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垃圾屋 結果共29筆

  • 豪宅飄惡臭「驚見腐屍」!垃圾堆藏白骨 澳女躺爛肉堆睡5年

    澳洲墨爾本一起死亡案件引起社會關注,當地一處高級社區中、困擾居民多年的「垃圾屋」問題在解決的同時,也被警方發現一名高齡70歲的老婦人伴屍生活恐長達5年,應該是豪宅的房屋內部不僅瀰漫惡臭,推門後映入眼簾的更只有大量的垃圾、排泄物以及穿梭在雜物堆中的老鼠;事後警方也發現,房屋中腐爛到剩白骨的屍身、就是該名老婦的親哥。
    2024/02/20 16:59
  • 真心換絕情!女收留母嬰1個月 租屋處慘變垃圾屋

    高雄大寮一名蔡小姐控訴,自己一個月前,好心收留一對母女,因為怕對方帶著小BABY不方便,還貼心準備奶粉尿布,提供房間讓她們住,結果年輕媽媽沒感恩就算了,還把房間弄得臭烘烘,果蠅滿天飛,讓她受不了,趕緊在年前下逐客令,不過被指控的媽媽強調自己沒有不打掃。
    2024/02/09 20:21
  • 不輸米奇屋!「垃圾屋」堆到天花板 屋主囤30多年不讓清

    高雄市三民區既去年的「米奇屋」,這回又出現「垃圾屋」,80多歲的屋主撿一堆廢品,堆到天花板,連鐵門都關不上,蟑螂老鼠滿街爬,囤積長達30多年,讓附近住戶很是困擾,檢舉了上百回都沒用,這次公務機關強制介入,他才終於點頭同意,不過這一大堆垃圾,預估要清10多天。
    2023/11/18 19:10
  • 控房客欠租3個月 房東帶警上門見「垃圾屋」

    南投市區一名廖姓房東,兩年多前把房子出租給一名張姓女房客,但今年開始積欠3個月房租,最後決定退租,卻和房東因為清理雜物的問題發生爭吵,鑰匙一度不歸還,房東會同警方入內,發現房子裡面髒亂不堪,宛如垃圾場,向房客提告。
    2023/10/17 19:22
  • 租房給正妹!8個月慘變「垃圾屋」蛆蟲亂竄 清潔員也想逃

    泰國有名房東將公寓租給一名長相俏麗的女子,該名正妹看起來相當愛乾淨,房東以為遇到好房客,不料,卻是悲劇的開始,正妹不僅8個月來都沒有按時繳房租,還因為寵物問題而被檢舉,更駭人的是,房東一打開門就被房內堆積的垃圾和髒亂的景象震驚了!連清潔隊都快束手無策。
    2023/10/10 22:09
  • AKB48女星竟住垃圾屋? 「躺進垃圾堆」人設大崩壞

    由日本偶像團體AKB48畢業的女星武藤十夢,近期主演喜劇片《斷捨離天堂》(断捨離パラダイス),該片特別以到府打掃的清潔公司為主題,劇中主角們發揮出更勝「整理魔法師」近藤麻理惠的功力,將千奇百怪的垃圾屋巧手整理乾淨,更在過程中「順手」幫助客人解開心裡過不去的困擾,帶觀眾經歷一個個笑中帶淚的人生故事。
    2023/09/03 15:55
  • 好意思!奧房客欠租還很「胎哥」 租3千套房堆成垃圾屋

    高雄岡山的一間套房被奧房客堆成垃圾屋,讓房東嬤心力交瘁。原本以佛心價格3千元出租的套房,起初一切正常,但後來房客開始拖欠房租,並在今年7月初搞失蹤。直到屋主使用備用鑰匙打開房門,才發現套房已經變成了一座垃圾山,至少囤積上千支空瓶,清潔整理費用初估需要至少萬元起跳。
    2023/07/17 19:28
  • 冰櫃當冷氣吹! 轎班擅闖民宅惡搞留滿地垃圾屋主氣

    嘉義有轎班到台南鹽水進香,行經康樂路時,竟然擅闖半開放式的工作室休息,不斷開啟冷凍櫃的門當冷氣吹,甚至直接闖入冷凍櫃內「降溫」,屋主回家後發現,滿地菸蒂與檳榔渣,調閱監視器一看,才發現工作室被惡搞,真的是氣炸了!
    2023/06/26 18:51
  • 郭富城姊住垃圾屋!百萬財物失竊槓清潔工 遭嗆:不想付清潔費

