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黃捷鄭華娟不雅片中國攻台不鏽鋼砧板套組勞力士環境國民黨跳機泡棉工廠
  • 搜尋:

    報社 結果共559筆

  • 老翁徒步一天沒錢吃飯求助 暖警「當自己阿公」餵食

    日前在台中市中區發生一起長輩求助的案件,87歲葉姓老翁在市區迷路,身上沒有半點現金,整整餓了一天,快要昏厥之餘,他走進派出所向員警求助,表示他沒有吃飯、獨自走一天,暖心的員警把他「當自己阿公」,買熱食給阿公果腹,並通報社會局協尋阿公的家,還親自護送他回家。
    2024/04/10 18:06
  • 疑「反送中」獻計 前香港蘋果日報社長董橋新書遭中國下架

    據報導,散文作家、前香港蘋果日報社長董橋的3本著作在中國大陸下架。先前傳出,在「反送中」運動期間,董橋曾就如何號召港人上街遊行向壹傳媒集團創辦人黎智英獻計。
    2024/03/21 11:14
  • 有哭聲!5歲男童爬頂樓水塔 鄰居急報案

    目擊五歲男童獨自爬水塔,鄰居嚇壞報案!事發在新北土城,警方獲報到場查看,家中只有男童的阿嬤,平時要照顧四名孫子,說男童當天不聽管教,爬上住家水塔,幸好沒有受傷,後續將通報社會局,請社工訪視提供後續協助,避免類似情況又發生。
    2024/03/17 14:02
  • 推嬰兒車切西瓜闖馬路 家長突「棄車」停路中間嚇壞人

    台中大里昨(2)日下午5時許,有一名穿著黑衣的女子推著嬰兒車穿越馬路,但仔細一看發現她不但沒走斑馬線,甚至將嬰兒車推至路中央後轉身離去,剩嬰兒車獨自留在路口,影片曝光後引發熱議。對此警方表示,因本案未接獲檢舉,若經查嬰兒車上有幼童,將通報社會局查處。
    2024/03/03 16:45
  • 北市女被超粗鐵鍊「綑綁雙腳」 父坦承上鎖揭心酸理由

    日前有民眾到台北市內湖區附近的麥當勞用餐,沒想到竟發現一名女客人雙腳被用超粗的鐵鍊鍊住,甚至還鎖上鎖頭,民眾嚇得急忙報警!轄區警方獲報到場後先行將該名女子帶回,經訊問得知,她因患有妥瑞氏症情緒不太穩定,先前還曾有逃家到街上乞討的紀錄,父親為了避免類似情況發生才會用鐵鍊將她雙腳鍊住,但她仍趁隙逃脫。目前警方已通報社會局介入處理,暫時無須安置。
    2024/02/20 16:46
  • 揪感心!仁武暖警攜手社福中心 關懷慰訪獨居男過好年

    高雄市政府警察局仁武分局溪埔派出所警員張程皓平時勤查認真,深入社區期間認識一名約63歲的吳姓男子,因生活困苦長期乞居廟宇,在經過深入了解後,才發現吳男已流浪街頭2年平日僅靠低收入戶救助,經員警協助通報社會局仁武社福中心後,於前(2)日上午9時共同前往關懷慰訪與提供救助,協助吳男暫度難關過好年。
    2024/02/04 14:15
  • 我們和好了!女星控夫襲抱頭哭 酒精作祟

    台北市一名女子蹲在路邊嚎啕大哭,警方到場,發現對方是一名資深女星,自稱遭丈夫攻擊,但她表示暫不提告,但警方還是通報社會局,對此,當事女星也發出聲明,表示雙方當晚黃湯下肚,情緒激動起爭執,但是回家後,已經互相道歉,彼此和好了,她沒有受傷,感謝外界的關心。
    2024/01/31 19:53
  • 控夫街頭攻擊 資深女星抱頭痛哭引圍觀

    台北市一名女子蹲在路邊嚎啕大哭,警方到場,發現對方是一名資深女星,自稱遭丈夫攻擊,但她表示暫不提告,不過警方仍通報社會局家防中心關切,律師提醒,如果要告傷害,必須在半年之內提出,至於保護令,雖然沒有時效限制,但建議越早聲請越能自保。
    2024/01/31 15:17
  • 報社爆郭台銘挺侯康配遭駁 黃國昌揭「董事是侯友宜的人」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自從退選後,就一直沒有再出面,不過今(11)早網傳一份郭台銘署名的「台灣阿銘的公開信」,內容稱會集中火力將選票投給藍營正副候選人侯友宜、趙少康,但郭台銘辦公室已澄清,此信非郭辦發出。民眾黨不分區立委候選人黃國昌就指出,發布該信的中華日報社,董事為侯友宜競辦發言人黃子哲,要求國民黨主席朱立倫與侯友宜講清楚,到底誰下令散播不實謠言。
    2024/01/11 15:11
  • 碳權交易恐淪碳殖民主義 金融時報社論:籲修正交易漏洞

