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邱昊奇徐巧芯 lv滅蟲劑朴信惠預算金塊侍寢韓劇韓綜苗博雅
  • 搜尋:

    塑膠布 結果共72筆

  • 台南超市日常!登革熱疫情延燒 新營「養生膠帶」現搶購潮

    台南市截至21日,登革熱確診病例累積2萬772例,除了仍是全國最多的縣市,還逐漸北移,因此在新營地區,就傳出噴藥覆蓋用的塑膠布賣到缺貨,另外擔心民眾自行噴藥,造成殺蟲劑的空罐回收過程引發危險,市府也推出回收送贈品的活動。
    2023/11/22 19:12
  • 獨/鐵捲門凹3面!明揚周邊工廠玻璃慘碎 在地人換N95口罩防粉塵

    昨(22)日下午5點多,在屏東市明揚國際科技公司、專門生產高爾夫球的公司,突然發出爆炸巨響,造成百人受傷、目前已3名警消人員殉職、3位員工離世,火勢尚未撲滅,警方、消防人員仍在現場戒備中,該科技園區內有許多工廠,附近的工廠的員工透露,公司至少有3面鐵捲門凹陷受損,也有的工廠玻璃碎裂,先用塑膠布封起來,爆炸起火當下令人怵目驚心。
    2023/09/23 17:01
  • 侵門踏戶! 台中市民廣場遭違規擺攤還紮營過夜

    持續追蹤,台中這是不是無政府狀態!因為攤販不只賣「充填氫氣」的空飄球給遊客,還把氫氣鋼瓶搬到現場,直接灌氣,到了晚上,更把市民廣場當成自家倉庫,攤子只用塑膠布蓋起來,等到遊客都離開後,深夜又直接在草地上搭帳篷過夜,就近看管數十攤的商品!
    2023/03/20 20:28
  • 圖輯/日本民眾迎新年 低溫扛神轎出海、淺草寺現人潮

    世界各國慶祝2023年的到來,日本有許多民眾為了迎接新的一年,紛紛湧入神社參拜,以祈求今年能夠實現心願,東京淺草寺等神社被擠得水洩不通。但隨著日本疫情日益嚴峻,神社的工作人員也不忘戴起口罩,架起透明塑膠布,並提醒民眾遵循防疫措施。在神奈川縣的大磯町則有扛神輿船出海的儀式,信徒忍著低溫下水,以祈求來年風調雨順、事事順心;而在日本皇居,德仁天皇偕同皇室成員一同出席新年祝賀活動,大批民眾熱情參與,與皇室成員一同迎接新的一年。
    2023/01/02 10:57
  • 陸暑假遊亂象!風景區人流爆量 遊客蓋「塑膠被」席地而睡

    正值暑假,中國大陸雖仍有疫情,但各地風景區人潮湧現,到處都得排隊好幾個小時,甚至,在陝西太白山風景區,因為客流量超過標準,山上沒地方住,遊客只能就地蓋塑膠布過夜。
    2022/07/28 13:59
  • 中榮專責病房塑膠布當防護? 院方:指引動線用

    前立委顏寬恒臉書PO文,說台中榮總有護理師向他申訴,院內82病房改為專責病房,卻只用塑膠布做防護,很多人不知情,還是照樣進出,痛批院內感控機制失能,也罔顧醫護安危,但院方反駁這是不實消息,強調這塑膠帷幕是設在潔淨區,指引醫護動線!
    2022/06/07 18:45
  • 護理師控訴台中榮總:塑膠布當隔間、拿不到值班補助金

    前立委顏寬恒昨在臉書發文指接獲台中榮總護理師投訴,專責病房沒有負壓隔離設備,塑膠布當隔間、護理站直通病房,院內感染不設防, 置醫護人員於高風險環境中,不過台中榮總透過聲明反駁,對顏寬恒發佈的不實訊息未經查證,深感遺憾。該病房護理師今(7)日又透過顏寬恒辦公室發布聲明表示,專責病房不僅沒有安全的更衣空間,甚至護理師們也沒有拿到該給的值班補助金。
    2022/06/07 14:01
  • 醫護工作量太重? 中榮院長傳訊盧秀燕批「殘忍」

