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灣地震天道台體大違反規定生子南部捐款離婚保鮮盒花蓮地震
  • 搜尋:

    垂釣 結果共148筆

  • 影音/美貨車懸半空駕駛慘困40mins 消防員「蜘蛛人式」垂降救援

         
    2024/03/20 18:19
  • 快訊/台東知本溪2釣客落水!1人失蹤 警消地毯式搜尋中

    台東知名景點「知本溪」經傳釣客落水失蹤意外,今日(17)日上午2名男子相約到此釣魚,沒想到在溯溪途中疑似失足滑倒,導致2人被溪水沖走,其中一名吳姓男子自行游上岸,但另名53歲楊姓男子目前仍下落不明。警消人員獲報到場,以地毯式搜尋,分別在攔砂壩下游深潭下水搜索,以及沿溪流往下游方向搜尋,並派駐怪手到場擋水,以利搜救搜索,目前相關單位仍在現場持續搜尋中。
    2023/09/17 17:09
  • 2釣客「遇大雨+溪暴漲」 受困沙洲10小時

    新竹頭前溪是許多釣客,列為必去的垂釣聖地,6日兩名男子一大早從南投來,結果天空不作美,開始下大雨,溪水瞬間暴漲受困沙洲,直到傍晚六點報警求救,10點獲救;另外,宜蘭縣也在6日傍晚降下豪大雨,三個小時內累積雨量超過一百毫米,導致多個鄉鎮淹水。
    2023/09/07 12:27
  • 颱風海葵來襲澎湖風浪增強 嚴禁觀浪垂釣違者重罰

    氣象局持續發布中颱海葵海上陸上颱風警報,澎湖海面出現9級陣風。澎湖縣災害應變中心今天宣布,下午4時起不得進入海岸線從事觀浪、垂釣、捕魚等岸際或水域活動,違者開罰。
    2023/09/03 16:01
  • 三重忠孝橋下驚見浮屍!鑑識警「採指紋」秒找到死者身分

    新北三重區忠孝橋下昨(7)日上午11時許,有民眾在忠孝碼頭垂釣時,在河岸邊驚見一具男性遺體,嚇得馬上報警。警方獲報後趕抵,發現死者無明顯外傷,初步排除外力介入,後續通知家屬認屍、製作筆錄,家屬對死者死亡無意見,全案報請新北地方檢察署相驗。
    2023/08/08 18:46
  • 3天嘸水用!村長上山修管線 遇溪流暴漲受困

    花蓮光復鄉大興村,長期接山泉水管線使用,受到颱風影響,出水口堵塞,村長和兒子上山處理,回程遇到溪水暴漲受困,警消大動作前往救援;另外,還有釣客冒險跑到溪邊垂釣,實在很危險。
    2023/07/29 13:45
  • 糊塗!3男闖入鳳山水庫偷膠筏還自備船漿 就為垂釣遭法辦

    高雄市有3名年輕人,9日一早闖入鳳山水庫,偷偷解開水庫專用膠筏的鐵鍊,還自備船漿划著膠筏要去釣魚,沒想到,工作人員發現膠筏不見了,報警搜尋,就在岸邊將他們逮到,不僅被依竊盜、毀損及無故侵入土地送辦,鳳山水庫禁止垂釣,恐怕也會被開罰。
    2023/04/10 12:36
  • 公園內垂釣違規! 釣客盼台中取經台北部分開放

    有民眾發現每到假日,台中水湳經貿園區內總吸引不少民眾到這邊垂釣,原來這裡有一處滯洪池,水從大排流進來,也引來不少魚種,但台中市自治條例規定,公園內禁止釣魚,一經發現會先勸導再來就會開罰單。釣客說,台北市有三個公園開放部分區域垂釣,為什麼台中不行?希望市府能向台北取經,打造另一種人文休閒場域!
    2023/04/08 20:50
  • 阿伯出事了!騎車闖公園垂釣還打人 恐挨罰3.3萬

    高雄鳳山曹公圳,風景美魚群多,吸引許多民眾前往釣魚,但其實公園是禁止垂釣的,就有里長接獲檢舉前往規勸,沒想到被一名81歲的釣客出手打傷,只是這一出手,不但被警方社維法送辦,還因觸犯公園法,兩者合計最重可挨罰3萬3千元。
    2023/04/07 13:03
  • 危險!釣客嘸救生衣「站礁石」垂釣 遭巨浪吞噬

