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李智凱金鈴價差氣象大S暴雨上課天氣地震規模顏宏全雲林
  • 搜尋:

    報應 結果共229筆

  • 8點檔女星曾被關大型狗籠! 驚爆「被20多人圍攻」全身受傷

    昔日民視花旦李沛綾重回8點檔,在《愛的榮耀》成了反派女王陳雪英,近期做的腹黑事逐一被揭穿,讓她開始遭受一連串的報應,她直言「現在好像成為唯一的箭靶,被20多位演員連番圍攻」,幾次衝突戲也讓她不慎掛彩,全身上下多了許多瘀青,處境相當慘烈。
    2024/04/08 21:27
  • 打斷腿再勒死女兒!巴西男「抱屍入睡」 9天後詭遭鎖喉亡

    巴西一名男子因為不滿女兒幫妻子說話,竟為控制其行為「打斷腿後再勒斃」,抱著逐漸冷去的屍體睡著後,隔天再將其焚燒滅證,然而法網恢恢、天道輪迴,男子被逮進拘留所後,也因為與其他嫌犯發生爭執,當場被鎖喉窒息身亡。
    2024/04/05 09:22
  • 激戰周曉涵爆紅!市原隼人曝她「私下面貌」甜讚:非常美麗的女性

    日本演員市原隼人在夯劇《商魂》中,飾演的反派武田遼平霸道強勢、狂妄囂張的演員讓觀眾印象深刻。更有許多網友對武田的角色恨得牙癢癢,期待武田在週末播出的完結篇要得到報應。但其實市原隼人當初來台灣拍攝時,是非常謹慎認真、待人有禮,而且笑口常開,拍完《商魂》後更是和演員成為朋友,盛讚製作團隊認真,甚至愛上台灣,極大的反差就如同市原隼人前期作品如《青春電幻物語》、《電影情人夢》都是清純俊美的文藝少年,轉變到近期《鎌倉殿的13人》這種男人味爆發,露出精壯身材的鐵漢形象。
    2024/03/30 13:33
  • 八點檔男星惡行被揭穿!遭老婆「連賞巴掌」 狼狽畫面流出

    民視8點檔《愛的榮耀》劇情越演越烈,劇中王燦飾演的院長林銘德,為了跟老婆賴芊合爭醫院的權力,惡意不讓她跟親生兒子相認,還安排自己的私生女謝京穎潛入醫院掌握大權。王燦表示這一次的反派,有史以來台詞最少,又能言簡意該,算是很大的收穫。而且被揭穿的重頭戲,演員都很認真,現場排過戲之後,幾乎是一氣呵成,大家都沒有NG,非常流暢,算是最短時間內拍攝完成的報應戲。王燦說這場被賞巴掌、被踹、被打,真的相當狼狽,但勢必會讓觀眾看得大快人心。
    2024/03/28 15:18
  • 台八女星驚傳換臉結婚「謀奪財產」 東窗事發慘遭打巴掌

    身高177公分的女星賴郁庭近期在台劇《天道》中,因角色換臉,突然要演出原先許蓁蓁的反派角色,拍攝時有些暈頭轉向,而劇情走向賴郁庭要結婚謀奪財產被發現的大報應戲,網友表示以前一直都是看許蓁蓁在使壞,心疼現在反而是賴郁庭代替她被狂打巴掌受報應。
    2024/03/25 15:33
  • 18萬人啟程!白沙屯媽首日現「食物丟一地」 網眾怒:會有報應

    眾所矚目的白沙屯媽祖進香已於今(18)日0時35分正式出發,本次共有將近18萬人報名,創下歷史新高,由於信徒眾多,不少人也擔憂糧食供應問題,只不過首日卻有人PO出食物滿地狼藉的照片,無奈直喊「這是在路邊看到糟蹋食物的嚴重情形」,貼文也迅速延燒,引起其他網友共憤。
    2024/03/18 11:18
  • 影音/趙正平曝驚人現世報 男稱母罹癌騙錢遭「報應」

     
    2024/02/29 12:49
  • 影音/《11點熱吵店》男醉後撞人逃逸 竟在同路口遭「報應」

    2024/02/28 12:55
  • 啦啦隊女神爆出事!突送急診憔悴樣曝 挨酸「報應」18字回嗆

    中信兄弟啦啦隊「Passion Sisters」人氣成員短今(胡馨儀),擁有可愛的外型跟魔鬼身材,還被封為「啦啦隊小巨人」。短今時常會在社群媒體上和粉絲分享生活點滴,搞怪個性也深受球迷喜愛。她日前在元宵節表演當天早上,身體無預警出狀況,「緊急叫車到醫院掛急診!」治療後仍趕回現場完成演出,敬業精神令人心疼。不料,竟有劣質酸民對短今惡言相向,不但沒有關心反倒還落井下石,讓她無奈的用18字回應。
    2024/02/27 15:26
  • 報應?美女子關心交通事故「車竟被偷」 歹徒逃不久就被撞死