    碳權交易近年傳出計算不實與被控淪為「漂綠」工具,挨批無助達標淨零排放。金融時報一篇社論認為,碳權交易固不該因噎廢食,但也不應變相成碳殖民主義。
    2023/12/11 13:41
  • 輝達傳避美規向中國推新AI晶片 環時:貓鼠遊戲

    美國緊縮向中國出口高端人工智慧晶片後,傳美國晶片大廠輝達計劃向中國推出新晶片。環球時報社評說,這是華府與輝達的「貓鼠遊戲」,並說美國限制對中出口損及雙方,盼美國調整。
    2023/11/11 15:54
  • 挺巴人士衝入紐時大樓 挺以挺巴洛杉磯發生鬥毆

    美國挺以色列跟挺巴勒斯坦人士,持續爆發衝突。洛杉磯博物館,播放揭露哈瑪斯暴行的紀錄片,場外發生鬥毆事件。另外紐約也有挺巴勒斯坦示威,抗議人士一度衝入、佔領紐約時報大廳,因為不滿報社立場,傾向以色列。
    2023/11/10 18:34
  • 工作即專門報導她 艾美獎得主成美報社首位「泰勒絲記者」 

    美國33歲流行天后泰勒絲(Taylor Swift)在全球擁有超高人氣,持續舉行的「時代」巡迴演唱會(Eras Tour)締造破紀錄票房,場外緋聞戀情也備受矚目,儼然是流量製造機;對此,美國最大報業集團甘尼特(Gannett)宣布開徵「泰勒絲專職記者」,最終由35歲「Swiftie」(泰勒絲粉絲)布萊恩(Bryan West)脫穎而出,將為全球數萬粉絲帶來第一手消息。
    2023/11/07 12:28
  • MLB/大谷翔平奪美聯全壘打王 日報社500份號外30分鐘發光

    美國職棒大聯盟MLB洛杉磯天使二刀流球星大谷翔平,以44轟榮登美聯全壘打王,成為日籍和亞洲打者第一人。內閣官房長官恭賀大谷,東京車站的報紙號外僅30分鐘就發完。
    2023/10/02 13:08
  • 92歲梅鐸卸任 長子接棒福斯集團 繼承之戰開打

    今年高齡92歲的媒體大亨梅鐸,宣布卸下福斯公司和新聞集團董事長職務,由長子拉克蘭.梅鐸接棒。梅鐸共有4名子女,在他辭世後的最終繼承人,將由4名子女在家族信託董事會投票決定,這也引發家族內鬥的傳聞不斷。梅鐸20多歲繼承父親在澳洲的報社,此後60多年間,拓展成全球媒體帝國,擁有巨大政治影響力; 英國脫歐時的首相卡麥隆,都曾不諱言需要梅鐸的支持來推動;美國的福斯新聞保守派立場鮮明,梅鐸力挺前總統川普,還被外界稱為是造王者。
    2023/09/22 19:55
  • 天后超吸金 美報社招募「碧昂絲、泰勒絲專職記者」

    兩位流行樂天后泰勒絲(Taylor Swift)、碧昂絲(Beyoncé)展開全球巡迴演唱會,帶來驚人的經濟效益,不只全球粉絲卯起勁搶票、為演出瘋狂,巨星的魅力連國家領導人都無法招架,加拿大總理、智利總統都喊話求泰勒絲來演出;而碧昂絲到瑞典開唱時,住宿、餐食等消費甚至使當地通膨率都被撼動。如今美國主流媒體更刊出爭才公告,希望高薪招聘專門負責碧昂絲、泰勒絲動向的新聞記者。
    2023/09/14 16:52
  • 日報社「身高180天菜送報員」爆紅 曾是知名女星同事

    日本沖繩縣《琉球新報》日前在報紙上刊登了一則送報員的招募廣告,結果海報上的送報員因為高顏值、帥氣的外型和修長身材而意外爆紅,引發日本網友熱議。而該名送報員的身分也曝光,原來他以前真的當過時尚雜誌的模特兒,甚至曾是女星比嘉愛未的同事。
    2023/09/04 15:02
  • 女騎士遭14級強陣風吹襲 抱電線桿狂尖叫

