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喪父李智凱台北101脫掉鞋子恢單4Men黃姵嘉Ahmad Abu Al Soud奧運門票PRADA經濟部汪小菲
  • 搜尋:

    場地租借 結果共22筆

  • 泰國歌迷被當盤子?BLACKPINK演唱會門票破萬

    許多高知名度的K-POP團體都會定期展開巡迴演唱會,疫情後海外粉絲也終於能與偶像再次實體見面,但因為是海外行程,代理商、工作人員出差與場地租借等成本,使演唱會票價往往比南韓國內貴上許多。據《朝鮮日報》報導,近期當紅女團BLACKPINK在泰國開賣,結果VIP席一張要1萬4800泰銖(約新台幣1萬3459元)讓粉絲哀怨票價實在太貴,連一些泰國政客都公開表示震驚,呼籲政府應該介入規範票價。
    2023/05/05 14:17
  • 短兵相接!新北選前之夜藍綠場地相鄰 侯友宜憂恐爆衝突

    九合一選舉倒數10天,民進黨新北市長候選人林佳龍為了選前之夜場地,槓上目前請假中的新北市長侯友宜。對此,侯友宜今(16)日受訪表示,場地租借都有相關規定,其中最主要的考量便是安全,且附近社區主委都站出來說話了,非常擔心衝突及交通上的困擾,一切以安全為最大考量。
    2022/11/16 12:49
  • 民進黨公投說明會「首站選中大」 陳學聖批:政治入校園

    面對1218四大公投案,各黨積極備戰,民進黨30日將於中央大學展開首場說明會,卻被國民黨前立委陳學聖質疑「政治進入校園」,喊話放過中央大學,雖然校方發聲明表示,借用事宜皆依該校場地租借辦法辦理,但陳學聖仍翻出校方的場地租借規定,打臉直問「為什麼不能依法行事守護校園?中大在怕什麼?」
    2021/10/28 10:47
  • 快訊/北市放寬!「圖書館、兒樂」開放通風地、廣場租借

    北市府決定再放寬北市立圖書館和兒童新樂園管制措施,9/3起圖書館新增開放館內非密閉且能保持通風之場地租借,室內最高不可超過80人,另外兒童新樂園開放廣場租用申請。
    2021/09/02 17:59
  • 快訊/港藝術中心拒借場地 何韻詩演唱會遭取消

    香港歌手何韻詩原定下周一要在香港連續舉辦七場演唱會,預定的場地卻突然遭到取消。何韻詩今天在臉書上宣布,收到了演唱會場地,也就是香港藝術中心的通知要取消場地租借,她質疑香港藝術中心並未說明她的表演如何觸犯規定就逕自取消,令人深感失望。
    2021/09/01 12:41
  • 3/2起大眾運輸開放飲食 高鐵恢復販售自由座

    交通部今天說,指揮中心已同意,3月2日起放寬大眾運具與郵局營業區域內禁止飲食限制,並恢復高鐵自由座服務及取消台鐵城際列車站票數限制,雙鐵車站大廳恢復場地租借服務。
    2021/02/23 20:15
  • 疫情掀停課潮 十五億人在家上學

    在這波疫情當中,大部分的國家,第一步的防疫動作,就是先關閉學校,避免大規模傳染。也讓全球超過15億將近九成的學生,都無法踏進校園。各級學校因此被迫趕鴨子上架,開始發展線上課程。除了轉型挑戰,因為受到邊境控管限制,北美、英國和澳洲政府表示,國際學生可能減少50%到75%,對學校的財務將是一大衝擊。美國不少學校,收入大量仰賴球賽門票以及活動場地租借,商機甚至高達上兆台幣,現在校園大門深鎖金流中斷。巨大的財政壓力,讓不少大學如履薄冰,減薪、裁員都已不可避免,美國大學校園儼然進入財政寒冬。
    2020/05/23 22:00
  • 尾牙也拚雙11! 平台攜手飯店餐廳搶訂單

    雙11不只電商備戰,看準不少公司開始尾牙籌備作業,場地租借平台也結合餐廳飯店,啟動「尾牙雙11」,並請來曾拿下魔法偶像冠軍的魔術師林坤毅,為抽獎助陣,成功吸引人氣。
    2019/10/16 21:00
  • 紙風車事件 中市議員要求訂定明確場地租借規則

    紙風車文教基金會因場地租借問題,取消本週在台中表演場次,台中市議員要求市府訂定公開、透明、統一的場地租借規則。市府表示,討論後會擬定具體清楚的租用辦法。
    2019/08/08 18:06
  • 恆春機場淪「氣功場」 居民盼重新打造空中觀光廊道

    台灣本島最南邊的機場恆春機場,從2014年9月至今就沒有任何載客人次,而唯一的定期航班也在5月份正式停航,近年開放場地租借,讓學校、民間團體使用,卻被外界譏為是養生團體練功的「氣功場」,屏東縣政府以及當地居民都希望能讓機場敗部復活,期盼能從觀光路線著手。
    2019/06/07 23:47
  • 中國新歌聲進校園 世新、文化:未涉及政治

    中國節目《中國新歌聲》租借台大場地傳出爭議。日前同樣租借場地的世新大學和文化大學今天表示,學生都很熱情參與,也未涉及政治議題,場地租借則依照標準流程進行。
    2017/09/25 14:20
  • 抗議校方擅借田徑場「做節目」 台大生佔舞台

