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校門安全屏東地震災情餐廳倒閉天氣地震地震異象花蓮連休三天
  • 搜尋:

    垃圾訊息 結果共21筆

  • 反共標語飄揚!習訪舊金山、民運人士抗議

    美國今年破獲中國大陸、海外的秘密警察。現在政府資料披露這些人,疑似還會威脅民運人士。使用手段透過「垃圾訊息偽裝」,表面是傳送大量垃圾郵件,但實質威脅殺害在美大陸人。不過現在正逢亞太經濟合作會議,中國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將和美國總統拜登會談,有民運人士特別開飛機,繞行舊金山灣區上空,並在空中拉起反中共布條。
    2023/11/15 15:24
  • 跨海抹黑.死亡威脅!陸垃圾訊息網攻 記者.議員都遭殃

    當外界期待美中兩國能夠透過周三召開的「拜習會」,緩和彼此關係之際,雙方在網路上的宣傳戰卻仍如火如荼進行。美國CNN調查揭露,這些網路攻擊都是「垃圾訊息偽裝」(Spamouflage),透過社群媒體發出大量的文字、影片甚至是諷刺漫畫,對所有發出涉及中國負面訊息的人,詆毀抹黑,甚至發出死亡威脅。受害者包括美國的記者、民運人士,連加拿大總理與議員都不放過。美方呼籲要採取行動,避免全球資訊格局,遭「中共價值」重塑。
    2023/11/14 19:56
  • 快更新iOS16.2!5大功能上線 可自動過濾垃圾訊息

    覺得iPhone垃圾訊息太惱人有解了!蘋果最新釋出iOS 16.2版本,推出5大功能,像是無邊記App、Apple Music開唱等,其中iMessage也可以自動識別和過濾垃圾訊息了,果迷們快手刀更新!
    2022/12/14 12:35
  • 陸白紙革命推文遭色情廣告掩蓋 95%出自垃圾帳戶

    中國反封控抗議潮延燒,美國媒體報導,社群網站推特27日出現大量很久沒使用的中文名稱垃圾訊息帳號,一旦搜尋中國示威潮,這些帳號就發出垃圾推文,其中50%是色情廣告。
    2022/11/29 09:24
  • LINE狂被陌生帳號加好友 官方教2技巧防騷擾

    近期手機頻繁出現「有急事找你,加我LINE」、「買股票、報明牌」的詐騙簡訊,讓不少民眾相當困擾,其實通訊軟體LINE也常發生遭陌生、廣告帳號加好友的情形;對此,LINE官方也公布2大實用技巧,只要照著操作就能遠離這些陌生帳號的騷擾。
    2022/07/21 14:38
  • 芭比Q了!他爽玩弄詐騙集團 LINE帳號「整個沒了」崩潰

    現在詐騙簡訊眾多,還會假冒是證券公司,要民眾加LINE,這種垃訊息猶如「蟑螂」刪也刪不完。網路上流傳不少反制詐騙集團方式,沒想到一名網友也嘗試,怎料反被復仇擺一道,讓他超崩潰!
    2022/07/16 16:13
  • 垃圾簡訊收到煩!他反攻創「后宮群組」 對方竟氣到退群

    近年來詐騙簡訊、廣告氾濫,許多民眾都身受其害,尤其近日更有多人反應頻繁收到「有急事找你,加我 LINE」的垃圾簡訊,怎麼樣都封鎖不完,除了大家分享的阻擋方法,近日還有網友出奇招,直接建立「后宮群組」,將詐騙集團通通拉進來,還稱呼每一位為「老婆」,沒想到此舉竟氣得對方直接退群,笑翻眾人。
    2022/07/15 12:56
  • 狂收投資垃圾簡訊 警政署教你iOS、安卓「這樣做」防詐騙

    近來詐騙手法猖獗,不少民眾都收到投資、報明牌等垃圾簡訊,萬一不小心點進詐騙網址,恐導致個資、網銀密碼等被盜光。對此內政部警政署寄發簡訊,建議iPhone用戶關閉「iMessage」功能,安卓用戶則可以開啟「垃圾訊息阻擋功能」,就能有效拒絕詐騙簡訊,步驟一次看。
    2022/07/14 18:05
  • 預示改造推特?馬斯克讚微信:什麼都能做 還沒垃圾訊息

    全球首富馬斯克(Elon Musk)在計劃收購推特後,近日又於「All-In峰會」訪談中盛讚微信,點出微信功能強大什麼都能做到,也沒有垃圾訊息,除了大陸國外沒有一款社群平台能媲美微信。馬斯克對微信的盛譽隨即在中國大陸引發討論,網友表示當「美國馬」點讚「小馬哥」,是否也預示著微信將成為未來改造推特的模板呢?
    2022/05/18 15:45
  • 電子菸油轉運站? 警查假貨反搜到4千多盒菸彈

