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小貨車許維恩海邊照保母姊妹東成醬油罹癌媒體人身亡中華電信詭異人臉串證結婚生子
  • 搜尋:

    垃圾場 結果共340筆

  • 陳玉珍立院丟棄大量陸製快篩 綠委「驚驚」:違規快篩要給誰用

    立法院垃圾場昨出現大量中國製過期快篩,且有每箱10盒、共300箱的數量,經查監視器後,竟是國民黨立委陳玉珍辦公室所丟出的快篩,引發熱議。對此,民進黨立院黨團幹事長吳思瑤今(14日)表示,自己的廢棄物還是好好處理,也好奇陳玉珍有這麼多未經EUA授權的違規快篩,到底是給誰使用?「我們也覺得『驚驚』」。
    2024/03/14 12:32
  • 《排球少年》開片票房勝灌籃高手! 逼真畫面嚇觀眾:好像接到球

    劇場版《排球少年!!垃圾場的決戰》(以下劇場版《排球少年》)2月16日在日本上映,沒想到就以8.9億元日幣(約1.9億元新台幣)的驚人票房,登上日本影史「首日票房榜」的第4名,首週末上映票房更突破22.3億元日幣(約4.76億元新台幣),更勝上一部現象級運動動畫電影《灌籃高手 The First Slam Dunk》,也被日媒看好有望超越百億票房,晉升現象級大作。
    2024/02/22 09:20
  • 《排球少年!!》宿命之戰登大銀幕! 「貓VS烏鴉」4月全台開打

    《排球少年!!》在動畫第4季完結之後,睽違3年終於迎來最新電影,也就是劇場版《排球少年!! 垃圾場的決戰》,隨著電影中文預告片正式曝光,敲板定案台灣4月12日正式上映,「音駒」(貓)與「烏野」(烏鴉)的決戰將是繼2023年《灌籃高手 THE FIRST SLAM DUNK》「湘北」對戰「山王」之後,最受人矚目的決戰,更是2024年最令粉絲們熱血期待的運動動畫電影!
    2024/01/27 08:59
  • 「垃圾場變秘境」! 200m落羽松林道超唯美

    基隆市信義區,過去的垃圾掩埋場,如今搖身一變,成為了天外天復育公園,最一開始規畫種植400株的落羽松,10年時間,大約250株長達200公尺的林道,成為了秘境景點,吸引遊客前往。
    2024/01/20 12:24
  • 社區停車場成垃圾場!雜物「堆到天花板」 陸住戶崩潰:沒路走

    慘!近日中國大陸湖南湘江新區社區多名住戶抱怨,該社區的地下停車場常常被人放置大量的垃圾,且大多都是裝修的垃圾為主,長期累積下來,停車場似乎已經被垃圾攻佔,逐漸變成「垃圾山」,居民們看不下去,同時也非常擔憂垃圾對環境造成的影響。
    2024/01/19 16:27
  • 屋簷臭氣薰天!住戶集體控惡鄰 餐飲垃圾全往下扔

    高雄一對夫妻,遭到附近鄰居集體控訴,長期把後巷當垃圾場,吃完的殘渣紙盒全往下丟,屋簷的垃圾堆成小山,發出惡臭,還跑來一堆蟑螂老鼠,不過里長上門找人,對方都不承認,目前環保局已經介入處理,要查明真相,並且依法開罰。
    2024/01/17 19:52
  • 看不見的汙染!研究:1公升瓶裝水含24萬塑膠微粒

    生活隨處可見的塑膠,雖然方便,卻也帶來難以承受的環境衝擊,甚至可能危害人體健康。最新研究發現,一公升瓶裝水約含24萬個塑膠微粒,比先前預估的高出10至100倍。然而全球塑膠汙染仍不斷加劇,巴爾幹半島波赫境內的河面上,飄著大大小小的廢棄物,形成一座巨大漂浮垃圾場;西班牙西北部海岸,近日則有大量塑膠原料顆粒被沖打上岸,恐對生態造成浩劫。
    2024/01/09 20:00
  • 你去哪?清潔員私收垃圾 拔行車紀錄器滅證

