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灣地震天道台體大違反規定生子南部捐款離婚保鮮盒花蓮地震
  • 搜尋:

    城市獵人 結果共23筆

  • 被虐殺?新北公園鴿子遭開膛破肚 動保員追緝凶手竟是牠

    新北市動保處近日來接獲多起報案,指稱汐止、新店區公園有鴿子屍體遭「開膛破肚」,且鳥首分離,死狀相當悽慘,因此懷疑有民眾狠心虐殺動物。動保處獲報後為求慎重,派遣動保員赴現場追蹤巡查,到場後發現2處獲報地點都有號稱「城市獵人」、「鴿子剋星」的鳳頭蒼鷹出沒,再檢視鴿屍傷口,初步認定是猛禽啄食,排除人為因素。
    2024/04/22 16:37
  • 《城市獵人》真人版! 玲木亮平還原「冴羽獠」粉絲期待

    串流平台最近接連推出動漫真人版,這次是超夯漫畫「城市獵人」,找來鈴木亮平擔任主角,還原度超高的表情管理,加上這是第一次由日本本土原汁原味呈現的「城市獵人」版本,讓粉絲大呼期待。
    2024/03/17 17:13
  • 李英愛鬆口《醫女大長今》進度 鈴木亮平將出演真人版孟波

    第十七屆亞洲電影大獎頒獎禮10日舉行,大會一共頒發21項大獎予亞洲區傑出演員及幕後創作團隊。其中本屆焦點獎項「卓越亞洲電影人大獎」頒發予韓國殿堂級女演員李英愛及日本演員鈴木亮平,兩位得主在獲獎後到後台接受媒體訪問。
    2024/03/11 10:30
  • 朴敏英悔和「詐欺犯富豪交往」 認了求助精神科:身心都痛苦

    現年37歲的南韓女星朴敏英,過去曾主演《成均館緋聞》、《城市獵人》、《Healer治癒者》、《金秘書為何那樣》和《她的私生活》等多部電視劇,人氣居高不下。去年卻被爆出和詐欺犯姜宗賢交往的消息,一度重創演藝形象,1日她出席新劇《和我老公結婚吧》記者會,接受媒體訪問時,也坦言:「2023年是身心靈都受傷的一年。」
    2024/01/04 10:35
  • 鬼月說鬼/窗外的頭

    剛上國一時的鬼門開當晚,半夜一兩點,我跟弟弟在看週末的深夜動畫,當年是城市獵人吧?反正接連幾部。 房間窗戶是早期舊的大型重窗,有鑰匙孔那種,窗外剛好正對廚房。 廚房右邊窗戶外接隔壁餐廳,餐廳的窗有點高,外面有青綠色(不是鄉土劇那種深綠)加打火機那種淡藍色的火光。
    2023/08/25 16:00
  • 新海誠新作《鈴芽之旅》在日賣破21億 明年3月台灣上映

    日本話題動畫新作一部部接著推,包含宮崎駿回歸,還有動漫「城市獵人」也要推出劇場版,至於屢屢是票房保證的「新海誠」,最新電影「鈴芽之旅」在日本已經賣破21億台幣,也宣布明年3月初將在台上映。
    2022/12/24 17:12
  • 人氣動漫改編真人!《聖鬥士星矢》預告曝 鈴木亮平演《城市獵人》

    好幾部人氣動漫,都要改編真人版!像是《聖鬥士星矢》真人版預告已經釋出,新田真劍佑擔綱主演,花絮中的激烈對打場面,讓人看得熱血沸騰;已經有不少改編作品的《城市獵人》,終於回到日本團隊手上,找來鈴木亮平出演主角,神還原的劇照曝光。
    2022/12/18 12:24
  • 法國男子車禍失去記憶 竟變身超級崩壞英雄「蝙狐俠」

