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基隆市警局 結果共89筆

  • 基隆警泡酒店還嫌「小姐太醜」!業者翻臉檢舉下場曝光

    基隆市警局第二分局某派出所警員日前遭到酒店業者檢舉賴帳不付款,稱該員還羞辱酒店小姐長很醜,經市警局督察科調查,發現該員並無賴帳,但至少前往酒店5次以上,故依涉足不當場所記過2次,列為教育輔導對象。
    6小時前
  • 員警遭控污辱酒店小姐!還白吃白喝被檢舉 基隆警:記過兩次

    基隆市警二分局一名林姓派出所警員遭爆喝花酒,日前有酒店業者控訴林員「白吃白喝」,更出言侮辱店內女陪侍,多次到酒店內嫌東嫌西,虛晃過後再前往其他間酒店消費,基隆市警局介入調查後,發現林員每次消費確實都有結清,但自今年1月起共涉足不良場所至少5次,遭記過2次,並列教育輔導對象,加強管考。
    12小時前
  • 瘋狂大叔心淌血 存放「庫柏力克熊」倉庫遭竊 損失逾500萬

    網路知名「瘋狂大叔玩具」近日在臉書上發文表示,自己位在基隆市的倉庫遭竊,「庫柏力克熊」 約60至70箱全部遭竊,另外雕像、人偶可能也有20至30箱遭竊,預估損失達到500萬台幣,目前基隆市警局已受理報案,正積極調查中
    2024/03/14 11:38
  • 謝國樑座車遭爆違停紅線 警察「這原因」不予舉發

    基隆市長謝國樑昨(25)日被民進黨議員爆料日前在義一路一間幼兒園門口前違規停車。對此,基隆市警局市警局交通隊長張豫立表示,經調查當時市長在執行公務,並且有明確開啟「藍紅警示燈號」,依規定其臨時停車及停車地點不受限制,因此不予舉發。市府發言人余治明則表示,依法辦理。
    2023/11/26 11:57
  • 凌晨駕車形跡可疑 通緝犯毒品現金全落網

    基隆市警局今(4)天凌晨巡邏時,遇到形跡可疑的車輛,要求臨檢,對方竟拒檢、逃逸,但是駕駛因為緊張,自撞小黃,卡在水溝中,動彈不得,原來他是槍砲、毒品通緝犯。
    2023/10/04 18:39
  • 知法犯法!基隆偵查佐「酒後騎車」遭攔檢拒測 重罰18萬

    基隆市警察局婦幼警察隊黃姓偵查佐,今(3)日凌晨2時許酒後騎乘私人機車,行經基隆市仁愛區仁二路時遭警方攔檢查獲,但他因拒絕酒測,依規定遭開罰新台幣18萬元罰單,同時吊銷駕駛執照,並當場移置保管車輛。對此,基隆市警局後續依規定記過,並將黃員調職、列管。
    2023/10/03 14:46
  • 公車私用? 保防科長遭爆偵防車接送妻小

    基隆市警察局日前有員警爆料,一名吳姓保防科長,私用偵防車,接送妻子小孩,周末還會開回家停,油錢都刷公家加油卡,5年多來高階警官卻視而不見,目前市警局已經立案調查,本人則回應,沒有這樣的事情。
    2023/09/21 13:46
  • 基隆市民以為「大石擋路」 撿到警局一查…竟是一級保育神獸

    颱風「海葵」肆虐東、南部,但在北部地區也能感受到不小的風勢。而基隆市警局今(4)日透露,有民眾2日安瀾橋派出所,並帶著一隻在路中央撿到烏龜,請求警方協助,該民眾一開始以為是一顆石頭擋在路中,近看卻發現是烏龜,也不知如何處理,因此帶到派出所;後來員警查詢發現,該龜種竟然是一級保育動物,並與動保所聯繫,將龜送至防疫所收容安置。
    2023/09/04 21:36
  • 警高官躲酒駕!「尋狗照」露餡 質疑涉包庇