    花蓮吉安清潔隊,一名服務22年的陳姓隊員,12日遭人抓包私底下收廠商廢棄物,載回垃圾場回收,涉嫌賺外快,他趁著職務之便,拔掉行車紀錄器,從9月到現在已經接連幾次去同一間工廠收垃圾,事情東窗事發,也遭知情人士爆料,他背景複雜,甚至開賭場、借高利貸,這部分清潔隊方面表示沒收到通報,不過這名陳姓隊員目前遭記大過也調職。
    2023/12/20 13:48
  • 摔進機器遭絞爛!主管看一眼「當垃圾丟掉」 英男慘淪路邊碎塊

    工安意外時有所聞,但事故發生後卻表現的像沒事一樣,甚至豪不在意員工、下屬死活的情況,可就相對罕見;英國曾經的一起意外事故近日開啟審判,29歲的垃圾場工人威利斯(David Willis)在一次作業中不慎失足,跌入運轉中的絞碎機而當場死亡,不料人在一旁的公司經理蒂明斯(Brian Timmins)卻將屍塊簡單清理後「當垃圾丟掉」,引起熱烈討論。
    2023/11/16 22:00
  • 控房客欠租3個月 房東帶警上門見「垃圾屋」

    南投市區一名廖姓房東,兩年多前把房子出租給一名張姓女房客,但今年開始積欠3個月房租,最後決定退租,卻和房東因為清理雜物的問題發生爭吵,鑰匙一度不歸還,房東會同警方入內,發現房子裡面髒亂不堪,宛如垃圾場,向房客提告。
    2023/10/17 19:22
  • 「最有味道婚紗」 他們拍婚紗竟選垃圾山背景

    垃圾山又髒又臭,大家避之唯恐不及,卻有一對新人,昨天在南投埔里的垃圾山拍婚紗。原來是新娘的意思,新娘是環保人士,和新郎決定辦一場沒有塑膠袋的「無塑婚禮」,發現親友都覺得麻煩,他們因此選了垃圾山當背景,凸顯這問題有多嚴重,希望親友帶著餐盒來打包,不要用塑膠袋。
    2023/10/15 14:33
  • 持續燒!垃圾場惡火、沼氣助燃 消防跨海救援

    澎湖縣白沙吉貝村垃圾掩埋場,上個月30日下午3點多發生火警,因為垃圾堆積沼氣助燃,廢棄物底層不斷悶燒,再加上挖土機動線不佳,導致不斷有復燃的現象,消防人員跨海加派人力前往救援,直到1日早上,還是有濃煙竄出,甚至還有局部復燃的現象,將近7000平方公尺垃圾場,幾乎通通被燒到焦黑。
    2023/10/01 11:57
  • 陽明山慘變垃圾場! 800公斤廢建材丟邊坡

    竟然把國家公園陽明山當成自家垃圾場!新北市一名男子,為了賺外快,明明沒有合法清運執照,竟然擅自以一車1萬5千元的價格,幫工地清運裝潢廢料,再分三次將共800公斤的廢棄物,其中還包含自家垃圾,載到陽明山的巴拉卡公路丟棄,最後被依違反廢棄物清理法送辦,最高可判5年刑期,併科1500萬罰金!
    2023/09/25 20:39
  • 65噸戰車憑空消失 民眾闖軍事基地「免費帶走」

    以色列日前1輛已退役的戰車從軍事基地中「憑空消失」,之後更被發現丟棄在附近的垃圾場,而遭到逮捕的嫌犯出庭時宣稱自己以為戰車是「可以免費帶走的廢棄品」,不過相關單位正在調查究竟一般民眾是何時進到軍事訓練區。
    2023/09/23 10:58
  • 史上最慘得主!大樂透中「頭獎1億」1原因無法領 還倒賠200萬

    退休夢1秒親手毀掉!一名幸運兒購買大樂透爽中頭獎1億元,怎料被外籍移工當成「垃圾」傻傻丟掉,嚇得他緊急殺到垃圾場開挖。
    2023/09/16 10:10
  • 爽中1億「卻找嘸彩券」!幸運兒砸2百萬雇人挖垃圾山 結局曝光

    中了1億樂透卻找不到紙本只能原地崩潰!據台灣彩券業代轉述,一位民眾買了樂透中了1億元,本該是欣喜若狂的事,不料卻找不到「彩券本人」,業者也透露若沒有紙本等同「槓龜」。該位民眾不死心砸200萬僱人到垃圾場找,最後仍沒有找到只能默默拭淚。
    2023/09/14 16:07
  • 毛骨悚然命案回顧/恐怖「奪魂鋸」分屍!苗栗無頭女屍案 竟是好爸爸殺憂鬱妻

