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城市三天連休辛龍租金補貼大家源爆料補班日地震新聞餘震PTT
  • 搜尋:

    堆置場 結果共28筆

  • 大桃坪土資場案用地勘查 自救會籲苗縣府勿護航

    苗栗縣府今天針對「大桃坪土石方資源堆置場開發計畫」,辦理非都市土地使用分區變更審議現勘;反大桃坪土資場自救會、地方居民及民代到場拉布條抗議,呼籲縣府勿護航。
    2023/04/13 22:03
  • 垃圾車燒起來了!垃圾落地急滅火 禍首可能是它

    台南仁德區清潔隊旁的廢棄家具堆置場,凌晨發生大火,由於現場堆放木材、彈簧床等易燃物品,火勢迅速蔓延,消防局出動22車44人前往搶救;另外,高雄市三民區,一輛垃圾車才剛收完垃圾準備起步,後車斗突然起火氣爆,駕駛趕緊停車搶救,並倒出垃圾滅火,附近居民及店家也拿出滅火器、拉水管,幫忙撲滅火勢,過程十分驚險!
    2023/04/08 12:43
  • 「三天三夜」2千噸廢棄物限期清除 到期之前燒了

    彰化花壇一處違法廢棄物堆置場,3天前起火還無法撲滅。現場堆放2千噸廢棄物,下風處居民飽受空氣汙染之苦,尤其氣喘的人難以呼吸。這一場違反廢棄物清理法,限期明年一月底之前清除,期限之前起火了,居民懷疑,無法處理,乾脆放火燒了,不過並未證實。
    2021/12/15 18:10
  • 大台北霧茫茫 新北八里家具堆置場悶燒濃煙狂竄

    八里大型家具臨時堆置場昨天起火燃燒,消防局雖撲滅火勢,但因內部悶燒導致濃煙直竄天際並飄過觀音山,原本空氣品質不佳的大台北地區更加霧茫茫,警消籲民眾沒事少外出。
    2021/03/01 13:26
  • 雲林廢棄物堆置場大火燒到橋梁 縣府封橋檢測

    雲林斗六竹圍大橋下臨時廢棄物堆置場今天上午不明原因發生火警,濃煙直沖天際,消防人員已將火勢撲滅,無人傷亡,但高架橋被燒黑,恐有安全疑慮,縣府封橋檢測,請路人改道。
    2020/09/20 14:53
  • 五結漂流木臨時堆置場 24日開放宜蘭民眾撿拾

    因應颱風季節來臨及汛期整備工作,羅東林區管理處今天指出,24日上午9時至下午4時,開放設籍宜蘭縣民眾到五結鄉蘭陽溪出海口南岸的漂流木臨時堆置場撿拾漂流木。
    2019/06/13 18:05
  • 廢輪胎再利用 全球頭痛空汙和堆置易燃風險

    5月初,台中廢輪胎堆置場大火,一燒燒了快40小時才撲滅,造成嚴重空氣汙染,也讓大家很關心廢輪胎的回收處理問題,而輪胎處理再生,有滿大部分是做成補充燃料,也有空汙的疑慮,就有業者將廢輪胎變身成橡膠瀝青,吸水度比一般瀝青更好,馬路也不容易變形。
    2019/05/24 22:53
  • 連夜暴雨土石阻溝渠 新竹5戶淹水難退

    昨晚滂沱大雨,新竹縣芎林鄉一處村落大淹水,造成5戶居民家園一片汪洋,不只電器、桌椅全浸水,甚至淹到小腿肚,事後村長一查,才知道是附近的土石堆置場,因為暴雨沖刷土石滑落,導致灌溉溝渠回堵。
    2019/04/21 17:39
  • 小兄妹阿嬤拉拔長大 祖孫3人命喪火窟

