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懷孕砂石車意外0403花蓮地震海龍蛙媽媽熱身禁賽酒駕台體大花蓮地震災情
  • 搜尋:

    城市文明 結果共3筆

  • 大陸整頓廁所亂象 公廁比拚不輸人

    從廁所展現城市文明企圖心,大陸廁所過去給人的印象,沒有門又髒又臭,特別是景區和農村這種情況常常看見,但現在不一樣了,從2015年大陸推行廁所改革下來,3年時間全國新改建觀光區廁所就達6.8萬座,如今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再度下發指示,擴大推動廁所革命,未來3年要再新建、改建廁所6.4萬座,像一些景區廁所越蓋越豪華,浙江大陳村景區廁所,蓋成青磚小屋,走進去還有鯉魚池,不知道的遊客以為走到飯店,而農村廁所也全面改造,從戶外移到室內。
    2017/11/28 19:33
  • 藏於都市叢林裡的綠能生活

    獲選第一屆「全球華文永續報導獎」學生組影片類佳作5的「藏於都市叢林裡的綠能生活」,這支影片從多元角度觀察城市文明下的環保生活、社會責任等議題,採訪記者表示縱觀社會,或許這群環保志士與公平貿易商家所做之事看似微不足道,但在行為背後的那份堅持、堅毅用自身力量來守護環境的心意,是偉大、是不易的。畢竟要有多少毅力,才能在大眾早已因「貪圖方便」,而不在乎使用多少塑膠吸管或飲料提袋的消費習慣下,仍繼續堅持自己心中那份善盡社會責任與友善環境的理想。
    2017/09/19 15:54
  • FOCUS/香港有心人推「慢活」 先主打好好看看街區

    進到香港不論是搭機、搭地鐵,幾乎可以感受到香港人緊湊的步調,現在民眾自己發起慢活模式,電影特效師在社交網站建立了一個「慢騎」的群組,每個月號召大家一起來甩掉都市文明病,還有廣告業主管力推「慢食」料理來平衡工作的焦慮,要成為慢活城市必須崇尚傳統手工,向來習慣喝威士忌、紅酒的香港人著手研發「手工啤酒」,酒業推算當地人釀造手工啤酒 已經逐步搶下了12%的市場佔有率。
    2015/12/07 21:0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