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撿屍滅蟲劑吃到飽敦化SOGO家居清潔跑趴海龍蛙捐款 吳子嘉
  • 搜尋:

    基隆市議員 結果共180筆

  • 許效舜84歲父過世!昔曾當5屆基隆市議員 悲痛道別:再會啦帥氣老爸

    演藝圈資深男星許效舜,昨(15)日才發文哀悼《瘋神無雙》夥伴山豬,今則面臨痛失父親的噩耗,他在臉書發文透露父親過世,並說:「再會啦,我的帥氣老爸許義隆。」
    2024/04/16 17:09
  • 批基隆市政荒謬 綠爆電動車客服「是謝國樑御用公關」

    基隆市長謝國樑近期爭議不斷,從農曆年前東岸商場產權爭議破門點交,遭NET提告強盜罪,被列為他字案被告,昨又被議員踢爆3月29號推出新的電動機車方案申請專線,竟是公關公司電話,甚至可能有人頭子公司投標的疑慮。對此,民進黨發言人戴瑋姍、基隆市議員張之豪、鄭文婷今(26日)舉行記者會盤點謝國樑上任後一籮筐的荒謬政策,轟謝連一串荒腔走板的決策,讓基隆發展大開倒車。
    2024/03/26 12:40
  • 1人找4個!謝國樑遭控「動用二信來連署罷免」

    民進黨基隆市議會黨團,今天開記者會表示,有二信企業的員工透露,市長謝國樑疑似動用家族關係發起連署罷免,因為昨天有各分行主管在開會時,被要求每個人都要在8號以前,找到四個人來連署罷免,民進黨的3名議員,其中也包含議長童子瑋。對此謝國樑表示,對於二信企業一事毫不知情,但希望不要對任何人發起罷免,議長童子瑋也表示,不希望市政問題成為藍綠鬥爭。
    2024/03/06 19:16
  • 綠議員質詢嘲諷送驗尿杯!謝國樑怒丟地上:早就提告林右昌

    前基隆市長林右昌質疑現任市長謝國樑,開直播疑似喝酒、吃藥,謝國樑曾要求道歉否則提告。民進黨市議員5日趁質詢時,詢問提告進度、還刻意送上驗尿杯,讓謝國樑動怒丟到地上。謝國樑也表示已完成自清,也早就完成對林右昌的告訴。
    2024/03/05 21:58
  • 亂成一團!手舉抗議標語 備「砂輪機」送市長

    基隆市議會今天招開第7、8次臨時會,當討論到東岸商場重新招標爭議,民進黨團直接舉牌抗議,走向市長的座位,議會亂成一團,謝國樑似乎認為不符合議事規則,直接離開座位跑到主席台,議員吳驊珈更是直接送給市長一個禮物「砂輪機」,指控市府強行點交東岸廣場。
    2024/03/04 18:56
  • 基隆市府掛看板嗆「正國會」 綠轟謝國樑:市民納稅錢變禁臠

    基隆東岸商場建物產權爭議燒不停,前後任市長林右昌、謝國樑各執一詞爭吵不斷,而基隆市區也驚現一看板,上頭說明微風年租金與媒體回饋金總額達6775萬,非民進黨正國會指控的僅1500萬。民進黨發言人、新北市議員卓冠廷就痛批,「謝國樑市長把納稅人的錢這樣花的?請基隆市民看清楚,謝國樑是如何把市民的納稅錢,變成自己的禁臠。」
    2024/02/25 09:53
  • 復仇?綠基層擬罷免謝國樑 藍提罷免反制

    基隆東岸商場易主爆發產權爭議,現在就有基隆地方社團,揚言發起「罷免市長」行動,今天,基隆市長謝國樑則點名,這就是綠營在背後操作,隨後,基隆市黨部更表示,接下來也會對幾位民進黨籍的市議員提出罷免,以達「反制」效果。
    2024/02/21 12:04
  • 商場爭議粉專封鎖市民留言?謝國樑曝真正原因:遭機器人攻擊

    日前基隆東岸廣場因產權移轉爆發爭議,民進黨台北市議員許淑華質疑基隆市長謝國樑封鎖市民發聲,這幾天只要在臉書詢問謝國樑,說明東岸廣場爆發爭議一事,全都被市長封鎖加刪除。而謝國樑則於今早回應表示,因最近有企業透過機器人帳號對臉書不斷進行攻擊,所以暫時將臉書留言功能關閉,感謝各界關心。
    2024/02/06 10:35
  • 辯論會還沒完爆內亂!民眾黨這人突宣布退黨 怒控不滿「這兩人」

    11月24日藍白合破局,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宣布搭檔吳欣盈角逐2024正副總統,引起前基隆市議員候選人徐佑昇不滿,直指遞補蔡壁如的吳欣盈有特權不用選,並痛批競選總幹事黃珊珊把自己列為不分區立委名單最安全的第一名,有球員兼裁判的嫌疑,憤而宣布退黨,沒想到今(30)總統辯論會這天,安樂區主任劉韋巡也在臉書發出退黨聲明,表達對黃珊珊及以無黨籍參選新竹立委柯文哲的妹妹柯美蘭的不滿之情。
    2023/12/30 18:30
  • 臭豆腐攤老闆當人頭詐千萬 民進黨議員下場慘了

