有塑膠淋膜的紙盒還是少微波為妙。
    2017/01/04 18:17
  • 「廢塑料」製盒! 好市多4商品12/9起換新包裝

    美式賣場使用的塑膠盒,疑似是用回收塑膠製造,盛裝的四樣商品,包括手工餅乾、泡芙、可頌以及凱薩沙拉,賣場表示,從12月9日開始,已經全面自主下架,換上新的包裝,如果民眾買到有疑慮的包裝,都能辦理退貨!
    2016/12/11 13:53
  • 急更換!好市多四款塑膠盒 摻回收料製作

    好市多生鮮區,用來包裝泡芙餅攤可頌和沙拉的塑膠盒,成分有問題,製造商應該使用百分之百的全新原料,製作食品容器,但是為了節省成本,摻入三成以上的寶特瓶回收塑膠,兩年來使用200萬個,檢方稽查製作廠商,業者10萬元交保,好市多緊急更換包裝。
    2016/12/10 17:37
  • 男將迴轉壽司空盤放回轉盤! 遭批沒水準

    到迴轉壽司消費,通常都是以盤計價。但現在有消費者目擊到,有人多次把空盤蓋上塑膠盒,趁著沒人注意的時候,再放回轉盤。當下店長也有來關切,但對方理直氣壯的說,是因為食物不新鮮才放回去。事後店家也表示,當下有把空盤撤下。
    2016/10/25 12:34
  • 植物取代石油 生質塑膠可分解更環保

    為了降低對環境的傷害,近年來能被微生物分解的生質塑膠,開始被大量使用,像是我們常用的塑膠盒、塑膠袋,或是飲料杯蓋上,只要有數字7號的回收標誌,並寫著PLA(聚乳酸)的字樣,就是所謂的生質塑膠,而生質塑膠究竟為何「環保」,帶您去了解。
    2016/08/01 23:1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