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炒飯症候群高溫高雄文化中心Lydia小林製藥黎明詩Ubike吳俊宏社交食物中毒
  • 搜尋:

    垃圾清運 結果共52筆

  • 春節垃圾清運看這!新北市收到除夕 停收期間設71處定點站

    年假將至,新北市環保局考量民眾垃圾清運需求,今(7)日雖為週三垃圾收運例行停收日,清潔隊加班收運;2月8日小年夜亦維持正常收運。2月9日除夕當天上午提前收運至傍晚6時止,2月10日至12日(農曆初一至初三)停止收運,自2月13日農曆初四恢復正常收運。而除夕晚間至初三垃圾收運停收期間,新北市設置71處定時定點收運站,詳細地址及開放時段可至「新北樂圾車」網站(https://crd-rubbish.epd.ntpc.gov.tw/) 查詢。
    2024/02/07 10:17
  • 2024過年垃圾車停收時間一覽!過年丟垃圾、大型回收把握這幾天

    一連7天的春節連續假期即將到來,家家戶戶忙著大掃除、除舊佈新,不過,春節期間垃圾清運時間會有異動,過年期間垃圾該如何處理?過年大型廢棄物、大型家具怎麽丟?《TVBS新聞網》為您整理全台各縣市過年收垃圾時間一次看。
    2024/02/05 12:50
  • 慰勞清潔隊員!高虹安致贈紅包 竹市「春節倒垃圾」時間曝

    新竹市環保局於今(19)日宣布春節期間垃圾清運計畫,將於農曆新年初一至初四暫停垃圾清運,除夕及初五則照常於上午與下午時段加班清運垃圾,並於2月15日(初六)恢復正常工作。
    2024/01/19 17:09
  • 年終大掃除 高雄垃圾車收運時間一次看

    為了慶祝農曆新年的來臨,高雄市府環保局已制定了春節期間的垃圾收運計畫。2月9日除夕當天,垃圾收運將提早開始,並計劃在下午6點前結束所有清運作業,大年初一至初三期間停收垃圾,2月13日初四白天配套點清運,中午起加強垃圾清運,夜間正常勤務作業。
    2024/01/16 11:59
  • 10年海撈2.6億!公務員勾結廠商植入「作弊程式」 偷磅謀利

    高雄市環保局的南區資源回收廠,前年傳出弊案,專門維修電子設備的廠商,設計作弊程式,植入過磅系統,和公務員以及垃圾清運業者勾結,10年來不法所得高達2.6億,如今一審判決出爐,撰寫作弊程式的黃姓男子,判罪重,被判刑13年,其餘涉案人,則是判3年4月至8年4月徒刑,可上訴。
    2023/11/20 20:43
  • 垃圾清運大車隊APP遭指不即時擾民 中市府允優化

    台中市政府開發「台中垃圾清運大車隊」APP,有民眾反映APP無法即時更新車輛動態,導致苦等不到垃圾車。環保局表示,持續編修調整清運路線時間,優化系統改善垃圾車即時位置。
    2023/10/08 16:19
  • 颱風假停垃圾清運 彰化市民照樣丟堆垃圾山

    海葵颱風來襲,彰化縣4日停班停課,彰化市清潔隊也停止清運垃圾,沒想到還是有民眾將垃圾丟在三民路兒童公園前,堆成一座小山,垃圾車沒來違規亂丟,市公所將調出監視器,將逐一開罰。
    2023/09/05 13:47
  • 有片/都說「禁止進入」!男撞爆清潔隊告示牌、貨車落跑

    今(21)日凌晨4時許,新北市汐止區康寧街上的垃圾清運站發生一起車禍事故,一輛黑色轎車直接撞上清潔隊擺放在門口的「禁止進入」告示牌及小貨車,黑車車頭嚴重毀損。但當警方獲報後趕抵現場,卻發現駕駛已經消失不見,直到上午10時許警方將人約談到案,他供稱是因為撞車太緊張才離開現場,警方將依規定告發肇事逃逸罰單。
    2023/08/21 15:55
  • 疑煞車失靈 垃圾車衝撞精舍「阿彌陀佛」雨棚

