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9年級弟弟紅斑性狼瘡山豬小賈斯汀出國蘇巧慧午後雷雨無套摩鐵
  • 搜尋:

    基情 結果共11筆

  • 女間諜傳遞澤倫斯基情報 助俄「制定空襲暗殺」當場遭逮

    烏克蘭國家安全局(SBU)周一(7日)指出,日前情報單位已拘捕一名與俄羅斯合作的女間諜,該女子一直在蒐集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Volodymyr Zelenskyy)7月27日訪問尼古拉耶夫(Mykolaiv)的相關情報,以便俄羅斯制定空襲計畫暗殺澤倫斯基。SBU表示,他們已經採取安全措施,粉碎了俄羅斯的陰謀。
    2023/08/08 09:54
  • 影音/春風愛上宋芸樺害羞不敢直視 柯震東幫擦澡現「基情」

     
    2023/06/26 16:33
  • 金明洙搭長腿男神崔振赫搞基情 退伍後亮相粉絲驚呼:神顏始祖

    INFINITE成員金明洙(L)被譽為「神顏始祖」,這幾年他轉戰戲劇圈成績不錯,不過歷經2年多的當兵、退伍後,終於以韓劇《Numbers:大廈之林的監視者們》回歸,23日舉辦首播記者會,粉絲們都直呼金明洙「狀態太絕了!」也期待他跟同劇一起演出的長腿男神崔振赫擦出火花。
    2023/06/24 14:08
  • 基情四射!陳子強裸身突遭背後環抱 「超害羞畫面」流出

    公視台語台、華視《欺妻49天》劇情即將邁入真相大白的精彩階段,本週日(25日)上演林玟誼與葉家妤意外被綁架,劇情讓觀眾看得膽戰心驚。而陳子強冒著生命危險苦追林玟誼,兩人終於要展開浪漫約會。陳子強為戲獻身,第一次「偽BL」秀肌沐浴直呼「超煎熬」。
    2023/06/24 13:05
  • 基情四射?黃文星床上「強壓張書偉」 紛絲敲碗就地結婚

    民視八點檔《黃金歲月》近日再創收視佳績,昨(9)日製作人鄭文騰、黃錦鳳以及導演余蒨蒨帶領演員群王彩樺、王中平、王燦、江俊翰、羅巧倫、潘柏希、謝京穎、賴慧如、林雨宣等人開心嗑肉粽慶功,潘柏希表示接下來劇情會有重大變故,要外界期待一下;王燦則透露駿生的角色是他演過最千錘百鍊,不過他說劇情即將迎來第4個女人,比阿不拉還多喔,王彩樺打趣說:「你有什麼過人之處,可以有4個女人。」逗趣言論笑翻全場。
    2022/04/09 11:54
  • 春節連假不無聊!friDay影音日本娛樂精選片單一次看

    農曆過年9天連假不無聊!friDay影音日劇、動畫讓大家做個稱職的沙發馬鈴薯,冬季檔獨佔同步跟播日劇《勿說是推理》、《契×約─危險的拍檔─》、《婚活偵探》,不管是鬈毛推理、男男基情,還是大叔尋愛都各有千秋,同時也是重溫《雪崩》、《不良少年與白手杖女孩》、《最愛》、《TOKYO MER》、《大豆田永久子與三個前夫》、《喜劇開場》、《我家的故事》等2021年經典強作的最佳時機;若要開著當背景音樂,《派遣女醫X》全七季、一天看播一季絕對是最佳選擇!
    2022/02/03 10:33
  • 謝佳見復合帥哥小男友?爆信義區豪宅「基情」同居

    38歲的大馬男星謝佳見2014年因為演出電視劇《16個夏天》打開知名度,後來又演出《我的寶貝四千金》人氣爆漲,不過他的感情世界也相當精彩。曾和曾之喬、安心亞等女星傳過緋聞,也曾和小他12歲的花美男孫瑋廷傳出「基情」。去年謝佳見傳出和孫瑋廷分手的消息,不過近日兩人又被直擊同進同出,孫瑋廷還以「男主人」之姿住在謝佳見的信義區豪宅。
    2018/04/25 11:33
  • 胡霍CP再發糖!霍建華視訊胡歌連喊三個「哎唷」

    男星霍建華和胡歌因拍戲結緣成為好友,因為互動曖昧充滿「基情」被封為「胡霍CP」!近日霍建華上節目視訊連線胡歌,一見到對方就連喊三個「哎唷」,兩人甚至有意相約再續前緣,讓粉絲超激動。有網友將2年前、2年後兩支影片做對比,兩人「另類同框」互動仍充滿粉紅泡泡。
    2017/12/13 17:10
  • P導碎碎唸/《翻牆》CP出櫃?何潤東意外導出基情戲碼

    新生代演員張庭瑚、涂家碩參與TVBS戲劇《翻牆的記憶》,劇中飾演好朋友的兩人,戲外竟意外上演男男CP,曖昧程度爆表,連在一旁導戲的何潤東也忍不住參一腳,使出美男計要吻張庭瑚,但在快要親到嘴唇時竟然害羞小跑步逃走,十足嬌羞模樣笑翻眾人,而張庭瑚卻是一副意猶未盡的表情。何潤東導戲竟意外導出基情戲碼,也讓片場呈現出濃濃的粉紅色男男戀。
    2017/12/10 12:46
  • 金志洙側臉顏值爆炸 粉絲讚:演技外貌雙成長!

    近日金志洙在《大力女子都奉順》中飾演警察印國斗,與帝國之子成員朴炯植飾演的遊戲公司CEO的男男「基情」戲是該劇一大看點,每次互動都令觀眾笑翻。
    2017/03/21 16:35
  • 化身女王伊莉沙白 蔣怡華麗登基

    詮釋電影英國伊莉沙白女王登基情景,蔣怡穿著10公斤重的蓬裙現身。
    2008/12/02 07:0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