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桃園國小租屋補貼爆料大家源牛角燒肉專門店熱烈討論李錫堤降雨地震
  • 搜尋:

    埋線 結果共52筆

  • 緻妍醫美遭爆「抽脂變橘皮、埋線變豬頭」 正妹群控擺爛甩鍋

    台北市緻妍醫美診所連續爆發醫療糾紛,多名消費者投訴,指她們花了數十萬元找院長黃星諺抽脂、臉部埋線拉提,抽脂後身形完全沒變,埋線的臉甚至腫成豬頭,黃卻擺爛不理。本刊調查,8年前黃星諺就出過包,他當時開設雅美姬時尚診所,被查到施打的童顏針是水貨,涉嫌詐欺、違反《藥事法》,遭緩起訴處分,事後黃將診所改名、搬家,糾紛仍接二連三,十分離譜。
    2024/04/16 13:51
  • 景甜後悔「把自己整殘」!過去超美學生照曝光 一對比網驚:理解了

    大陸女星景甜外型甜美、出道後演出多部人氣作品,而她因為資源特別好,甚至演出好萊塢作品,曾被外界戲稱「景甜宇宙」,後來演出民國劇《司藤》成功打出紮實的知名度,而擁有靈動大眼和小V臉的她,其實不太滿意自己,曾透露「把自己整殘了」,近日學生時期作品被挖出,網友驚訝直呼:「多痛的血淚教訓」。
    2024/02/12 16:50
  • 手術到一半失去心跳!醫美微整夯 整形外科醫師「4大建言」

    醫美和微整手術近幾年越來越盛行,不少民眾會趁新年「修修臉」,給自己一個新年變美的機會。整形外科醫師分析,年前微整最盛行的包含雷射手術、淨膚雷射、皮秒雷射、飛梭雷射、電音波、埋線、玻尿酸、微晶瓷注射和肉毒等,而醫美手術則為雙眼皮、眼袋、隆鼻、墊下巴、自體脂肪補臉、抽脂及隆乳,不過整形外醫師謝宇軒提醒,做醫美或微整有「4大注意事項」,避免意外發生。
    2024/02/11 13:59
  • 影音/67歲陳美鳳「逆齡美顏」撞臉Lisa 認醫美微調強調:沒拉皮、沒埋線

    2023/12/25 14:25
  • 影音/陳美鳳「逆齡美顏」 認醫美微調強調:沒拉皮、沒埋線

     
    2023/12/24 14:34
  • 67歲陳美鳳認「醫美微調」!逆齡美貎撞臉Lisa:要再進場保養了

    陳美鳳有「台灣最美歐巴桑」封號,雖然已經68歲,依舊維持逆齡美貌及火辣身材,日前她以一頭粉紅色短髮新造型出席活動,凍齡美貌震攝一票網友,狂讚根本不輸韓國女團,甚至認為激似BLACKPINK的Lisa,但也遭酸「全靠醫美」。今(22)晚陳美鳳現身陳熙鋒的婚宴,大方承認做過微調,大約一年做一次鳳凰電波,但也強調:「我真的沒有埋線、拉皮!」認為平常拍照用濾鏡就很美,還笑問記者:「本人不會落差很大吧?」
    2023/12/22 21:11
  • 「中醫埋線」減肥有效嗎?7注意事項:這種體質不適合

    美食當前,任何人都難以抗拒誘惑,但放縱自己的後果往往都是吃出一圈肥肉,而現在減肥方法百百種,相信不少人都聽過「埋線減重」,一向都是熱門減重方法之一。不過埋線減重真的有效?哪些人不適合?美女中醫師林芷瑜醫師就來解答,讓大家一次搞懂。
    2023/11/03 10:45
  • 邵大倫爆「第三胎」年底出生!搭檔陳明珠怕太大隻拚埋線減重

    第57屆廣播金鐘獎頒獎典禮將於10月15日晚間7時於國父紀念館舉行,今(14)日宣布典禮將由邵大倫與陳明珠共同主持,邵大倫在接獲主持工作的第一時間就決定要減肥,「我要從明珠身邊的『大山』變成『小山』,目標再瘦6公斤」,他目前已從92公斤瘦到87公斤,為此晚餐只吃燙青菜,還尋求中醫埋線的減重方法。
    2022/09/14 17:29
  • 非首次短報? 明師中醫涉逃漏稅照常營業