    台中市一輛垃圾清運車,行駛中突然失控打滑,側翻撞進一間精舍的雨棚,駕駛供稱煞車失靈,才會釀成意外。不過這台車不是公有車,是環保局委外經營廠商的,業者需要負起相關賠償維修費用。
    2023/07/14 20:49
  • 桃園焚化爐故障垃圾堆積飄異味 環保局修復並清運

    受焚化爐故障影響,桃園市龜山區大埔垃圾轉運站無法正常轉運,飄散異味引發民怨,桃園市政府環保局今天表示,已修復提高轉運量能,未來也會進行改善工程,避免影響垃圾清運。
    2023/07/09 16:04
  • 大稻埕煙火秀擠萬人 北市府急祭「交管、增流廁、清垃圾」

    台北市大稻埕夏日節自7月1日開幕至8月20日,並於每週三施放煙火,在5日舉辦了首場煙火秀時,吸引了超過5萬名熱情觀眾湧入現場,不過,隨之而來的交通管制也成為許多人抱怨的焦點,當日有汽車族擠在市民大道上至晚上10點。對此,北市政府觀光傳播局也緊急召開檢討會,6日由北市副市長李四川召開跨局處檢討會,針對交通、人潮管制疏散,以及垃圾清運、流動廁所量能3議題分別提出精進方案,並要求各局處積極改善。
    2023/07/07 13:05
  • 北市計程車「連13天加價」啟動 春節這幾天停收垃圾

    農曆春節將至,北市今天開始至29日,計程車每趟次加收新台幣30元,共13天;而在垃圾清運方面,22至24日,也就是初一到初三停收,25日初四起恢復收運。
    2023/01/17 19:27
  • 最長春節年假 垃圾清運時刻表出爐

    農曆新年即將到來,今年春節總計有10天假期。為了維護市民的生活品質,桃園市環保局照舊只在大年初一到初四休息停收垃圾,年初五(26日)早上就會開始加班,讓大家可以清運累積4天的垃圾。
    2023/01/06 11:43
  • 北市112年春節垃圾收運 大年初一到初三停收

    台北市環保局公布民國112年春節連假垃圾清運時間表,1月20日小年夜正常,21日除夕當天中午及夜間時段加班收運,大年初一至初三停收,初四恢復收運,初六恢復收大型廢棄物。
    2022/12/20 21:57
  • 新北清潔隊防疫齊全 隊員配隨身酒精瓶

    新北市的清潔隊,在疫情之下,面對日常垃圾清運量增加,還得協助環境清消,隊員的防疫不能輕忽,從護面罩、護目鏡以及口罩、手套之外,每個人都還有隨身酒精瓶;另外,像是垃圾車以及資源回收車,也有加裝消毒噴霧系統,在收垃圾同時邊清消,甚至在每天作業結束,場區也會全面消毒,要把防疫做得滴水不漏。
    2022/05/20 21:16
  • 居家照護傳大樓拒送餐、收垃圾? 高市府:已行文管委會

    高雄市輕症居家照護周一才剛上路,不過就傳出有大樓刁難送餐跟垃圾清運,雖然市府表示,還沒接到基層有人反應,但已經行文給全市將近六千五百棟大樓的管委會,除了希望他們配合,如果阻礙防疫工作執行,還可依傳染病防治法,開罰三千到一萬五千元。
    2022/04/21 13:00
  • 北市居家照護關懷啟動 垃圾十天只收兩次、不幫遛狗

    台北市長柯文哲昨(19)日宣布,全市12區全面啟動輕症居家照護計畫。對於居家照護的確診者可能面對到的垃圾清運、寵物照顧等問題,垃圾清運部分若有清運需求,可聯絡關懷中心,環保局將委由業者處理,但10天最多協助清運垃圾2次。而在寵物照顧部分,考量寵物交到動保人員手上恐會產生不安情形,因此不會協助遛狗,但若寵物有離家必要,例如就醫,那就會協助,如果寵物趁民眾拿餐、放置垃圾時跑走,動保處也會幫忙捕捉。
    2022/04/20 12:02
  • 新北在宅照護方案明曝光 擬10天運送2到3次垃圾