    中颱海葵從台東登陸,路上一名女騎士,遭遇強陣風人車狂搖,連機車都被吹倒,她抱著電線桿尖叫,不知所措,台東14級強陣風威力多大,當地民眾拍下畫面,上傳台東臉書災害通報社團。
    2023/09/03 21:54
  • 拜登兒子認罪協商遭駁回 醜聞成拜登大選絆腳石

    拜登家族因為利益醜聞持續發酵,拜登兒子杭特近期就兩項逃稅指控達成認罪協商,希望換取非法持槍罪行不起訴,不過華爾街日報社論指出,這項協議相當可疑,讓人感覺只想要掩飾並趕緊解決杭特海外牟利帶來的政治尷尬。TVBS國際組記者彭惠筠今(27日)於《FOCUS國際話題》中,接受主持人吳姝叡線上訪問說明,「杭特拜登原本打算要和法院達成認罪協商,但沒想到在最後關頭,法官說需要更多時間來檢視協商內容,所以現在必須要在三十天內提出新證據或解釋,才有可能讓認罪協商繼續走下去。」
    2023/07/28 15:23
  • 「阿嬤會來接我」小女孩遭棄!暖心警撫養 31年後相遇景況曝

      「非血緣」的親情有時比血緣親情更深厚!當年還是小女孩的易姓女子遭家人棄養獨自站在警局門口,當時值班的員警許順和見狀立即通報社福單位、並先將小女孩獨自帶回家撫養。因尋家人未果,女子後續被美國人領養,31年後女子越洋回台只為當面道謝,兩人更於本月19日相遇認出彼此、讓人感到暖心。
    2023/06/29 10:22
  • 婦產科非法私設托嬰中心 家長控虐待男嬰還恐嚇要提告

    台南市也傳出虐嬰糾紛,一位不到一歲的男嬰,在中西區一間婦產科,非法設置托嬰中心,疑似遭到虐待,導致身上及臉部多處擦挫傷。家屬覺得狀況不對,到別的醫院就診,醫師通報社會局才曝光。雖然被點名的婦產科不願回應,但社會局已經做出兩項行政處分,家長也提出告訴。
    2023/06/16 19:05
  • 桃園托嬰傳「膠帶綁手腳」虐童!母轟社會局:只讓師寫悔過書

    新北幼托餵藥、虐童事件狂燒,桃園中壢一所公設民營的托嬰中心也爆虐嬰。家長控訴6個月孩童被老師用膠帶綑綁手腳、封住嘴巴,依程序通報社會局,竟只讓涉案老師寫悔過書結案。桃園市議員黃瓊慧表示,目前已要求社會局調查並檢討處理程序,而該名老師現在也離職了。
    2023/06/11 16:35
  • 「棉花糖妹妹」遭父摀嘴打手!躲夜市公廁睡著 民眾心疼報警

    台南有一名女童,時常出現在各大夜市賣棉花糖,被民眾稱為「棉花糖妹妹」,但其父母就在身邊,被質疑利用年幼女兒牟利,過去曾被通報社會局,被部分夜市封殺。沒想到近期又有民眾發現,棉花糖妹妹到武聖夜市叫賣,卻因為身體不適哭鬧,遭其父摀嘴打手,妹妹躲進公廁還因為過於疲憊睡著,被路過民眾發現,轄區警方獲報,已協助通報社會局,武聖夜市也會禁止其前來擺攤。
    2023/06/02 13:13
  • 聊到太忘我?糊塗爸顧著跟朋友抬槓 丟3歲愛女獨留車上

    台中市太平區1名23歲李姓男子,日前晚間8點多載著3歲女兒外出訪友,與朋友相約在某超商聊天,沒想到一不小心聊到太忘我,竟把車熄火違規停車,還將3歲女兒獨留車內近1小時,員警當時恰巧經過,正要開單舉發時,卻驚見車後座有亮光且坐著1位小女童,因擔心其安危隨即引導女童如何開車門,才解除危機,員警聯繫李男後,除了依違規停車開單,也通報社會局介入關懷。
    2023/06/01 12:08
  • 哭鬧不想上學!男童當街遭狂踹「鞋都飛出去」重巴頭跌地

    桃園一名6歲男童昨(5)日因為不想上學,在路上哭鬧,結果當街被一旁的家屬「全力猛踹、拽耳拖行」,附近住戶見狀後報警,發現打小孩的家屬其實是男童生母的同居人,對此男童生母不追究,但警方已立即通報社工介入協助,並交由家防中心列管。
    2023/05/06 10:4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