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居家汪小菲苗博雅 徐巧芯金價外流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蟑螂陽帆邱昊奇許淑華
  • 搜尋:

    坦帕灣光芒 結果共178筆

  • MLB/鄧愷威中繼3.2局失2分 創大聯盟生涯最長投球局數

    美國職棒舊金山巨人隊的台灣投手鄧愷威今天客場對坦帕灣光芒,總計投3.2局,送出1次三振、沒有四壞保送,可惜被敲出2支陽春砲,總計失掉2分,巨人最終以4比9落敗。
    2024/04/15 08:05
  • 張育成仍心繫紅襪?球迷見「一動作」嗨喊:快回來

    旅美好手張育成在今年以附帶大聯盟春訓的小聯盟合約,加盟坦帕灣光芒,儘管第一場比賽開轟,但第二場比賽卻意外受傷,至少休養6至8周,讓球迷相當難過,而近期他在養傷時的一個舉動,讓紅襪球迷嗨翻了。
    2024/03/08 09:08
  • MLB/張育成「左腹斜肌拉傷」缺席6至8週 確定趕不上開季

    旅美好手張育成日前與坦帕灣光芒簽下一份附帶大聯盟春訓邀請的小聯盟合約,然而本季力拚重返大聯盟的他卻在春訓熱身賽不慎受傷,光芒總教練凱許(Kevin Cash)今(2)日表示張育成是左腹斜肌嚴重拉傷,預計將會缺陣6至8週,確定趕不上開季。
    2024/03/02 08:01
  • MLB/張育成首打席「因傷退場」!揮棒後腰出事了 缺陣約2週

    美國職棒大聯盟的春訓熱身賽,匹茲堡海盜隊的台灣好手鄭宗哲今天敲出全壘打;坦帕灣光芒隊的張育成因傷退場,可能缺陣大約2週。
    2024/02/29 08:11
  • 拚百萬美金年薪!張育成熱身賽首打席開轟 爭開季就上MLB

    臺灣棒球的「國防部長」張育成,和坦帕灣光芒簽下小聯盟合約。他今年第一場春訓熱身賽,第一個打席的第一球,就敲出一發中右外野方向,反方向的全壘打。張育成展示自己的長打火力,也希望能擠進光芒的大聯盟開季名單,因為一旦能上大聯盟,他的年薪將上看100萬美元。
    2024/02/26 12:27
  • MLB/張育成回光芒首場熱身賽就先發 首打席開轟還策動雙殺

    我國旅美職棒好手「國防部長」張育成日前與老東家MLB坦帕灣光芒簽下小聯盟合約,並受邀參加大聯盟春訓,今(26)日他熱身賽首戰就先發,首打席、首球炸裂陽春砲,2局上還策動一次精采的雙殺守備,將繼續力拼光芒開季名單。
    2024/02/26 09:43
  • 張育成想擠進開季名單好競爭 光芒記者:不分位置大混戰

    台灣旅美棒球好手、綽號「國防部長」的張育成18日宣布與曾效力過的坦帕灣光芒隊(Tampa Bay Rays)簽下小聯盟合約,同時附帶大聯盟春訓邀請、確定重返美國職棒(MLB),光芒隊隨隊記者在官網撰文分析開季的野手名單人選,13個位置中已有11個確定,剩餘2個將依照球隊需求進行「大混戰」。
    2024/02/24 12:28
  • MLB/成張育成競爭對手 光芒教頭談新簽工具人:將大量出賽

    台灣旅美棒球好手、綽號「國防部長」的張育成18日宣布與曾效力過的坦帕灣光芒隊(Tampa Bay Rays)簽下小聯盟合約,同時附帶大聯盟春訓邀請、確定重返美國職棒(MLB),不過光芒對並未停下補強腳步,繼續簽下內野手羅沙里歐(Amed Rosario),總教練更透露自己預計羅沙里歐能大量出賽,且主要是在面對左投手時先發上場。
    2024/02/22 18:07
  • MLB/張育成為光芒內野帶來深度? 美媒稱讚:強大防守球員

    台灣旅美棒球好手、綽號「國防部長」的張育成18日宣布與曾效力過的坦帕灣光芒隊(Tampa Bay Rays)簽下小聯盟合約,同時附帶大聯盟春訓邀請,確定重返美國職棒(MLB),美國體育媒體也特別撰文分析張育成重返光芒隊後的定位與以及如何影響內野手布局。
    2024/02/21 14:26
  • 稱張育成「可靠游擊手」 光芒教頭曝簽原因:防守能力絕佳

