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行車紀錄器奢侈品冰冰Show陽帆停工中國台北101徐熙媛性醜聞朴信惠
  • 搜尋:

    城城 結果共55筆

  • 舞台王者重回巔峰!58歲郭富城秀「麒麟臂」 炸出青筋超驚人

    58歲「舞台王者」郭富城近日降臨馬來西亞雲頂,舉行《舞林星傳世界巡迴演唱會2024 馬來西亞站安哥篇》,城城此行深受當地民眾歡迎,不少粉絲親自到機場接機,演唱會更是座無虛席。
    2024/02/20 12:02
  • 金鐘58/楊貴媚輸給他「大器宣言」 鍾欣凌等5年吐遺憾:好好活著

    第58屆金鐘獎節目類頒獎典禮已於20日圓滿落幕,由楊貴媚領軍鍾欣凌和嚴藝文的實境節目《老少女奇遇記》入圍益智及實境節目主持人獎,擔任該獎項頒獎人的3人無緣奪獎,親手將獎座頒給《一字千金》的曾國城。慶功宴上,楊貴媚謙虛表示:「城城哥還OK啦!我們能跟他們坐在前面(的座位),胡瓜主持40年,他們主持成精了。」鍾欣凌坦言,看到楊貴媚拆開信封的表情,就料到自己沒機會了。
    2023/10/21 06:58
  • 《對你愛不完》33年!郭富城曬「青澀封面」展凍齡神顏

    天王郭富城(城城)出道至今多年,無論在樂壇或影視圈都獲得極佳成績,在娛樂圈的地位不可或缺。城城在Instagram曬出1990年9月25日推出的《對你愛不完》專輯封面,隨即吸引大批粉絲讚好及留言。
    2023/09/27 10:41
  • 郭富城牽嬌妻現身!全程緊貼閃翻天 愛駒奪冠「贏428萬」超旺夫

    天王郭富城 (城城) 一向熱愛賽馬運動,年前更成為馬主培養愛駒出賽。今年6月14日城城的其中一隻愛駒「舞林密碼」在跑馬地馬場出戰三班1200米賽事,他和老婆方媛 (Moka) 特地到場打氣,結果「舞林密碼」不負所托,在騎師何澤堯策騎下輕鬆勝出。
    2023/09/21 14:28
  • 靠太近沒注意!機車右轉撞混凝土車 6旬婦腿遭重壓骨折

    新北市土城城林路今(28)日下午發生嚴重車禍!黃姓婦人當時騎車行經上述地點時,原先在停等紅綠燈,眼看前方號誌轉綠因而起步欲右轉,但她和右側混凝土車距離較近,雙方疑似沒抓好距離,因此發生碰撞。好在混凝土車吳姓駕駛當下馬上發現,緊急煞停,黃姓婦人才沒被車輪捲入,但右小腿仍因被重壓骨折,緊急送醫治療。
    2023/08/28 17:39
  • 府城古溪流「開蓋」 福安坑溪露明段成首處示範點

    台南府城城區多條古溪流隨城市開發加蓋、地下化,文史團體倡議「開蓋」打造親水環境,市府將以福安坑溪露明段為首處示範點,今天起辦理4場參與式設計工作坊邀各界討論。
    2023/07/17 14:58
  • 相隔8年!郭富城魅力震撼TVB 3首經典歌全場陷瘋狂

    天王郭富城(Aaron)19日現身電視廣播城舉行《萬千星輝賀台慶》,他率領逾50位專業舞蹈藝員勁歌熱舞,一連帶上三首經典歌《唱這歌》、《狂野之城》和《動起來》,超級有誠意,城城繼續散發著王者魅力,震撼全場,一眾藝人幾乎陷入瘋狂!
    2022/11/20 08:33
  • 紅塔頂安平古堡非古蹟?他揭熱蘭遮堡「海陸雙拼」史料

    文化部近日宣布調整「安平古堡」的名稱,不過並非「古堡」主體,而是要將安平古堡內側的兩處國定古蹟合併,更名為「熱蘭遮堡」。臉書專頁《台南式》就發文解釋,指出其實大家印象中熟悉有紅色塔頂的「安平古堡」不算是真的古蹟,該建築其實是日治時期的稅關官舍,且同時也解析近日文化部要更名,與近期的考古發現有關,同時還透露熱蘭遮堡的「海陸雙拼」史料。
    2022/10/12 21:50
  • 失去小鬼太痛!曾國城忍淚嘆不真實:我沒有辦法

