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中國大陸贈品後事新竹市青年租金加碼補貼無印良品涼鞋韓團藥單陳長勝台體大Angelababy
  • 搜尋:

    報廢車輛 結果共33筆

  • 桃園八德惡火狂竄!資源回收場陷火海 1樓車輛全燒毀

    桃園八德今(27)日晚間發生一場大火,具體地點位於東勇街的資源回收場,警消指出,現場無危險物品,然而位於一樓的報廢車輛全被燒毀,所幸火警沒有發生任何受困或傷亡,起火原因仍在調查中。
    2023/11/27 20:15
  • 行駛中聞到燒焦味!聯結車國1燒成火球 駕駛幸運躲死劫

    國道驚傳火燒車!今(6)日清晨4時許,41歲潘姓男子駕駛聯結車載運報廢車輛及零件,行經國道1號南下林口路段時,突然聞到異味,連忙將車輛停靠在路肩後下車查看,不料,下一秒車頭就竄出火舌、濃煙,警消獲報後立即射水灌救,火勢在半小時後撲滅,所幸整起事件未造成人員傷亡。
    2023/11/06 10:08
  • 你又來!控「移車又占位」住戶、運將爆口角

    為了停車問題,台北市有住戶和計程車司機當街起衝突!台北市一名計程車運將,被多名住戶指控,為了停車方便,竟然把其他人的機車,通通移到別的地方,甚至為了占位子,還使用其他報廢車輛,住戶長期不堪其擾,當晚移車被人目擊,才會起口角,甚至鬧到連警方,都到場協調。
    2023/03/12 20:38
  • 跑啥!毒犯偷車牌上路 拒檢自撞棄車逃

    掛假車牌上路,還棄車跑給警察追!新北市一名毒犯,車輛掛著早已報廢的車牌,被警方發現竟然加速逃逸,過程中撞上一輛貨車,他乾脆下車徒步逃跑,但最後還是被抓,警方把人帶回車子旁,才發現他不只車尾掛報廢車牌、就連車頭,都掛著偷來的車牌,原來他身上藏有海洛因,為了躲避追緝,才會這麼大費周章。
    2023/01/21 19:24
  • 空地閒置報廢車擾人!市民難臨停 玻璃怒寫:是要停幾年

    在雲林縣斗六市明德陸橋下,有一處空地,可停放近百輛車,卻有不少車商看中這塊空地,將無牌車和報廢車久停多年,讓真正想要使用該地臨停的民眾覺得很困擾,還有民眾直接在廢棄車輛的玻璃上寫字問:「是要停幾年?」也有人向斗六市公所陳情,希望能改善廢棄車輛佔用的問題,經市公所的協調和施工,劃設98格收費停車位,讓想要使用的民眾可以多加利用。
    2022/08/18 16:08
  • 男收購報廢車 拆解驚見「後車廂躺男屍」

    桃園一名舊車回收廠的業者,在整理拖吊的廢棄車輛,突然發現一輛從新北市公墓旁拖來的報廢車,後車廂竟有一具腐爛男屍,當場嚇得報警,警方在死者身上找到身分證,查出36歲黃姓男子是毒品通緝犯,但死亡原因還得釐清。
    2022/06/02 23:38
  • 毒販擁槍自重自認聰明 將長短槍藏報廢車上

    嘉義市警方破獲一起槍毒案,嫌犯自認聰明,將槍枝子彈藏在家人已報廢車輛中,警方根據線報前往查緝,一度還找到證物,後來只剩下一部報廢車輛沒察看,果然發現霰彈槍﹑改造制式手槍,還有50多發子彈跟毒品。
    2022/05/19 17:33
  • 高雄連2起火警 疑縱火燒毀10多輛報廢車

    高雄岡山和橋頭,晚間(1/4)接連發生兩起火警,一間環保公司的廢棄車輛,莫名起火,火光照亮夜空,濃煙竄天,而半小時後,橋頭也有報廢車陷入火海,2起火警共燒毀10多輛車,警消不排除是縱火釀禍,要進一步鑑識釐清。
    2021/01/04 23:18
  • 快訊/高雄連2起火警 疑縱火燒毀10多輛報廢車

