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連帶賠償濾鏡大陸直播主判刑立委王世堅許維恩靈異照惠利感情真面目
  • 搜尋:

    堂姊 結果共76筆

  • 《全明星》梁凱莉閃婚李權哲!網搜她維基嚇瘋 堂姊竟是「國光女神」

    26歲金曲饒舌歌手李權哲近日拋下結婚震撼彈,宣布娶29歲女星梁凱莉為妻,婚訊嚇呆外界,話題也持續延燒,有網友便深挖凱莉在演藝圈的經歷,除得知她曾參加過《全明星運動會》,還發現原來「國光女神」梁芸菲就是她的堂姊,兩人也曾在節目透露奇妙的相認過程,當時現場眾人聽完都非常震驚。
    2023/11/22 15:15
  • 替當鋪業者非法查詢個資  北市警偵查佐獲緩刑

    時任台北市大同分局偵查隊的張姓偵查佐,因辦案時認識地方當鋪吳姓業者。日前吳男的堂姊因代售4支勞力士名錶,2人發生買賣糾紛,為了方便寄送存證信函,吳竟然請張員利用戶役政系統偷查個資,張員事後被依洩密等罪嫌起訴,台北地院今(5)日判處張1年徒刑、緩刑3年;另吳男判3月有期徒刑,得易科罰金。
    2023/06/05 14:28
  • 欺負我堂姊!男稱幫尋仇 砸檳榔攤後棄刀

    持續追蹤這起砸店案!38歲的蘇姓男子供稱,因為堂姊被檳榔攤的其中一名股東欺負,才會跑來店裡尋仇,沒想到找不到人,只好砸店洩憤,而且他在犯案後,還先去丟棄刀械,最後被警方逮住,沒想到做完筆錄,又二度回到店裡嗆聲,這次慘遭圍毆,而原本該是受害者的檳榔攤,也變成打人的嫌犯。
    2023/03/21 13:31
  • 許久不見堂姊亂翻包包 開嗆「假的」女怒回酸1句網讚翻

    每個人都很討厭自己的東西被亂翻,即便是自己的親戚也一樣。最近一名女網友分享,最近阿公過世她回家奔喪,幫忙家人摺蓮花,因為會隨手噴酒精,所以有把包包背在身上的習慣,不料一名「很久沒碰面的堂姊」,竟直接翻她包包還說是假的,讓女網友超生氣,直接回嗆堂姊1句,網友們大讚超猛的。
    2023/02/16 05:40
  • 好溫馨!六旬婦跨縣尋親 警助失聯30年姊妹重聚

    日前有一名60多歲的王姓婦人,特地從南投到雲林來報警,她踏入斗六派出所,遞上只寫著婦人堂姊之姓名的紙條,她表示,因為家中發生一些事,急著想要尋找30幾年未連絡的堂姊,請求警方協助。當時警方僅有堂姊名字為線索,並出動偵查隊前來幫忙,經過多方系統抽絲剝繭的徹查,尋得其堂姊可能住處,立馬派員前往確認,最終喜尋回婦人的堂姊。
    2022/02/23 11:27
  • 林姿妙捲土地弊案 前代理縣長控:圖利家族

    宜蘭縣長林姿妙捲入「大羅東地區治水防災區段徵收」弊案,其中引起爭議的機關用地六(機六),前代理縣長陳金德跳出來質疑,林姿妙堂姊等人向原地主游姓宗親購地後,林姿妙再將農地變更為住宅區,疑似圖利自己家族,林姿妙對此則回應,沒有圖利,這是政治追殺,懇請司法還她公道。
    2022/01/18 13:58
  • 元元外出「衣內全裸」頻遭關切!自爆胸前2粒激凸被看光

    有著無辜大眼的「呆萌女神」元元(吳婕安)因姣好的外型與身材,擄獲大批男粉絲的追隨她近日上《綜藝大熱門》竟被堂姊爆料外出用餐時,因「不穿內衣」頻頻遭老闆關切,而她本人元元也承認此事,還自爆激凸都被看光光。
    2021/10/19 16:55
  • 印17歲男「2小時連娶2妻」 新娘竟是堂姊妹

    全球大多數國家的婚姻制度都是「一夫一妻制」,否則恐犯下重婚罪,但仍有伊斯蘭國家或穆斯林為主的地區,則是採取一夫多妻制。最近在印尼發生一起事件,一名年僅17歲的男子,一口氣娶了2名同齡女子,前後只花了2小時就完成婚禮,而且更誇張的是,這2名女子還是堂姊妹,消息一出引發各界震驚。
    2021/09/18 23:46
  • OL勾已婚男同事「每週連結一次」 驚覺睡到堂姊夫