    美國佛羅里達州(Florida)本周傳出離奇交通事故,有名女子駕車途中注意到有輛皮卡撞到分隔島,好心的她趕緊下車查看,沒想到發生意外的男駕駛竟趁機跳上女子的車並揚長而去,但現世報來得很快,他開了不到5公里後就因為與大卡車相撞而慘死。
    2024/01/26 17:28
  • 中國主播稱「日本地震是報應」慘被停職 粉絲竟暴漲10倍

    日本石川縣元旦發生芮氏規模7.6強震,造成嚴重傷亡,至今仍有百人下落不明,而中國一名主播肖程皓在個人直播中稱日本的地震是報應,話語一出引發軒然大波,其任職的海南廣播電視台隨即宣布停職處分,未料荒唐的是,肖爆出爭議後,粉絲自69萬暴漲至825萬,出現大批擁護者。
    2024/01/05 21:32
  • 李睿紳演活渣男慘遭「碎木機鋸斷手臂」 抱殘肢逃跑失血倒地

    三立八點檔《天道》高潮不斷,劇中「野砲王」李睿紳與許蓁蓁相互利用,結果玩出火,李睿紳慘遭許蓁蓁用碎木機鋸掉手臂,觀眾趣味留言說:「這不是黑版楊過嗎!」而昨(2)日晚劇情播出,李睿紳斷臂懺悔後轉當污點證人,揭發葉華、許蓁蓁和丁國琳三大惡女罪行,上演法院公審大報應,收視再創新高。  
    2024/01/03 18:33
  • 稱日本強震「報應來了?」 陸知名主播幸災樂禍下場慘

    日本在元旦發生規模7.6強震後,有一些中國民眾表達出幸災樂禍的言詞。海南廣播電視台晚間發布,該台主持人肖程皓在其個人自媒體帳號上發布不當言論一事,台方正組織核查,在此期間,暫停止其工作。
    2024/01/02 23:27
  • 男星浸豬籠「差點窒息」!八點檔惡人遭報應 甩巴掌打出收視率

    陳珮騏昨(8)日在三立八點台劇《天道》上演復仇大戲,林則希惡行被拆穿,巴掌打出高收視,3.13持續有線電視第一,是開播以來最高收視,今(9日)三立特別準備紅茶,祝收視長紅,也慰勞每天拍戲辛苦的演員。
    2023/11/09 18:46
  • 賴芊合瘋到對手演員嚇壞 「超慘下場出爐」她喊:罪有應得

    藝人賴芊合在民視八點檔《市井豪門》中,為了錢財跟利益不惜犧牲別人性命,被稱為「蛇蠍潔西卡」,她形容角色心境好像在坐雲霄飛車,從一開始的瑜珈學姊、變成腹黑女,劇中因為撞死賴慧如心神不寧,呈現崩潰狀態,時而狂笑時而大叫,她說到演到自己都血壓升高,好幾次都把臨時演員嚇到忘記台詞。
    2023/10/27 17:03
  • 八點檔惡女遭修理!落水扭打對手演員 發狠出招「指甲掐進肉」

    許蓁蓁在三立八點台劇《天道》飾演刁蠻千金「武瑩瑩」,與李睿紳(飾廖凱鴻)兩人姦情曝光,男方為麵包拋棄愛情,不惜殘害至親,許蓁蓁也因搶男人讓觀眾恨得牙癢癢,最終面臨現世報,甚至她的助理丁力騏及華千涵也遭殃。日前拍攝一場四位反派被拋進泳池劇情,製作單位表示,原本還想放食人魚到泳池,因為擔心演員的安全而作罷。
    2023/10/12 14:41
  • 8點檔女星脫了!水太大「內衣往下滑」險穿幫 苦笑:成脫星擔當

