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辦公室戀情個人電腦炒飯症候群兒子病逝再婚超級冰冰秀黎明詩實況主聯想
  • 搜尋:

    堂嫂 結果共12筆

  • 小貨車撞死違規左轉騎士 對方竟然是堂嫂

    南投縣一名63歲的黃姓男子,12日上午6點左右開車從日月潭前往魚池街上時,行經台21線51公里處,前方一輛同方向的機車突然跨越雙黃線左轉,黃男閃避不及當場撞上,導致機車騎士不幸身亡。事後得知死亡的是一名婦人,竟然是自己的堂嫂,他當場自責不已。
    2017/09/13 09:42
  • 快訊/開車撞死違規騎士 竟是自己堂嫂

    南投縣魚池鄉發生死亡車禍,一名男子開車行經一處土地公廟前,同方向的75歲婦人騎機車突然左轉,駕駛煞車不及撞上婦人重傷死亡,駕駛到警局才知道撞死自己的堂嫂,訊後依過失致死罪嫌送辦!
    2017/09/12 20:00
  • 堂嫂扯斷兒子右手 母控不付130萬賠償

    高雄有一名小男童,出生2個月就託給堂嫂照顧,因為不喝奶被堂嫂強拉雙手到背後,導致右手斷了,2年多了,男童到現在仍得長期復健,無法保證是否會長短手或手臂無力,男童媽媽今天出面指控,民事判賠130萬元,這弄斷兒子右手的堂嫂,出獄2個多月了,卻不找工作也避不見面,不願負起賠償責任!
    2017/02/03 16:42
  • ​不喝奶!大伯母虐2月男嬰害骨折 判刑10月

    才剛出生2個月的男嬰託給堂嫂照顧,竟然左右手嚴重骨折!這是發生在高雄,去年5月底,男嬰因為不乖乖喝奶,被保母強把雙手給拉扯到頭頂處交叉長達2分鐘,2隻手都骨折還紅腫,甚至傷到生長板,1年了還在復健,由於保母犯案後態度不佳,高雄地院法官依傷害罪將她判處10個月徒刑
    2015/05/02 12:12
  • 輾斃小三! 外遇男主動報案企圖脫罪

    凌晨新北市警方接到報案,八里有機車女騎士車禍,但現場勘驗,死者倒臥的地方和路面大片血跡處相隔10公尺,相對位置不合理,懷疑案情不單純,警方將報案的范姓砂石車司機帶回偵訊發現,周姓死者竟然是他的婚外情女友,范姓嫌犯供稱,當時和堂嫂在車內喝酒聊天,周姓女友氣憤,拍打車窗,雙方爆發口角後離開現場,並不知道壓到人,對此,警方認為他說謊,因為監視器畫面拍到事後他又回到現場,企圖故佈疑陣,檢方複訊後,諭令25萬元交保。
    2014/06/25 18:17
  • 故佈疑陣?男酒駕撞死女友 移屍10米

    涉嫌撞死女友的砂石車范姓駕駛,酒測值是0.3,他供稱,隱約記得車子有壓到東西,還聽見女子的尖叫聲,但還是先開車,先把車上的堂嫂送走,因為擔心才會重回現場,結果真的發現女友躺在馬路上,一動也不動,由於嫌犯將死者搬移到10公尺外的空地,而且車停好後,才打119報案,破壞現場疑似規避責任,警方將他以殺人罪移送法辦。
    2014/06/25 14:17
  • 徐信正遭收押 母擔心摔斷手「兒子被逼」

    陸軍542旅下士洪仲丘冤死案,542旅旅部連連長徐信正18日遭收押,不僅曾被他帶過的阿兵哥感到惋惜,認為他是好人,就是太軟弱、優柔寡斷,對於范佐憲指控是徐信正指使他操練洪仲丘,徐媽媽和堂嫂,也出面喊冤,徐媽媽說徐信正個性內向溫柔,認為兒子一定是被人逼迫。
    2013/07/19 19:52
  • 2歲童站鐵板!腳底冒大水泡 母告堂嫂

    高雄縣一名陳姓婦人,帶著2歲的小孩,到堂嫂開設的資源回收廠工作,因為小朋友不停吵鬧,陳姓婦人的堂嫂竟然趁男童母親不在,要男童光著腳到鐵板上罰站,造成男童腳底二度燙傷,必須住院2個星期,由於男童之前也有被舅母不當管教的紀錄,男童母親決定對施虐的堂嫂提告。
    2010/04/15 19:02
  • 〈快訊〉害我兒雙腳起水泡 媽媽要告堂嫂

    才2歲的男童,竟然被處罰站在高溫曬得滾燙的鐵板上頭,造成雙腳非常嚴重的燙傷,男童母親決定對堂嫂提出告訴。
    2010/04/15 15:28
  • 嫌吵!2歲童遭罰站鐵板 雙腳燙傷

    高雄縣一名陳姓婦人,帶著2歲的小孩,到堂嫂開設的資源回收廠工作,因為小朋友不停吵鬧,陳姓婦人的堂嫂竟然趁男童母親不在,要男童光著腳到鐵板上罰站,造成男童腳底2度燙傷,必須住院2個星期,男童母親考慮對施虐的堂嫂提告。
    2010/04/15 11:08
  • 首位華裔女議員就職 歐巴馬道賀

    在美國南加州補選中擊敗自己的堂嫂,成為美國首位華裔女眾議員的趙美心,16日正式在美國國會山莊宣誓就職,趙美心的老公還有眾院議長裴洛西,都一同參與了宣誓儀式。趙美心透露,她在前一天還接到了美國總統歐巴馬的祝賀電話,讓她開心得不得了。
    2009/07/17 11:00
  • 首位華裔女眾議員 趙美心高票勝出

    美國今天誕生第一位華裔女眾議員,加州洛杉磯今天舉行國會議員補選,參選的華裔趙美心,在剛剛開票結果中,以高達61.28%的得票率領先對手,確定可以進軍國會。這場選舉,除了是一場華人對華人的選戰,更有趣的是,當選眾議員的趙美心,對手就是她的姻親,論輩份,就是她的堂嫂。
    2009/07/15 16:5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