    新北市刑大破獲「電子菸油」轉運站,警方原本是追查手機垃圾訊息賣的仿冒品,發現上游在台南,是一名許姓嫌犯代收貨款代出貨,一查住處竟然有4000多盒電子菸油,嫌犯坦承賣假貨一件抽傭只賺幾百元,賣菸油賺比較多。
    2021/12/23 13:02
  • 「驗證碼」助電腦AI學習 提升Google地圖精準度

    使用網路時,常會遇到要求填寫驗證碼來確認身分。從扭曲的文字到照片,各種檢驗方式越來越困難,必須嘗試兩三次才能通過。其實這種驗證方法,除了能防止有人利用電腦程式大量張貼廣告或垃圾訊息,同時也可以協助電腦展開AI學習,Google甚至把驗證碼的圖形識別,應用在Google map上,提升地圖精準度。
    2021/06/02 14:34
  • 疫情相關垃圾訊息氾濫 谷歌:每天逾2.4億則

    武漢肺炎疫情帶動居家工作和教學,卻也帶來網路安全風險。Google今天表示,過去1週每天有1800萬封疫情相關的惡意程式和網路釣魚郵件,且每天有超過2.4億則與疫情相關的垃圾訊息。
    2020/04/24 18:07
  • 防假帳號和垃圾訊息操縱台灣大選 推特出招

    台灣將於11日舉行總統與立委大選,社群網站推特(Twitter)表示,為了維護台灣大選的公平性,已推出多項新措施,包括更新推特規則。
    2020/01/08 17:23
  • 打擊垃圾訊息 推特限制每日可追蹤用戶數

    社群網站推特(Twitter)今天為打擊濫發的電子訊息,縮減用戶一天內可在這個微型部落格平台上關注的帳戶數量。
    2019/04/09 09:33
  • 「隱私權變更」滿版炸出!同意才能用 LINE更新挨轟

    LINE是國人最常使用的通訊軟體,許多用戶今(12日)陸續收到滿版隱私權變更通知,且一定要勾選「同意」才能繼續使用,其中還包括行銷目的使用及分享用戶資訊,讓不少民眾擔心個資外洩,砲轟LINE根本變相綁架。對此,LINE台灣強調,用戶私人對話不會外洩,也不用擔心會收到大量垃圾訊息。
    2018/07/12 22:08
  • 遏止假情報 推特打擊軟體機器人帳號

    推特今天宣布將出手打擊軟體「機器人」控制的帳號,這些被控在2016年美國大選期間操縱社群網站的軟體機器人,能以人為方式放大某些人事物的影響力。
    2018/02/22 15:41
  • 係假ㄟ ! LINE轉傳送貼圖、炸雞騙個資手法

    有不少民眾,最近收到LINE群組有人分享,加入帳號並且把分享給40人以上群組,可以獲得免費貼圖,有的還說可以拿到麥當勞或肯德基餐點,但專家提醒,這是假帳號透過跟使用者互動,確認是活耀帳號,再賣給其他業者發送垃圾訊息,官方LINE回應,只要有商家檢舉,確認違法會直接停權。
    2017/10/17 18:13
  • 藍智庫曾批「綠了」! 臉書駁:垃圾訊息才刪

    國民黨智庫先前爆料,說有連臉書創辦人祖克柏都不知道的秘密,臉書居然聯合執政黨搞言論限制,對此NCC主委去函給臉書香港分公司,香港總監澄清,臉書只針對特定族群發表仇恨言論、濫用帳號、發送垃圾訊息,帳號才停權處理,他很樂意向NCC明確說明。
    2017/08/04 11:47
  • 挑戰垃圾訊息!臉書將移除「其他」收件匣

    臉書讓傳訊息越來越方便,但大家困擾的是,若要傳訊給不是好友的人,訊息將會被放在「其他」收件匣,對方若沒有查看的習慣,訊息就常石沉大海,而今天早上更宣布,將會把「其他」收件匣給移除,未來任何訊息都不會漏掉!
    2015/10/28 09:54
  • 秒踢群組成員 日「翻群機器人」網路流傳

    通訊軟體LINE是不少現代人不能缺少的工具,但卻常常有垃圾群組邀請,新北市一名13歲少女,發現日本惡意軟體,可以瞬間解散群組,找了一個網路賣家群組測試,結果真的成功,讓賣家氣炸,還鬧上法院,專家表示,其實關閉LINE ID搜尋就能阻擋垃圾訊息,但缺點是真要加好友得手動開啟。
    2015/08/23 13:29
  • 1年3700億封! 陸曝「垃圾信」產業鏈

    大陸有13億人口,但垃圾電子郵件氾濫數量更是驚人,一年估計高達3700億封,對岸媒體深入追蹤,發現原本負責過濾垃圾訊息的電郵系統商,竟然把大批電郵客戶賣給代發垃圾郵件的業者,其中就包含對岸相當知名的騰訊、網易和搜狐網。
    2014/01/13 20:3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