    228連假最後一天,有釣客到北海岸水尾漁港,一線天礁石區垂釣,可是他們不但沒穿救生衣,一次巨浪來襲,直接吞噬,幸好的是,他們命大沒被捲入海裡。可是不少釣客,都會趁著浪大時來垂釣,就是因為浪越大、魚也會越大尾,只是這樣子進入危險區域,還沒有穿救生衣,很可能會吃上罰單。
    2023/03/02 18:28
  • 秋紅谷湖中驚現「活化石巨魚」 身長1.2米疑被放生

    位於台中市七期的秋紅谷公園湖中,有民眾發現疑似鱷魚行蹤,台中市建設局今天表示,經多次垂釣順利捕獲,發現是外來魚種「福鱷」,呼籲民眾不要隨意放生,以免破壞本土生態。
    2023/02/10 15:18
  • 北海道冬季限定超酷玩法 冰上垂釣 冰上雪艇任你開

    睽違兩年半的日本旅遊,在去年10月11號開放國境免簽證、自由行後,台灣人最喜歡的旅行聖地第一名-日本,很多人都紛紛計畫出國,最夯的地方北海道,剛好是下雪的季節,到處都有美麗的雪景可以欣賞,其中到大沼國定公園可參加多元的雪上活動,本來遊覽船遊河部分,改成冰上雪艇任你狂飆;另外喜歡釣魚的人,可以體驗在冰上釣魚,不分年齡、性別、嗜好,都能找到最適合自己的雪上戶外活動!
    2023/02/02 17:23
  • 寒流來襲還是要釣!雲林外海慘翻船 3人直升機吊掛送醫

    今(26)日凌晨4點,有5位民眾搭波特船從嘉義縣東石鄉型厝寮附近出海,準備要下水垂釣,卻在雲林外海翻覆,所幸5人皆有穿救生衣,其中2人被熱心經過的漁船救起;有2人自行爬上沙洲,最後1人落海,經海巡隊出動無人機搜索,由黑鷹直升機救起,後續送醫急救,幸好5人生命無礙。 ​​​​​​​
    2023/01/26 15:05
  • 歲月摧殘 池上大坡池「釣魚阿公」將拆除民眾不捨

    台東縣大坡池畔裝置藝術「釣魚阿公」,以上萬個漂流木堆疊拼接而成,靜坐在湖邊垂釣2年,觸動人心;但因風吹雨淋結構風化嚴重,近日將拆除,遊客不捨。
    2022/11/05 15:39
  • 「假餌卡水底」男子下蘭潭解鉤 反遭魚線捆手溺斃

    嘉義蘭潭水庫再傳命案,一名30多歲的外地男子,昨(23)日到蘭潭水舞區附近垂釣,疑似魚鉤卡水底,男子不聽路人勸阻下水解鉤,沒想到半小時都不見人影,路人嚇得急忙報案,消防隊獲報到場,將男子拉上岸時他已沒了呼吸心跳,手上卡著整捆釣線,研判是遭纏住浮不上岸,詳細死因仍待調查。
    2022/10/24 10:05
  • 「北海夜金閃閃-瘋草里」傳統漁港走文青風

    傳統漁港變身文青市集!新北市漁業處攜手朱銘美術館規畫的「北海夜金閃閃-瘋草里 大咬運動會」,將於30日起在石門區草里漁港登場,有可愛逗趣的「大咬貓」裝置與童趣的「草里ㄟ家」壁畫,讓傳統漁港大走文青風,現場有免費垂釣教學、手作工作坊、海海市集,入夜後搭起星空帳篷、暖黃燈串配上夜間音樂Party,盡享海港浪漫風情。
    2022/07/30 01:16
  • 台24線山路女騎士過彎摔落邊坡 繩索垂降70米救援

    昨(27)日接近中午的時段,在屏東縣三地門鄉發生一起車禍,一名19歲的曾姓女子騎機車經過台24線,因過彎時不慎摔車,而掉落邊坡,警消人員獲報後,消防局出動繩索垂釣救援,將全身多處擦傷的曾女送醫急救,所幸女子無生命危險。
    2022/04/28 10:19
  • 傻眼!陳時中「丟鑰匙」開門 外送員怨:恐遭報警