    命喪火窟的祖孫三人,阿嬤和這對馮姓小兄妹,睡在火場的一樓,臥室後面是廚房,根據警消初步調查,屋主從事裝潢,在住家旁搭建木料堆置場。木料場疑似清晨時電線走火釀成火災,再延燒至透天厝,屋內10人逃生受阻,其中7人自二樓破窗,站在車庫上方等待救援,鄰居還趕緊拿來鐵梯,協助逃生,燒死的小兄妹,爸爸媽媽都在桃園上班,將小孩交給阿嬤照顧,意外發生後,緊急從桃園趕回家,卻只見到焦屍。
    2019/02/01 17:28
  • 心慟永別! 8歲哥哥可愛捲髮、6歲大眼妹

    命喪火窟的祖孫三人,阿嬤和這對馮姓小兄妹睡在火場的一樓,臥室後面是廚房,根據警消初步調查,屋主從事裝潢,在住家旁搭建木料堆置場。木料場疑似清晨時電線走火釀成火災,再延燒至透天厝,屋內10人逃生受阻,其中7人自二樓破窗站在車庫上方等待救援,鄰居還趕緊拿來鐵梯協助逃生,燒死的小兄妹爸爸、媽媽都在桃園上班,將小孩交給阿嬤照顧,意外發生後緊急從桃園趕回家,卻只見到焦屍。
    2019/02/01 12:59
  • 過年前命喪火窟! 6旬嬤緊抱2孫燒焦

    快要過年了卻發生三人死亡的不幸火警!台南下營區一處民宅,凌晨4點多發生大火,迅速竄燒,3樓鐵皮加蓋透天厝陷入火海,消防局大批人車約花半個多小時撲滅火勢,逐樓搜尋時,在1樓共發現一大兩小共3具焦屍,死者為阿嬤與其一對8歲與6歲的小孫子。61歲的阿嬤,緊緊抱著孫子,讓消防員看了都鼻酸,初步調查結果,起火點疑似為隔壁木料堆置場,詳細起火仍待由火調課釐清。
    2019/02/01 12:46
  • 堆置場悶燒數日居民難忍 高市環保局開鍘

    高雄市岡山區的一家廢建材堆置場因堆置物燜燒數日,消防局滅火仍耗費數日才撲滅,引起居民的不滿,市府環保今天指出,監控數日依違反空污法告發4件,得裁罰最高新台幣500萬元。
    2019/01/07 13:48
  • 別到我家旁邊來!台塑同意代燒垃圾 麥寮鄉民反對

    雲林縣每天產生290噸的垃圾,部分掩埋之後還有180噸要焚化,但是雲林縣沒有焚化爐,環保署調度支援,一天有能外運80噸,每天累積100噸,這使得雲林縣的垃圾堆置場不斷變胖又變高。全縣只有麥寮和台西例外,因為垃圾由台塑代燒。台塑焚化爐要汰舊緩新,環評有條件通過,就是代燒垃圾份量,每個月要增加到3000多噸,是原本的2倍,台塑答應了,但是麥寮鄉激烈反對。
    2018/08/30 20:38
  • 最美麗的海灣成垃圾場 村長:遊客誤會了

    蘭嶼最重要的海灣景觀東清灣,遊客爆料,沙灘上有廢棄的自小客車、機車、樹林下還有建材,宛如垃圾焚化場。村長謝南海澄清,是臨時堆置場。
    2018/07/17 15:53
  • 遭質疑集塵灰委外 中龍:仍評估廠內處理

    立委黃國昌、徐永明今天到中龍鋼鐵公司,視察集塵灰堆置場與細粉料還原工廠,質疑中龍未經環評就要將集塵灰委外處理。中龍公司表示,案件還在評估中,目前仍會在廠內處理。
    2018/03/01 17:22
  • 減緩空污 中市府查獲並處罰違規污染源

    台灣西半部地區今天空氣品質不佳,台中市環保局表示,除要求中火等大型污染源降載,並加強稽查各固定污染源,查獲建築工地、煤炭堆置場及化學公司等不符規定。
    2018/01/04 16:43
  • 降低空污! 中市府砍中火500萬噸生煤