    藝人小鬼(黃鴻升)日前猝逝住處,現已長眠陽明山,今(6)日滾石唱片為其舉辦追思音樂會,圈內好友曾國城(城城)致詞懷念小鬼,提到準備時聽見有人說哭了就輸了,曾國城哽咽地說「(那又)怎樣!」
    2020/10/06 22:43
  • 撐不過鬼門關!小鬼「生前3願望」未完成

    藝人小鬼(黃鴻升)今(16)日上午被發現陳屍住家,享年36歲,消息一出後震驚各界,圈內好友曾國城(城城),原本預計接受媒體訪問分享入圍金鐘獎心得,豈料竟在訪問前得知噩耗,曾國城驚訝到說不出話來,大嘆,「我不知道他為什麼…36歲好年輕」,更落下難過的淚水。
    2020/09/16 16:04
  • 舊城城隍爺年底遶境 李眉蓁代地方廟收帖

    高雄左營舊城城隍廟將在年底12月27日舉辦8天7夜的遶境活動,隊伍首次遠征恆春,另外也會前往有百年交情,楠梓區的元帥府會香,在地媳婦也是國民黨高雄市長補選參選人李眉蓁,代表接受請帖。
    2020/07/12 22:01
  • 郭富城遭爆耍特權!為岳母辦延期居留「要求見高層」

    天王郭富城的母親上月7日在家中過世,享耆壽90多歲,今(4日)於香港殯儀館舉行喪禮,然而此時卻爆出郭富城疑似耍特權的負面傳聞!有民眾爆料郭富城日前陪岳父、岳母在入境處辦理延期居留香港,要求馬上批核遭拒後,郭富城要求見職員上司,最後由督察級主管親自接見。然而城城經紀人回應,一切按正常手續辦理。
    2020/03/04 11:28
  • 睽違7年來台唱 郭富城影歌雙棲、愛情得意

    郭富城睽違7年,在中秋節登台開唱,他說這回要帶著歌迷穿越時空回憶,細數城城的演藝路,首張專輯《對你愛不完》在亞洲銷量突破百萬張,轉戰影壇後,更蟬聯金馬影帝,53歲的他,在愛情海裡,也有了幸福歸屬。
    2019/09/14 12:12
  • 「開藍寶堅尼」受困銅鑼灣!郭富城尷尬吐:我去買尿布

    香港反送中示威不斷,昨天(8日)民眾再發起遊行,雖然活動下午4點半就結束,但仍有部分示威者在各區聚集不散,而天王郭富城被發現晚間7點多被困在銅鑼灣!當時他開著藍寶堅尼,大批媒體湧上前採訪,然而城城搖下車窗一臉尷尬無奈,直呼「我去買尿布啊!」
    2019/09/09 08:25
  • 我視丈夫的孩子為己出 他卻當我兒子是陌生人

    幸福的婚姻是否注定要有缺憾呢?旻佳的第二次婚姻,也是城城的再婚,在外人看來,絕對是難能可貴的姻緣。畢竟他們之前都各自經歷了一次失敗的婚姻,還能再找到願意攜手走下半生的人,實屬難得。   但是,看似美好的婚姻底下,旻佳卻經常獨自落淚。她難過的是那婚前說願意接納的男人,如今卻還是容不下她與前夫的兒子!
    2019/04/11 16:32
  • 酒駕心虛?駕駛自撞翻覆 搭計程車落跑

    新北市土城城林大橋,今(6)日清晨發生自撞翻車事故,警方獲報趕到現場,卻找不到駕駛人在哪,附近民眾證稱,事故發生後,駕駛就攔計程車落跑,警方不排除駕駛可能酒駕心虛逃逸。
    2018/11/06 18:34
  • 天王再當爸?郭富城親認「雙囍臨門」 愛女萌樣跟著曝光