    基隆市警局一名督察科股長,日前酒駕肇事,卻開著事故車離開現場,還偷跑回家。員警三個半小時後,到他家找到人,測出酒測值1.34,他一度聲稱是回家才喝的,企圖規避酒駕刑責。只是怎麼沒在現場酒測,被質疑是不是遇到高官就縱放,市警局表示,是對方趁處理員警不注意,偷偷跑掉。
    2023/07/06 19:11
  • 20歲車手當場被逮 被害人陷入假投資陷阱損失300萬元

    基隆市警局在4月份接獲被害人報案,指稱她遭到詐騙集團騙了300萬元,於是警方立即展開佈署,並當場逮捕宋姓車手,查扣詐欺集團空白的假投資收據、印章、犯案手機等證物,依詐欺罪嫌移送臺灣基隆地方檢察署溯源擴大偵辦。
    2023/06/08 16:36
  • 女警改編「挖啊挖啊挖」反詐騙 宅男網路暴動!

    現在不只有暴紅的挖呀挖老師,基隆市警局也有「挖呀挖」警察,基隆警第二分局信義派出所女警李紫薇,特別唱出「反詐騙版」的挖呀挖,由於外型姣好,反詐騙宣傳畫面經網路傳播後迅速爆紅。
    2023/05/17 20:02
  • 基隆「球棒隊」囂張 23號起全市擴檢 謝國樑:絕不姑息幫派份子猖狂行為

    由於近日基隆市連續出現持棒球棍鬥毆以及重大社會治安問題,基隆市警察局今23日晚間執行擴大臨檢專案勤務,市長謝國樑和警察局長張樹德率隊臨檢,展現掃黑與遏止不法的決心,叮嚀員警執勤注意自身安全,重申警方絕不姑息幫派份子猖狂與不法的行為,要讓民眾安居樂業。
    2023/02/24 12:13
  • 冏!15歲女搭火車坐過頭身上又沒錢 手機又沒電 還好有他

    一名15歲的陳同學,從苗栗坐火車前往新竹跟家人碰面,沒想到在火車上睡著了,醒來時已經到基隆站了,當時身上完全沒有錢,便拿起手機向父母求助,正當電話講到一半時,手機卻沒電了,而陳姓同學父母立刻打電話到基隆市忠二路派出所求救,還好警方在基隆車站發現孤身一人的女同學,並通知家長帶回。
    2023/02/04 13:08
  • 基隆8刑警參加幫派大哥慶生趴 分局長連坐申誡2次

    基隆市警局第3分局8名刑警被爆為幫派大哥慶生,市警局今天公布懲處,共13名警職人員遭懲處,分局長林文煜連坐處分記申誡2次,邀約餐敘的鄭姓小隊長記過2次,改調制服警員。
    2023/01/18 13:57
  • 基隆刑警為幫派大哥慶生 分局長林文煜等13人遭懲處

    基隆市警局第3分局多名刑警被爆為幫派大哥慶生,市警局今天公布懲處,包含分局長林文煜在內共13名警職人員遭懲處,負責邀約餐敘的鄭姓小隊長記過2次,並改調制服警員。
    2023/01/18 12:21
  • 4層樓高「圍牆」從天而降! 拖吊場5車被砸毀

    基隆市警局拖吊場,旁邊的圍牆上方,一棟建築物突然倒塌,把圍牆壓破,大小碎塊從約4層樓高的地方往下砸,包括一輛警車,一輛查扣中的詐騙集團賓士車,還有三輛無牌車,總共五輛車被砸毀,至於倒塌的建築物,則是屬於台肥公司。
    2023/01/17 18:51
  • 界線在哪?基隆8刑警替黑道大哥慶生 市警局:有先報備

    黑白不分?網路近日流傳一段影片,指控好幾名刑警幫昔日太陽會七堵分會長慶生,包含基隆市警局刑警幹部及多名刑事人員,令外界震驚。對此基隆市警局回應,餐會是由鄭姓小隊長負責邀約,有事先向分局長報備,督察組會深入調查是否涉及違紀行為。
    2023/01/17 17:49
  • FB揪團打麻將 警循線破獲職業賭場

