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黎仿軒食物中毒黎明詩吳俊宏雷雨河粉陽帆寶林糾紛皇池
  • 搜尋:

    場勘 結果共608筆

  • 砰!北市米其林餐廳「點水樓」 頂加庫房竄火

    今天(28)凌晨,台北市松山區,南京東路上的米其林餐廳「點水樓」,頂樓庫房起火,還有民眾聽到爆炸聲響,幸好當時員工都已經下班,沒有人員受困傷亡。只是餐廳3樓當下在施工,隔壁棟也有工地,火災原因是否與這有關?火調人員早上也到場勘查,餐廳也先暫停營業1天。
    9小時前
  • 讓長輩免過馬路反釀禍? 遊覽車撞涵洞1死15傷

    高雄仁武發生遊覽車嚴重交通事故,造成1死15傷,除了撞擊瞬間曝光,21號上午檢察官和肇事嫌犯回到事故現場勘驗,重建現場,傳出遊覽車駕駛當時會迴轉切入機車道,是為了要讓老人家不用過馬路,結果因為沒注意限高釀禍,但其實這個路段,已經不是第一次有駕駛撞涵洞。
    2024/03/21 19:24
  • 誰打我!路邊攤「帆布亂飛」砸婦額頭險釀車禍

    台北市北投裕民一路的石牌商圈,整排鐵皮屋的攤商,沒營業時都用帆布遮蔽,但這幾天因為風大,導致帆布難擋,不斷亂飛,有民眾經過,直接被砸到,往外閃又有機車經過,對此市場處指出,因為這邊屬於無證攤商,店家設在違建內,只能勸導,而建管處說,會再到場勘查。
    2024/03/21 13:13
  • 為8萬動殺機!下手兇狠 嫌說詞疑點重重

    持續追蹤!嫌犯供稱是為了8萬元不見才痛下殺手,只是一開始明明是約朋友開趴,還找來傳播妹助興,身上卻隨身帶著開山刀及空氣槍,一旁有其他人也照樣把人打到全身是血,甚至狂歡一整晚,還能清醒逃命,說詞疑點重重,檢方再度回到現場勘查,不放過任何蛛絲馬跡。
    2024/03/11 19:46
  • 告五人宜蘭開唱倒數!雲安場勘竟遭親哥爆料 驚人身分被公開

    超人氣樂團「告五人」3月16、17日將在家鄉宜蘭舉辦「宇宙超有趣」演唱會,開唱倒數1週,團隊緊鑼密鼓籌備舞台,希望帶給哈瓜(粉絲暱稱)最華麗、最澎湃的宜蘭夜生活。告五人也求好心切,特地抽空前往宜蘭運動公園體育場「場勘」,帶著哈密瓜手燈模擬歌迷在各個區域享受演唱會的模樣。
    2024/03/08 12:29
  • 騎樓落差6cm害周思潔重摔!市府將場勘要求改善

    64歲資深藝人周思潔,斜槓心靈導師,日前在台中市大墩19街走在騎樓上,因為被路面超過6公分以上的高低落差絆倒,重摔在地,害得她右膝骨折需要休養三個月,決定要向台中市政府申訴,對此市府表示,按照建築法規範,騎樓都應該與鄰接地面齊平,將派人到場了解請地主改善。
    2024/03/06 13:06
  • 湧大巨蛋搶看巨人軍 球迷:先來場勘、買食物

    讀賣巨人來台交流第二戰,對上樂天桃猿隊,雖然入場人數沒有前一天多,但是還是有不少球迷。有人一大早就到大巨蛋排隊等入場,也有人搶先來買周邊商品。另外,場邊的啦啦隊也成了這次的交流焦點。巨人啦啦隊直呼,中信和樂天兩隊啦啦隊都很可愛,讓他們看的很陶醉。
    2024/03/03 19:16
  • 預謀?4天來2次 搶匪奪「市值百萬元」黃金

    台北市北投一間銀樓,驚傳搶案!一名男子誆稱要看金飾,卻奪走大把黃金,從後巷徒步逃逸,警方到場,擴大調閱監視影像,發現嫌犯在犯案之前,疑似在店門口,觀望了一個多小時才下手,甚至在這四天以內,就來訪兩次,不排除早有預謀。
    2024/02/29 23:39
  • 建商「第一次蓋房就出包」 侯友宜:停工列黑名單