    下個月即將滿53歲的天王郭富城,去年娶了方媛後2人生下一女Chantelle ,近日盛傳城城在女兒生日派對上,向好友透露「雙囍臨門」,方媛疑似成功懷上第2胎,不過消息仍未獲證實。近日方媛也難得在個人IG上曝光愛女的模樣,讓大批粉絲瞬間被融化。
    2018/09/06 12:13
  • 魅力爆棚!郭富城跨年演出紅磡規格 網瘋讚:舞台王者

    天王郭富城去年「趕進度」娶妻又生女,近期都忙著賺奶粉錢,日前他登上東方衛視跨年舞台,又唱又跳勁歌熱舞。已經52歲的城城,現場演出《對你愛不完》及《狂野之城》等經典歌曲,大秀精湛舞技魅力爆棚,被網友瘋讚「寶刀未老」、「果真是一代舞王」!
    2018/01/04 15:48
  • 林宥嘉被郭富城圈粉  合體尬舞high翻

    迷幻歌王林宥嘉在上海迎接2018年,幾首經典情歌連發後,他也首度跟郭富城一同尬舞,在天王前面,林宥嘉秒變小粉絲,直呼自己被圈粉,甜喊「城城哥,我為你應援!」
    2018/01/02 16:22
  • 耶誕城怎麼玩?新北最萌雙熊帶你玩

    深受小朋友喜愛的新北小客與耶誕城城主桑塔熊,現身新北市民廣場出任務,告訴大家如何玩「新北市歡樂耶誕城」!整個過程在粉絲團直播「桑塔熊LIVE出任務」,短短十幾分鐘就吸引上萬人次觀看。超人氣雙熊一現身市民廣場就造成民眾搶著合影。網友紛紛在直播中留言大讚雙熊「超可愛!」「好想一起拍照」。新北小客與桑塔熊逗趣的互動,吸引網友相約要來新北耶誕城。
    2017/12/08 09:12
  • 郭富城首度談女兒 親手剪臍帶緊張手抖

    郭富城升格當爸爸,昨天在香港出席時尚活動時,被問到迎接女兒出生的感覺。郭富城說她是親手剪女兒的臍帶,緊張到手發抖,抱在手上的時候,感覺好像看到一個迷你版的城城,藏不住的喜悅全寫在臉上。
    2017/09/27 11:22
  • 墨西哥又大地震 台僑受困廢墟

    墨西哥又發生強震,中華民國駐墨西哥代表廖世傑表示,已知陳姓台商位於首都墨西哥城城東的辦公室倒塌,5名台僑受困廢墟中,代表處已派同仁到現場了解與協助。
    2017/09/20 08:18
  • 恆春古城又被撞 不排除重罰逾50萬元

    擁有142年歷史的恆春古門列為二級古蹟,但這2年就有4次,駕駛沒注意車身高度硬闖城門口,這個月6日一輛外地來的貨車,不熟悉城門高度結果硬闖,導致古城的紅磚撞毀掉落,有鑑於古城城門屢次被撞,屏東縣政府不排除祭出文資法,可重罰50萬以上的罰款,也將面臨6個月到5年的有期徒刑。
    2017/07/11 13:11
  • 方念華、曾國城攜手創金鐘高收視 相約看板人物見

    第51屆金鐘獎收視率出爐,TVBS主播方念華和主持人曾國城攜手頒獎橋段,以5.04榮登瞬間第二高收視。兩人頒發「教育文化節目獎」及「教育文化節目主持人獎」,以往常被人忽略,此次聯手,方念華主播超清晰的口條,不疾不徐地背出城城入圍過和得獎過的次數,不但讓網友封為「最強主播」,曾國城讚稱:「主播這話說好誠懇!」,這段對話,亦創下高收視紀錄,方念華得知當下,直呼「不敢相信!very happy!」
    2016/10/11 22:20
  • 周潤發、城城、梁家輝 揪131人自拍破紀錄

    由郭富城、梁家輝主演的《寒戰2》暑假即將上映,還加入發哥周潤發特別演出,前一天3人在香港辦活動,限時3分鐘內自拍,要挑戰金氏世界紀錄,其中3人默契成功拍到131人,打破巨石強森,3分鐘105人的自拍紀錄。
    2016/05/16 11: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