    57歲天王郭富城父親過去開小金鋪店,也曾在父親的引薦下到其他大金鋪店從小職員做起,為的就是希望他能從中吸取經驗,從而接手自家產業,後來生意被哥哥接手,郭富城才有機會全心發展演藝事業,打造自己的天王時代,在演藝圈有著舉足輕重的地位,但他的家人依舊選擇過著普通人生活。近日香港媒體報導,郭富城的姊姊郭鳳群住在政府提供給低收入戶的公寓多年,因許久沒有打掃變成垃圾屋,郭鳳群2月請清潔工幫忙清理,未料價值百萬的財物竟失竊,清潔工們喊冤暗指郭鳳群是不想付清潔費才做出這番指控,雙方各執一詞。
    2023/03/23 16:25
  • 1家3口擠垃圾屋「點蠟燭照明」 里長號召志工清70袋垃圾

    高雄前鎮區明孝里有一家三口生活困頓,年邁老母親癱瘓臥病在床、兒女身心障礙,住在髒亂不堪的垃圾屋裡,還只能點蠟燭照明。新任里長發現後號召20位志工前往打掃,清出70袋垃圾袋,由於正在申請弱勢補助,里民還自發性號召里民,每月捐200元。
    2023/02/04 13:06
  • 爽住2個月拒打掃!退房「只留垃圾山」房東傻眼:全是蛆

    作為房東、民宿業者,倘若遇到邋遢的租客真的是噩夢一般、想都不敢想的事情,遼寧省瀋陽市一名彭姓男子無奈表示,自己將名下的房子租給一名女子短短2個月的時間,整間房竟然從好端端的高檔住房變成像荒廢數年的垃圾屋,讓他相當崩潰。
    2022/11/30 08:10
  • 「黃金屋」環保公司違法營業 製造「垃圾屋」

    台中一家「黃金屋」環保公司,因為沒有貯存場或轉運站,接連遭台中市環保局開罰五次,第六次直接撤照。但是公司跟民眾預收垃圾處理費後倒閉,垃圾在彰化花壇和鹿港都有查獲,估計上百噸,「黃金屋」製造了垃圾場,垃圾屋。
    2022/11/11 13:04
  • 知名諧星仲本工事車禍身亡!他「遭妻拋棄住垃圾屋」 晚年慘況曝

    日本知名諧星仲本工事(本名:仲本興喜)18日驚傳遭遇重大車禍,並在經過搶救後,於昨(19)日宣告不治,享壽81歲。仲本工事是日本「國民級諧星」,不過卻在2021年遭妻子拋棄,晚年十分淒涼,如今逝世消息曝光後,也讓各界震驚不已。
    2022/10/20 08:23
  • 男星爆負債500萬!婆媽粉絲好不捨 霸氣掏錢資助卻遭拒

    馮偉傑2016年自「辦桌二人組」單飛,他將於10月8日在台中舉辦入行20周年公益演唱會「愛與希望 相馮」,近日全心準備工作,百忙中還與衡山行善團為重度精神障礙姊弟清理垃圾屋,有潔癖的他在泥濘中全程投入,從清除滿屋廢棄物到油刷煥然一新,他坦言:「看到滿屋垃圾超震撼的,很心疼屋主的無力,希望能讓他們有個溫暖乾淨的家。」
    2022/09/08 20:52
  • 快溢出來!價值2千萬公寓淪「垃圾屋」陽台容量瀕臨極限

    台北市濱江市場附近,一間價值兩千多萬的公寓,竟然被垃圾堆滿滿!附近住戶忍無可忍,拍下照片po上網,有鄰居表示,這戶人家已經這樣20年,把各種雜物、塑膠袋、瓶瓶罐罐,堆到陽台和大門都快塞不下,就怕環境髒亂引來害蟲,更擔心發生火災,這些全是易燃物!
    2022/03/31 23:40
  • 租客搬走留滿地「瓶裝尿」 房東開門崩潰:跟豬來了一樣