    由《城市獵人》製作團隊打造、法國知名喜劇男星菲力普拉紹(Philippe Lacheau)自導自演的爆笑動作喜劇《蝙狐俠:英雄覺醒》(英文片名:Superwho?),談到《蝙狐俠:英雄覺醒》最難拍攝的橋段,菲力普拉紹認為不是那些火爆的動作場面,而是他那些《城市獵人》的搞笑老班底全員到齊的橋段!他表示,當朱利安阿魯緹(Julien Arruti)、塔瑞克布達里(Tarek Boudali)、艾蘿緹方汀(Élodie Fontan)這些演員聚集在一起時,常常搞笑到整個場面失控,現場彷彿變成鬧哄哄的學校,身為導演的他不得不化身維持秩序的老師!
    2022/08/25 11:58
  • 朴敏英罕曝感情觀「想輕鬆談戀愛」 為克服低潮暫時神隱

    36歲南韓演員朴敏英出道16年,演出過《成均館緋聞》、《城市獵人》、《金秘書為何那樣》等夯劇,今年又在職人劇《氣象廳的人們:社內戀愛殘酷史篇》演活了高冷都會女,演技備受外界肯定,因為合作的演員都是李敏鎬、朴敘俊譜等男神,還被封為「男神收割機」,近日她跨海接受BAZAAR雜誌獨家專訪,除了分享出道以來的心路歷程,也曝光了對感情的態度。
    2022/07/05 12:05
  • 朴敏英為戲狠甩10kg 螞蟻腰+蜜桃臀3招擁逆天體態

    朴敏英自出道以來演出許多強檔韓劇,包括《城市獵人》、《Healer》、《金秘書為何那樣》、《她的私生活》無論是顏值還是演技,都受到各界肯定!朴敏英也分享了在《金秘書為何那樣》為了讓自己在穿OL戲服時可以看起來更窈窕,所以嚴格執行了4個減肥秘訣,成功瘦下10公斤!讓我們一起來看看吧~
    2021/06/19 12:48
  • 公開戀情遭惡評 朴敏英30歲戀愛觀:不會再被狗仔逮

    很多人對朴敏英最深刻的印象就是「金秘書」吧!但其實早在《金秘書為何那樣》之前,朴敏英就曾演過多部戲劇,像是《成均館緋聞》、《城市獵人》、《Healer治癒者》都有她的身影,出道近16年的她,過去曾因為和李敏鎬交往、整形風波遭到網友抨擊,但這些都無法阻擋她對戲劇的喜愛,依然堅持本份的在演藝圈努力著。
    2021/02/04 15:20
  • 百發百中!頭目組「彈弓部隊」捕獵綠鬣蜥

    綠鬣蜥氾濫,部落頭目組「城市獵人」彈弓部隊捕獵!大約在十年前,綠鬣蜥被引進台灣當寵物,卻因為外表不討喜遭到棄養,便在南部大量繁殖,但最近在彰化跟花蓮,也能見到牠們的蹤影,而部落頭目陽光福,看到農民的農作物、蔬菜受到破壞,因此號召10多名部落族人,組成城市獵人彈弓部隊,到台灣各地幫忙捕獵。
    2021/01/15 13:02
  • 「城市獵人」銀幕拚人氣 法、日本接力翻拍

    日本漫畫《城市獵人》最近人氣翻漲,不只被法國翻拍成大銀幕作品,由法國影帝菲力普拉紹自編自導自演,還原漫畫裡好女色又不正經的偵探。而日本最近也推出動畫版電影,接力上映拚人氣。
    2019/05/25 17:13
  • 最強神還原 《城市獵人》讓鐵粉影評笑到併軌

    日本經典漫畫《城市獵人》曾多次被改編成動畫、小說、電視劇及真人版電影,這次被法國影人神還原再次搬上大銀幕,爆笑程度超越先前同樣擁有好評的《雞不可失》,就連多名影評人都對法版《城市獵人》讚不絕口,對將原著中性感、裸露、搞笑、帥氣等元素完美呈現,紛紛激讚「會笑到掉下巴」、「大膽無下限」、「完全神還原」。
    2019/05/24 15:42
  • 《城市獵人》重返大銀幕 10天創造7億票房