    前國民黨立委顏寬恒,爆料台中榮總使用塑膠布隔離確診病患,罔顧醫護安危,遭到院方反駁是不實消息,另外前立委陳柏惟也曬出陳適安院長傳給市長盧秀燕訊息,內容似乎暗指市政府給的工作量太大,快讓院內醫護撐不住。
    2022/06/07 13:40
  • 專責病房只用「塑膠布」隔離? 高市衛生局:符合標準

    有網友指控,高雄市立民生醫院的專責病房,設備簡陋,只用「塑膠布」隔開護理站及病房,而且醫院內禁止開冷氣,讓病患熱到胡言亂語。醫院反駁指控,強調專責病房都按照中央規範。衛生局也說明,醫院裡有分專責及負壓病房,全都有符合標準,可能是爆料者誤會。
    2022/05/30 19:58
  • 病人熱到只穿尿布?高雄民生醫院爆環境差 院方駁:勿以訛傳訛

    近日有網友發文指控,稱高雄市立民生醫院內部設立的新冠專責病房,不僅設備簡陋,還不准開空調,「每個病人都脫到只剩一件尿布,還狂冒汗」,護理站更是只用塑膠布蓋住保護,而衛生局就蓋在旁邊,離譜的行徑居然沒被揭穿,質疑根本官官相護。對此,民生醫院下午發聲明駁斥,強調絕無設備簡陋之情事,要大眾勿以訛傳訛。
    2022/05/30 17:50
  • 居隔遭塑膠布封門 主委夫人送水果籃道歉

    日前台中一處社區,有居隔住戶家門口,被用塑膠膜封住,宛如台版「上海封城」,事隔一天管委會主委夫人,也透過對講機向他們道歉,但住戶表示不知如何接受道歉,認為應該要等隔離結束,釐清封門是「個人」行為還是「管委會」作為,才能做後續處置,也希望將來對居隔住戶,能夠擬定相關SOP。
    2022/05/15 12:42
  • 塑膠布封門 主委夫人掛布總幹事致歉

    台中民眾確診,居家隔離,大門被管委會貼上塑膠布,家人暴怒,新聞曝光大家也覺得不可思議。親友說總幹事昨天打電話致歉,確診的詹先生透過親友表示,其實就像是感冒,原本追劇看漫畫像度假,沒想到鬧出新聞。
    2022/05/14 14:50
  • 氣炸!確診者住家大門被封 貼塑膠布隔離

    台中一處社區大樓住戶,爸爸因為同事確診也感染了。2個同住女兒居家隔離,快篩都是陰性。媽媽昨天晚上送餐,看到住家大門被人用塑膠布封起來,她說一看到真的氣炸了,怒拆塑膠布,掛社區大門口,報警處理。
    2022/05/13 18:12
  • 同事快篩陽性 他進公司「座位套塑膠布」傻眼:類方艙?

    連日來國內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持續升溫,許多公司行號都要求居家上班,但有些人還是得進辦公室工作。有網友分享,公司有同事快篩陽性,結果今(13)日進辦公室時,眼前景象整個讓他超傻眼,每個同仁座位被改造成「類方艙辦公室」,網友們看到照片後議論紛紛。
    2022/05/13 16:51
  • 「一秒變上海?」確診家門遭封「塑膠布」 家屬氣炸喊告管委會

    昨(12)日晚上6點多,在台中市南屯區,發生一起居家隔離糾紛案,一名53歲的魏姓女子協助送餐給確診的前夫及2名同住女兒時,發現家門口竟遭塑膠布將大門封住,她怒斥此行為十分羞辱人,讓住家1秒成上海,立馬報警處理,且不排除提告。
    2022/05/13 14:38
  • 從末日逃出?路上逮火燒汽車 整輛車如「廢鐵行駛道路」

    我們偶爾會在路上看到一些保養狀態差勁的車子,可能是凹掉的門沒修,又或者破掉的車窗只用一塊破塑膠布蓋著就算了事。看到的時候會讓人不禁思考,車主到底在想什麼?不過,這些和在國外論壇Reddit上一名網友目擊到的場景相比,只能算是小巫見大巫,因為那輛Dodge Grand Caravan根本就像是從殭屍末日裡面逃出來一樣。
    2022/05/11 21:12
  • 苗栗通霄塑膠工廠火警 2千平方米廠房整夜狂燒