    許多民眾有租房經驗,如果決定退租搬家,一般來說會整理好房間,將空間恢復成入住前模樣,豈料,中國大陸浙江省有一名房東準備整理房客退租的房間,驚覺整個租屋處如垃圾屋,地板上甚至擺滿一罐罐寶特瓶盛裝的尿液,讓房東崩潰直呼「跟豬來了一樣!」
    2021/03/02 17:36
  • 57隻兔竄滿屋!屋主無力飼養 志工急救援

    基隆一名女子,疑似因為付不出飼養費,就放任將近80隻的兔子在仁愛區的民宅裡生活,愛兔協會得知消息後,15日前往現場會勘,發現屋裡看起來就像垃圾屋,不只地上都是泥土,屋裡還有許多雜物,而且有17隻兔子被發現時,已經死亡,志工也趕快把現場其他57隻兔子救出,希望能有新主人幫忙照顧。
    2021/01/19 12:27
  • 日乞討8小時靠救濟住垃圾屋 80歲嬤是千萬「炒樓王」

    香港一名高齡80多歲的老婆婆,最近被人直擊每天都會坐在麵包店前至深夜,由於她行動不便且年屆高齡,引發不少經過路人的側目和關注。許多民眾看見老婆婆的情況,會好心地送上食物,甚至是給錢救濟,沒想到當地媒體經過多方查證,才發現這名婆婆不但身價不斐,而且還是炒樓大亨。
    2020/11/10 20:05
  • 租半年成垃圾屋!房東見「地獄閨房」嚇壞:衛生棉也沒扔

    中國大陸廣西北海市一名房東把房子租給20歲左右女子,先前租約到期準備收房租,豈料打開房門後瞬間被撲鼻的臭味嚇壞,前房客不僅沒有打掃,甚至還遺留整房的垃圾,包括使用過的衛生棉、衛生紙等等。
    2020/10/04 21:45
  • 怎麼住人!垃圾屋堆滿雜物 滿到天花板

    垃圾堆了滿屋子,到底要怎麼住人!桃園南門里一棟3層樓民宅,屋主喜歡往家裡堆放雜物,20年來,垃圾堆滿整間屋子,滿到天花板,雖然她不覺得生活受影響,不過附近住戶可是抱怨連連,一直要求她清理卻不願配合,直到這次她家中積水容器被發現,怕引發登革熱,相關單位才有理由上門稽查,也直接開罰6000元罰單。
    2020/08/16 12:39
  • 開門驚見垃圾屋!控遇惡房客 新房變廢墟

    新房變垃圾屋,房東指控遇到惡房客!新北市板橋一處公寓連續兩天有清潔公司人員清出七車垃圾。房東無奈,指控一對母子長期遲繳房租,請對方四月底搬離,最近上門查看,發現屋內堆滿垃圾,家具還被破壞損失將近20萬,向對方求償,房客竟說名下沒財產,叫房東直接報警。
    2020/05/06 13:03
  • 「怎變這樣」登門討租 驚見套房變垃圾屋

    套房變成垃圾屋,疑似遇到惡房客!台北市萬華一名房東,指控房客去年六月入住後,長期積欠房租,今年二月委託親友登門趕人,卻發現房客已經搬家,留下屋內滿地垃圾、環境髒亂。對於指控房客否認欠租,還打算向房東提告。
    2020/03/01 19:52
  • 3女童與245隻動物同居…垃圾穢物堆滿屋 父母都不理

    美國佛州日前發生1起虐童事件。警方調查發現,當地有1間超髒亂的垃圾屋,屋內盡是垃圾和排泄物,屋內還有245隻動物生活其中。更讓員警傻眼的是,這裡居然有3位年紀不到10歲的女童住在這裡,和這些動物朝夕相處,員警看了都紛紛搖頭。警方發現屋內還有3位大人,3人被依虐待兒童和虐待動物罪起訴。
    2019/10/24 20:12
  • 無良飼主!貓咪遭反鎖近兩週 垃圾堆活活被餓死

    怎麼會有人如此不負責任!在英國有名飼主搬離他們所居住的房屋時,他們不但沒帶走自己飼養的兩隻貓咪,還把他們反鎖關在充滿垃圾的屋子裏,一關就關近兩個禮拜,最後其中一隻甚至活活被餓死,另一隻被救出時呈現非常虛弱的狀態,令人相當心疼。
    2018/05/03 11:02
  • 全英國最倒楣房東!出租12年慘變垃圾屋

    他們可能是全英國最倒楣的房東!
    2018/01/30 18: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