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塑膠過敏史性愛片禁賽2028總統大選台北捷運自助餐急診室後事Julio Alcantara-Santiago
  • 搜尋:

    坦克人 結果共14筆

  • 亂鬧日本中華餐廳小粉紅被起底 從事情色產業、約100日女超淫亂

    日本東京中華料理餐館「西太后」,日前因為張貼一張「中國人與韓國人禁入」的標語,而被小粉紅網紅連番鬧爆。不過日本人也不是省油的燈,這間店老闆雖已將「中國人與韓國人禁入」標語撤下,但改貼「香港獨立」、「西藏獨立」、「習維尼圖像」、「8964」等小海報,甚至連菜單都故意換上六四坦克人。最新消息指出,這間中華料理之後也受到許多日本人聲援,意外讓他該店成為排隊名店跟反共基地。
    2023/12/18 14:33
  • 上海也反習?民眾高舉布條寫這兩句 疑致敬「新坦克人」

    中共二十大前夕,一名反習人士在北京四通橋高掛寫著「不要核酸要吃飯,不要文革要改革」等標語的布條,後來遭到逮捕。民運人士王丹稱讚他是「新坦克人」、網友也封他為「北京四通橋勇士」。二十大閉幕當日,傳上海也有2人高舉寫著「要、不要」的布條走上街頭,疑似在向「新坦克人」致敬。
    2022/10/24 18:12
  • 掛反習布條遭捕!新坦克人身分疑曝光 曾寫「倒習攻略」

    中共第二十次全國代表大會將於16日舉行,在這個敏感的時間點,卻傳出有大陸民眾在北京市區懸掛反習標語,宣稱要「罷課罷工罷免獨裁國賊習近平」。這位反習人士被六四學運領袖王丹稱為「新坦克人」,他的身分也疑似曝光。
    2022/10/14 11:19
  • 北京掛反習布條抗議者遭捕 王丹讚:新坦克人

    最新流出影片顯示,今天上午在北京四通橋懸掛反習近平布條的人士,已當場被警方逮捕,但他的抗議行動在國際熱傳,被譽為「北京四通橋勇士」。民運人士王丹今天稱讚他是「新坦克人」。
    2022/10/13 22:59
  • 坦克人再現! 烏克蘭民眾站俄坦克前阻擋

    俄羅斯軍隊進攻烏克蘭,竟然發生了類似天安門事件的翻版,有烏克蘭人站在俄羅斯軍隊的坦克前,試圖阻擋坦克前進。不過俄羅斯軍方聲稱只有攻擊烏克蘭的軍事設施,沒有攻打民宅,遭到烏克蘭人駁斥!
    2022/02/27 15:01
  • 「六四坦克人」翻版!烏克蘭人肉身擋軍車 畫面全網瘋傳

    烏克蘭新聞媒體HB發布一段長約30秒影音,畫面顯示有一名男子奮不顧身站立在俄羅斯軍用車隊前,猶如當年在天安門廣場,以血肉之軀阻裝甲車的「坦克人」。影片目前在網路廣傳。
    2022/02/26 16:32
  • 微軟Bing搜尋引擎查無「坦克人」 疑遭審查

    網路使用者今天通報,於科技企業微軟的搜尋引擎Bing上搜尋「坦克人」,不管是在美國或其他地方,都未顯示圖片結果,擔心可能存在針對6月4日天安門事件紀念日的審查。
    2021/06/05 11:03
  • 陸漫畫諷澳軍暴行 澳媒刊「六四坦克人」回敬

    中國大陸和澳洲的外交戰火,越演越烈。大陸一名插畫家,PO出一張澳洲士兵拿刀,抵住阿富汗孩童脖子的插畫,諷刺澳洲軍方暴行,還被大陸外交部發言人趙立堅轉發,結果引發澳洲不滿,要求中國道歉遭拒。澳洲媒體「每日電訊報」,在頭版刊出一張六四坦克人的照片,還附註「這張照片是真的」,反嗆故意搓中國大陸的痛腳。
    2020/12/02 22:17
  • 六四31週年 柯文哲與黃珊珊臉書貼文悼念

    今天是六四天安門事件31週年,台北市長柯文哲、副市長黃珊珊雙雙在臉書上貼文悼念,黃珊珊更貼上「坦克人」的照片,表示台灣最珍貴的是民主及自由,一個自由社會不能只有一種聲音。
    2020/06/04 13:42
  • 歷史一刻!拍下六四「坦克人」 攝影記者柯爾辭世

    1989年拍下北京天安門六四事件「坦克人」經典照片的美國攝影師柯爾,上週在印尼峇里島辭世,享壽64歲。他1990年憑此作品獲年度世界新聞攝影獎(World Press Photo)。
    2019/09/13 19:01
  • 《屍速》男星聲援香港! 貼「六四坦克人」槓上陸網友

    香港反送中事件持續延燒,警察、民眾激烈衝突不斷,日前1名女示威者遭港警射傷眼睛,讓上百萬人憤怒塞爆機場,並發起「黑警還眼」行動,引起國際高度關注。據了解,事後不少影星、網友紛紛表態「支持香港警察」,不過曾參演《屍速列車》的韓國資深演員金義聖,卻在IG發文聲援反送中,並寫下「我們都在看著你,為你祈禱」。
    2019/08/15 22:26
  • 英劇重現六四鎮壓 影集出現「肉身擋坦克」

    今年是六四天安門事件30周年,日前德國萊卡相機一個宣傳片,因為出現「六四坦克人」影像,官方微博遭到關閉,而現在又有一個英國電視影集,還原了六四鎮壓現場,重現大陸學生肉身擋坦克的影像,再度挑動大陸敏感神經。
    2019/04/23 18:34
  • 南美的「坦克人」 委國女子肉身擋裝甲車

    南美委內瑞拉因為總統馬度洛專制獨裁,導致民不聊生,民眾紛紛走上街頭。這幾天還有一名勇敢的女性,以肉身阻擋裝甲車前進,她完全無視催淚瓦斯的煙霧,還有軍人丟擲塑膠片攻擊,就是挺身擋在裝甲車前,不少西方媒體都拿她和天安門事件中的「坦克人」比較。
    2017/04/22 13:33
  • 以肉身擋坦克! 天安門無名英雄之謎

    六四天安門事件,除了幾位學運領袖在國際間爆紅,還有一位以肉身擋坦克的無名氏,因為被西方攝影記者拍下一張照片而聲名大噪,不過他到底是誰?是死是活?如今還是一個謎,美國公共電視台特別拍攝「坦克人」紀錄片,深入追查他的身份跟行蹤。
    2014/04/09 22:1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