    越來越多民眾居隔在家,甚至是輕症居家照護,但如果有住在老舊公寓的居家照護者,或是居隔民眾無法下樓開門,該怎麼取物,陳時中就表示,可以把鑰匙丟下樓,或是綁繩子垂釣,更說,沒有要求外送員跟顧客面對面接觸,是放在門口,引起外送員砲轟,除了可能會在上樓過程中暴露在風險中,也點出,萬一被誤會不法取得鑰匙報警抓人怎麼辦?
    2022/04/23 13:11
  • 冰上垂釣變漂流記 美威州34人驚險受困浮冰

    美國威斯康辛州傳出民眾原本在冰層上釣魚,沒想到冰層斷裂導致34人困在浮冰上,幸好全數平安獲救,而在冬季風暴侵襲下,從紐約州到華府更有4千萬人受到影響。
    2022/01/10 14:54
  • 釣客漁港垂釣被趕 雲縣府打臉:海巡擴大解釋法條

    國內已許久沒有本土個案,前段時間指揮中心對親水活動解禁,民眾可至漁港邊進行垂釣消遣,不過卻有釣客指出,先前到雲林萡子寮漁港釣魚,遭到海巡人員依法《漁港法》勸離,對方更表示,若不聽勸導可罰3萬至15萬元的罰鍰,釣客表示,這根本前所未聞,特別跑去縣府漁業科詢問,縣府則說海巡擴大解釋法條,釣魚並不在該條文規範中,釣客只要注意自身安全都歡迎垂釣。
    2021/12/07 16:20
  • 小龍蝦軍團入侵新竹!護城河變釣蝦場 5天狂抓3千隻

    新竹市護城河驚見「小龍蝦大軍」!近日有民眾不當放養俗稱小龍蝦的外來種美國螯蝦,造成護城河出現大量小龍蝦,還吸引人群前往垂釣抓捕,宛如成為免費釣蝦場,市府出動捕蝦大隊,5天來已捕撈3千隻以上,數量驚人,而市府也呼籲民眾不要任意放生,也別私自捕捉,以免被開罰。
    2021/10/15 17:40
  • 好消息!基隆防疫鬆綁 攤商10月起不強制「戴面罩」

    疫情逐漸趨緩,基隆市長林右昌今(29)日宣布,將於10月1日起,鬆綁防疫相關規定,其中市場、夜市攤商,鼓勵但不強制戴面罩,但仍禁止民眾邊走邊吃。另外,基隆嶼恢復正常登島人數及載客運能,大武崙沙灘取消出入口封閉管制,外木山、大武崙及望海巷等第二類漁港開放垂釣區;表演場館也恢復正常開放、街頭藝人展演也解除限制令。
    2021/09/29 16:32
  • 颱風過境溪水暴漲 苗栗釣客落水遭沖走今尋獲遺體

    苗栗市57歲彭姓男子,於12日璨樹颱風過境時,前往後龍溪垂釣遭溪水沖走,警義消協尋3天,今天在落水點下游約1公里處尋獲彭男,但已死亡。
    2021/09/14 13:03
  • 泰國蝦剝殼「獨特撇步」曝 饕客流口水:看了好餓

    你有吃美食的小撇步嗎?一名男子平時愛去釣蝦場放鬆心情,尤其是享受垂釣結束後,動手料理鹽烤泰國蝦的過程。他分享自己烤完蝦子必做的獨特步驟,直呼這樣吃蝦「只有爽而已」,方法曝光眾人紛紛流口水。
    2021/09/01 12:49
  • 路邊爽釣鰻魚成絕響!瑞芳神奇排氣孔被「封洞」

    門前馬路釣鰻魚奇景成絕響!新北市瑞芳區深澳有一處排氣孔,因孔洞下方是淡水和海水交界處,所以只需要在馬路上架釣竿就可垂釣鰻魚。不過,瑞芳區公所為了交通安全及避免群聚,20日已將該馬路孔洞封閉,民眾失望PO網表示「不能釣惹...」。
    2021/07/22 05:0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