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陰莖3歲兒子沈文程李智凱地震創意私房下雨健康顏宏全日圓貶值
  • 搜尋:

    埼玉超級競技場 結果共4筆

  • 你沒看過的羽生結弦 最新寫真集聯手蜷川實花秀嶄新面貌

    日本花滑王子羽生結弦11日將與知名攝影師蜷川實花攜手合作,推出最新寫真集《羽生結弦 孤高的原動力》。羽生剛在埼玉超級競技場結束首次單獨巡演「Yuzuru Hanyu ICE STORY 2nd “RE_PRAY” TOUR」,現在這位孤高的表演者,將在蜷川實花的鏡頭中呈現出嶄新面貌。
    2023/11/08 14:13
  • 奧運倒數365天! 東京「大封路」實測交通量

    7月24號,對東京人來說是個大日子,因為距離2020奧運進入正式倒數365天。辦奧運對地狹人稠的東京是個艱難挑戰,尤其是交通;而東京政府在實測上班族的時差出勤之後,在24號與26號兩天,繼續實施奧運交通限制測試,封閉部分高速公路入口、縮短一般道路綠燈時間,以達到降低車流量與防止市中心交通混亂,讓選手有優先路權順暢抵達比賽場地。
    2019/07/24 20:08
  • 東京奧運「體操競技場」 齊藤公男費心血

    為了迎接2020東京奧運,日本緊鑼密鼓建設新場館。為了凸顯日本獨特的木材文化,部份體育館以大量木頭建造而成。新場館之一的「有明體操競技場」,擁有全球最大的木頭屋頂,但是為了兼顧空間與安全,讓施工難度變的相當高;而日本一名80歲的知名結構工程師,建議使用自己提出的「張弦梁」工法,透過改變梁的曲度,並以鋼索連接保持平衡受力,同時達到大空間與結購強度,讓「有明競技場」順利施工。
    2019/07/05 20:06
  • 張學友日本演唱會 台灣即日開賣 

    歌神張學友今年4月才在台北小巨蛋舉辦6場的演唱會,明年1月也將在高雄巨蛋連開3場,不過門票幾乎秒殺,3分鐘內所有場次都已售罊,沒買到的歌迷或許還有另一項選擇,因為張學友計畫在本月7日於本東京埼玉超級競技場接續演出。
    2018/11/01 15:3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