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中國攻台台一線MeToo顏嘉儀具俊曄亂倫出軌中國邱昊奇張少懷
  • 搜尋:

    堤坊 結果共10筆

  • 搶看「海中屋」! 遊客倒車卡海堤動彈不得

    搶看打卡熱點「海中屋」,轎車險墜堤防邊!在澎湖白沙鄉講美村外的海中央,有一條通往白色小屋的小路,漲潮時就會被淹沒,讓小屋看起來就好像飄在海中央一樣,夢幻場景吸引不少人造訪,不過9日中午卻有3名遊客開車進來,離開倒車時不慎衝出路面,整輛車動彈不得,差點從堤坊邊摔下,警方趕緊請拖吊業者幫忙,才總算把車拉回路面。
    2020/10/11 13:11
  • 驚!男星曬照竟遭鬼手抓腳踝 官方回應令人發毛

    由南韓經紀公司SM打造的男團「NCT」,21位成員由多國籍組成,自2016年出道至今在全球擁有不少粉絲,平常會在官方推特分享日常與粉絲互動,昨(20日)小分隊「NCT127」成員在玹曬出一張堤坊前拍攝的系列照,竟拍到靈異畫面,官方回應更讓粉絲嚇傻。
    2019/05/20 17:12
  • 兩津是你嗎?地方阿伯斜坡穩騎鐵馬 網驚:神人級

    台中高美濕地景色優美,一到假日時人潮就會特別多,民眾都喜歡站上堤坊散步,或是騎腳踏車放鬆心情,不過卻有1名阿伯被路人拍下,他居然在與地面呈45度的斜坡上騎車,令現場民眾驚呼「神人級的阿伯」。
    2018/05/18 08:09
  • 女深夜散心遭環抱摸臀 越南籍移工落網

    日前在台南一名22歲吳小姐,在府安路三段堤坊邊散心看夜景,突然一名男子搭訕,並且強行環抱摸臀,警方事後調閱周邊監視器,比對出嫌犯動線上門逮人。當初鑑識人員在現場採集菸蒂,嫌犯帶回派出所驗DNA,兩者吻合,這一名越南籍移工坦承犯案。兩天偵破,當地居民鬆一口氣,吳小姐更是第一時間到派出所向員警致謝。
    2018/04/18 14:55
  • 眉溪暴漲毀堤坊 南豐村10民宅陷危機

    南投山區大雨不斷,其中仁愛鄉災情嚴重,除了通往清境的人止關,一度發生嚴重崩坦,在下游的南豐村,因為眉溪暴漲淘空地基,造成河岸邊總共10戶民宅面臨淘空倒塌危機,民眾趁著雨勢暫緩,回家收拾打包,搬到親友家暫住,河川局也在淘空河道旁,緊急吊掛消波塊應急,希望趕在下一波大雨來前做好防災準備。
    2017/06/16 17:21
  • 筏子溪堤防工程 明年完工

    台灣有些河川,因為流量大,河床淺,逢雨必淹,台中的筏子溪就是一個例子。政府在這裡砸下22億,興建堤坊並規劃生態公園,不久就要完工,事實上,除了筏子溪外,全台都有河川在進行「不淹水計畫」的整治,預計到2015年,全台不淹水的區域,會增加600平方公里。
    2007/04/19 19:57
  • 海棠撲台 宜蘭激起3樓高巨浪

    強烈颱風海棠襲台,烏石港邊海浪打在堤坊上足足有三四層樓高,宜蘭一整天的風雨也越來越強,結果假日出遊的民眾,紛紛擠上北宜公路和車站,趕著回家。
    2005/07/17 17:47
  • 艾利將來襲! 停在提外公有停車場速駛離

    台北市各堤坊之水閘門將全部關閉,請目前停放於台北市場外的公有停車場之車輛儘速開走。包括士林區:百齡堤外、劍潭抽水站堤外、百齡槌球場堤外。大同區:3號水門、5號水門外,中山區:大佳河濱公園萬華區:馬場町紀念公園、華中堤外平面停車場、長順街底堤外、桂林路底堤外、外黃汛道。文山區:木柵動物園外。
    2004/08/24 13:13
  • 后里鄉堤岸路潰堤 舊社村民趕緊撤離

    最新的消息,台中縣后里鄉堤岸路因為大雨不斷,造成堤坊潰堤,縣府呼籲大甲溪下游舊社村民眾趕緊撤離疏散到安全的地方。
    2004/07/03 14:53
  • 養殖區潰堤海水倒灌 汪洋一片

    雲林縣台西鄉的新興養殖區,出現海水倒灌,道路和漁塭區成了汪洋一片,當地漁民損失慘重﹔他們認為虎尾溪堤坊潰堤,加上水門堆積大量淤沙,是造成水患的主因。
    2003/08/25 12:3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