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抖動花蓮地震小資女孩向前衝台體大出軌失憶台灣地震台灣移動守護神藥單
  • 搜尋:

    報時 結果共315筆

  • 00940掛牌首日收跌!專家:處分損失無法抵稅

    民眾瘋搶台股ETF,備受矚目的00940掛牌首日爆量134萬張、以9.76元作收。除金管會已示警ETF相關風險,稅務專家提醒,現行稅法規定「證所稅」停徵,如果民眾認賠處分ETF的投資損失,無法在綜所稅申報時,從所得額中減除抵稅。
    2024/04/01 23:07
  • 旅日免排隊!「通關神器」備好20分就出關 過來人:紙本更快 

    最近許多人熱衷於出國旅遊,尤其是前往日本的風潮更是盛行。有些旅客在入境日本時會使用「Visit Japan Web」,在出發前透過網站填寫資料,並取得QR Code以便入境時使用。然而,有網友建議最好也準備紙本的入境資料,以免浪費時間在排隊上。 一位網友在臉書社團分享了自己的入境日本經驗,雖然已經在網上填寫資料取得QR Code,但仍帶備了紙本入境表格。在關西機場入境時,發現排隊人潮擁擠。儘管地勤人員收走了紙本入境表,但並未使用QR Code。 該網友後來發現,持有紙本入境表的旅客排隊時間較長,而持有QR Code的旅客則可直接通關。原PO表示,他整體出關花了約一小時。許多網友也分享了他們的入境經驗,有些人認為準備好QR Code和紙本入境資料效率較高,而有些人則認為在海關申報時,使用QR Code和紙本入境資料的差異不大。
    2024/03/25 13:48
  • 桃園槍戰1警中彈!基層怒控勤指「沒說有槍」:同事被打假的?

    桃園市一名43歲的楊姓男子在本月23日時,疑似因不滿遭警方查緝,竟持槍衝至桃園區景福派出所前連開數槍,並在逃亡過程中打傷一名員警。此事件曝光後,立刻引發全台各界熱議,更有一名基層員警發文爆料,當晚勤指中心通報時並未提到楊嫌有槍,忍不住怒問「同事是被打假的」?
    2024/03/25 09:55
  • 好市多即將調漲年費? 資深財務長暗示:尋找適合時機點

    美式賣場好市多(Costco)是許多人日常採購的首選賣場,該公司上周公布2024年的第2季財報時,外界原先推測會在電話會議上宣布調漲年費,不過最終仍未實現,但將於本月退休的財務長加蘭蒂(Richard Galanti)語帶保留地表示「這個決定(調漲會費)要交給下任財務長處理」。
    2024/03/12 12:56
  • 蔡英文財產曝光!存款6298萬 選舉補助款少了615萬

    監察院今(27)日公布最新一期財產申報,本次申報日期為2023年11月1日,總統蔡英文存款、土地等財產無太大變動,存款共6298萬1136元,比上次申報時多了354萬。2020年總統大選選舉補助款,則少了615萬多元。
    2024/02/27 09:55
  • 軍人酒駕睡死車停路中央 交警開門見副駕女友「趴他腿上」下場慘了

    知法犯法!劉姓軍人去年12月間,與朋友在北市某KTV飲酒狂歡後,直到隔日上午酒駕返家,不料,沿途行經北投區停等紅燈時,因不勝酒力直接在車上呼呼大睡,警方獲報時到場察看,才發現劉男已經睡死,一旁副駕駛座的女乘客也倒臥在其腿上毫無反應,車上還散發濃厚酒味,警方事後將劉男喚醒接受酒測,經查酒測值高達0.84mg/L,訊後依法被送辦,士林地檢署偵結將劉男起訴。
    2024/02/19 13:01
  • 演活《玫瑰瞳鈴眼》!53歲玉女美成這樣 「竟是天團老婆」近況曝

    演藝圈內有不少「一片歌手」,在推出首張專輯後,選擇改變跑道或銷聲匿跡,不過日前臉書懷舊社團「報時光|老派收藏」,曬出某位一片女歌手的照片,指這位女星除發過卡帶,也演出過《玫瑰瞳鈴眼》,而她的身分也曝光,正是天團「五月天」鼓手冠佑的老婆王行芝。
    2024/02/06 10:58
  • 財產申報曝光!侯友宜存款近4千萬 比去年申報多2800萬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副總統參選人趙少康今(5)日被中選會審核為合格參選人,如今財產申報也隨之曝光。根據財產申報,侯友宜與妻子任美鈴名下有2筆土地、3筆不動產,存款3958萬1297元,較去年新北市長任內申報時增加了2818萬左右。
    2023/12/05 18:48
  • 馬文君遭控機密會議用手機 國防部參事:有看到「委員」打電話

