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大學生BLACKPINK不倫戀性需求台體大Julio Alcantara-Santiago規模8.7強震搶救不治戲劇遊客
  • 搜尋:

    基因強大 結果共8筆

  • 陶晶瑩15歲兒子長大了!近照曝光「側臉神複製爸李李仁」

    女星陶晶瑩與老公李李仁育有一對寶貝子女,家庭生活融洽。今(27)日她就在臉書PO文,表示日前到15歲兒子小龍的學校演講,分享出道33年來的經歷,台下坐了滿滿的學生,讓她不免緊張,還好小龍提供她不錯的想法,順利完成2場、共4節課的演講。值得注意的是,陶晶瑩PO出一張小龍的側臉照,網友見狀頻頻喊:「根本就是李李仁,基因強大。」
    2023/05/27 17:22
  • 基因強大!鍾麗緹混血愛女身材火辣 奪華裔選美亞軍

    香港性感女星鍾麗緹的23歲大女兒張敏鈞,傳承媽媽基因,擁有混血高顏值、魔鬼身材,最近參加溫哥華華裔小姐選美比賽,不負眾望奪下亞軍。
    2021/12/03 13:32
  • 畢書盡曬「妹妹」吸萬人朝聖!濃眉大眼網戀愛:基因強大

    男星畢書盡(Bii)去年與老婆結婚並育有一女,家庭生活美滿的他時常在社群與粉絲分享近況,昨(22)日晚上他在臉書PO出妹妹「畢莎紀」的自拍,只見妹妹的瓜子臉與Bii非常相似,一雙水汪汪的大眼也令大批網友激喊:「實在太可愛了!」
    2021/10/23 13:38
  • 圍棋女神罕見同框親姊 「逆天顏值」網驚呼:基因強大

    27歲「圍棋女神」黑嘉嘉近年來跨足演藝圈,憑著混血甜美外型,接下不少廣告代言,也參與音樂錄影帶和電影演出,近日她在社群網站為親姊黑萱萱慶生,兩姊妹的超高顏值,引發網友熱議,紛紛留言驚呼「怎麼都那麼漂亮。」
    2021/07/22 15:47
  • 「原來凍齡會遺傳」 林志穎69歲母正臉照曝光!

    以凍齡外表獲封「不老男神」美譽的男星林志穎昨(15日)迎接45歲生日,在臉書曝光69歲母親一同慶生照片,讓網友直呼「凍齡會遺傳」。
    2019/10/16 11:47
  • 長大不得了!隋棠基因強大 女兒神複製長腿

    藝人隋棠和老公Tony婚後,育有一對可愛兒女,也時常在社群平台上與大家分享家庭的生活點滴,昨(17日)是七夕情人節,隋棠反而沒有曬出與老公的閃照,而是一心都在事業上,貼文表示「今天是公司即將滿一歲的特別日子」,附上幾張工作照以及當天小出遊的照片,不料網友焦點卻都放在女兒的一雙長腿,直呼「神基因耶!」
    2018/08/18 12:16
  • 這家基因太強!賈靜雯曬新年照 梧桐妹首露「大萌眼」

    藝人賈靜雯和修杰楷婚後,育有一女「咘咘」,加上大女兒「梧桐妹」,生活幸福美滿,而2017年的第一天,賈靜雯在臉書甜曬一家人的元旦日常。網友也發現亮點,就是梧桐妹首度露「眼」,一雙萌眼,讓網友直呼「這家基因強大!」
    2017/01/01 19:40
  • 基因真的有差?明星家人外貌露玄機

    常常在網路上看到帥哥美女與家人的合照,有時候兄弟姊妹或爸媽也又帥又美,就會被網友稱讚「基因強大」。然而基因是不是真的對外貌有差?先來看看外國演藝圈明星與家人的合照,也許可以看到一些玄機。
    2015/07/29 11:0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