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0423地震佣金徐巧芯地震推薦餘震0423花蓮地震徐巧芯涉詐台灣地震速報地震警報
  • 搜尋:

    垃圾轉運站 結果共18筆

  • 居民哀號!湖口垃圾打包飄惡臭 竹縣焚化爐拚趕工

    新竹縣湖口鄉垃圾轉運站近期進行垃圾打包作業,周邊居民抱怨指出,暫置垃圾經翻攪等作業後傳出惡臭,不敢開窗戶。新竹縣環保局今天表示,要求盡快縮短作業時間,降低衝擊。
    2023/09/14 20:38
  • 桃園焚化爐故障垃圾堆積飄異味 環保局修復並清運

    受焚化爐故障影響,桃園市龜山區大埔垃圾轉運站無法正常轉運,飄散異味引發民怨,桃園市政府環保局今天表示,已修復提高轉運量能,未來也會進行改善工程,避免影響垃圾清運。
    2023/07/09 16:04
  • 垃圾別亂丟啦!春節不顧禁令偷丟 屏市清潔隊開罰

    大年初一到初四,屏東市清潔隊停止清運垃圾,卻有民眾不顧禁令,把大包小包的垃圾,全拿到機場北路垃圾轉運站丟棄,現場垃圾堆積如小山,十分髒亂,清潔隊決定調閱監視器追查,針對亂丟垃圾的民眾開罰。
    2023/01/27 12:48
  • 花蓮男子外出失聯 離奇陳屍垃圾掩埋場廢棄車底

    花蓮43歲潘姓男子日前外出失聯,親友持手機定位通報,警消人員昨晚在吉安垃圾轉運站發現潘男被壓在廢棄車輛車底,明顯死亡;因轉運站僅開放員工進入,潘男為何陳屍在內仍待調查。
    2022/05/10 16:23
  • 花蓮羅山村民反對設垃圾轉運站 縣府暫緩計畫

    花蓮縣富里鄉羅山村是全台第一個有機示範村,花蓮縣政府計畫在羅山村設置垃圾轉運站,引起村民反彈。環保局今天表示,原規劃密閉式場房,既然居民反對,先暫停,維持現狀。
    2020/01/21 17:15
  • 梨山累積600噸垃圾山 中市府協助和平區公所清運

    近期天候造成中橫便道中斷,使台中市和平區福壽山垃圾轉運站,累積達600噸宛如一座垃圾山,市長盧秀燕今天前往視察,區公所已編列預備金加速清運,預計年底可清運完成。
    2019/07/25 16:43
  • 清潔工怒了!亂停擋出口…他愛車慘遭「垃圾海」包圍

    不少駕駛若找不到停車位,會把車輛違停在紅線、私人住家門口。大陸浙江省義烏市1間垃圾轉運站,日前被1輛違停的黑色轎車堵住出口,導致垃圾車無法正常進出,清潔人員擔心時間會拖延,便把垃圾全部倒在出口,也讓這輛違停轎車被滿山滿海的垃圾給包圍,對此,不少網友看完笑回「沒倒在車上算很文明了!」
    2019/03/09 15:49
  • 【爐渣危食安】無毒米難敵底渣 半數以上空包稻

    今年3月口湖鄉公所為賺取所謂的「清潔費用」,開放垃圾燃燒後產生的底渣進入當地,並堆放在距離重要水源「尖山大排」不到10公尺的垃圾轉運站中,更未按照規定在底渣底部施作不透水層或覆蓋帆布,一旦下雨,底渣內的殘留物質便透過地下水滲透至大排中,對周遭農作物和魚塭造成汙染。
    2017/07/26 04:55
  • 垃圾堆4樓高!斗六8千噸垃圾 無處燒發臭

    雲林縣垃圾危機,從3月10日開始,斗六市垃圾轉運站的垃圾,只進不出,已經堆到4層樓高,超過8千公噸的垃圾量,因為斗六市公所提不出底渣放置點,無法運出去焚燒,市公所槓上縣府,要求趕快找出對策,其他鄉鎮也面臨垃圾爆量問題,全雲林縣已經堆積超過2萬8千公噸的垃圾。
    2017/06/28 17:47
  • 清運垃圾重心不穩 咚!怪手翻落駕駛傷