    日本在農曆新年期間,推出了新版的《城市獵人》動畫電影。這是城市獵人睽違20年,重返日本大螢幕,儘管許多30歲以下的日本人,不曾看過城市獵人漫畫,還是被吸引進電影院,在短短10天創造7億日圓票房。
    2019/02/19 16:10
  • 城市獵人翻拍法國真人版 黑髮挺鼻無違和

    近年來超流行漫畫變成真人版,但是把日本漫畫變成西洋電影,倒是很少見,經典漫畫城市獵人,推出法國的真人版本,男主角雖然改名換姓,但黑髮黑眼珠的造型,倒是一點都沒有違和感。
    2019/02/01 17:10
  • KARA具荷拉驚傳自殺送院搶救 經紀公司急否認

    韓國女團KARA的27歲成員具荷拉,昨天(5日)驚傳服安眠藥自殺的消息,震驚各界!不過具荷拉所屬公司Content Y緊急出面否認,僅表示具荷拉一直都因為睡眠障礙和消化不良的問題在接受治療,指當天只是為確認病況就醫,並非自殺。
    2018/09/06 08:07
  • 韓「國民爸爸」坦承性騷擾! 崔日和道歉

    韓國性侵醜聞越鬧越大,現在爆出又有一位知名韓星捲入其中。曾經演出《城市獵人》、《隧道》的「國民爸爸」崔日和,日前透過經紀公司承認曾經性騷擾女生。
    2018/02/26 10:11
  • 小五作業逼死人!12個火柴人 要你猜猜什麼人?

    現在小朋友的作業內容,不少人大人看了也都大嘆「不容易啊!」最近有家長在網路求救,指稱自己小五孩子的家庭作業,讓她看了超崩潰,因為作業內容是「猜猜是什麼人?」這個作業也意外地引發熱烈討論。
    2017/11/19 21:16
  • 《城市獵人》真人版!作家欽點黃曉明要又賤又色

    日本精典漫畫《城市獵人》將再被翻拍,作者北條司欽點大陸男星黃曉明擔任男主角。黃曉明11日就在記者會上宣布,他除了擔任男主角,也會擔任出品人,並且由唐季禮擔任導演。但因為《城市獵人》中男主角孟波個性調皮又好色,唐季禮非常擔心黃曉明能否「演的又賤又色」。
    2016/10/13 00:42
  • 無法接受李敏鎬入伍!鐵粉心碎剃頭送別

    韓國男星李敏鎬之前靠著《城市獵人》和《繼承者們》,在亞洲擁有超人氣,雖然早已有美麗的女友「秀智」陪伴在身旁,人氣依然不減,而外傳今年28歲的他即將入伍,雖然經紀公司尚未證實這項消息,但已有死忠粉絲搶先「剃光頭」,替最愛的偶像送行!
    2016/04/17 23:29
  • 「城市獵人」李敏鎬 奪韓劇影帝寶座

    2011年韓國電視劇大獎舉行頒獎典禮,最佳男演員,由韓劇「城市獵人」中的李敏鎬奪下,擊敗勁敵車勝元,另外最佳女演員是女星廉晶雅,在台灣人氣很旺的玄彬,即使現在人在當兵,他主演的偶像劇「秘密花園」,也奪得最佳戲劇和編劇2個獎項。
    2011/10/04 12:32
  • 網路買獵槍上山打鳥! 遭警圍捕摔斷腿

    台北市一名男子,在拍賣網站上以6500元買了一把改造長槍,異想天開的他背著長槍到六張犁山區打鳥,感受城市獵人的快感,結果被警方圍捕,從山區步道摔下來,跌斷腿乖乖就擒。
    2004/07/25 18:1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