    新北市29個Covid-19居家照護關懷中心今(10)日試運行,市長侯友宜表示,市府明天就會針對在宅照護的「醫療照護」措施向外界詳細說明,並和中央聯繫核對做法,預計下週可正式營運,她也透露,未來輕症確診者的垃圾清運,將以家戶為單位,平均每10天會有2到3次運送。
    2022/04/10 15:30
  • 新北「居家照護」計畫曝光 寵物照顧、垃圾清運全都有

    本土疫情持續擴大,為保留醫療量能給中重症病患,新北市長侯友宜首推「在宅照護(居家照護)」構思,而中央也已在研擬「輕症在宅照護指引」,預計下周指揮中心會議定案,屆時將優先在新北市試辦。新北市今(9)日下午召開疫情說明記者會,新北市長侯友宜會中公布新北市居家照護關懷中心執行方案內容,未來將分為「生活關懷」和「健康照護」兩大系統,前者負責居家居隔訪查、垃圾清運、寵物照顧、學生關懷等任務;後者則負責居家送藥、醫療運送、遠距醫療等工作。
    2022/04/09 16:03
  • 戴安全帽、手拎好幾袋! 台中垃圾車遭「包圍」

    大年初四台中市恢復正常的垃圾清運,但是過年期間大年初一和初三,清潔隊也提供「定點定時」的收運服務,在后里有民眾拍下影片,大年初三,民眾看到垃圾車來了,很開心,大排長龍,排隊丟垃圾!
    2022/02/04 23:17
  • 廢家具包圍國宅!年前免錢清運 堆百噸家具山

    彰化員林市公所配合春節垃圾清運,提供免費清運大型廢家具,而員林國宅短短兩天,國宅前人行道就堆滿近百噸的廢家具,清算登記後多達2400多件,堆成小山,得派3輛清運車來清裡,還有民眾特別來尋寶,看看有什麼還能用,能撿回家用。
    2022/01/17 13:58
  • 桃園龜山清潔隊多人確診 鄭文燦曝下一步規劃

    桃園市長鄭文燦今(29)日上午在記者會中表示,環保局龜山區清潔中隊有3個隊部,有1個隊部多人確診,該隊所有的隊員進行居家隔離,龜山區的垃圾清由其他2隊部負責,其他不足的,將從其他中隊調配人力支援,仍會保持清運能量,市府已針對確診者經過的路線進行消毒,後續將會請環保局規劃龜山區全區大消毒一次。
    2021/05/29 10:31
  • 初四開始清運垃圾! 民眾宅在家今年垃圾倍增

    春節假期還沒結束,但各縣市垃圾清運,初四提前起跑,由於累積好幾天的垃圾量,甚至有人用推車來運送家用垃圾,今年受到疫情影響,許多人窩在家裡過年,清潔隊觀察,垃圾量比往常同期多了將近一倍。
    2021/02/15 23:29
  • 難處理!垃圾掩埋場頻傳火警 草屯5萬公噸垃圾清運問題仍無解

    今年垃圾掩埋場頻傳火警,像是11月在南投草屯垃圾掩埋場發生的火災,燒得昏天黑地,臭氣甚至連台中一帶都能聞到,專家分析,掩埋場火災,通常是因為沼氣過多,在乾燥高溫環境下,容易自燃。另外或有玻璃垃圾類的東西,陽光照射後,也容易引起火災,建議要加強管理。但不少地方政府垃圾處理都是問題,像是草屯現在還有五萬公噸的垃圾,光是清運就很令人頭痛。
    2020/12/21 22:38
  • 快訊/五星寒舍艾麗「轉」防疫旅館 業者:送審中

    傳出信義區的五星級飯店「寒舍艾麗」只接受訂房到10月17日,原因是將轉做防疫旅館!對此,業者發出聲明證實,目前已經送出「申請防疫旅館之許可認証」,從旅客接待、無接觸送餐、垃圾清運,還有檢疫房客和一般消費者分流,都會依照旅館防疫手冊SOP處理,北市政則仍在審查當中。
    2020/09/30 15:0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