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旅客聯繫方式好市多生鮮黃子佼張小燕Office 2019微軟停課淡水大掃除提告 分手
  • 搜尋:

    城市美學 結果共27筆

  • 2024智慧城市展 走進桃園館探訪城市美學 穿越參展群眾 發現一片美學角落 「智匯桃園」亮眼奪目

    2024智慧城市展於3月19到26日接力在台北及高雄兩地展出,集結了國內外廠商、新創業者在智慧城市與永續淨零的創造力,其中台北場更是政府機關展現智慧願景與美學的一大競技場。桃園市政府運用具有設計感的繽紛色彩以及立方體的幾何主題,成為本次展場一大吸睛亮點,短短4日活動期間便吸引超過2萬人次參觀,網美牆的設計與IG濾鏡的結合,更引來國內外觀展民眾的讚美與狂殺底片。
    2024/04/04 08:00
  • 城市色彩美學 彰化府前廣場彩繪階梯換新妝

    由藝術家楊惟竹率領彰化藝術高中同學,以聯合國永續發展目標為主題彩繪彰化縣府前廣場階梯今天啟用。縣長王惠美說,結合城市治理及永續發展,讓色彩成為城市治理關鍵元素。
    2022/12/26 17:29
  • 不只猛男!新北消防月曆女力應援 「護國神Q」也來了

    距離2023年即將倒數2個月,新北市消防局也於今(31)日發表形象月曆,此次月曆以「安居樂業,新北尚好」為主題,特別結合新北市各知名網紅景點,如三芝海上平台、碧潭水舞、熊猴森樂園及五股夏綠地等,展現消防人員陽光、強健的體態。另外還找來人氣爆棚的國王籃球隊球員戴維斯與啦啦隊成員謝逸霏、中信特攻籃球隊球員劉韋辰與啦啦隊成員貴貴共同攜手參與公益拍攝活動,展現獨特的城市美學及消防英勇活力。
    2022/10/31 14:46
  • 台灣80年前市容曝!網看「當今慘況」酸爆:根本極品

    各個國家都可看到不同風格的建築,呈現的市容樣貌也大不相同。有民眾拿出1940年代與現今的台灣街景進行比較,直呼「差別真的好大」,貼文一出隨即在網上掀起熱議,猛酸「鐵皮、鐵窗、加蓋、招牌,根本極品」。
    2022/07/26 11:58
  • 台中之美!七期重劃區特色建築多 歌劇院成關注焦點

    台中地區有許多建築的美學代表,其中最受注目的就是為在七期重劃區的台中歌劇院了,由日本建築師設計而成,搭配七級重劃區的嚴謹都市規範,讓這裡的城市美景,呈現不同的氣象,未來也有許多特色建築將在台中完成,有希望帶來更多的居住人潮。
    2022/01/20 21:57
  • 林家花園石板路改瀝青 新北:經費少難兼具古樸

    新北市府推動板橋林家花園古蹟周邊城市美學,拆除文昌街石板路,改以壓花防滑瀝青鋪面,獲市長侯友宜與里長稱許。工務局表示,經費不足無法鋪兼具古樸、耐磨、防滑的石板路。
    2020/09/13 18:39
  • 危老申請案件爆量 推動師突破都更盲點

    【財訊】雙北超過三十年老屋已有135萬戶,全台超過四百萬戶。為了加速推動老舊房屋改建,「都更國家隊」已全速啟動,從各面向共同推動,創造城市美學的新風貌。《財訊》雙週刊也將於9月19日至20日在台北市松山文創園區舉辦第二屆「危老+都更博覽會」,在921前夕提醒全民重視居住環境安全。
    2020/09/02 13:27
  • 人孔蓋變身藝術品! 8款設計融入地方文化

    你有想過人孔蓋也可以變成藝術品嗎?台北市繼2012年首次推出彩繪人孔蓋後,現在又找來四位知名設計師,替中正、萬華、大同、南港四個行政區,量身打造專屬地方特色的彩繪人孔蓋,預計在年底,就能在台北街頭與民眾相見。
    2020/07/21 23:36
  • 翻轉城市美學!北市水利處愈玩愈大 邀4設計師彩繪人孔蓋

    北市彩繪人孔蓋驚艷大眾,背後靈魂人物為水利處的陳郭正與林得雄,陳郭正一句「美的事情讓專業的來」,讓兩人笑說已搭上「彩繪人孔蓋失速列車」,城市美學愈玩愈大。
    2020/06/23 22:47
  • 選舉看板將消失? i-Voting表決只能掛公佈欄

    說要改善城市美學,台北市議員呱吉i-Voting提案,要規範選舉期間競選文宣的廣告,吸引超過六千人投票,最後投票結果是希望比照日本模式,規範競選廣告的尺寸,甚至張貼在規定的區域,但有新任議員坦言,如果這麼做,可能減少新人曝光的機會。
    2020/06/14 20:00
  • 林智堅晚間啟程訪荷蘭 為竹市重大建設取經

    新竹市長林智堅今天晚間將率團前往荷蘭訪問,以拚經濟、好生活為主軸,請益當地政府與企業,也透過參訪各大建設,取經當地城市美學。
    2019/03/22 15:32
  • 劍潭站有「大膿包」! 建築師好心酸:一場文明暴力