    我國旅美職棒好手「國防部長」張育成18日宣布,與前東家坦帕灣光芒簽下小聯盟合約,附帶大聯盟春訓邀請,確定重返美國職棒(MLB);對於這筆簽約,光芒總教練凱許(Kevin Cash)不吝稱讚張育成是可靠的游擊手,防守絕佳、進攻也不時有亮眼表現,因此讓他回來試試身手。
    2024/02/21 10:29
  • MLB/火腿投手上澤直之加盟光芒 簽小聯盟約挑戰美職

    坦帕灣光芒隊11日公告,已簽下日本右投選手上澤直之。上澤將以小聯盟合約參加春訓,正式離開原本效力的日本火腿鬥士隊,挑戰美國大聯盟。這名29歲的投手在日本職棒效力11年,都在日本火腿鬥士隊。他過去在日職的225場比賽,投出防禦率(ERA)3.42和WHIP1.22的好成績。
    2024/01/12 13:24
  • MLB/與未成年女發生性行為 光芒新星游擊手人間蒸發遭通緝

    美國大聯盟(MLB)坦帕灣光芒隊(Tampa Bay Rays)的新星游擊手弗朗科(Wander Franco)依靠優異表現備受期待,沒想到今年8月他被爆出與14歲少女交往的消息,本來璀璨的職業生涯瞬間幻滅,如今更傳出多明尼加檢方搜查其住家時「不見人影」,弗朗科更正是被當地警方通緝。
    2023/12/27 12:05
  • MLB/道奇傳交易光芒王牌投手格拉斯諾 將與大谷「強強聯手」

    美聯社引述知情人士說法報導,美國職棒大聯盟洛杉磯道奇已同意與坦帕灣光芒交易,這項暫定交易將為道奇換來右投格拉斯諾(Tyler Glasnow)和外野手瑪格(Manuel Margot)。
    2023/12/15 18:01
  • MLB/簽大谷還不夠!道奇傳盯上「光芒2王牌」 阿羅薩倫納IG引遐想

    洛杉磯道奇在用10年7億美元的天價合約簽下大谷翔平後,因這份合約具有「延遲支付」條款,故仍舊保有龐大的補強空間。根據MLB官方報導,道奇目前已經把目光轉移到坦帕灣光芒的投打王牌格拉斯諾(Tyler Glasnow)、阿羅薩倫納(Randy Arozarena)身上,且後者Instagram的最新貼文,更是引發外界遐想。
    2023/12/13 15:15
  • MLB/遊騎兵外卡戰橫掃光芒 闖進美聯分區系列賽

    美國職棒大聯盟MLB德州遊騎兵今天靠著伊佛迪6又2/3局好投外加隊友開轟,終場7比1大勝坦帕灣光芒,在美國聯盟外卡賽連2戰橫掃光芒,闖進分區系列賽。
    2023/10/05 09:53
  • MLB/大谷敲安但天使守備失誤第二場慘敗 主場球迷看不下去開噓

    大聯盟天使今(20)日在主場與坦帕灣光芒進行雙重賽。天使在首場賽事中1分險勝,但大谷翔平表現平平,3打數無安打1保送。儘管他在第2場賽事中扳回一城,敲出1支2壘安打,天使最後仍以4比18慘敗光芒。日媒指出,這讓天使打進季後賽的機率再次下滑,只能等待奇蹟發生。
    2023/08/20 14:13
  • 光芒游擊手交往未成年?網瘋傳與14歲女合照 大聯盟調查中

    坦帕灣光芒22歲游擊手法蘭柯(Wander Franco)近日登上X(原名推特)熱搜,原因是他被爆出和14歲未成年少年交往,疑似兩人的親密合照也在網上瘋傳;目前大聯盟已展開調查,法蘭柯今(14)日也未先發,光芒終場以2:9敗給守護者。
    2023/08/14 09:57
  • 《TVBS國際+談全球》戰爭重挫烏克蘭GDP 光芒「太刺眼」連勝氣場強