    新北市三重工地建案連續壁破裂,導致鄰近大樓傾斜,建商被起底只成立短短四年,資本額只有1500萬元,以前還是做襪子的,沒想到第一次蓋房子就出包!新北市長侯友宜今天二度到現場勘察,說已經把建商列入黑名單,已派工務局接手處理。
    2024/02/28 14:25
  • 最高可罰1500萬 高美濕地旁亂丟廢磚頭老翁被逮了

    日前在台中市清水區高美濕地附近,驚傳有民眾在附近傾倒廢棄物,有路過的民眾發現許多紅磚頭等建築廢棄物被隨意棄置,看了傻眼頻搖頭,後續經警方深入調查後,於本月初發現一名可疑的69歲的洪姓老翁,立即將其帶回派出所內詢問,並且通知環保局到場勘查,若確認違法,將依法開罰。
    2024/01/27 13:00
  • 圍捕詐騙車手遭開衝撞!1人落網1人棄車逃

    新北市板橋,有被害人遭騙300萬,決定和警方合作抓車手,8日下午約在家中面交,結果警方發現,收水手載著車手提前一小時現身場勘,因此他們也加派警力埋伏,等到面交完成同步圍捕,結果嫌犯開車衝撞警車,還波及民眾的轎車,最後只逮捕一人,另一人棄車逃逸。
    2024/01/08 20:43
  • 殉職勇消告別式剛結束! 1在逃移工落網

    新竹縣消防局新工分隊長游尚樺,不幸殉職,家屬7日帶著他的骨灰前往分局,和大家道別,再返回家鄉高雄,而他的告別式結束後,其中一名在逃疑工桃園落網,他向警方供稱,是同夥抽紙菸,煙蒂不小心掉在沙發起火,而內政部政務次長等人,今天(8日)一早再度前往現場勘驗。
    2024/01/08 14:14
  • 年關將近小心!鎖定鬧區店家竊嫌一周偷3次 被抓也不怕

    年關將近,台南佳里區,最近出現一名小偷,除了犯案過程完全不偽裝,而且還會事先場勘相當囂張,被害人報案後,警方一眼就認出,他是當地列管的治安人口,光是元旦前一周,就至少犯案三起,甚至被警方函送後又再度犯案,由於他居無定所,警方不排除要建請法院將他羈押。
    2024/01/04 19:24
  • 43歲張誌家猝逝深圳 國台辦發聲了:協助家屬處理後事

    中國大陸國台辦今晚針對前職棒選手張誌家在深圳逝世表示,張誌家是在昨晚被公司同事發現在員工宿舍內死亡。經法醫現場勘察,排除機械性暴力致死,具體死因有待相關部門進一步調查。
    2024/01/02 22:35
  • 攻堅賭場「這門破完還有門」 警逮42人

    賭場為了躲避查緝,設下重重關卡!新北市警方,日前破獲一個社區大樓的賭場,員警假扮住戶場勘時,發現除了第一道大門之外,裡頭還有其他三道門都上鎖,才會請霹靂小組一起攻堅,最後發現賭場藏在地下室,一口氣逮捕42人。
    2023/12/15 18:58
  • 金獎導演驚傳失足摔落山坡! 受困中央山脈畫面曝光

    金獎導演楊守義新作《赤心巔峰》完整記錄台灣山岳史上最大的行動,越野跑者古明政與周青成功以最速記錄完成中央山脈大縱走,此趟人稱「不可能的挑戰」。光是場勘與訓練就耗時兩年,籌備過程兩位跑者還險被困於高山、命留河川,導演楊守義甚至失足摔落山坡。
    2023/12/07 15:48
  • 足賽場「草皮黑黃」 球迷批:台北田徑場丟臉

    2026世足資格賽回到台北田徑場,但養護單位體育局已經封館半年,是足協臨時要租借,經過FIFA場勘確認,還是決定要租,但賽事當天,卻被砲轟足球草皮泛黃,場上還到處都是黑砂土補丁,台北市體育局解釋,因為天候影響,才會讓草皮碎屑迅速變黃。
    2023/11/24 13:42
  • 嘉義超商頂樓起火連燒4店! 連鎖飲料店也遭殃員工急逃生

