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大雷雨陸軍司令部急性腎衰竭汆燙交通車喵喵跑趴大陸強震
  • 搜尋:

    基福公路 結果共12筆

  • 深夜噪音擾民!警取締改裝車 騎士「多裝這一支」挨罰

    基隆暖暖半夜出現改裝車噪音,吵得民眾都睡不著!疫情趨緩,基福公路以及水源路,有不少人想要出門透透氣,深夜騎車跑山,但改車噪音,卻吵得附近民眾睡不著覺。2日晚間,基隆員警與環保局、監理站一起進行攔查違法改裝車,才半小時就開出3張罰單。
    2021/09/03 13:30
  • 男子不滿超速被拍 偷測速相機主機丟基隆河遭訴

    新北市戴姓男子不滿開車行經基福公路超速被測速照相機拍下,涉嫌以砂輪機將測速照相機鎖頭破壞後,取出主機丟到基隆河,遭函送法辦,檢方偵查後,依加重竊盜罪起訴戴男。
    2020/08/18 17:30
  • 小心荷包!執法新利器 噪音加超速一次取締

    基隆市通往平溪的基福公路,全長29公里,因為路線筆直,駕駛容易不知不覺越開越快,深夜時,更有改裝車的飆車族經過,龐大的噪音讓附近居民不堪其擾,現在警方購入了一台取締神器,不只可以取締超速,還能同時偵測噪音分貝數,輕巧的外觀設計,也替員警省了不少人力。
    2020/03/11 19:14
  • 隧道內禮讓救護車加速 男挨罰1600元法官撤銷

    新北市一名楊姓男子日前開車行經平溪區平雙隧道時,聽到後方有救護車的警報聲,為了不耽誤對方救人,他加速開出隧道禮讓,不料卻被測速照相,事後挨罰1600元。他和妻子收到罰單後不服提起行政訴訟,法官決定撤銷處分。
    2018/07/15 16:53
  • 基平隧道火燒車! 驚見20公斤瓦斯封路疏散

    基福公路上的基平隧道內,今日晚間6時30分發生火燒車事件,整個隧道濃煙密布,能見度只有50公尺,裡面更傳出有一輛小貨車載滿20公斤的瓦斯,非常危險。
    2017/08/21 20:35
  • 剛過30歲生日 男騎重機出遊遭撞死

    剛過30歲生日的黃姓男子,昨天上午騎重機行經基福公路時,遭對向失控小客車迎面撞擊,黃男送醫急救後傷重不治,肇事林男供稱,「上班快遲到才會開快車」,訊後遭移送法辦。
    2017/07/03 16:38
  • 基平隧道內測速照相 駕駛被閃光嚇到

    有民眾投訴開車經過基福公路的基平隧道,時速還不到70公里卻被隧道內測速照相機拍到超速,而且隧道內燈光昏暗被突如其來的閃光嚇到,因此質疑照相機設置不當,而且2公里半長的隧道速限50實在過低,不過工務單位表示,因為隧道出口有彎道所以才限制速度。
    2016/02/18 18:13
  • 騎車好去處!基福公路 美景、安全一把罩

    新北市的基福公路全長將近29公里,沿途全是規劃完善的自行車道,一路從基隆暖暖平溪再到貢寮,路上除了美景環繞還有很多特色景點,成為自行車友們的新路線。
    2015/11/20 17:58
  • 春節走春平溪放天燈 須知攻略報你知

    今天是大年初四,許多民眾趁著好天氣,全家外出旅遊,而其中最受矚目的就是今天(22日)登場的平溪天燈節,由於今天是春節連續假期,吸引上千名遊客,前來放天燈,但人潮把平溪周邊交通路段,塞得水洩不通,民眾不想塞車,最好搭乘接駁專車,或火車前往,若想親眼目睹天燈冉冉上升氣氛,可在基福公路或106縣道觀賞天燈
    2015/02/21 19:45
  • 怕著火!平溪天燈節不玩造型 反璞歸真

    到平溪放天燈,過去得走蜿蜒山路,不過基福公路通車後,從基隆出發只要15分鐘就能到達平溪,不過為了因應天燈節的人潮,大年初四基福公路實施全面交管,因此新北市府在基隆、七堵、暖暖火車站新增3線接駁車,今年元宵節大型主燈不玩造型,以融合書法和剪紙藝術的「福」字貼上天燈,充滿濃濃巧思
    2015/02/11 19:42
  • 〈獨家〉未開通偷闖! 基平橋護欄過低、伸縮縫大

    預計11月才會完工,全長29公里的基福公路,串起基隆暖暖區、平溪、雙溪和福隆的沿途景點,其中一段基平橋,因為可以鳥瞰基隆河及附近山巒風景,還沒開通就有民眾偷闖上來,不過基平橋乍看已經完工,但似乎問題很多,除了護欄過低,單車族可能有被強風吹落橋下的可能,地上伸縮縫也特別大,10公分的縫隙,恐怕會讓經過的自行車輪胎卡住。
    2014/10/17 20:09
  • 雙溪觀光潛力大!基福公路通 人潮走進來

    雙溪風景優美,當地也保存許多傳統店舖和特色老店,但是之前從台北到雙溪車程就得花上一個小時,但是現在基福公路開通後只需要30分鐘,因此有很多店家開始期待,雙溪觀光潛力會帶來人潮,帶動地方發展,不過也有很多人會擔心,一旦人多了車子也會跟著變多,環境遭到破壞,也會越來越吵,甚至會變成下一個九份,交通非常混亂。
    2014/10/17 19:1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