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直銷禁賽酒駕200萬事故台灣地震肇事逃逸急診室花蓮地震三立八點檔
  • 搜尋:

    基層黨工 結果共25筆

  • 傅崐萁為臨時會致歉將懲處黨工 綠委譏:幫韓國瑜洗刷草包臭名

    國民黨立院團日前為瘦肉精一案要求提前召開臨時會,不過國民黨團總召傅崐萁今(17)日為此致歉,稱交接過程中黨團人員「誤植文書」,對於管理不當會依相關規定懲處。對此,民進黨立委洪申翰大酸,整個黨團這麼重大的無知,居然可以推給基層黨工,但轉念一想,「韓院長終於有機會洗刷草包的臭名」,也算有過也有功。
    2024/02/17 14:36
  • 溫馨! 國民黨連2年辦尾牙「抽獎」韓國瑜高歌

    今年國民黨雖然在總統大選失利,連續7年發不出年終獎金。不過為了感謝基層黨工們的辛勞,今天晚間,也在中央黨部舉行年終尾牙,包括立法院長韓國瑜、黨團總召傅崐萁都現身致意。而黨主席朱立倫更加碼,發放8000元紅包!
    2024/02/05 23:15
  • 黨部組織該轉型? 藍營基層黨工爆出走

    國民黨松山區黨部,因薪資遲遲沒著落,目前暫時關門大吉。雖然黨主席掛保證,有信心能留下現任的市黨部主委黃呂錦茹,要黨內別擔心;但卻有基層黨工抱怨,每次選後都面臨「有一餐、沒一餐」,若不能解決根本問題,不如發給他們離職證明。
    2023/02/27 21:10
  • 卸任騎單車回台中!陳柏惟高唱「無敵鐵金剛」動向曝光

    台灣基進立委陳柏惟遭罷免解職,將卸下立委職務。他今天受訪表示,短期內沒有其他目標,會專心對選區盡責,並全力協助台中市第2選區的立委補選;政治需要經營,未來會從基層黨工和組織重新做起。
    2021/10/29 15:33
  • 民進黨酬庸牟利更嚴重 藍營還只顧捅韓

    近來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民調不佳,國民黨內高層不思傾全黨之力挽之,卻以個人品質不佳,部分黨內人士還落井下石,離心離德毫不遮掩。一位基層黨工就氣憤地表示,「大老、長官,私心自用!隔岸觀火!反正到最後又是『鞏固領導中心』」。
    2019/10/16 07:59
  • 拚市政卸主委 韓國瑜哽咽感慨萬千

    為了好好拚市政,高雄市長韓國瑜決定卸下國民黨高雄市黨部主委的工作,交棒給前高雄市議長莊啟旺,交接典禮上,韓國瑜想起當初毫無資源,在熱情基層黨工的熱忱支持下,憑藉一瓶礦泉水及一碗滷肉飯贏得選戰,忍不住紅眼眶,還數度哽咽講不出話來,他拿出手帕偷偷拭淚,感慨萬千!
    2019/01/19 13:38
  • 響應政策 民進黨基層黨工加薪至少3%

    行政院日前宣布軍公教明年加薪3%,民主進步黨秘書長洪耀福今天表示,奉兼任黨主席的總統蔡英文指示,中央黨部的黨工明年起也加薪,基層黨工至少加3%。
    2017/09/14 15:55
  • 工作熱情別計較低薪 綠主管讓基層無言

    政府推一例一休爭議不少,勞動權益話題似乎也在民進黨內掀起討論,因為就有黨工在會議上抱怨,薪水太低還有加班問題,但某部門的副主任跳出說,工作要的是熱情、不應該計較薪水,讓基層黨工很無言。
    2017/07/09 18:05
  • 丟擲薪水袋抗議 國民黨工衝撞黨產會

    國民黨基層黨工發起「黨工人權益自救會」今天到行政院黨產處理委員會前抗議凍結黨工薪資帳戶,要求還黨工薪水。現場除丟擲空白的薪水袋外,一度擬衝進黨產會,但遭警力勸阻,和平收場。
    2016/10/13 15:02
  • 黨產會限藍帳戶「只進不出」 黨工憂斷炊

    黨產會出招,決議國民黨帳戶只能存不能提領或匯兌,消息一出,基層黨工人心惶惶,領一份薪水養家糊口,如果黨中央斷炊,全家生計該怎麼辦!問題是大水庫理論,根本分不清國民黨帳戶裡哪部分是沒爭議的「選舉結餘款」或「黨費」,哪部分又是爭議款項,國民黨中央認為最終該由法院判,不是黨產會說了算。
    2016/09/22 18:25
  • 善意提醒變打手 監院批綠營污衊

    民進黨近日接連強打3隻小豬議題,把監察院講成藍營打手,幾乎天天講、場場講,直到昨天,監察院終於受不了,發出聲明稿,痛批民進黨政治操作,裡頭措辭強硬,表示原本的善意提醒遭污衊,還強調有電話紀錄可以證明,甚至說有民進黨的基層黨工,曾經打電話道歉,就是要證明監察院絕非政黨打手。
    2011/11/04 14:07
  • 你怪我我怪你 藍營究責「食物鏈」

    國民黨3席立委挫敗,馬總統要求中央黨部提出敗選檢討報告,這份報告除了歸咎於投票率不高,居然還扯到是因為立法院空轉,立委表現太差,結果傳出被馬總統退回要求重寫;加上又鬧出落選的桃園立委參選人陳麗玲砲轟基層黨工不作為,整個國民黨上上下下怪來怪去、成了食物鏈,就是沒人檢討自己。
    2010/01/13 18:26
  • 拼黨內選舉 黨工拱扁再戰2012

