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藍白合草酸遊戲中央氣象署金牛座台灣颱風論壇|天氣特急游泳項目大陸花蓮假掰女
  • 搜尋:

    基隆和平島公園 結果共16筆

  • 和平島泳池抓到白帶魚!救生員喊加菜「現撈現殺」遭免職

    基隆和平島公園泳池禁止採捕生物,但近日傳出一名救生員在池中發現受傷的白帶魚,當場宰殺「加菜」,事後還在臉書發文認為很有趣。園方回應,救生員將白帶魚撈起,是顧及遊客權益及水質衛生,但應移置非遊憩範圍海域,已經請委外單位將該員工免職,將再加強教育訓練。
    2022/09/13 12:33
  • 破壞生態!表演生魚片「加菜」 救生員遭免職

    基隆和平島公園游泳池,11日被人發現,一隻受傷的白帶魚飄在水中,當時被救生員打撈上岸,但他沒有放回海裡,反而現場表演宰殺,說要加菜, 還自拍影片PO上網,嚴重違反規定,對此園方嚴厲譴責,要求委外單位將這名救生員免職。
    2022/09/13 11:38
  • 和平島公園海水池開放 民眾嗨:100天沒游泳

    睽違三個多月,基隆和平島公園的藍海水池,總算在13日再度開放,不過,還是有條件開放,前往得先預約,每日五個梯次,水池內限100人,而且一上岸就必須要戴口罩,同時擔心群聚,不開放練習游泳,只能直線來回游,有家長不知道這個規定,帶小孩來練習卻撲空。
    2021/08/13 13:09
  • 最美日出!秘境中的秘境 搶看阿拉寶灣

    其實仔細看看台灣,你還是會發現很多地方是你不曾發現過的美景秘境!在基隆和平島公園的阿拉寶灣,日出美景就被評選為全球最美21個日出觀測點之一,現在也引起民眾想要來親眼看看,只是要看沒那麼容易,因為得要先預約,還要有導覽員才能進到阿拉寶灣,再加上只有開放5到9月,現在是出的名額都被民眾搶翻。
    2020/07/07 14:50
  • 螃蟹「雙螯綑綁」放生大海 網轟:根本放死!

    基隆和平島公園工作人員日前在阿拉寶灣發現一隻淡水龜陳屍岸上,且龜殼被刻上「謝許素珠」4個大字,讓保育團體痛批放生祈福根本是虐待動物;豈料,台南安平有民眾日前釣魚,發現一隻雙螯被綁著的可憐螃蟹,讓民眾痛批「放生…我看是放死吧!」
    2019/05/25 18:10
  • 放生龜被刻「謝許素珠」慘死 網友怒搜…疑5年前同一人

    基隆和平島公園工作人員昨(2日)在臉書上PO出一張照片心碎表示,在阿拉寶灣發現一隻已死亡的淡水龜,且龜殼被刻上「謝許素珠」4個字,疑似是用來放生做功德,令工作人員相當難過。消息曝光後,造成網友一片撻伐,而刻上的名字更被網友肉搜,發現疑似累犯,2014年彰化也有一隻被刻「許素珠」的烏龜,可能被同一人放生 。
    2019/05/03 14:52
  • 基隆和平島重新開放! 雷達站變餐廳拚景區重生

    基隆和平島公園過去由市府管理、委外經營,但硬體設施不足,來客數始終沒有成長,2016年改由北觀處接手,經過一連串整建計畫,今年8月份開始換人經營,園區重新開放,不只秘境阿拉寶灣解禁,園區內更利用原來曾是軍事重地的獨特性,把軍事雷達站變成了景觀餐廳、咖啡廳,究竟對景區帶來甚麼變化?能不能帶動遊客數?來看我們的調查報導。
    2018/12/28 18:27
  • 和平島公園重新開放 假日遊客破5千人

    基隆和平島公園睽違6年,現在又重新開放了,玩沙、玩水通通有,還擴建了一個幼幼泳池,好多民眾來這裡打卡拍照,還吸引許多家長,帶著小孩來消暑,另外和平島特有的,自然海蝕景觀,現在也開放民眾參觀,但要特別提醒遊客,必須事先提前上網預約才能看到。
    2018/08/09 19:29
  • 睽違7年!和平島秘境「阿拉寶灣」 今解禁

    基隆和平島公園地質景觀豐富,裡頭有各式各樣的奇岩異石,尤其最受矚目的園內秘境「阿拉寶灣」更擁有絕美的礁岩海景,過去因為颱風破壞封閉7年,在今天終於重新開放,一早就吸引不少人趁著週末假期來搶拍美景。
    2018/08/04 14:00
  • 快訊/泰利北移!基隆開二級災害 和平島公園封園

    受到泰利颱風影響,基隆開啟2級災害應變中心,基隆和平島公園宣布本日(13日)暫停開放1日。
    2017/09/13 10:22
  • 保育類懷孕瓶鼻海豚 擱淺和平島死亡

    基隆和平島公園發現一隻保育類海豚擱淺死亡。
    2016/11/16 09:10
  • 海洋悲歌...懷孕海豚擱淺 岸巡查死因

    海巡署北部地區巡防局第二岸巡總隊員,今天清晨巡邏時,在基隆和平島公園內發現一隻死亡瓶鼻海豚,重約320公斤,由中華鯨豚協會送至台北市立動物園學術研究及瞭解死因。
    2016/11/15 18:27
  • 持棒打斷蕈狀石毀景觀 4少年被逮

    基隆和平島公園,日前出現少年拿棍棒敲打蕈狀石的誇張畫面,毀壞長年形成的自然景觀,過程全被外國觀光客拍攝下來,形容這些少年的野蠻行為,就宛如原始人,28日下午,這4名少年已經落網,表示當時只為了好玩,不知道事情的嚴重性。
    2012/03/29 07:27
  • 宛如原始人!持棒打斷蕈狀石 毀景觀

    基隆和平島公園,出現相當誇張的畫面!一群像是國中生的少年,站在海蝕平台上,拿著棍棒不斷敲打蕈狀石,毀壞這些長年形成的自然景觀;而畫面全被外國觀光客拍攝下來,形容這些少年的野蠻行為,就宛如原始人。
    2012/03/27 13:14
  • 和平島公園圍籬封閉 民眾險中遊

    基隆和平島公園,今年1月中旬已經封閉,施工改建,但每到假日依然有不少遊客來玩,無視圍籬和施工告示的存在,甚至泳池沒有救生員,還公告禁止游泳,依舊有人天天來報到,實在很危險。
    2009/02/15 17:18
  • 基隆和平島 一女子疑輕生跳海

    基隆和平島公園海邊,發現一名女子浮在水面,搶救上岸時,已經沒有生命跡象,家屬趕到現場是痛哭失聲,根據了解,這名44歲女子,曾留下紙條表示有輕生的念頭,家屬雖然緊急通報海巡隊及消防隊協助搜尋,沒想到還是來不及挽回這場悲劇。
    2005/06/15 15:5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