    台大田徑場借給大陸歌唱選秀節目「中國新歌聲」辦活動,下午進行彩排預計活動進行到晚上8點,許多學生號召到場抗議要阻止活動進行,認為已經開學,校方不該將場地租借,影響學生使用權益,衝突一波接一波,下午4點多學生發動衝進會場佔領舞台,主辦方只好臨時宣布結束演出。
    2017/09/24 18:21
  • 租場地給節目辦活動 台大學生抗議堵通道

    台大田徑場借給大陸歌唱選秀節目「中國新歌聲」辦活動,今天下午進行彩排,現場有許多學生到場外抗議,認為已經開學,校方不該將場地租借,影響學生使用權益。
    2017/09/24 17:11
  • 快訊/陳星遭控性侵不起訴 周三首度露面回應

    作家林奕含案,補教名師陳國星獲得不起訴,陳星透過律師表示,原定明天(23日)上午11點要在天成飯店召開記者會,由陳星本人親自對外說明,但因為場地租借問題,將更改記者會的時間地點,再另行通知。
    2017/08/22 21:09
  • 小巨蛋租金要調漲114% 演藝圈反彈起

    小巨蛋是許多歌手來台開唱的首選,也是國內許多演藝人員的夢想殿堂,但現在卻傳出場地租借費可能要調漲,而且漲幅達到114%,一口氣就將假日的租借費用,從52萬5千元調到90萬,也讓演藝圈怨聲四起,業者表示演唱會的成本不斷增加,若是場地費要大幅調漲,無可奈何之下,只能轉嫁到消費者身上,不然就是乾脆退出,如此一來必定會重創台灣的演藝市場。
    2016/04/14 21:21
  • 亞洲最大白色趴 缺公安計畫新北逼喊卡

    連續辦了9年號稱亞洲最大的白色派對,突然在活動的10天前宣佈活動取消。主辦單位在官網上表示是因為八仙塵爆後,主管機關基於安全考量,取消場地租借才使得活動喊卡。不過新北市政府表示,其實是主辦單位一直提不出大型活動的安全計畫,而且先前曾經發生過酒後鬧事等等不良紀錄,才會強硬擋下活動。
    2015/08/06 18:52
  • TVBS直擊!天后陣仗大 拍廣告日花百萬

    很久沒來台灣的天后王菲,這次來拍廣告,入住的是一晚要價5萬5的5星級飯店總統套房,搭的保母車一天租金1萬2起跳,包括隨行的助理、化妝師、造型師、保全和工作人員,加起來就將近100個,大陣仗拍攝廣告,含場地租借、食宿交通,一天至少得花100萬。
    2014/09/28 18:37
  • 不景氣省表演費! 「迷你尾牙」量增2成

    不景氣,企業想省錢,尾牙吹起「迷你風」,預訂量增加2成,業者看準這股趨勢,紛紛出招吸客,有店家就推出「顧問團」,說能幫忙規劃表演流程,甚至找來老師教員工表演,原來企業辦大型尾牙,光是場地租借到表演費就佔了3成,省去這些費用,可能只需要負擔2成餐費。
    2012/12/21 19:32
  • 怕罰錢!超過12點 滾石人員切電消音

    滾石30年演唱會,時間一到深夜12點鐘,舞台電源立刻被切斷,在舞台上唱的正HIGH的歌手被迫喊卡,事後都忍不住抱怨,但我們記者向小巨蛋管轄單位台北捷運局查證,其實是滾石工作人員,一到12點,就自行切斷舞台電源,因為,滾石場地租借時間只到晚上11點,超過11點就要在多付場地費,對此捷運局人員喊冤說, 切斷電源的不是他們而是主辦單位,雖然滾石在12點準時斷電,但11點到12點超時的費用,還是要付,2天超時演唱的代價是,要付出163萬。
    2010/11/29 19:16
  • 倒扁活動/尷尬!9/9凱道靜坐 場地已被借走

    前民進黨主席施明德發動百萬人嗆扁,活動進入第3天,一早辦公室發言人賀德芬,前往台北市政府申請凱達格蘭大道前的場地租借,但尷尬的是,原本號稱9月9日在府前揭竿起義,但卻發現,這一天的場地,已經被其他人借走了。
    2006/08/14 12:03
  • 〈獨家〉1人54萬  紐約、巴黎3城住五星級

    財政部每年都會率領國內金融大老闆出國考察,不過明年行程還沒去成,就被踢爆是貴族行程。財政部包括部長林全、國庫署長劉燈城以及經辦,造訪紐約、阿姆斯特丹及巴黎,3個人預算161萬,比今年3月的行程還貴上幾十萬,財政部說,這筆預算還包括場地租借,已經很便宜了。
    2005/09/15 18:18
  • 參選延期! 馬陣營派人現場廣播

    原本今天要宣布參選國民黨主席的馬英九,因為場地租借名實不符,延後到4月3日才要舉行,馬英九今天照常到市政府上班,主持市政會議,不過當時建議馬英九重新提出集會申請的警察局長王卓鈞,很巧的剛好缺席。
    2005/03/29 12:2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