    18年前,苗栗頭份發生一起恐怖的無頭女屍案,死者蕭掌珠遭人殺害,用電鋸肢解成6塊,再沿途棄置在桃園、新竹以及苗栗的垃圾場,唯一被發現的只有軀幹部分。警方從裝屍塊的藍色旅行袋下手,步步追查下發現,這竟然是一樁家庭悲劇……。
    2023/09/12 16:27
  • 「山道猴子」爆紅 台七乙週末車潮多三成

    連接桃園和新北的台七乙,成了新觀光熱點!網路影片山道猴子的一生爆紅,許多民眾趁著假日要到故事場景台七乙朝聖,警方估算,車潮比過去假日多了三成,警方避免亂象跟著來,也加強攔檢,不過當地居民也抱怨,家門被當垃圾場。
    2023/08/20 19:11
  • 「這是垃圾場」!控用人不當 男撿鞋扔總統府

    總統府西大門日前遭人丟鞋子抗議,憲兵看到後追出來,還是讓嫌犯跑了。警方追查嫌犯是一名叫田山盛國的男子,是著名的陳抗常客,這回不滿執政黨用人不當,才會丟鞋子抗議,出庭時還說把總統府當垃圾場,法官認為他有故意貶低總統府的意圖,依社維法裁罰3千元。
    2023/08/13 19:06
  • 泰派對勝地血案!疑不滿男友想娶妻 鮮肉網紅認「肢解拋屍」

    位於泰國的帕岸島(Phangan)近期發生一起驚天血案,來自哥倫比亞的44歲整形外科醫師艾德溫(Edwin Arrieta Arteaga)慘遭殺害,而兇嫌則是其西班牙籍的29歲鮮肉男友丹尼爾(Daniel Sancho Bronchalo);雙方疑似因為感情糾紛發生爭執,最終丹尼爾一氣之下殘忍殺害男友,更一度嘗試租借橡皮艇拋屍海中、不過並沒有成功,最後則是將遺體肢解後丟棄在鄰近垃圾場。
    2023/08/07 18:36
  • 這裡也敢?載廢棄物上山扔進福德坑旁公墓 4個月偷倒11噸

    為了省錢把廢棄物倒進墓地!台北市文山區富德公墓山坡,長期被惡意傾倒廢棄物,除了一般垃圾甚至還有大型家具、木製棧板,光是今年1到4月,就被偷倒了11噸廢棄物,儼然被當成私人垃圾場。
    2023/06/17 14:39
  • 是你掉的嗎?台東垃圾場挖出15個紅包 清潔員拾金不昧尋失主

    台東市公所清潔隊利姓隊員在台東垃圾場整理垃圾堆時,發現棄置的拉鍊包疑有東西,打開發現內有15個紅包,裝有現金近4萬元,研判是長輩的壓歲錢誤當垃圾丟掉。
    2023/06/03 22:36
  • 收租人總消失!房東破門傻眼 家慘變垃圾場

    基隆有名房東和社會處配合,將空屋當作社會宅出租,卻遇到一名租客,不只積欠3個月以上的房租,避不見面,房東找來鎖匠破門,發現裡頭不只飄出陣陣惡臭味,彷彿是垃圾掩埋場,光清潔費恐怕就要花20萬元,房東氣得將人趕出去。
    2023/05/25 12:45
  • 挖啊挖啊挖!嬤存摺藏垃圾桶被媳婦扔了 全家翻遍垃圾場

    最危險的地方最安全?新北市瑞芳區一名阿嬤平時習慣將存摺藏在垃圾桶裡,結果16日媳婦突然幫忙倒垃圾,竟將存摺也一起扔了,阿嬤得知後驚慌失措,家人趕緊聯繫清潔隊,並趕到八分寮垃圾場「挖啊挖啊挖」,還好順利找回存摺。
    2023/05/18 15:26
  • 阿嬤「存摺」藏垃圾桶被丟了!大夥們翻遍垃圾場 結局曝光

    新北市瑞芳一名婦人,習慣將自己重要物品藏於垃圾桶內,結過媳婦回家幫忙整理打掃時,一併將婦人的存摺連同垃圾一同丟棄,婦人得知後心急如焚,最後聯繫清潔隊後,一群人在垃圾場內返天腹地的找尋,終於將婦人的存摺找到了。
    2023/05/18 15:1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