    民進黨基隆市議員張秉鈞、父親前議員張錦煌和陳姓母親,找來長年在地擺攤賣臭豆腐的攤商吳男和陳姓親戚當人頭,詐取達千萬元的助理補助費與春節慰問金。基隆地方法院今(29)日判定張錦煌有期徒刑2年;張秉鈞有期徒刑1年11月,再加上政治獻金罪,處有期徒刑4月;其他3人根據公務員利用職務詐欺罪,各判有期徒刑1年9月到1年10月不等。
    2023/12/29 11:32
  • 小時候都喝約翰走路?他列時間軸打臉 台灣那時最愛「這種酒」

    民眾黨副總統候選人吳欣盈22日晚間在政見會上說,「記得我小的時候,大家都愛喝Johnnie Walker(約翰走路,威士忌品牌)」,引發討論;吳欣盈昨(24)日對此回應,「黑松沙士、啤酒跟那個芭樂汁跟Johnnie Walker,都是我們中國人辦桌有喝的東西」。民進黨基隆市議員張之豪昨天對此表示,以時空背景來說,在〈愛拚才會贏〉的年代,台灣人手中的洋酒,不太可能是威士忌。
    2023/12/25 20:44
  • 他失望退黨爆「黃珊珊球員兼裁判」黑料 柯文哲回應了

    藍白合破局,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24日偕同副總統搭檔新光集團第三代吳欣盈赴中選會登記,怎料前基隆市議員候選人徐佑昇當晚就宣布退出民眾黨,並提到掌管提名與選戰的選決會成員柯辦總幹事黃珊珊,把自己放在不分區名單最安全的第一名,球員兼裁判。柯文哲稱,本來黃珊珊的位子就空著,要她退就會退,只是最後破局黃就留在上面。
    2023/11/26 16:35
  • 對柯文哲失望!他震撼宣布退黨 再掀黃珊珊「球員兼裁判」黑料

    民眾黨主席、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昨(24)日偕同副總統搭檔新光集團第三代吳欣盈,赴中選會登記2024大選正副總統候選人,沒想到當天晚上,就有黨員宣布退出民眾黨。前基隆市議員候選人徐佑昇透過社群平台揭露壓倒他的兩根稻草,就是不分區立委名單,尤其是位列第一的黃珊珊,以及副手人選吳欣盈,「越參與民眾黨,你就會越了解柯文哲。越了解柯文哲,你就會越失望。」
    2023/11/25 09:27
  • 快訊/基隆議員張秉鈞遭控涉貪千萬助理費!遭押近5個月今交保

    基隆市議員張秉鈞涉詐領助理費逾千萬元,他與父母張錦煌、陳瓊茹因涉犯貪汙治罪條例,已被羈押禁見近5個月。今(14)日基隆地方法院合議庭評議,本案辯論終結,定12月29日上午9點宣判,同時諭知張秉鈞、張錦煌和陳瓊茹分別以30萬元、30萬元、20萬元交保,均限制出境。
    2023/11/14 15:10
  • 大搬風!基隆市府主管異動達227人次 謝國樑:滾動調整

    民主進步黨基隆市議會黨團,在今天13號的聯合總質詢中,市議員指市長謝國樑就任至今,市府主管異動達就已達227人次。謝國樑說,他希望能滾動調整,也不想讓某些官員感覺「這個位置是他們的」。
    2023/11/13 14:58
  • 涉詐領助理費1075萬元 基隆議員張秉鈞及父母遭起訴

    基隆地檢署偵辦民進黨籍基隆市議員張秉鈞涉貪案,今天偵查終結,認定張秉鈞等人詐領助理補助費及春節慰問金共1075萬7984元,起訴張秉鈞和他的父母及2名人頭助理。
    2023/09/20 17:27
  • 謝國樑請假美西旅遊 綠議員批:除了美酒、賭博還有甚麼

    基隆市長謝國樑在臉書PO文,說他以私假自費前往美西觀光,為期大約五天,謝國樑去年4月也曾請假到波士頓,基隆市議員陳軍佐質疑,謝國樑今年已經兩次私人行程出國玩,對比內政部長林右昌擔任基隆市長時整整8年每天都在全力拚市政,再看到現在基隆施政民調又回到前市長張通榮時代,市民共同的感受就是基隆市政整個停滯崩壞中。
    2023/09/17 10:33
  • 馬英九稱兩岸惡化不敢生小孩 他轟:你跟你姊妹都生於國共內戰