    高雄岡山和橋頭,今晚(1/4)接連發生兩起火警,一間環保公司的廢棄車輛,莫名起火,火光照亮夜空,濃煙竄天,而橋頭也有廢棄車輛突然起火,2起火警共燒毀10多輛報廢車。
    2021/01/04 21:08
  • 車神是你!轎車懸空「停水溝」 超強神技吸朝聖

    你看過車停在水溝上嗎?高雄美濃一處產業道路,竟然有一輛汽車懸空停在灌溉溝渠上,水溝寬度大約兩公尺,萬一偏移了可能就會摔下去,不過車子輪胎竟然卡的剛剛好,民眾直呼不可能,還有人特地來拍照朝聖。
    2020/11/17 13:10
  • 驚險!卡車扯斷百米長電線 脫落懸空大馬路

    屏東枋寮,有一輛載著報廢車輛的大卡車,經過路口時,疑似車身太高,電纜線竟然被扯斷,還脫落懸空在大馬路上,卡車駕駛根本沒有發現,已經離開現場。附近有一位通訊行老闆,聽到聲音後,趕快把線拉到路邊,才沒有導致意外發生。這一條電線跟大鋼筋一樣粗,至少有100米長,幸好沒有發生意外。
    2020/10/28 12:49
  • 駕駛扯謊!雲梯車已報廢 根本不能上路銷毀車牌

    這起車禍的肇事雲梯車,根據了解,是經濟部加工出管理處高雄分處的報廢車,被南投一間永利環保工程公司買下,肇事駕駛說當時他正準備把車開去監理所驗車領牌,但是監理所表示,報廢車輛根本不能上路行駛,也不能領牌,這輛雲梯車無視法規,違規上路。
    2018/10/24 18:36
  • 報廢車疊疊樂 一遇顛簸搖搖晃晃…恐怖喔!

    民眾直擊在彰化線東路上,一台拖吊車載著3台報廢車輛,拖吊車將1台報廢的車輛拖著、另外2台疊在一起,遇上路面顛簸,沒固定也沒用繩索綁著的堆疊車輛就跟著晃動,把民眾嚇壞;警方說這樣已經違規,可以開罰3千元到9千元。
    2017/02/04 17:49
  • 酒駕超配合員警起疑 原來掛報廢車牌

    男子騎車遭酒測,態度超配合員警起疑,意外發現掛報廢車牌,台中一名騎士酒駕被攔查,酒測值0.23員警依法開單,男子無動於衷,還超配合叫員警趕快開,但一聽到機車要被扣留,男子突然很緊張,員警盤查車輛結果發現他的車牌,早就已經報廢,依法男子還要被罰3600至10800元。
    2016/11/14 11:51
  • 當自己家?佔用賣場車格 警告單貼滿車

    竟然有人把賣場停車場,當作自家停車格!桃園一處賣場停車場,只提供民眾停車到晚上11點,但有些人車一停,就是好幾天,甚至還有報廢車輛,就擺放在那,賣場員工很無奈,只能不斷在車子上張貼公告,這個畫面也被民眾拍下來,意外成為奇景。
    2016/10/06 12:53
  • 獨家/廢棄車超過50輛堆在村內 民眾大罵離譜

    雲林斗南田頭里,稻田旁、馬路邊到處都被堆放了廢棄車輛,有小轎車、計程車甚至還有公車,這些沒有懸掛車牌的廢棄車輛,就這樣佔據馬路兩旁長達數十公尺,根據了解,這些數量暴增的廢棄車輛,是受到政府補貼5萬換新車政策影響,民眾報廢車輛多了,廢車回收業者廠內堆積不下,乾脆擺到大馬路上,但整個村子合法車輛100多輛,廢棄車隨便數一數就有50輛以上,民眾看了忍不住開罵。
    2016/07/29 18:28
  • 開放對岸廢五金進口 貨貿協議環團憂心

    像是報廢車輛和廢電池都被稱為是所謂的廢五金,經過提煉處理能夠再造金屬資源,而目前台灣並未開放進口來自大陸的廢五金,現在卻傳出在貨貿協議中可能會開放這個部分,也讓環保團體憂心忡忡,認為國內原本的廢棄物都不知該何去何從了,到底還有什麼能力能處理來自對岸的廢五金。
    2016/01/13 21:14
  • A4紙列印假車牌上路! 膠帶沒黏好被抓包

