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DNA無套紅斑性狼瘡氣象全支付不雅片山豬黃子佼高級會員蘇巧慧
  • 搜尋:

    垃圾掩埋場 結果共182筆

  • 「垃圾場變秘境」! 200m落羽松林道超唯美

    基隆市信義區,過去的垃圾掩埋場,如今搖身一變,成為了天外天復育公園,最一開始規畫種植400株的落羽松,10年時間,大約250株長達200公尺的林道,成為了秘境景點,吸引遊客前往。
    2024/01/20 12:24
  • Windows 10準備退場 恐造成2.4億台電腦報廢

    微軟(Microsoft)已宣布將在2025年10月停止對Windows 10作業系統的支援。根據市調機構Canalys Research的預測,此舉可能導致約2.4億台個人電腦(PC)被丟棄,因此導致垃圾掩埋場的廢物量增加。該公司估算這可能將產生高達4.8億公斤的電子垃圾,相當於32萬輛汽車的重量。
    2023/12/22 11:42
  • 你的玩具淹沒地球! 塑膠廢棄物碳排大戶

    我們每一個人小時候都曾經有心愛的玩具,但這些玩具可能早就已經不知道在哪裡了,根據統計平均玩具被使用的壽命只有六個月,其中有八成最後就是進到垃圾掩埋場、焚化爐或者是海洋,光是台灣每年就製造數百公噸的塑膠玩具廢棄物,這些玩具只能成為垃圾嗎?
    2023/12/10 21:09
  • 快訊/苗栗垃圾掩埋場火災 疑「電箱爆炸」消防籲關窗

    苗栗市一處垃圾及廢棄家具的垃圾掩埋場今(20)日中午發生火警,疑似是台電的電箱突然爆炸,火花引燃堆放的廢棄物,造成火勢不斷蔓延,消防人員目前已到場灌救,並請苗栗及後龍鎮的民眾將窗戶關閉,詳細起火原因還有待火調科調查釐清。
    2023/11/20 14:16
  • 持續燒!垃圾場惡火、沼氣助燃 消防跨海救援

    澎湖縣白沙吉貝村垃圾掩埋場,上個月30日下午3點多發生火警,因為垃圾堆積沼氣助燃,廢棄物底層不斷悶燒,再加上挖土機動線不佳,導致不斷有復燃的現象,消防人員跨海加派人力前往救援,直到1日早上,還是有濃煙竄出,甚至還有局部復燃的現象,將近7000平方公尺垃圾場,幾乎通通被燒到焦黑。
    2023/10/01 11:57
  • 清不完!南投埔里驚見「9千噸垃圾山」 髒亂惡臭現場曝

    南投縣內沒有焚化爐,長期以來面對垃圾堆積的問題,縣內13個鄉鎮市須倚靠外縣市協助處理,即便每日運出200噸的垃圾量,還是有幾千噸堆積,尤其是「埔里鎮」沒有垃圾掩埋場,全都堆在清潔廣場上,加上最近天氣炎熱,惡臭味四散,讓附近居民苦不堪言。
    2023/07/22 15:15
  • 大寮掩埋場回饋金爆爭議! 里民怒控打人區長否認

    高雄大寮垃圾掩埋場回饋金分配爆爭議,區公所今天召開會議商討分配比例,山頂里長質疑黑箱作業、分配不公,率眾前往抗議,他們在會後將區長團團圍住不給離開,爆發肢體衝突,里民怒嗆區長打人,區長否認打人,當場大喊妨害自由,場面十分混亂!
    2023/07/14 20:34
  • 公德心呢?美民眾國慶日出遊 湖泊景點成「垃圾掩埋場」

    位於美國加州、內華達州邊界的太浩湖(Lake Tahoe)是著名旅遊景點,這座全美第2深的湖泊每年都吸引大量遊客到訪。7月4日正好適逢美國國慶日,民眾開心出遊,然而美景當前卻有觀光客在湖泊周圍留下大量垃圾,清理當地的志工團體憤慨表示,現場看起來宛如垃圾掩埋場,舉目所及盡是垃圾,而且垃圾的重量更超過往年,400多人花了3小時才全部清乾淨。
    2023/07/06 15:18
  • 收租人總消失!房東破門傻眼 家慘變垃圾場