    台中空污情形嚴重,台中火力發電廠被視為最大污染源,台中市政府現在宣布,同意台中火力發電廠9部機組的展延,但是109年必須減少4成生煤用量,也就是減少500萬噸的生煤用量;同時台中火力發電廠也強調,目前已經訂出短、中、長期的空污改善計畫,預計總共投入超過1000億台幣,鄰近的中龍鋼鐵廠也投入90億台幣,要建置33公頃的原料堆置場,預計109年底完工。
    2017/11/29 23:39
  • 底渣危害文蛤稻米說 雲縣府:未經驗證

    雲林縣政府今天針對口湖堆置底渣危害文蛤及稻米空包的報導表示,報導未經驗證就下定論,底渣堆置場方圓3公里內無文蛤養殖魚塭,稻米空包疑與雨量過多或管理有關。
    2017/07/28 18:23
  • 垃圾堆置場害海洋生態 花蓮市爭取改善

    導演齊柏林罹難,環境意識高漲,為改善花蓮早期簡易垃圾堆置場遭海浪沖蝕崩落,危害海洋生態,市公所向環保署爭取,經環保署審委現勘,因涉水利署範疇,將修正計畫書再審。
    2017/06/23 17:38
  • 漂流木開放撿拾 石門水庫湧車流

    石門水庫蓄水區打撈清理不具標售價值的漂流木,即日起到7月14日分2階段開放民眾撿拾,每天從上午8時30分至下午4時30分,民眾可以自行前往阿姆坪漂流木堆置場撿拾。
    2017/06/19 13:43
  • 廢木連燒5日夜 萬噸樹枝堆置沼氣自燃

    三月底台中市文山掩埋場,其中一座堆置超過9000噸廢棄樹木的堆置場自燃,足足悶燒了五天,動員超過700人次消防隊才將火勢撲滅;追查火警發生原因,這些自燃的廢棄樹木,竟然是2年前蘇迪勒 颱風時,市府整理道路時,就全部堆積在掩埋場,總數多達1萬6000噸,雖然掩埋場設有破碎機,但1天處理量只有30噸,加上還有大型傢俱跟樹枝回收,根本沒辦法消化這些堆置廢棄樹木,雖然市府在2月份,已經追加預算清理,但堆置超過一年多的廢棄樹木,因為產生沼氣最後引燃火勢,一發不可收拾。
    2017/04/06 16:59
  • 10級風吹翻貨櫃 壓拖板車駕駛卡住

    高雄市凌晨3、4點,因為一陣鋒面經過,吹起10級陣風,導致前鎮區一處貨櫃堆置場裡頭有8個貨櫃被吹落,其中2個貨櫃就恰巧壓到1輛拖板車,而當時拖板車駕駛還在裡面睡覺,車頭被壓扁,因此動彈不得,幸好消防隊員及時救出,這名駕駛送醫救治後沒有生命危險。
    2014/03/31 11:54
  • 中鋼火警!輸送帶起火 1小時撲滅

    中午時分,中鋼公司的原物料堆置場,傳出物料輸送帶起火燃燒的意外,高雄市消防局獲報後,出動16輛消防車趕往現場灌救,大約1個小時撲滅火勢,所幸無人傷亡。
    2011/11/29 12:46
  • 組合屋蓋廢土場旁 雨若下白清淤

    佳冬鄉的災民,準備要入住的組合屋,其中一處的預定搭建位址,是位在佳冬跟林邊,兩鄉共用的廢土堆置場附近;由於廢土場的廢土越堆越高,因此村民有疑慮,一旦大雨又來襲,難道不怕廢土場的淤泥,回流到組合屋搭建區,還有隔壁的軍備跑道,又或者是林邊跟佳冬鄉,對災民造成二度傷害嗎,那這樣國軍勞師動眾的,清了不等於白清。
    2009/08/24 18:12
  • 靜宜大學旁堆置場 悶燒5天不熄

    台中縣沙鹿鎮一處非法的廢棄物堆置廠,這個月1日發生火警,已經整整悶燒5天都無法澆熄,更慘的是,2公里外就是靜宜大學,1萬多名師生每天在嗆鼻煙味中上課,甚至有人因此出現咳嗽、紅眼等不適症狀。
    2008/03/06 12:2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