    民進黨立委王定宇指控,國民黨立委馬文君參與潛艦國造專案會報時,曾使用PHS手機、有洩密疑慮,不過立即被馬文君回批「說謊」。但國防部參事邵維揚今(12)日答詢時證實,「當時有看到委員使用一種手機在打電話」。
    2023/10/12 14:04
  • 馬文君條款? 立院機密會議禁手機、電子探測

    國民黨立委馬文君被指參與潛艦國造專案會報時,有洩密疑慮,民進黨立委們群起圍攻再出招,今天(12)臨時動議,訂內規強制簽保密切結書,堪稱「馬文君條款」,也引發藍委不滿拍桌對罵,點名綠委王定宇才應該簽「大嘴巴條款」。
    2023/10/12 12:44
  • 涉浮報時數詐數千元加班費 北市中山分局前副所長遭約談

    現任桃園市警察局保安大隊李姓巡官,在時任「天下第一分局」中山分局長安東路派出所副所長期間,涉嫌多次浮報加班時數,藉此詐領數千元的加班費,台北地檢署今(14)日指揮檢調人員前往李男辦公室並將其約談到案,預計稍後將依詐欺、偽造文書移送北檢複訊,詳細案情仍在釐清中。
    2023/09/14 16:02
  • 新北鐵警伴腦麻兒圓三鐵夢 義行獲侯友宜親嘉勉表揚

    新北市保大小隊長王俊智,平日是守護治安第一線的人民保母,但脫下制服,是熱愛運動的三鐵健將,今年3月間,他參加「普悠瑪2023鐵人三項」賽事時,與藝人亮哲一起陪著來自高雄的「鋼鐵媽媽」陳嘉齡,帶著其22歲腦麻兒「小比」合力完賽,熱血又溫暖的行徑不僅感動眾人,就連新北市長侯友宜今(12)日在出席警政工作會報時,也特別表揚王姓警員的暖心舉動。
    2023/09/12 19:08
  • 「海葵」釀禍?王淑麗罕出槌 崩潰道歉:我更blue了

    蘇拉颱風前腳才剛走,今年第11號颱風「海葵」就來勢洶洶。根據預測路徑,海葵將成為4年來首登陸台灣的颱風,因此,海葵的動向備受關注,各家媒體都在持續更新資訊。然而,擁有豐富經驗的氣象主播王淑麗,竟在播報時出包,讓她嚇得趕緊發文道歉。
    2023/09/01 15:53
  • 何超儀穿紅衣遭全身綑綁倒吊 臉色發白、雙眼撐大喪屍模樣曝光

    香港女星何超儀繼電影代表作《維多利亞壹號》之後,再度突破恐怖片尺度,與日本導演藤井秀剛合作最新驚悚電影《怨泊》,何超儀在構思電影海報時,考量片中禁錮、捆綁、吊頸、性侵懷孕等情節元素,主動提出穿日式和服,還要大玩捆綁、倒吊,更特別全臉塗白畫上喪屍妝,光是服裝、化妝、捆綁等前置作業就花了4小時,加上倒吊拍攝不易,最終花了一整天才完成海報拍攝。
    2023/08/02 15:20
  • 出門要不要帶傘? 氣象資訊發布都靠「它」

    隨著氣候變遷帶來的極端天氣日益嚴重,氣象預報成為當今社會中不可或缺的重要資訊。在台灣,氣象局的超級電腦已經升級到第五代,並計畫在年底完成第六代的建置,這些超級電腦將大大提高氣象預報的效能,並在網格解析度和預報時間上實現重大突破。
    2023/07/26 23:16
  • 334萬人領錢了!首批退稅月底入帳 2類人可先拿到

    小確幸來了!民眾申報綜合所得稅,若符合退稅資格,財政部會依民眾申報時間分批退稅,111年度綜合所得稅首批退稅將於7月31日入帳,符合退稅條件的對象為採用網路(含手機)申報、稅額試算,以線上登錄或電話語音確認回復者,以及稅額試算在5月10日前向戶籍所在地國稅局以紙本回復的退稅案件。
    2023/07/01 14:46
  • 31歲實習醫情書告白13歲女病患 醫院:已懲處輔導

    台中有民眾在Dcard上發文,指控四年前,自己的女兒才13歲,因為生病住院,沒想到幫忙照顧的31歲實習醫生,卻在住院十天後,寫了三封情書跟女兒告白,甚至出院後還對女兒傳奇怪的訊息,讓他相當生氣,對此遭指控的醫院表示,當時這位醫生,還是學生身份,接獲通報時就有進行懲處,並加強輔導醫病關係,事後這位學生畢業後,也沒有再犯。
    2023/06/16 13:23
  • 新北幼兒園安眠藥集體餵毒!教育局否認慢半拍 通報時間序曝光