    基隆有名房東和社會處配合,將空屋當作社會宅出租,卻遇到一名租客,不只積欠3個月以上的房租,避不見面,房東找來鎖匠破門,發現裡頭不只飄出陣陣惡臭味,彷彿是垃圾掩埋場,光清潔費恐怕就要花20萬元,房東氣得將人趕出去。
    2023/05/25 12:45
  • 彰化北斗鎮長李玄在涉圖利 入監前送菜刀引熱議

    彰化北斗鎮長李玄在,6年前因關說,讓民眾得以進入垃圾掩埋場,倒廢棄物,遭法院認定涉犯貪汙罪,判刑1年10個月,沒想到入監前,李玄在舉辦感謝告別會,還贈送菜刀,引發鄉親熱議。
    2023/05/18 15:48
  • 垃圾海撈針!靠「震動聲」找手機 熱心警協尋

    澎湖有名王姓女子,上班期間把手機放在櫃台上,疑似沒注意到,掉進去垃圾桶裡,到下班時間才驚覺,手機竟然不見,裏頭有很珍貴的資料,不能遺失趕緊報警,原本以為是被偷了,後來透過老公手機裡的親屬定位,發現手機跟著垃圾到了垃圾掩埋場去,和員警徒手翻找垃圾,靠著「震動聲」找出來。
    2023/05/04 13:09
  • 危機!綠島垃圾爆量 環保局:五月轉運清理

    離島垃圾危機,是不是有解了?台東的綠島跟蘭嶼垃圾量爆滿,尤其在綠島上可以看到垃圾掩埋場裡的垃圾,幾乎要溢出來,議員表示希望能加速處理,縣府則先代墊1400多萬元,減緩爆滿的垃圾,另外綠島跟蘭嶼的垃圾轉運工程已經發包,預計5月開始,陸續將垃圾送回台灣本島處理。
    2023/04/15 19:35
  • 澎湖驚傳火警!西嶼垃圾掩埋場大火 消防人員漏夜搶救

    澎湖西嶼鄉竹灣村垃圾衛生掩埋場,昨(15)日晚間發生大火,現場火勢不斷延燒、白色煙霧瀰漫,消防人員漏夜搶救中。
    2023/03/16 09:08
  • 桃園虎頭山深夜驚傳大火!垃圾掩埋場陷火海 濃煙竄天際

    桃園虎頭山公園有「桃園後花園」的美稱,然而今(14)日凌晨卻驚傳山頭冒出火光,位於虎頭山的會稽掩埋場陷入火海,從遠方就能看見濃濃黑煙,消防人員獲報立刻到場灌救,目前火勢已經控制,環保局呼籲附近學區上課佩戴口罩,並減少戶外活動,以維護自身健康。
    2023/03/14 10:12
  • 台東掩埋場燒3天惡臭飆住宅 里長帶頭向議會陳情

    台東市垃圾掩埋場在228連假時發生火警,大火延燒3天,濃煙飄散影響附近建農里居民生活,建農里長林金寶與十多名民眾今天到縣議會陳情,希望盡速規畫垃圾場去化及安全維護;台東縣議會祕書長吳慶榮接下陳情書。
    2023/03/07 13:41
  • 翻遍垃圾山找嘸「蔡天鳳殘肢」 港警無奈嘆:結束3日搜索

    28歲香港名媛蔡天鳳的分屍案曝光至今(3)日已過8天,上(2)月26日法醫於湯鍋中找到死者頭顱,不過蔡天鳳的軀幹和雙臂仍不知去向。由於涉案的鄺姓前夫一家嫌疑犯拒絕配合調查,港警只好前往新界垃圾掩埋場尋找蔡天鳳殘肢,但連找3天皆無好消息傳來,因此決定在昨(2)日結束行動。對此香港警方也無奈嘆息,在偌大的垃圾場找尋遺體有如「大海撈針」。
    2023/03/03 13:54
  • 蔡天鳳案警續搜垃圾山 發問卷找證據

