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小五女童墜捷利國際餐飲集團0423地震富凱大飯店倒塌哈利波特停班停課愛情地震警報影片海溝巨型地震
  • 搜尋:

    坪頂派出所 結果共5筆

  • 快訊/桃園龜山區工廠大火!影響國道視線 大坑路雙向禁行

    國道1號桃園路段45公里處附近,今日下午5時許突然竄出大量黑煙,在大坑路二段上的工廠因不明原因發生大火,警消人員獲報後趕抵現場,立即架設水線灌救,不過由於火勢過大,目前仍在釐清起火確切地點及是否有人受困。另外因黑煙狂竄,已影響國道用路人視線,目前大坑路二段雙向管制,已通知坪頂派出所員警前往協助疏導民眾避免駛入。
    2023/12/26 17:47
  • 2警大馬路上「壓制逃跑移工」 網見抓捕片驚:高危險職業

    龜山分局坪頂派出所今(19)日當街攔查到整車越南籍失聯移工,警方先控制後座6人,怎料前座1男子趁隙逃跑,員警在大馬路上當街制伏,追捕過程也被後方駕駛拍下上傳,網友紛紛驚呼:「警察真的是高危險職業」、「真的太辛苦了」。
    2023/06/19 11:53
  • 沒錢買粽給兒吃 失明父自責「不想活了」

    居住桃園市的42歲林姓男子,幾年前因車禍意外導致失明,加上妻子離家,他與2個兒子僅靠救濟金勉強過活。端午節前夕,孩子們想吃肉粽,但他沒錢可買,在家中難過掉淚,直說自己「不想活了」,8歲的小兒子嚇到,趕緊打110向警方求助。
    2018/06/18 16:46
  • 同學惡作劇藏腳踏車!男童急壞雨中苦尋:父親過世前送的

    桃園市龜山區一名國小4年級吳姓男童,家境不好的他,在10歲生日那年,首次收到爸爸送的1輛二手腳踏車當禮物;沒想到!父親便在幾個月後因為車禍過世,腳踏車成了父親留下唯一也是最珍貴的生日禮物,豈料前幾天下課時,腳踏車卻不見了,他非常著急,冒著低溫細雨在街頭尋找。
    2017/02/26 22:48
  • 貓咪雨夜困引擎 暖警救援:生命不分種類

    「在挽救生命的前提下,大家都能不分彼此!」11日晚間,桃園龜山分局坪頂派出所所長林俊杰和警員林哲民在路上巡邏,突然看見路旁有3名女子蹲下對著路邊停車車輛查看,當看到警察出現,其中一位女生還大呼「救星來了!」原來是一隻小貓咪跑進了路邊車輛的引擎室裡,3人想救卻不知如何是好。
    2016/10/14 16:4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