    持續追蹤明師中醫逃稅案,七名被告全交保,20日上午,診所還是照常營業,看診人數也不少,其實他們自費的減肥方案,分成純埋線,還有吃膠囊和喝減重茶,埋線一次要價500元,茶和膠囊單次買九百元,因為買券每次可以省兩到三百元,因此不少民眾都選擇買券。
    2020/10/20 13:57
  • 砸百萬進場維修!情色教主「動刀前真面目」曝光

    擁有E罩杯魔鬼身材的女模雪碧(方祺媛),因為經常拍攝火辣影片、又直率敢言,被封為「情色教主」,累積不少粉絲。近日雪碧難得上節目分享自己全身上下曾「進場維修」過9個項目,甚至曝光整形前的模樣。
    2019/06/11 13:10
  • 女赴韓埋線拉皮 臉浮粗線如暴青筋

    台南市有一名30多歲女子在國外接受埋線拉皮,希望臉部緊緻,但外國醫師手藝不佳,疑似用線太粗,導致女子臉部浮出了長長的粗線,臉上就像暴青筋一般,讓女子羞於見人,向國內醫師求救,開刀取出粗線後才恢復原來的容貌。醫師特別呼籲,埋線最好選擇可吸收材質較安全,而且一定要使用衛福部核准的合法線材。
    2019/03/06 13:03
  • 名醫外遇護理師私生2子 因照片藏iPad被抓包

    知名中醫師林朝慶專長埋線減重,讓不少民眾慕名前往,是知名的排隊名醫。但去年10月被結縭28年的呂姓妻子發現他偷吃診所內朱姓護理師,更於2014、2016年分別產下私生女及兒子,呂女因而怒告朱女賠償300萬元,台北地院日前判決朱女應賠償120萬元,可上訴。
    2018/07/15 10:50
  • 整容臉鑿出「8個坑」!美容機構:要變美先變鬼

    湖南長沙一名女子日前到美容機構進行整容手術,原本是想去掉臉上的皺紋,不料臉上卻被整出了「8個凹陷」,模樣驚人,深受打擊的她回到機構抗議,不料對方竟回應,「整形就是想變美先變鬼」,堅稱臉上的凹陷是正常現象,不願退費賠償。
    2018/01/01 22:49
  • 真的假的?慢跑、快走 小心「越減越肥」

    晚上吃宵夜,很多人擔心多天可能會變胖,除了注意吃什麼以外,也有人說慢走和快走也助於減肥,真的嗎?
    2017/11/15 16:52
  • 拉皮風險!拉到神經可恢復 切斷則難挽救

    讓愛美人士臉部回春手術,包括動刀的拉皮手術和不動刀的埋線拉提,醫師說手術中,只要拉扯到神經都有可能造成顏面麻痺,但是如果沒有切斷,2~3個月就會慢恢復,由於埋線的線材相當脆弱,如果沒有處理好,有可能因為斷裂而外漏。
    2017/05/19 17:16
  • 拉皮風險!拉到神經可恢復 若切斷難挽救

    讓愛美人士臉部回春手術,包括動刀的拉皮手術、和不動刀的埋線拉皮,醫師說手術中只要拉扯到神經,都有可能造成顏面麻痺,但是如果沒有切斷,2、3個月就會慢恢復,至於埋線的線材相當脆弱,如果沒有處理好,有可能因為斷裂而外漏,如果有這種狀況不但手術無效,線材還會慢慢突出跑出來,必須拉掉重做。
    2017/05/19 13:15
  • 拉皮後控醫害「嘴歪」 診所反告詐欺還疑裝病

    台中一名女子控告醫美診所涉嫌業務過失,說她去做了「埋線拉提手術」,卻變成臉歪嘴斜;不過醫美診所反控,對方手術後不付17萬費用還逃走,他們當下就報警詐欺,之後女子來要求和解不成,隔了快2個月才又上門說自己「臉歪嘴斜」,還有人拍到,她離開診所後,表情都很正常。
    2017/05/19 12:13
  • 花77萬抽脂 大腿起水泡釀二度灼傷