    香港蔡天鳳命案,港警在新界垃圾掩埋場展開第二天搜索,另外也派人在案發地點周邊發問卷,希望找到重要證詞。由於四名在押的前夫一家人,極不配合偵辦行動,港警目前急於尋找造成致命傷的重要凶器,才能有充足事證將主謀一家定罪。
    2023/03/01 18:01
  • 港警續搜垃圾山 蔡天鳳前公公情婦交保

    香港名媛蔡天鳳命案,港警持續搜索垃圾掩埋場,而蔡天鳳的前公公情婦因涉嫌窩藏嫌犯被捕,不過昨天(28日)獲得保釋重獲自由,是5名嫌犯中唯一獲得保釋者,港媒追查,她本名姓伍,現年47歲,面貌姣好,堪稱是按摩界的「名媛」。
    2023/03/01 13:05
  • CNN報導蔡天鳳命案 港警搜垃圾山尋遺骸等證物

    香港名媛蔡天鳳命案,兇嫌一家人仍都拒絕配合警方偵辦,港警今天(28日)出動大批警力,在新界一處垃圾掩埋場展開搜索,希望找到其他遺骸及證物,而這起震驚華人圈的案件,已經引起外媒關注,CNN也做了追蹤報導。
    2023/02/28 17:40
  • 尋蔡天鳳部分遺骸 港警搜索新界垃圾掩埋場

    香港名媛遭分屍案,因為還有部分遺骸遲遲未能尋獲,被兇嫌一家人也都拒絕配合,香港警方今天上午出動大批機動部隊,前往新界的一處垃圾場展開搜索,希望盡可能發現死者遺骸,但因為占地廣大,搜尋十分困難。
    2023/02/28 12:39
  • 太臭!垃圾掩埋場大火 居民:戴口罩睡覺

    台東垃圾掩埋場,今天凌晨1點多,起火燃燒,因為風勢太大,火勢一發不可收拾,到了今天上午都還在悶燒。只是濃煙惡臭不斷擴散,周遭道路全都霧茫茫一片,連紅綠燈都看不清楚,還竄進住家、民宿裡,居民表示,晚上戴口罩睡覺,都還是聞的到。
    2023/02/26 13:52
  • 持續悶燒!台東垃圾掩埋場凌晨大火 濃煙籠罩住宅飄惡臭

    台東縣台東市垃圾掩埋場今(26)日凌晨發生火警,至今還在悶燒,由於現場全是易燃物,熊熊火勢蔓延整片垃圾場,濃煙更是竄升天際,從遠方就能看見,附近住宅全籠罩在煙霧中,住戶表示,半夜煙全飄進家裡,晚上必須戴著口罩睡覺,沒戴就會一直咳嗽,苦不堪言。
    2023/02/26 10:04
  • 意想不到!水資源回收處理 藏身「文青水園」

    位在桃園龜山的「文青水園」,有大面積綠色草皮,還有極簡風的建築,吸引不少民眾前往,但很多人不知道的是,這裡也是處理汙水的「水資源回收中心」;另外的桃園虎頭山環保公園,因為視野遼闊,晚上能賞星星,有「星星公園」的美稱,多年前曾是垃圾掩埋場,整建後也變身。
    2023/01/26 13:31
  • 經典賽/新竹棒球場挖到大石頭 網批:大型垃圾掩埋場

    WBC世界棒球經典賽熱身賽將在3月5日和3月6日展開,原本預計除了台中洲際棒球場之外,還要從斗六棒球場、台中國立體大棒球場和新竹棒球場三選二,但今(5)天早上九點新竹市長高虹安遺憾宣佈,因為缺失仍多,新竹市將不會舉辦今年經典賽熱身賽。不少網友通批這座12億的棒球場是「大型垃圾掩埋場」,還有球迷開酸:「大秘寶才挖十公分就挖到了,看來埋不夠深。」
    2023/01/05 11:11
  • PM2.5高達587 虎尾垃圾掩埋場又燒了

    雲林虎尾垃圾掩埋場,昨天傍晚起火燃燒,風勢助長火勢,從傍晚四點多燒到7點多,下風處民眾,被燻到受不了,七月份,這處掩埋場,也燒過一次。
    2022/12/25 13:2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