    新北市板橋區一間私幼爆出幼兒遭老師餵食「巴比妥」及「苯二氮平類」等安眠藥物,引發社會譁然。新北市教育局今(8)日表示,幼兒在園竟然檢出藥物反應,已違反幼兒教育及照顧法,教育局裁定6月12日起廢止私立幼兒園的設立許可,並裁處最高罰鍰15萬元。針對遭質疑動作慢半拍,教育局也公布通報時間序指出,5月15日接獲家長陳情,幼兒園疑似有餵藥事件,當日立即啟動「重大兒虐案件司法早期介入機制」,社會局也主動報請新北地檢署啟動司法調查,司法機關5月18日到園搜索。
    2023/06/08 14:41
  • 被雞排妹點名「性騷民進黨工讀妹」 張宇韶親回這樣說

    一名曾在民進黨青年部工讀的女子在臉書發文表示,在2019年時遇到職場性騷擾,一位由她接洽的「張姓媒體人」多次想約她出去小酌、看夜景、泡湯等私密互動,而她向主管回報時,也只得到「那你就推掉就好了」的回應,並沒有做任何處置。對此,雞排妹鄭家純就在當事女子臉書Tag政治評論員張宇韶,直呼「此案例是你嗎?」對此,張宇韶今(3)日回應,「公眾人物的言行,本應接受各種檢視審判,包括道德及法律,我早已有所體認,感謝所有指正與關心我的朋友們。」
    2023/06/03 14:51
  • 不斷更新/民進黨性騷「累計7案」狂燒 離譜惡行一次看

    民進黨性騷擾案連環爆!先是前黨工主責專案期間,遭合作導演「輝哥」伸魔爪,上報時還被吃案;接著又有另一名前黨工遭同事性騷擾,向上頭反應後竟反遭職場霸凌;如今又爆出第三案,儘管越級上到秘書長,但黨中央當初僅把加害者調離部門,目前民進黨透露,第一時間已請加害者離職。以下為《TVBS新聞網》為讀者整理的事件時間軸及最新狀況。
    2023/06/03 10:11
  • 第二起?民進黨再爆性騷 前黨工求助青年部主任卻被逼道歉

    一名民進黨婦女部(現改制為性平部)前黨工昨日晚間透過臉書表示,於去年9月執行專案時遭到性騷,呈報時任婦女部主任、現任黨副秘書長的主管許嘉恬卻被冷處理,許嘉恬已請辭獲准,不過外界撻伐聲浪仍在。現在更傳出第二起黨工性騷事件,事件加害者就是部門同仁陳右豪和時任青年部主任蔡沐霖。
    2023/06/02 12:30
  • 民進黨性騷擾吃案惹議 鄭文燦:處理確有不當

    一名民進黨婦女部(現改制為性平部)前黨工昨日晚間透過臉書表示,於去年9月執行專案時遭到性騷,呈報時任婦女部主任、現任黨副秘書長的主管許嘉恬卻被冷處理,許嘉恬請辭獲准,但外界撻伐聲浪仍持續。對此,行政院副院長鄭文燦今(2日)表示,性平是非常重要的價值,性騷擾事件做錯就是做錯,維護當事人權益,創造友善性別職場環境,是努力的目標。
    2023/06/02 12:03
  • 輝哥怎混進民進黨?周玉蔻疑「背後有高層」轟:別打迷糊仗

    民進黨前黨工爆出遭承攬黨部工作的廠商性騷擾,上報時竟被時任民進黨婦女部主任、現任黨副秘書長許嘉恬吃案。事後加害者被起底,疑似為綽號「輝哥」的知名導演,他甚至還曾替現任總統蔡英文拍攝第一支廣告,背景相當不簡單,資深媒體人周玉蔻就怒轟,「輝『哥』是怎麼混進民進黨的啦?什麼高層背後挺他的?」
    2023/06/02 10:22
  • 前黨工揭性騷擾遭吃案 賴品妤:婦女部處置令人難以接受

    民進黨婦女部(現改制為性平部)前黨工昨(31)日晚間透過臉書表示,於去年9月執行專案時遭到性騷,呈報時任婦女部主任、現任黨副秘書長許嘉恬卻被冷處理。對此,民進黨立委賴品妤今(1)日表示,民進黨婦女部的處理方式令人難以接受且震驚,她籲黨中央須調查嚴懲,並向社會說明處置結果。此外,許嘉恬稍早請辭黨副秘一職已獲准,民進黨部也發出聲明,若有知情不報或隱匿事件之主管,經查證屬實一律開除。
    2023/06/01 19:51
  • 綠爆性侵吃案!周玉蔻轟林飛帆督導不周 籲退選「雞排妹接棒」

    一名民進黨婦女部(現改制為性平部)前黨工昨日晚間透過臉書表示,於去年9月執行專案時遭到性騷,呈報時任婦女部主任、現任黨副秘書長的主管許嘉恬卻被冷處理。許嘉恬已於今(1)日稍早請辭副秘一職獲准,不過媒體人周玉蔻仍不滿指出,當時身為督導的前副秘書長林飛帆已不適合參選立委,應該要退選,並由「雞排妹」鄭家純接棒參選台北市第三選區。
    2023/06/01 17:2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