    高雄一位20歲的黃小姐,特地從高雄北上做整型,從割雙眼皮到埋線拉提,大腿抽脂,一共花了77萬,結果回到高雄後,大腿抽脂的部位起了水泡,到醫學中心看診,懷疑是抽脂過程因為溶脂能量過高,導致二度灼傷起水泡,黃小姐控訴因為台北醫美診所處理不當,讓她傷勢嚴重、疤痕太深,還需要植皮,對於黃小姐的指控,醫美診所一概否認,同時還要提告對方誣告。
    2017/05/02 17:42
  • 星戰8預告埋線索! 路克:絕地武士該滅亡

    星際大戰適逢40週年,第8集預告也跟著曝光!路克天行者和芮似乎變成師徒關係,不過在預告片的最後一句台詞,暗示絕地武士可能難逃死亡命運,讓人好奇到底會是誰,而莉亞公主在預告中,露背影的一幕也勾起影迷不捨。
    2017/04/15 11:46
  • 中醫埋線侵入治療 臉部、胸口避埋線

    西式醫美診所治療,埋線可以達到拉皮效果,而在中醫也有埋線但是不能埋在臉部,主要強調減肥,使用的是可以被人體吸收的羊腸線,利用扎針把線埋在體內,加速體內新陳代謝達到塑身效果,只是中醫強調埋線屬於侵入治療,最怕就是感染,消毒格外重要,再來就是要搞清楚自己體質,蟹足腫和皮膚炎患感染風險高,避免進行埋線治療。
    2016/05/24 18:40
  • 找無照美容師埋線 拉提無效反臉爛

    高雄一位林小姐去年5月到一間美容店,花了4萬元進行兩次埋線療程,總共埋了200多針,還打了肉毒桿菌跟玻尿酸,結果臉開始長出一顆顆膿瘡,害她身心受創不敢出門,業者又幫她做了2次除疤退紅的治療,再來就愛理不理,由於埋線屬侵入性醫療行為,必須合格醫師才能施作,林小姐向衛生局申訴,雖然衛生局只在美容店冰箱發現兩瓶肉毒桿菌,但還是高度懷疑無照美容師從事密醫行為,將業者依法送辦。
    2016/05/24 17:36
  • 快訊/涉私賣醫美器材  蔣經國御醫女遭約談

    最新消息,補教名師徐薇的老公江正明投資醫美器材公司,涉嫌在衛福部核准前偷跑,私下賣埋線線材,這個月8日江正明日前20萬元交保,而這間羅比珍妮公司的實際負責人兼總經理姜琤當時剛好出國,直到今天才到案說明,根據了解,她的父親是已故總統蔣經國的御用醫師姜必寧,檢方預計稍晚,以違反藥事法罪名,將她移送台北地檢署偵辦。
    2016/03/16 16:21
  • FOCUS/英國新拉皮不動刀 臉部皮膚底埋線

    醫學美容又有一項新的技術,傳統的拉皮必須要動刀,但英國研究出了一種拉皮方式,完全不用進手術室,只要在皮膚底下拉幾根線,就能達到拉皮的效果。因為縫入皮膚的線,可以將皮膚向上拉抬固定,因此也被醫生稱為是「木偶拉皮法」,如果病患當下不滿意拉皮的效果,還能隨時的做調整,縫線拉皮一次要價約台幣8萬5千元,效果能夠維持18-24個月,英國許多超過30歲的女性都趨之若鶩,不過醫生也提醒,超過60歲皮膚太過的鬆垮的人,就不適用這項新技術了。
    2015/10/07 21:25
  • 埋線塑身券30張2萬2 沒用完診所突歇業

    民眾到中醫或醫美診所看診,有沒有遇過業者要求先「預付」療程,然後分批使用?原來這是不合法的!而新北市蘆洲一家中醫診所,就要患者買「埋線塑身」券,30張22600元,是原價的8折,但診所卻在上個月無預警歇業,不少患者求助無門,甚至損失破萬元。
    2015/07/15 15:56
  • 討回公道!埋線減重延婚 中醫師遭起訴

    台中1名準新娘2012年10月計畫到關島結婚,當時她擔心手臂太粗穿婚紗不好看,到中醫診所「穴位埋針」,沒想到兩邊手臂出現30多個膿包,前後動了多次清創引流手術,仍留下清楚疤痕,她不只帶著傷疤拍婚紗、辦海外婚禮,連12月台灣宴客時間都往後延,台中地檢署認定中醫師沒有盡到照顧義務,依業務過失傷害罪起訴
    2014/12/13 15: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