    俄烏戰爭一年多影響層面之廣,烏克蘭經濟表現也因此被拖累。最新數據顯示2022年烏克蘭GDP大減29.1%,出口物資像是穀物糧食因為港口受限大跌,基礎設施破壞拖垮經濟,且這場仗可能還會打到2024年?
    2023/04/14 18:23
  • MLB光芒開季13連勝追平百年紀錄 得分居聯盟之首

    美國職棒大聯盟MLB坦帕灣光芒開季迄今連續對上4支戰績不佳球隊,並創下驚人的開季13連勝,追平1900年現代棒球(modern era)以來的開季最長連勝紀錄。
    2023/04/14 16:21
  • 張育成連2戰先發 選到保送本季首度上壘

    效力美國職棒大聯盟波士頓紅襪的張育成連2戰先發,今天3打數未敲安,選到一次保送,本季首度上壘。紅襪終場3比9不敵坦帕灣光芒隊,光芒開季13連勝追平大聯盟紀錄。
    2023/04/14 08:55
  • MLB/張育成隱形失誤遭佔滿壘 紅襪教頭:職業水準不該如此

    開季戰績慘淡的美國職棒(MLB)波士頓紅襪,今(13)日再以7:9敗給坦帕灣光芒,比賽過程中出現多次守備瑕疵,包括台灣選手「國防部長」張育成四局下發生的隱形「守備失誤」,釀成滿壘大局;紅襪總教練柯拉(Alex Cora)賽後提及此事,直言「不是職業球員該有的水準。」
    2023/04/13 17:30
  • MLB/本季首安再等等!張育成先發3支0 光芒開季12連勝

    美國職棒(MLB)波士頓紅襪今(13)日繼續作客坦帕灣光芒,外號「國防部長」的台灣選手張育成再度獲得先發機會,擔任第8棒、二壘手,他全場3打數未敲安,本季首安尚未出爐,不過第九局敲出犧牲打幫助球隊推進跑者;終場光芒以9:7擊敗紅襪,取得開季12連勝,再2勝就可創下大聯盟史上最佳開季紀錄。
    2023/04/13 13:43
  • MLB/蒿吐鷺鷥?光芒開季10連勝 破大聯盟20年紀錄

    美國職棒大聯盟(MLB)新賽季開打至今,唯一一支連勝無敗的球隊,只有坦帕灣光芒隊(Tampa Bay Rays),11日主場迎戰與波士頓紅襪(Boston Red Sox),雙方投手都具備優異的壓制能力,兩隊直到七局結束、依然維持0比0無得分狀態,直到8局下才因為一發全壘打風雲變色,光芒二壘手勞爾(Brandon Lowe)敲出右外野404英呎的陽春砲,光芒就這樣以1比0獲勝,成功搶下開季十連勝,也正式宣告打破高懸20年,由堪薩斯皇家(Kansas City Royals)締造的開季9連勝紀錄。
    2023/04/11 09:28
  • 不知怎麼輸!光芒11分痛宰運動家奪9連勝 挑戰20年紀錄 

    美國職棒大聯盟(MLB)新賽季開打至今,唯一一支保持9連勝的球隊,只有坦帕灣光芒隊(Tampa Bay Rays),10日與奧克蘭運動家(Oakland Athletics)進行系列賽第三戰,可怕打線依舊讓對方投手吃盡苦頭,12支安打包含3發全壘打,一共海灌11分,連續兩場比賽以11比0讓運動家苦吞三連慘敗。隨著光芒拿下今天比賽勝利,也讓開季連勝紀錄上推至9場,追平20年前、由堪薩斯皇家(Kansas City Royals)締造的9連勝,他們接下來將面對強敵紅襪,連勝能否繼續撰寫,也是球迷高度關注的焦點;如能續寫連勝,光芒將有機會挑戰、繼1939年紐約洋基,84年後再有球隊達成連續十場、以4分以上差距打敗對手連勝的紀錄。
    2023/04/10 10:29
  • 拿實力說話!張育成重披紅襪戰袍 上場次數恐成未知數

    在歷經身為兵役列管球員卻「婉謝邀請」引發爭議的風波後,臺灣去年唯一在美國職棒大聯盟有出賽紀錄的選手張育成在2月15日正式返臺加入世界棒球經典賽代表隊集訓。第2天首場練習賽代打擊出2安打後,更傳來波士頓紅襪以1年大聯盟合約與他簽約的好消息。
    2023/02/24 18:4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