    嘉義市友愛路一家超商頂樓昨晚(18日)發生大火,由於店家隔壁是一整排連棟鐵皮店家,火勢延燒迅速,連鎖飲料店、髮廊和串燒店一共四家店面被波及,上午火調人員重回現場勘查,業者生財設備全毀,恐怕好幾天無法營業,損失慘重。
    2023/11/19 12:48
  • 藍喊民調、政黨六四比 柯營:全民調是底線

    藍白整合雙方底線曝光,傳出國民黨希望六成侯柯或柯侯一組跟賴蕭配比,加上四成比政黨,不過民眾黨認為要採用全民調就好,而15日國民黨參選人侯友宜、主席朱立倫跟民眾黨柯文哲即將會談,並邀請總統馬英九見證,三方上午也到馬辦場勘。
    2023/11/14 13:59
  • 5坪房竄惡火!8旬婦點燃床墊 釀2死1重傷

    桃園龍壽街8日晚間,一間公寓四樓傳出火警意外,造成2死、1命危。消防人員懷疑火警意外不單純,除了火勢燃燒的方式和常見的火災不同外,又在85歲干姓老婦的房間內,尋獲一把打火機,檢察官9日一早前往現場勘驗,找出火警原因了。
    2023/11/09 13:58
  • 專寵4正妹!五月天阿信盛裝夜遊 還撂祭品文「達標全程跳舞」

    五月天阿信擔任女團「BOOM!怪物星人」音樂總監,該團由溫妮、小V、魏嘉瑩及琳誼組成,今(5)下午將在八德路舉辦封街擊掌演唱會,昨深夜時阿信特地去場勘,更開了20多分鐘的「神秘夜遊」直播和粉絲介紹,甚至公開擊掌時的特殊手勢。阿信雖在直播裡只露手沒露面,但他笑說:「我現在穿很帥,雖然是三更半夜,依然是盛裝打扮!」讓粉絲好奇心爆棚。
    2023/11/05 11:50
  • 收「恐嚇」字條報案 逾30年土地公廟遭火焚

    台北市文山萬有公園內的土地公廟,日前中午發生火警,整座宮廟付之一炬,短時間內全部遭到燒毀,週一火調科人員到場勘驗,釐清火災發生原因,有宮廟人員說,案發前,有看見「恐嚇」紙條,去派出所報案不久,就發生火警,懷疑兩件事有關聯。
    2023/10/30 12:54
  • 怎麼划來這! SUP誤闖石門水庫客輪航道

    桃園石門水庫,14日時有船長發現,竟然有民眾在客輪航道上划SUP,就怕發生危險,趕緊通報請他們離開;事後才發現原來不是遊客,而是前陣子剛進駐的SUP業者,他們當天是為了要場勘路線,都有事先申請,但因為不熟悉這塊水域,才會不小心誤闖航道,幸好沒有發生任何危險。
    2023/10/20 18:58
  • 竹北天坑又出事!傳瓦斯外洩 初步判建案施工導致「勒令停工」

    新竹縣竹北市光明六路與縣政七路街口,15日晚間發生自來水及瓦斯外洩事故,現場楊文科深夜到場勘查,經初步了結為建案施工導致,以立即勒令廠商停工,並依法開罰。
    2023/10/16 09:28
  • 藍白合首會明登場 侯辦:全程錄影不公開「若爭議可公佈」

    藍白會前會將於明(14)日下午1時30分至4時30分登場,地點選在在台北福華大飯店,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派出競選總幹事黃珊珊、辦公室主任周榆修,與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辦公室執行長金溥聰、國民黨秘書長黃健庭見面討論。侯友宜競選辦公室稍早表示,雙方幕僚已於今(13)日上午至會議場地場勘,並就會議時間、形式及座位及記者會等細節進行溝通,雙方幕僚溝通順暢,彼此都有共識,希望這場會議順利,而「會議過程之錄影不公開,但若有爭議時則可公佈」。
    2023/10/13 16:3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