    南投垃圾轉運站下午進行垃圾清運作業時,當時一台怪手正在把垃圾清到貨車車斗時,疑似屢帶移動懸空突然失去重心,怪手跟上面的駕駛,一起掉進旁邊5公尺深的垃圾坑裡,看到怪手倒下瞬間,一旁工人嚇得拔腿狂奔;幸好怪手駕駛當時卡在車內,還好意識清醒被拉了上來。
    2016/12/23 18:37
  • 堆2500噸!垃圾山飄惡臭 居民怒擋垃圾車

    雲林縣斗六垃圾轉運站堆積了2500公噸的垃圾,外縣市不願意再幫忙焚燒,整整2個月垃圾量堆成垃圾山還飄出惡臭,當地人受不了,到場外用肉身擋住垃圾車進入,要縣府想辦法處理,但因為雲林縣林內焚化爐興建11年來從沒啟用過,雙方陷入僵局。
    2016/11/30 12:36
  • 垃圾水臭浮鳥屍 千人社區不敢開窗

    去年新北市開始實施堆肥廚餘的垃圾分類,沒想到廚餘桶會被先送往板橋的垃圾轉運站,先進行人工轉運,再送焚化廠,中間經過垃圾擠壓作業,污水不但直接流入湳仔溝,附近1千人的社區天天聞到飄散來的惡臭刺鼻味,居民說在家裡都不敢開窗戶,還懷疑附近白鷺鷥經常死亡,就是因為污水太臭。
    2011/08/26 18:04
  • 倒垃圾要驗身分! 南市新規定惹民怨

    倒垃圾竟然要驗身分證!台南市環保局東區垃圾轉運站,為了管控垃圾減量,就要求倒垃圾前必須出示身分證明,表示自己是東區居民才能放行,民眾覺得連出門倒個垃圾都要帶身分證,實在太麻煩。
    2009/06/13 12:20
  • 抗議垃圾站動工 警民遭怪手擊傷

    新竹縣湖口鄉民,不讓垃圾轉運站順利動工,一早就來抗議,環保局長到場協調,還調來大批警力戒備,但民眾抗議太過激動,有人跳上怪手,卻不慎觸動迴轉桿,怪手突然180度大轉彎,揮向10多位村民和警察,這10多人像保齡球般被撞倒,驚叫聲連連。
    2009/01/13 17:00
  • 〈獨家〉回收塑膠袋宣導無效 清潔隊亂丟

    台北縣市去年開始宣導回收塑膠袋,但是卻有清潔隊沒有確實執行,一名著重環保的周小姐,帶著收集好的塑膠袋,前往蘆洲垃圾轉運站,沒想到清潔隊員卻跟她說,塑膠袋沒人在回收;但其實回收塑膠袋,年底就要強制執行,民眾可得小心以免受罰。
    2008/06/19 18:46
  • 上千公噸垃圾山 臭氣漫過校園住家

    台北縣板橋有一個資源回收業者,違法在河堤旁邊,臨時堆放垃圾,上千公噸的垃圾山,每天臭氣沖天,緊鄰著垃圾轉運站的幾百戶住家,都臭到都不敢開窗戶,鄰近的國小學童,也是每天都得關上門窗,才能正常上課。
    2007/05/13 12:07
  • 廚餘臭氣薰天 現場官員戴口罩避臭

    環保署上午直擊台北縣一家非法的垃圾轉運站,發現業者將回收未經處理的廚餘隨意傾倒,現場臭氣沖天連到場的官員都要帶起口罩,骯髒的環境嚴重影響到附近居民的生活品質。
    2006/10/26 12:53
  • 埔里擬設垃圾站 居民上街抗議

    南投縣埔里鎮剛擬定興建垃圾轉運站的評估計畫,還沒定案,埔里居民已經走上街頭抗爭了,100多位民眾綁白布條抗議鎮公所黑箱作業,情緒相當激動。
    2004/11/11 12:5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