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特斯拉全自駕幼兒園出國國民黨無套新北市抽獎阿拉比卡咖啡豆老婦老爸台北
  • 搜尋:

    報廢公社 結果共15筆

  • 搭機捷買票突「買1送9」狂掉票卡!站務員發楞 她笑:該賭一把

    民眾搭乘捷運時常會使用悠遊卡支付,不過若忘記攜帶可選擇購買「票卡」搭乘。有一位民眾今(20日)一早前去搭乘機場捷運,因忘記攜帶悠遊卡、前去購買票卡,沒想到一付款就「一堆票卡」掉出來,讓她瞬間傻眼。而後前去問站務人員才發現其他的票卡都是昨天的、只有一張才是自己的,她笑稱「今天是不是適合去賭一把?拉霸可能會中大獎」。
    2023/09/20 11:54
  • 比掏槍還快?女子過馬路「一挑釁舉動」引兩派網友爭論

    台灣前陣子因「行人地獄」登上國際版面,交通部自6月30日推出「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新修正規定」,汽機車駕駛人不依規定停讓行人,最高罰鍰提高到新台幣6000元並違規記點3點,及應受道安講習3小時,堪稱「行人帝王條款」,引起民眾不小爭議。近期有民眾在報廢公社二館發出一段影片,只見一名推車嬰兒車的母親看到汽車後、馬上手刀拿出手機拍攝,讓不少網友紛紛抨擊此行為看似挑釁駕駛,但也有人持相反觀點掀起議論。
    2023/07/19 13:31
  • 小學成語填空太難?Google也沒轍 網:被「一字」困住

    現代小孩的作業內容時常都是家長監督協助,不過日前有一名家長在報廢公社求助各大網友,發出一張朋友小孩的作業為成語填空內容。原PO崩潰表示自己已想破頭還是沒有解答,此文一出引發網友刷一排成語,答案似呼之欲出。
    2023/07/04 11:46
  • 男生穿熱褲挨批?劉德華辣腿照一出 網驚呼:顏值問題

    炎炎夏日,路上皆會看到不少人選擇穿熱褲涼快。不過日前有一名男網友在報廢公社指出穿熱褲「好像變成女生權利」,也點出熱褲最早發明是要給男生穿的,現在穿反而被當成怪胎。同時PO出男藝人包括:劉德華、成龍年輕時穿著熱褲的帥照,直喊當時明星都這樣穿!網友解答「人帥穿什麼都對,人醜穿什麼都變態」。
    2023/07/03 12:52
  • 水煮蛋咬下去蛋黃竟是「白的」! 專家曝:跟母雞有關

    營養的雞蛋是料理常見的食材,有名網友在吃水煮蛋的時候,發現裡面的蛋黃不是黃色的,他覺得很稀有便拍照分享,貼文也引發網友熱烈討論,對此專家也解答原因了。
    2023/06/19 08:10
  • 味道Zur一下就上來!飯店枕頭備品櫃驚見「1私密物」太誇張

    出外旅遊、工作,一整天下來,當你拖著疲憊的身軀,想在飯店好好休息時,看見旅客遺漏的「私密物品」,會不會覺得瞬間超反感?對飯店好感度大打折扣?一名網友日前下榻飯店,打開房內放枕頭的櫃子時,居然看見旅客「穿過的髒內褲」,直呼「住個飯店會不會太誇張了點?」。
    2023/03/09 20:00
  • 女用旅館牙刷2次「毛」全炸開 網看傻:嚕太兇了

    現在不只餐飲業者為了響應環保不再提供免洗餐具,就連飯店業者紛紛加入愛地球行列,減少提供旅客一次性盥洗用具,不過目前還是有少數業者,為了民眾方便仍維持原狀。而近日有名女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公開版」上PO出一張牙刷照,清楚可見上面的毛已經嚴重開花,一票網友看完後直呼「牙齒還好嗎?」
    2022/07/06 10:59
  • 太陽曬屁股?椅墊太燙?墾丁比基尼辣妹翹臀騎車 網笑:後面會塞車

