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移工大學生出軌特價火勢棒球台體大高鐵站地震花蓮地震
  • 搜尋:

    基金業 結果共15筆

  • 因應美期中選舉 基金業:川普可能對中讓步

    雖然有基金業者認為,美中貿易戰未停,美國經濟仍可繼續穩健成長,但也有業者直言,一旦有美國企業因貿易戰受害,挺身而出,美國總統川普為了期中選舉勝選,將被迫讓步。
    2018/07/26 13:59
  • 基金業:美經濟成長近3%、通膨逾2%

    基金業者凱敏雅克資產管理公司表示,去年底美國減稅法案過關,經濟展望隨之水漲船高,目前市場普遍預期2018年美國經濟成長近3%,通膨攀至2%以上。
    2018/03/20 15:04
  • 基金業:2月初全球股市大跌 開始回歸理性

    基金業者凱敏雅克資產管理公司指出,今年2月初全球股市出現一波劇烈修正,儘管投資人可能還未恢復對市場的信心,但最近股市波動代表市場開始回歸理性。
    2018/03/01 13:59
  • 信託與基金投資規範不一 金管會盼統合

    金融監督管理委員會副主委鄭貞茂今天表示,在銀行信託業務與證券商基金業務有衝突部分,正在協調解決方式,希望在投資標的及信託託管架構部分,能統合雙方規範。
    2018/01/16 13:13
  • 中共19大 基金業:陸房市泡沫風險仍可控

    中國共產黨今天舉行第19次全國代表大會,富達國際投資總監凱薩琳‧楊恩認為,中國大陸將持續促進資本市場發展,及經濟改革,市場擔心房市泡沫的風險可望控制得宜。
    2017/10/18 14:29
  • 基金業:資金回流歐元區緩和債券風險

    基金業者凱敏雅克資產管理公司指出,資金回流歐元區,應能緩衝債券風險對歐洲股市衝擊,同時帶動歐元走強。
    2017/10/18 09:28
  • 基金:歐元看升 美元偏弱

    基金業者凱敏雅克資產管理公司指出,歐元第1季起不斷升值,8月續強,凸顯美元轉弱,甚至失去避風港功能;北韓近期試射飛彈滋事之際,歐元攀升速度更為明顯。
    2017/09/18 09:24
  • 基金業:美爭議多 亞債吸金

    富達國際投資指出,近期除北韓爭議外,美國白宮人事更迭也牽動市場走勢,風險趨避風潮下,債券普遍走升,尤其亞債無畏美國爭議,吸引資金進駐。
    2017/08/23 10:35
  • 【投資風向】目標到期債券基金超夯 10張圖帶你看懂這個商品

    近期不少基金業者爭相推出目標到期債券基金,也有保險公司推出連結這類基金的投資型保單,到底這是什麼樣的商品,可以如此受到大家青睞?以下圖文帶你看懂這個市場正夯的標的。
    2017/07/04 06:30
  • 北京辦一帶一路論壇 最大規模外交主場

    由中國大陸主動召集的外交活動,一帶一路高峰論壇,風光主持會議的領導人習近平,對沿線國家的建設親口加碼,絲路基金將新注資1千億人民幣,以及動用3千億鼓勵金融機構,開展海外人民幣基金業務。就在開幕當天,向來尊大陸為老大哥的北韓,試射今年的第7枚導彈,這次的射程超過2千公里,顯示核武技術更精進,分析認為試射的時間挑選,有意不給老大哥面子。
    2017/05/15 19:13
  • 馬克洪當選總統 基金業:歐股有潛力

    富達國際投資指出,馬克洪當選法國總統,符合市場預期,歐洲股市具充分的上升潛力,呼應企業持續改善的基本面。
    2017/05/12 13:32
  • 歐企獲利大增 基金業:勿憂馬克洪施政障礙

    富達國際投資指出,馬克洪(Emmanuel Macron)當選法國總統,仍有政治困境要克服,但逾2/3歐洲公司第1季獲利成長25%,比市場預期平均超出10%,翻轉過去6年的走勢。
    2017/05/08 15:15
  • 打電話推銷OUT! 期貨基金組女團拍MV搶客

    不少人都會接到保險,或是投資理財的電話推銷,不過第一時間總是會拒絕或是掛掉電話,有期貨基金業者就逆向思考,乾脆找藝人來組團拍MV,把想要告訴客戶的裡面通通寫在歌詞裡,像是遇到熊不用怕,還有愛的溫毯,取台語諧音穩賺的意思,發揮創意想要搶攻年輕人市場。
    2015/08/14 19:39
  • ​國內投顧與英資產管理合作 聚焦印產業

    看好印度龐大人口紅利以及中產階級崛起帶來的商機,投顧公司與叱吒全球金融重鎮的英國資產管理公司擴大在台灣合作,聚焦印度的金融消費和科技工業等內需產業,更布局爆發力強的印度中小企業,拓展台灣境外基金業務
    2015/05/07 16:50
  • 【FOCUS新聞】阿根廷歷史重演 舊債未解、新債臨頭

    阿根廷2001年爆發的債務危機,金額高達950億美元,震驚國際市場,近來阿根廷也積極還債,希望能重返國際資本市場,不料2001年和部分債權人的協商,這些年來依舊談不攏,部分對沖基金業者就狀告美國法院,16日出爐的裁決要求阿根廷要在6月底前,償還13億美元給這些投資人,而且還不接受任何上訴,國際信評機構標普因此調降阿根廷的債信評等至CCC-,阿根廷再次陷入債務危機的泥淖,總統痛斥這樣的裁決根本是勒索。
    2014/06/18 22:0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