    苗栗縣通霄鎮一家塑膠工廠7日深夜傳出火警,由於廠房內堆放大量塑膠布,加上風勢強大、當地缺乏水源,火勢直到今天清晨,仍在鐵皮屋內悶燒,所幸未有人員受困傷亡。
    2021/12/08 09:26
  • 趁你轉身!慣竊偷手搖飲店員工iPhone 賣外勞套現

    上個月22日,台北市文山區景美區發生一起竊盜案件,一名在手搖飲店上班的員工,把手機放在店內的櫃台上後,就轉頭到後方廚房工作,沒想到竟然有一名大膽竊賊,隔著防疫塑膠布,直接把手伸進店家櫃台內,短短3秒鐘就拿走員工手機隨即逃逸。警方費了好一番功夫,終於在這個月4日將人查緝到案。
    2021/11/12 14:15
  • 國中生進「雨傘防疫罩」吹管樂卻遭檢舉 陳時中:設計可以

    有學生家長為了讓國中生能在防疫規定之下開始練習吹奏管樂,買了透明雨傘加上塑膠布,自製防疫罩,學生練團時,只要進到一人一座的傘花裡面,防護是從天花板一路罩到地板,但卻被檢舉違規,對此指揮官陳時中說,這樣的設計可以防止飛沫,在他看來可以這麼做。
    2021/08/27 19:49
  • 戶外報稅!員工穿防護衣、櫃台拉布簾 留3成名額現場叫號

    今天恢復臨櫃報稅服務,不少長輩或是外僑,都到現場辦理,不過今年櫃台搬到戶外,由於三級警戒關係,工作人員穿防護衣全副武裝,現場也拉起塑膠布簾和隔板,根據統計,綜所稅已經申報485萬多件,剩下約兩成四還沒完成,國稅局提醒,先預約、快輪到你再到場,不要擠在最後三天。
    2021/06/15 13:50
  • 防疫!漂白水稀釋製消毒毯 救護車也隔間分艙

    本土確診個案增加,消防局救護車載送確診病患的頻率也大增,為了強化出勤警消的防護,台中市消防局在專責救護車上從原本用塑膠布隔間,現在改加裝塑膠隔板!台鐵台中站和客運站則是配合環保局,放置噴上稀釋後的漂白水消毒毯,希望也能藉此阻絕病毒傳播。
    2021/05/28 14:14
  • 美國陷人道危機 新冠死亡數超過南亞海嘯

    全球新冠肺炎疫情持續升溫,美國傳播速度尤為兇猛,週四單日新增感染數衝破15萬人。多位防疫和醫療專家,都對目前的狀況痛心疾首,認為政府錯誤的政策,讓美國陷入了人道危機。美國目前疫情死亡人數破24萬人,已經超越南亞海嘯和海地大地震的罹難人數。義大利疫情同樣不樂觀,累計感染數衝破100萬人,各地醫院都爆滿,民眾直接在車內接受點滴和氧氣治療。義大利療養院的長者,已經超過半年沒和親人接觸,療養院現在也設置了「擁抱室」,讓親人們可以隔著柔軟的透明塑膠布,互相擁抱和親吻。
    2020/11/13 20:00
  • 「擁抱裝置」 阿嬤「隔著塑膠布」緊緊擁抱孫女

    在新冠病毒風暴沒解除前,人類恐怕得持續保持社交距離的新生活運動!泰國有餐廳把座位拉開距離,但卻在空的位子上擺放絨毛娃娃,希望可以讓消費者吃飯不孤單!至於美國也有小朋友,花了50美元自製隔離設備,可以隔著塑膠布跟奶奶見面、擁抱。
    2020/05/15 14:23
  • 俄確診破22萬仍解封! 搭公車無口罩遭警驅趕

    俄羅斯3月才有第一例新冠肺炎,但短短兩個月確診總數每天暴增,截至台灣12日早上已經超過22萬人,而且連續9天都是萬人確診,TVBS獨家採訪到會講中文的俄羅斯人,地鐵從12日開始都要戴口罩跟手套,就連UBER司機也有加裝塑膠布,每個人外出都必須攜帶二維條碼。
    2020/05/12 19:54
  • 防疫求生術!羊肉店自製防護罩 人潮倍增

    高雄岡山一間羊肉店,為了保護員工和客人,想出防疫新招,自製透明塑膠布遮罩,間隔在桌與桌之間,客人超安心,原本因為疫情生意慘跌2成,如今人潮回流,業績逆勢成長。
    2020/04/12 13:5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