    一到夏天,很人都喜歡從事戶外活動,尤其是到海邊戲水,而南部戲水聖地墾丁就是受大眾歡迎的景點之一。昨(25)有網友在報廢公社發文,驚見照片中女子在墾丁騎車時,未完全坐在椅墊上,而是將自己的屁股高高抬起,此文一出也引來大批網友留言,就有網友表示 「後面會堵車啦」。
    2022/06/26 12:38
  • 寧願被拖?愛車放私營停車場7日 繳費「破萬」心淌血

    日前在台中市有一名蔡姓網友將愛車停放在一處私營停車場七天,取車繳費後,停車費用竟然破萬元,讓他驚呼:「繳費時差點吐血。」將此事件發表在臉書知名社群「報廢公社」上,除了摸摸鼻子將費用繳掉,也向網友詢問停車場是否有什麼相關的收費上限法規,不少網友看到後,十分有感觸,更有人直言,乾脆違停被拖吊還比較便宜,破萬元的停車費用,實在讓人哭笑不得。
    2022/04/27 11:15
  • 童年回憶大走鐘!網友吶喊:還我會掉粉的綠豆糕!

    近日一名網友在臉書上分享童年回憶「綠豆糕」,紅、黃、綠的古早味紙盒還有搓紙牌遊戲,讓人看了不禁回想起小時候的時光。但沒想到記憶中那個滿滿甜粉的綠豆糕早已消失,口味也大不如前,網友們紛紛表示「真的回不去了」。
    2019/03/18 21:53
  • 下班回家樓梯間「異常清香」 她抬頭差點嚇破膽

    正式進入農曆7月鬼門開,民間存在著許多的禁忌,但以下碰到這種情形,恐怕真的會被嚇破膽!一名女網友在臉書社團「報廢公社公開版」分享,12日她深夜下班回到家差點被樓梯間的恐怖畫面嚇到「差點腿軟」。
    2018/08/13 14:40
  • 女友「20年小被被」男友想汰換 網友:你也會被換掉!

    許多人睡覺時手邊都必須要有一條「小被被」才能安心入睡!一名男網友抱怨,女友蓋了20年的被子實在是破爛不堪,便想問網友有沒有類似款式,他想購買新的替換,當作給女友的禮物。沒想到網友竟回「你確定少了被子,你不會單身嗎」
    2018/02/14 19:29
  • 暖哭!年輕媽媽揹小孩+提東西 陌生大姐蹲下幫忙綁鞋帶

    一個小小舉動,卻有著無限的溫暖!一名年輕媽媽在網路上分享自己,遇到的暖心舉動,原來是她揹著女兒,提兩大袋行李搭乘客運,下車後發現鞋帶掉了但無法蹲下身來綁,沒想到這事一旁的陌生大姊主動上前幫忙,讓她十分感動。
    2017/02/15 21:05
  • 高手在學校?班級經典PK賽 椅子「疊疊樂」超壯觀

    看到這張圖,是不是想起自己的學生時代呢?有網友在報廢公社貼出照片,勾起不少人回憶,圖中只見一間教室內,桌子上全倒放著椅子,藉由卡在放鉛筆的凹槽中平衡,一眼望去相當壯觀!
    2016/12/24 00:38
  • 半糖少冰謝謝! 桃機沒淹網友豪請珍奶

    強颱尼伯特來勢洶洶,氣象局預估將夾帶豪雨即強烈風勢直撲台灣,不久前才因為抵擋不住午後雷雨,造成淹大水的桃園國際機場,這次是否會再度變成水鄉澤國,引起外界關注,儘管交通部長賀陳旦日前信誓旦旦的表示「已經全面戒備」,但仍有網友不看好,甚至誇下海口若這禮拜桃機沒淹水,他將自費請網友喝珍奶!
    2016/07/07 21:0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