    台中市一名OL公司一名已婚男同事發生婚外情,兩人每星期都會固定發生一次性關係,就在偷偷交往一陣子後,OL接到正宮打來的質疑電話,這才發現睡到「堂姊夫」。由於堂姊無法接受小三竟是堂妹,憤而提告求償80萬元精神撫慰金,台中地院日前判決堂妹須賠償堂姊55萬元。
    2021/08/23 18:05
  • 才結識男友4天 17歲少女詭墜21樓「半裸慘死」

    中國大陸湖北省武漢市一名17歲李姓少女,近日結識一名21歲男子,未料4天後,忽然從21樓天井墜樓身亡,而且死亡時只穿著內衣褲,自稱李女男友的男子供稱,當時2人吵架,想不開準備走絕路,孰料對方也說要一起,下秒便墜樓,對此,女方家屬無法接受,質疑男方沒有立刻叫救護車,懷疑案情不單純。 綜合陸媒報導,李女堂姊表示,今年11月28日接獲警方消息,表示堂妹前一天凌晨0時許,從當地某民宅的21樓天井墜樓身亡,警方還告知,李女身亡時
    2020/12/14 21:48
  • 男友偷藏堂姊私密照!女驚理由刷新三觀:該跟她老公講?

    如果發現男友手機偷藏親人裸照,你會怎麼做呢?近日就有網友透露,某天發現男友手機出現調情話語,對方甚至還傳來裸照,仔細一看,驚覺主角竟是男友的已婚堂姊,不禁直呼「我該告訴堂姐老公嗎…」?
    2020/09/19 17:20
  • 又殺警察!欠租不還 還拿生魚刀刺傷員警

    台中發生砍殺警察案件,太平區一對堂姊弟,積欠房租,屋主要他們搬走,發生爭執,屋主報警,兩名警員上門處理時,男房客拿生魚片料理刀刺殺警察,一名員警左大腿被鋒利刀子劃出30公分長傷口,員警負傷制伏房客,但房客、警察雙方都送醫,警方初步查出,男房客疑似罹患思覺失調症,目前先強制醫療,後續再法辦。
    2020/08/25 20:18
  • 老公對蘇宗怡一見鍾情 心動瞬間如偶像劇情節

    白色情人節將至,TVBS《地球黃金線》主持人蘇宗怡當初和老公兩人的相識過程,竟宛如偶像劇情節!原來蘇宗怡大學畢業後,在堂姊婚禮上結識堂哥好友(現任老公),典禮後他們因緣際會共乘汽車後座,蘇宗怡太累睡著,不小心把頭靠在男生肩膀上,老公當天就對她心動,就此開啟一段緣分。蘇宗怡透露交往後才知道另一半是汽車狂熱份子,所以當她開始主持《地球黃金線》,若遇不懂之處,還能請教老公,「他真的很厲害,涉略的既廣且深,對我來說是博物館級的,有時候問他可能比我用GOOGLE還快,所以很崇拜他。」
    2020/03/10 16:00
  • 綠營疑夫人干政 李佳芬:要黑不怕沒理由

    高雄市綠營市議員強烈質疑「夫人幫」干政,點名與程建騰一起辭掉土開董事的陳燦圖,是李佳芬的堂姊夫,批判他資格不符卻一度當上董事;另外,還點名韓市長辦公室主任邱源寶,也曾擔任維多莉亞董事,李佳芬回應說,要「黑」不怕找不到理由,她說,這些人這麼閒,乾脆到高雄幫她做公益;而韓國瑜則表示,沒什麼夫人幫或反夫人幫,他說,陳燦圖也是他二、三十年的好朋友,被說成這樣,早已辭職。
    2019/06/06 21:28
  • 4大人虐死1歲女顧K歌 3人遭求處無期刑

    今年一月在台南發生一名17歲薛姓媽媽和堂姐、堂姊夫外加一名同居李姓友人,4個人長期虐待1歲多女童致死案,當時還揪出一行人虐待完女童,還若無其事的去KTV歡唱到深夜,才將奄奄一息的女童送醫,導致她不幸死亡,台南地檢署今天偵查終結,除了女童媽媽未成年,移送少年法庭處理,檢方對堂姐、堂姊夫和李姓友人提起公訴、求處無期徒刑。
    2019/03/14 14:20
  • 為600萬停車位! 小美冰淇淋創辦人後代告上法院

    知名的小美冰淇淋從賣剉冰起家,創辦人為陳阿章與4名弟弟,原廠址在台北市信義路三段、新生南路口,也就是現在大安森林公園對面的愛菲爾大廈。1970年陳阿章過世後,家族子孫分配到相當遺產並各自發展,未料,2017年陳阿章女婿林福培為了1個停車位,不惜與堂姊夫對薄公堂。一審法官審酌,林男無法證明擁有車位使用權,判他敗訴;林男不服上訴,二審維持原判。
    2019/01/26 09:08
  • 4人輪流虐打 外婆控:母堂姐說女童卡到陰