    民進黨7月20日就要舉辦全代會,和黨內職務改選,有基層黨工這時候,公開拱陳前總統出馬,再戰2012年大位;不過,陳前總統辦公室傍晚發布新聞稿表示,「愛我,就不要害我」,同時要求「天王讓路,不要擋路」;陳前總統指出,要想再次政黨輪替,必須進行世代交替。
    2008/07/16 21:19
  • 黨魁蔡同榮搶頭香 獨、青壯派尋人

    民進黨開放黨主席領表登記第二天,不僅有基層黨工現身領表,不排除自己跳下來選;還有民進黨女立委呼籲女性新主席出現;獨派有人力拱辜寬敏;至於中生代民代,準備好明天的擴大跨派系檢討會,很有可能推派代表青壯派的勢力,只是拋出的意見還在整合,黨主席之爭情勢還很多變!
    2008/04/15 12:40
  • 〈獨家〉負債累累 民進黨規劃裁員1/3

    民進黨昨天傳出財務大缺口,黨內天王又忙著相互廝殺,這時候最可憐的莫過於基層黨工,根據TVBS獨家掌握的消息,民進黨規劃大幅裁員1/3,而且資遣待遇還可能嚴重縮水,黨部工作人員瀰漫一片低氣壓。
    2008/04/10 19:39
  • 滅火再回應! 馬:我與妻都放棄綠卡

    面對謝陣營連續第4天追打綠卡問題,馬英九再度親自回應,解釋他跟太太周美青都是用申請非移民美簽的方式放棄了綠卡,而且故總統蔣經國從來沒問過他綠卡的事情,所以他沒有欺騙蔣經國;不過綠卡問題意外成了馬英九選戰的絆腳石,也讓基層黨工開始擔心,會因此影響選情。
    2008/01/30 15:55
  • 特別費/特別費將起訴?馬改口:無法預測未來

    國民黨主席馬英九擔任台北市長期間的特別費案,傳出檢調即將偵結,由於先前他曾說起訴就請辭,今天馬英九南下高雄與基層黨工對談時,再度被問到起訴會不會請辭,馬英九回應,案子還在辦,請大家不要再隨便臆測。
    2007/02/03 14:21
  • 起訴辭主席 黨員憂斷送總統之路

    首長特支費案,如果起訴馬英九,馬英九是不是就辭掉黨主席?馬英九到今天仍就堅持,一起訴就辭職,這讓許多基層黨工相當擔憂,他們希望馬英九不要辭,他們更擔心的是馬英九辭掉主席就斷送總統之路。
    2007/01/27 12:10
  • 馬英九請益 基層建議:台語要加強

    國民黨主席馬英九今天到嘉義,和基層黨工座談,由於人事改組讓被撤換的當事人感到不受尊重,馬英九今天只有事務性黨工陪同,有的基層黨員建議馬英九的台語能力還要再加強,不過馬英九在街頭遇到嗆聲,他學了多年的台語還是派上用場。
    2007/01/06 17:45
  • 馬英九動手塗藍鴨:「叫我台灣鴨」

    真的開始佈局2008的總統路嗎?國民黨主席馬英九現在開始全台灣的地方請益之旅,第一站先到苗栗縣,他今天安排了和民眾健走,還跑去基層黨工家致意。馬英九說他現在到地方,就是要用心傾聽民意,最後他要讓民眾的聲音,變成國民黨的政策。
    2006/12/30 12:19
  • 窮國民黨花千萬辦遊行 黨工不滿

    國民黨星期六將舉辦「拼生活、救台灣」大遊行,不過基層黨工反應,黨中央積欠地方黨部水電費、還有黨工的勞健保費,卻花1千多萬去辦遊行,他們很不以為然。黨中央則回應,國民黨的確沒錢,但該做的還是要做,遊行要辦、該發的錢、也請黨工不要擔心。
    2006/03/06 12:17
  • 蘇貞昌拜票 黨員抗議陳定南回鍋

    競選民進黨黨主席的蘇貞昌為了衝高選票,晚間到民進黨宜蘭縣黨部的尾牙拉票!不過人都還沒進門,有部分基層黨員卻來踢館,說要抗議陳定南回鍋選宜蘭縣長,罵他根本就是吃回頭草!不過這些人立刻被黨工制止。
    2005/01/22 20:48
  • 向連戰告狀 吳國棟家屬槓上謝深山

    國民黨主席連戰的感恩之旅,今天走訪花蓮和台東,前幾天有人批評連戰是懶惰蟲,引發連戰不滿,今天有人再給連戰建議時,選擇了柔性的方式,像是有基層黨工告訴連戰,要隨時進入選舉狀態,所以要保持形象,像是跟大家喝酒的畫面,就不要讓記者拍。
    2004/06/20 13:12
  • 連戰竹縣下鄉 基層:高層太官僚

    傳出國民黨即將優退1700名黨工,再擇優重新聘用500名黨工,這項消息引發基層黨工不滿,國民黨主席連戰今天在新竹進行感恩之旅時,承諾會在立委選後再考慮黨工瘦身工作。
    2004/06/18 14:19
  • 文宣訓練 國民黨:要全力「抬連」

    總統大選即將要進入白熱化的階段,今天(27日)國民黨就召集了50位文宣義務幹部,要進行3天的密集訓練,教導這群人如何面對鏡頭、如何上台演講,甚至上CALL-IN。這50個人有立委、基層黨工也有立委夫人,還有更多人打算投身選舉。
    2003/06/27 18:3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