    一般民眾報廢車輛,都可以向監理站領取臨時車牌。但在基隆卻有民眾用A4紙列印車號,掛在擋泥板上充當車牌,還騎在大馬路上。但是這個假車牌的膠帶沒有黏好,出現皺褶,馬上被眼尖駕駛人發現。監理站也表示,如果涉及偽造車牌,可以開罰1萬8百元。
    2015/11/19 16:10
  • ​排汗衣產生靜電、引燃油氣 男子全身著火

    穿排汗衣竟然會引發全身著火!一名49歲的朱姓修車廠老闆,昨日一早穿著排汗衫,要從報廢車輛中抽汽油出來。因為天氣乾燥,衣服本身有靜電,加上現場油氣瀰漫,結果他不小心跌倒,衣服接觸到地面產生放電,引燃油氣,讓他瞬間全身起火
    2015/04/17 12:06
  • 〈獨家〉車墜海!海巡特勤開槍破窗 演練救人

    轎車落海,該如何打破車窗救人?為了加快救援速度,日前海巡署特勤人員將報廢車輛開進碼頭海裡,穿著快速潛水裝備的特勤人員,用車窗擊破器和石頭,敲打後車窗,由於水中阻力是空氣中的8百倍,無法順利打破車窗,但使用榔頭卻能有效擊破車窗,還實際拿手槍,朝車窗玻璃射擊,訓練過程首度曝光!
    2014/08/19 19:23
  • 高雄氣爆/災損車高價收購? 一夜遭傳單攻佔

    這次的高雄氣爆,除了人員傷亡,就是房屋及車輛的損壞最嚴重,但是復原工作才剛開始,沒想到第一天晚上,許多災損的車輛被貼上高價收購的廣告紙,讓災民觀感相當不好,認為業者似乎想要發災難財,我們循著電話打過去,業者承認找人貼的,還說這些車輛拆解後,要當作零件變賣,因此只比報廢車價格高一點點。
    2014/08/02 18:52
  • 〈獨家〉車市夯「汰舊換新」 直擊回收找商機

    新車市場熱絡,去年一年全台賣了將近38萬輛新車,今年更上看40萬輛,相對的,民眾家裡的舊車就進入二手市場,或者直接淘汰,有廢車回收業者搭上順風車,打出只要一通電話,直接到府回收廢車,幫你評估當二手車賣或報廢比較划算,為了搶客,甚至還打出能抽手機和機車,TVBS也獨家直擊回收車廠如何拆解這些被廢車輛,大怪手不只能壓扁整輛車,還能從車裡挑出「鐵製小彈簧」,增加回收價格。
    2014/07/09 17:46
  • 最牛山寨跑車 農民打造載化肥

    大陸江蘇一條不起眼的鄉間小路,一輛藍寶監尼的跑車呼嘯而過,令許多村民拿起相機拍照,不過仔細一看才發現,這輛跑車其實是山寨版,打造它的是一位才28歲的農民王健,他花了台幣30萬元買一輛二手車,再到修車廠找報廢車輛的零件,鋼板以1:1的比例,改裝了這輛堪稱大陸最牛的山寨跑車。
    2012/09/01 13:48
  • 〈獨家〉報廢車吃紅單 民上百狀紙自救免罰

    台北市有民眾繳回牌照將車輛報廢,2年後卻吃上「未依規定懸掛大牌」罰單,被追討3年廢燃料費,還被移送強制執行!原因就在市府交通和警察單位沒連線,警方不知這是報廢車而開單,加上環保局沒依法移置廢棄車輛,才會讓民眾惹上一串麻煩,他實在氣不過,告上法院,花了1年,才讓法院還他公道。
    2012/03/18 19:10
  • 貨車「疊疊樂」? 誇張超載報廢車危險

    又是誇張的違規交通狀況!省道高雄橋頭路段,一輛大貨車滿載報廢車輛,就像疊疊樂一樣,竟然上下左右堆疊至少10輛車,嚴重超載,一路上搖搖晃晃,車身後方的板子也被壓得變形,實在非常危險,跟在後方的駕駛,用行車記錄器拍下來,直呼太離譜了。
    2011/07/20 18:3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