    位於台北市劍潭站旁的「台北表演藝術中心」,建造期間因承包商倒閉,一度停工數月以上,完工時間從2015年延至2020年,不過因為外型獨特,被不少民眾戲稱為「水煮蛋」、「皮蛋豆腐」等等。對此,現在有建築師直批,這不是城市美學,是一場文明暴力!
    2018/12/10 10:03
  • 屏東營造城市美學 橋墩、候車亭變街頭美術館

    屏東縣政府為營造城市美學,邀請國內外藝術家將屏東市區及墾丁公車候車亭、縣民公園單車鐵道、麟洛交流道橋墩等,注入藝術元素,打造「街頭美術館」。
    2018/10/30 17:09
  • 基隆潮藝術港口雙年展 呈現精粹城市美學

    呈現精粹城市美學,基隆市政府和北觀處合辦,2018基隆潮藝術「基隆港口藝術雙年展-問津」,今(29)日盛大開幕,於文化中心、海洋廣場、田寮河、漁會正濱大樓、和平島公園展出,國內外20多位當代藝術家參與創作,邀請市民透過藝術角度,欣賞基隆與當代藝術的結合之美。
    2018/10/10 10:00
  • 停車場招牌8顏色6字體! 蘇酸新北沒美學

    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蘇貞昌暢談城市美學,他酸新北市府的停車場招牌還有公車站牌,要不看的眼花瞭亂,要不字體太小,銀髮族根本看不到,他強調未來新北市包含人孔蓋、垃圾桶、變電箱都得經過美學設計!
    2018/08/20 13:03
  • 首創圖書館結合美術館 台中綠美圖上網招標

    國際知名日籍建築師妹島和世設計的台中綠美圖,今天上網公告招標,預定6月7日開標,未來完工後,將成為全台首座結合圖書館和美術館雙館設計的城市美學新建築。
    2018/05/07 12:07
  • 推廣城市美學 中市打造建築圖書館

    台中市政府今天與大台中建築師公會簽署「CC建築館合作協議書」,將於台中市立圖書館溪西分館2樓打造「建築生活美學特色圖書館」專區,預計29日開幕啟用。
    2018/04/10 18:00
  • 申辦2022「世界設計之都」 林佳龍:形塑城市美學

    台中市長林佳龍今天與產官學界代表一起宣布申辦2022年「世界設計之都」,並將2018年訂為設計元年,希望形塑城市美學,呈現城市靈魂,讓台中市成為舒適城市。
    2018/03/22 13:21
  • 吳清友發願利他 地下書街現台北城市美學

    誠品今天正式對外發表台灣最長書街「誠品R79」,董事長吳旻潔轉述已故董事長吳清友的話,地下書街是公共而利他,先利公共社會,再得到心安理得的企業利潤。
    2017/08/07 18:14
  • 遠離塵囂 熱搜全台10大美麗老建築

    台北市長柯文哲到日本東京考察曾提到台灣城市美學需要再加強,但台灣其實很美,也不乏有許多建築之美,因此時事網站網路溫度計依據網友討論度選出全台灣10個美麗的老建築。
    2016/06/02 23:50
  • 這就是城市美學?櫻花燈造景 民眾:太假

    有民眾發現在萬華的公園裡面多了5株的「假櫻花」,因此就有人質疑難道柯文哲說要推動城市美學就是用塑膠花來替代真花造景嗎?不過里長急忙解釋是因為剛好花燈結束,北市府要求認養才會爭取來替公園增加氣氛,也強調到了晚上櫻花燈還會發光吸引不少民眾駐足拍照,也算是「城市美學」。
    2016/03/09 18:08
  • 違背城市美學? 「台北車站」4字走入歷史

    拆除忠孝橋引道後北門的地景風貌再現,也讓市府進行三階段周邊招牌整頓,台北車站現在也決定將懸掛在屋頂外牆24年的招牌拿下,讓民眾和觀光客大嘆可惜,但台鐵澄清未來將會在南北門上方外牆,新增書法家設計的台北車站字樣,加上燈光造景不會讓觀光客無法辨認。
    2016/03/04 19:06
  • 曾批欠城市美學! 柯逛地下街今非昔比

    台北市長柯文哲日前到東京參訪曾說「台北地下街欠缺城市美學」,這番東京地下街比較美說法,在親自視察台北地下街大改觀,柯文哲表示地下街明亮度比他印象中改善不少,未來要司好如何以車站為中心創造地下街人潮,另外對塞車問題則再祭出鐵腕政策。
    2016/02/02 19:45
  • 缺城市美學鐵證? 柯避談台北猴燈

    台北市長柯文哲走訪夥伴市橫濱,當地府會出動近百人組成「掌聲部隊」歡迎他!從1樓到4樓、從議會到市府,柯文哲所到之處都是熱列掌聲,橫濱市府表示,這是歷來最大規模的歡迎儀式正是為了柯文哲。
    2016/01/28 15:48
  • 「東京地下街比較美」 柯令借鏡活通北車

    台北市長柯文哲日本行第二天到東京車站參訪,除了對智慧型的自動販賣機特別有興趣,市長也讚賞東京車站地下街「商店比台北的美」,要交通局長鍾慧諭借鏡好活絡台北地下街人潮,局長表示可以從「拉皮美化」,用容積率與財團合作方式來改善。
    2016/01/25 19:0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