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邱昊奇顏寬恒銀樓徐巧芯老公性犯罪荷爾蒙黃子佼壓力陳麗凌韓綜
  • 搜尋:

    埔里警分局 結果共8筆

  • 埔里警疑被友人獵槍誤擊亡 「竹簍遭丟棄」重回案發現場模擬

    日前南投埔里警分局長壽派出所的謝姓員警,在休假時,和范姓表哥、詹姓兄弟一起上山打獵,謝員卻遭獵槍擊中離奇身亡,疑點重重,後續經檢警深入調查後,經突破心防後,表哥才坦承,他說當時因詹男獵槍走火而誤擊表弟,3人企圖串共滅證的行為,被逮捕歸案,今(21)日上午,檢警帶詹男赴案發現場進行模擬,詳細的案發經過,將有檢警進一步釐清。
    2024/02/21 16:19
  • 飆車族凌晨聚集擾民 埔里警約談帶頭者推防飆大執法

    國姓鄉台14線與市道136線一帶5日凌晨聚集百輛機車,警方到場騎士如鳥獸散跑給警察追,埔里警分局今天表示,已通知多名涉嫌帶頭車主到案說明,同步規劃點、線、面防飆勤務。
    2023/11/19 15:36
  • 深夜路樹倒塌 埔里警員協助人車脫困

    南投縣埔里警分局隆生派出所於深夜接獲報案,在埔里鎮麒麟里中正路有路樹倒塌,請求警方協助,警員胡偉智獲報立即前往查看並協助排除。
    2022/10/20 11:53
  • 油門踩太大力 擦撞路邊多部車輛 幸無人受傷

    南投埔里警分局日前接獲報案,家住埔里鎮69歲的梁姓駕駛一部紅色自小客車,在埔里鎮樹人路欲路邊停車時,疑因操作不慎將油門踩太大力,不慎擦撞到停放路旁之3部自小客車及1部普通重機車,本分局員警獲報前往處理,現場均無人員受傷。經實施酒測,駕駛人無酒精反應也有合格之駕照,事故現場已排除恢復交通順暢,後續依規定調查處理。
    2022/10/13 14:52
  • 傳上百位萬華女陪侍流竄中南部 警加強查核臨檢

    疫情影響,外傳萬華區茶室女子另起爐灶流竄中南部、南投埔里等地,埔里警分局昨天晚間突襲汽車旅館、小吃部、八大場所、護膚店等共28處,確認公告禁止營業場所無私下營業。
    2021/05/19 11:46
  • 已婚男持刀刺死越南女 警朝感情錢財釀殺機偵辦

    已婚黃姓男子疑與越南籍阮姓女子有感情及金錢糾紛,雙方今天在阮女的店內起爭執,黃男持刀刺死阮女並喝農藥輕生,下午脫離險境,埔里警分局朝感情、錢財釀殺機持續偵辦中。
    2021/03/08 17:48
  • 別違規!最狂檢舉魔在「這城市」 1年舉發5200件

    高雄曾有檢舉達人長期檢舉鄰居違停,1年至少舉發300件,去年慘遭數十人圍毆,事件傳出後引發熱議。事實上,南投埔里有1名檢舉達人更狂,去年竟檢舉了高達5200件違規,占分局全部檢舉案件的82%,且他提供的蒐證畫面相當齊全,法條引用更是精準,成案率幾乎百分之百,讓員警看了都大感佩服。
    2019/01/02 20:48
  • 毒犯身藏手榴彈 警局欲引爆遭制伏

    南投縣埔里警分局凌晨逮捕一名毒品通緝犯,沒想到這名嫌犯在警局竟然把預藏在身上的一顆軍用手榴彈拿出來,想要和警方同歸於盡,還好被警方及時奪下,由防爆小組帶回處理。
    2004/04/26 12:3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