    基隆市警局第四分局,日前在網路上巡邏發現,有人利用網路臉書號召某打麻將,便派員前往調查,6日晚間見時機成熟,持搜索票進入屋內逮捕正在賭博的許姓女負責人及陳姓等7名賭客,並當場查扣賭資、抽頭金、賭具等證物,並將許女依涉犯賭博罪,移送地檢署偵辦,賭客則依違反社會秩序維護法裁罰。
    2023/01/09 13:18
  • 超美神射手 基隆警首位射擊教官 撞臉陳庭妮

    服務於基隆市警察局中山派出所的女警林佳勳,以24歲的年紀取得了射擊教官的資格,更是基隆警局首位的射擊教官,因為射擊成績優秀,林佳勳更獲選世界警消運動會的儲備選手,林佳勳表示,希望藉由自身所學,讓更多同事學習應付各種突發狀況,外出值勤都能平安歸來。
    2022/12/30 11:45
  • 基隆市警局保安隊遭檢調搜索 一名員警被帶走

    台北市調查處士林調查站今天上午,前往基隆市警察局保安隊進行搜索,並帶走一名張姓警員回去訊問。據了解該名警員先前曾在分局服務,疑似與賭博業者有所連繫,涉及不法因此遭到調查。警局目前已派員了解相關狀況,全力配合偵辦中。
    2022/12/20 15:16
  • 老婦一夜未歸 隔天發現陳屍大排水溝

    基隆一名88歲許姓老婦人17號上午出門後,就一直沒有返家,兒子擔心母親發生意外,立刻報警協尋,員警調了一整夜的監視器終於發現老婦滑落停車場旁大排內,隨即遭沖落到大武崙溪,趕緊請消防隊員協尋,但在岸際發現她時,已無生命跡象,警方今日已報請檢察官相驗,釐清婦人死因。
    2022/12/19 15:25
  • 民眾半路撿到槍 警循線逮人 男:不小心弄丟

    基隆市警局日前接獲民眾報案,指出在信義區的路邊發現了一把槍,警方隨即展開調查,經過清查周邊監視器後,發現一名劉姓男子涉有重嫌,於是4號下午警方進行逮捕,劉男坦承持有這把槍枝,但是他不小心弄丟了,警方詢後依法送辦,並持續溯源追查。
    2022/12/07 16:15
  • 真有心!警重啟調查14年前碧砂漁港無名女屍案 助落葉歸根

    基隆市碧砂漁港97年間曾發現1具女浮屍,因當無遺留證件及可識別之物,並以無名屍公告協尋,至今已長達14年之久了,不過基隆市警察局刑警大隊仍不放棄,今年重啟調查,經過分析比對數百筆資料,終於在10月間確發現與台北市陳姓失蹤婦人特徵相同,請家屬前來指認後,經基隆地檢署檢察官確認身分開具相驗屍體證明書,終於為陳女正名讓她落葉歸根。
    2022/12/07 12:38
  • 為躲避警方臨檢 男子爬窗墜樓身亡

    基隆一名毒品列管人口,四號下午與友人在基隆一家汽車旅館內疑似施打毒品,剛好遇到警方臨檢,男子因為緊張想要開窗逃跑,不慎墜樓,由於頭部著地,當場失去生命跡象,送醫後仍宣告死亡,警方事後則在屋內起出海洛因及K他命等毒品,將同行的友人帶回偵訊並移送法辦。
    2022/12/07 07:53
  • 偷走機車還亂停車 遭民眾檢舉結果被逮

    本月6日,住在基隆的王姓男子到七堵派出所報案,表示一時疏忽,忘記拿走插在機車上的鑰匙,結果機車遭人偷走,警方隨即展開調查,直到昨天17號有民眾舉報,表示有人將機車亂停停到私人車位,警方一查竟然發現就是王男失竊車輛,並當場逮捕偷車的黃姓男子,還在他身上查獲毒品海洛因,全案依違反竊盜、毒品罪,將黃男移送地檢署。
    2022/11/21 17:4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