    藝人賴芊合在民視八點檔《市井豪門》中為了躲避教唆殺人罪行,假裝自己有精神疾病,住進精神療養院企圖脫罪,脫序行為讓眾人拿她沒轍,賴芊合直言最近的劇本好氣又好笑,自己明明知道很多人在整她,但還要假裝不知情,甚至很開心,她說:「這些就是潔西卡的小報應!」而近日拍攝到翁家明拿漿糊加進沐浴乳給她,讓她又為了八點檔再次脫了!忍不住自嘲已經成了本劇的「脫星擔當」!
    2023/09/18 17:29
  • 資深女星驚爆遭兒毒打!晚年吃餿水度日 怒揭近況全說了

    79歲資深女星陳麗卿曾是《群星會》紅牌歌手,在50年代紅極一時,不過卻被爆料遭兒子動粗,如今晚年淒涼,還慘到挖餿水果腹,她受媒體訪問時,親揭現況,怒批爆料者會有報應。
    2023/09/11 08:25
  • 小S牙齒噴飛傳家暴! 趙正平樂喊「報應藏不住」她瞬間臉僵

    趙正平(趙哥)日前上徐熙娣(小S)主持的《小姐不熙娣》,在節目中討論新聞事件,他自爆在多年前看到小S「被家暴」的新聞,幸災樂禍的他心想:「終於,報應啊!」超直白的吐露當時心情,讓小S聽完臉歪問:「你最大的願望就是我真的被家暴是不是?」趙正平趕緊否認。
    2023/08/13 16:05
  • 退租被收8千電費! 她怨「房東吞押金」氣喊:會有報應

    在外租屋最怕遇到惡房東,一名女學生租屋一年半,近日決定不續約,沒想到房東先是要她提早搬走,後來又要收高達8000元的電費。她向房東要電費單證明,對方卻拿不出來,質疑根本是想拗押金。
    2023/08/05 17:49
  • 本土劇女星目睹「老公閨密偷情」氣瘋 鐵鎚敲爆車窗竟濺血

    民視八點檔《市井豪門》劇情又一波高潮迭起,被觀眾喊話「下架」的3大惡女:偷吃閨密老公的「潔西卡」、假千金「高晶晶」、最毒前女友「李可馨」都將迎來報應,最先登場的是顏曉筠飾演的「謝雅君」得知閨密懷孕,而且小孩還是老公的,氣的拿鐵鎚打破車窗,狠狠教訓暗通款曲的2人,沒想到這場戲讓她右手濺血,送醫縫了6針。
    2023/08/01 18:22
  • 張家瑋假冒千金入住豪門 網友太入戲罵爆:下次一定賞妳巴掌

    藝人張家瑋在民視八點檔《市井豪門》中,演出拜金蛇蠍女「高晶晶」,聽信男友黃文星建議,到壹品集團冒充千金。昨(20)日播出陳仙梅誤以為找到親生女兒,抱著張家瑋痛哭告白,讓張家瑋飽受觀眾洗版批評,觀眾留言說「下次碰到,我一定會賞你巴掌!」、「坐等高晶晶的報應」,張家瑋表示和前輩陳仙梅演戲很舒服,自己也因為看到陳仙梅斗大的淚水,忍不住情緒潰堤。
    2023/07/21 15:06
  • 楊繡惠證實閨密離婚!遭尪爆粗口嗆「會有報應」 女星18字回應了

    女星江泳錡因演出本土劇《甘味人生》竄紅,又經營副業名利雙收,2019年與電視台監製老公楊煥舉辦婚禮,席開72桌,不少藝人到場祝賀。未料,近日卻驚傳4年婚姻觸礁,就連閨密楊繡惠都開口證實,對此,楊煥在臉書發文怒嗆「你們會有報應的」,還爆粗口罵「我可以不跟你們當朋友啊!但是別暗箭傷人,X的!」。
    2023/07/21 11:29
  • 本土劇女星驚爆離婚!尪突嗆「嘴賤有報應」 經紀人鬆口全說了

    女星江泳錡以本土劇《甘味人生》廣為人知,目前經營直播事業,而2019年與電視台監製老公楊煥喻舉辦婚宴,席開72桌,不少藝人到場祝賀。怎料,昨(19)日傳出楊煥喻自曝兩人已完成離婚手續,對此,江泳錡經紀人給予回應。
    2023/07/20 07:37
  • 女星驚爆4年婚告終!楊繡惠親證實「早知道」尪怒嗆:會有報應

    憑著演出本土劇《甘味人生》走紅的女星江泳錡,2019年和前三立監製的老公楊煥結婚,當時席開72桌,演藝圈不少明星都是座上賓,還找來劉至翰、楊繡惠擔任伴郎伴娘。怎料近日驚傳兩人離婚,江泳錡閨密楊繡惠也證實了消息。
    2023/07/20 07:3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