    涉嫌長期虐打女童,警方調查,至少有四個人,媽媽,媽媽的堂姐與堂姊夫,還有還有開計程車的李姓友人,四個大人竟然只要女童哭鬧,就輪流打她,女童外婆甚至指控,媽媽的堂姐竟然曾說,女童是因為卡到陰,必須一直打,打到陰靈退去,女童才能睡著。
    2019/01/16 17:54
  • 整屋都米蟲!狠母和堂姊夫婦同住豪宅 全沒工作靠接濟

    14日晚間台南市驚傳一名2歲女童遭虐致死的案件,追查發現施虐的竟然是17歲薛姓生母,另外還有薛女的堂姊、堂姊夫和另名李姓男性友人,4人聯手將女童活活虐死,引發社會的公憤。警察追蹤發現,薛姓生母沒有工作,就連堂姊夫婦也一樣,全都靠娘家接濟,李姓男友人則和他們同住一起。
    2019/01/16 16:10
  • 女童生父悲喊「愛你…」 外婆打臉:他根本沒責任感

    台南市驚傳女童虐死案,1名2歲女童遭生母與其堂姊等4人施暴致死,據驗屍結果發現,女童有多處外傷、顱內出血,全身幾乎體無完膚,女童生父在得知消息後,悲痛地在臉書追悼女兒,文中不斷提到「爸爸對不起妳」、「爸爸愛妳」,令不少網友鼻酸,不過女童外婆對此卻相當不以為然,曝女童生父根本「沒有責任感」。
    2019/01/16 16:02
  • 驗屍結果出爐!女童被抓頭撞牆虐死 檢哽咽平反

    台南2歲女童遭到生母和其同居的堂姊等4人活活打死,薛姓生母坦承有用不求人毆打女童,但否認虐待,不過主任檢察官周盟翔指出,初步勘驗的結果,女童四肢、前胸、後背都有不同的新舊傷,幾乎體無完膚,頭部也出現多處外傷和顱內出血,疑似有被抓頭撞牆或撞地板,前後腦都有撞擊痕跡,讓他看了也不忍,哽咽說自己也是2個女兒的爸,一定會拚盡全力替女童平反。
    2019/01/16 14:06
  • 4打1虐嬰!生母堂姊4人都坦承施暴 「看見哭就打」

    台南市昨晚驚傳一名1歲女嬰遭虐死,18歲生母坦承因女兒哭鬧,用「不求人」教訓,因呼吸微弱送醫急救,仍回天乏術。醫護人員發現女童身上遍布刀傷、指甲掐痕和大小瘀青,疑似虐童案通報警方。經調查,薛姓生母和26歲堂姐與堂姊夫,以及28歲李姓友人,偵訊時都坦承「偶爾動手」,4人皆依過失致死罪偵辦。
    2019/01/16 11:03
  • 苦讀10年考上大學…女遭冒名頂替 幕後黑手是堂姊

    許多家境窮困的人,尤其是農村小孩,期盼能透過念書爭取未來的前途,努力考上好學校來改變命運。大陸河南一名40歲的黃姓女子,她努力苦讀考上師範大學,但遲遲未收到錄取通知書,經過10多年之後,才發現自己的學籍被人頂替,而且幕後黑手竟然是自己的堂姊,對方還用她的名字到小學任教。
    2018/11/24 08:57
  • 不爽婚姻被干涉!暴力男拿球棒痛毆大姨子、老婆堂姐

    桃園一名戴姓男子和曾姓妻子婚姻出現問題,他不滿老婆的姊姊、堂姊過問夫妻之事,今年5月間竟然持鋁棒將對方姊姊打成顱骨骨折,又將妻子的堂姊打到受傷,連一旁的老婆也因此受到波及。桃園地檢署依殺人未遂、傷害罪嫌將他起訴。
    2018/10/17 20:31
  • 「你睡得著嗎!」冷血殺人分屍 家屬求判死

    高姓女子失蹤18天以來,家屬幾乎天天都在調閱監視器,案發隔天就向警方報案,妹妹親自走遍華山找尋,只希望姊姊能回家,但好幾天都沒有消息,父親最後也在臉書上喊話「求妳回來」,字裡行間流露為人父不知愛女生死的悲淒,但卻是壞消息,堂姊氣到怒批嫌犯「這17天來你睡得著嗎」! 
    2018/06/19 12:38
  • 17直播主遇害 堂姊臉書控嫌暴力傾向「早列危險人物」

    台北市昨(28)日傍晚又傳情殺案!27歲廖姓男子疑因感情糾紛,以水果刀殺害26歲邱姓女友,據悉邱女為17直播主,粉絲超過1萬6000人。消息傳出後,邱女的堂姊今(29日)天凌晨在臉書「爆料公社」PO文,指控廖男有暴力傾向,且還是名渣男「叫過外送妹到我妹家幹那擋事」最後分手還糾纏不清,真的想一拳打爆廖男。  
    2018/05/29 08:1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