    前總統馬英九昨日稱其任內生育率高於蔡政府,是因為民眾認為台海不會發生戰爭,相關發言一出,引發議論。基隆市議員張之豪今(12)日表示,馬英九及其三個姊妹都在國共內戰出生,馬大姊則在抗日戰爭中出生,「為甚麼外面一直在打仗,馬英九的父母一直生小孩?」台灣制憲基金會今日也發出聲明直指,生育率跟台灣相當的韓國難道也是跟朝鮮關係緊張所致嗎?蔡政府任內沒有戰爭,反而是蔣介石任內「兵凶戰危」生育率卻曾經世界第一。
    2023/09/12 17:48
  • 看嘸!鋁門牌生鏽掉漆 地址號碼霧煞煞

    門牌斑駁模糊不清,這裡到底是哪裡?基隆和平島附近的住宅,靠海多雨,長年風吹日曬,將近30年的門牌生鏽掉漆,幾乎看不清楚,基隆市政府日前預告,修正門牌編釘自治條例,將規費從50元調漲到60至70元,只是逾20萬戶的門牌全面換新,至少需要2千萬,市議員也建議,可以融入當地特色景點,設計吸睛的門牌。
    2023/09/06 19:29
  • 桃園沒風雨不放颱風假?綠議員:風很大、啤酒節舞台全毀

    卡努颱風近日影響台灣,3日「北北基桃」生活圈的台北市、新北市、基隆市都放颱風假,唯獨桃園市正常上班上課,市長張善政獲得兩極評價。民進黨桃園市議員許家睿今(4)日指出,這幾天市府活動「玩啤一下」桃園啤酒節開幕活動場勘、搭舞台,因為桃市府宣布3日不放假,舞台在3日晚間搭好,結果被颱風摧毀,除了預算白花、活動不再辦外,旁邊車水馬龍,恐有安全疑慮;他感嘆,風力這麼大,究竟為甚麼一定要在這幾天搭舞台,一定要追究到底是誰下令的。
    2023/08/04 11:54
  • 宣布退出基隆立委選戰! 謝立功:柯文哲面告我傾向禮讓藍

    2024大選基隆立委選戰原為「四腳督」情勢,表態參選的包括民進黨籍市議員鄭文婷、國民黨籍市議員林沛祥、民眾黨前秘書長謝立功,以及無黨籍前議員王醒之。不過,謝立功今(30)日宣布,退出本次立委選戰,並指民眾黨主席柯文哲親自告訴他,基隆傾向禮讓國民黨。似乎也與基隆市長謝國樑日前主張「藍白合」互相呼應。
    2023/07/30 22:04
  • 呂美玲「討打說」退黨有意投靠柯營? 民眾黨陷意見分歧

    基隆祥豐陸軍彈藥庫發生爆炸意外,國民黨基隆市議員呂美玲主張應該遷移,在配合媒體街訪時,卻和主張不同的民眾當街槓上,呂嗆對方「中共不想打你,那是你討打」,甚稱「中華民國不保護基隆,那就請中華人民共和國來照顧基隆人」,言論引發譁然;國民黨昨(28)日聲明,呂美玲言行嚴重違反黨章、政綱精神,損害黨譽將送地方黨部考紀會調查;同日呂美玲宣布退黨。另一方面,傳呂有意「棄藍投白」,民眾黨前秘書長謝立功昨晚籲,黨中央應查明對外公布;不過,民眾黨發言人李頂立今(29)日表示,黨員個資非經本人同意不會公開。
    2023/07/29 16:51
  • 「你討打」惹議 基隆議員呂美玲喊退國民黨

    國民黨基隆市議員呂美玲因彈藥庫搬遷議題,怒嗆民眾中共不想打你,那是你討打,引發各界抨擊,他也已經向市黨部表達願意退出國民黨,但地方盛傳,他將加入民眾黨選立委,對此民眾黨前秘書長謝立功呼籲,這會重創民眾黨形象。
    2023/07/29 12:49
  • 嗆「你討中共打」惹眾怒! 議員呂美玲晚間宣布退國民黨

    基隆祥豐陸軍彈藥庫日前發生爆炸意外,國民黨基隆市議員呂美玲與民眾因為祥豐營區彈藥庫遷移議題槓上,呂美玲一番「你討中共打」及「給中共照顧」的言論引發眾怒;對此,國民黨表示將送地方黨部考紀會調查,晚間呂美玲宣布退黨。
    2023/07/28 21:45
  • 呂美玲嗆「你討中共打」犯眾怒! 國民黨怒:言行嚴重違反黨章

    基隆祥豐陸軍彈藥庫日前發生爆炸意外,國民黨基隆市議員呂美玲為了祥豐營區彈藥庫遷移議題,與一名麵店護台哥槓上,甚至嗆聲對方「中共不想打你,那是你討打,要打早就打了,是你討打!」後來又爆嗆「如果中華民國不保護基隆,那就請中華人民共和國來照顧基隆人」,言論引發社會抨擊。對此,國民黨發出聲明表示,呂美玲發言非國民黨立場,相關言行嚴重違反黨章、政綱精神,並損害國民黨聲譽,將送到地方黨部考紀會調查。
    2023/07/28 16:0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