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離婚趙詠華國民黨顏仁賢滅蟑螂邱昊奇鄭華娟具俊曄VOOM雲端存取空間
  • 搜尋:

    坡坎 結果共15筆

  • 「不勝酒力」!酒後看海景 不慎摔落防波堤

    50歲的林姓男子,今日19號下午酒後前往新北市陰陽海觀賞風景,卻因重心不穩,不慎跌落約3公尺深的坡坎,造成多處擦、挫傷。民眾發現後,立刻通報119請消防局派員前往救援,在經過20分鐘後終於將人救起,幸無生命危險,目前已送往醫院救治。
    2023/06/19 17:32
  • 女護理師下班斷魂 疑超車行經坡坎摔車!遭水泥車輾斃

    台中發生死亡車禍,台中榮總一名22歲黃姓女護理師,下班回家途中疑似為了超車,加上路面有坡坎,導致她重心不穩摔車,遭到同行的水泥車輾斃,事故發生後醫院同事都很難過,院方表示黃姓女護理師今年9月才到職,下班路程發生車禍會幫助申請職災,另外警方發現,路面坡坎是一處工地鋪設,是否合法申請也要一一調查!
    2018/11/27 12:26
  • 快訊/救國團苗栗旅遊 婦意外墜坡坎撞石頭亡

    最新消息!救國團花蓮縣團友會,今天前往苗栗維敘隧道旅遊,下午四點多要離開時,發現一名婦人,墜落2公尺高的駁坎,頭部撞到石頭,送醫搶救後宣告不治,懷疑是乘涼時不慎摔落奪命。
    2017/07/18 19:23
  • 盜伐珍貴肖楠木 山老鼠1人跳坡坎逃逸

    警方在台中和平區查緝2名山老鼠,利用颱風前進入大安溪國有林班地,盜伐1.6噸珍貴肖楠木下山,山老鼠一路狂奔,一人落網另一人棄車逃逸,跳下約兩層樓高坡坎,沿大安溪河床逃逸無蹤。
    2015/08/13 11:17
  • 快訊/大甲溪2落水、1沖走 消防據報急設攔截點

    最新消息,台中消防局據報,大甲溪2人落水,一人卡在坡坎被救起,一人遭溪水沖走,消防局緊急出動到下游設攔截點,正在搜尋。
    2015/06/14 16:40
  • 車卡稻田猛催油 引擎過熱燒駕駛

    一名從台中到台東租地種南瓜的男子,昨天下午途經鹿野鄉農路時,車輪不慎陷入稻田坡坎,進退不得,馬上猛踩油門想脫困,一名老農經過,勸他找人幫忙,但男子不理會,持續發動轎車長達30分鐘,最後車子疑似引擎、輪胎空轉過熱,起火燃燒,男子來不及解開安全帶,就這樣活活燒死在車上。
    2010/06/30 12:32
  • 雨天煞車失靈 腳踏車摔崖驚魂

    陽明山菁山路下午發生一起意外事件!一名吳姓男子騎著腳踏車,經過冷水坑附近山路的時候,突然發現煞車因為下雨失靈,腳踏車騎士就這樣撞上路燈,再摔到旁邊的坡坎下,幸運的是他被一棵樹擋住下墜的力道,只有受到輕傷。
    2009/10/24 18:35
  • 維士比名譽董座子 騎單車墜谷亡

    三洋維士比集團名譽董事長陳和順的獨生子陳昱廷,20日上午在北縣106縣道騎單車,疑似因為車速過快,煞車不及,衝向對面車道撞上護牆後,連人帶車翻落30公尺深的坡坎,經過搶救送醫後仍然傷重不治,家屬得知噩耗,悲慟不已。
    2009/03/21 13:27
  • 開車返家籌弟婚禮 遇車禍2死1傷

    新竹縣寶山鄉晚間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輛銀色轎車疑似車速過快,失控撞上電線桿後,又衝出路旁坡坎,結果車上一名4歲男童被摔出車外當場死亡,駕駛也身受重傷不治,另一名乘客在醫院觀察,家屬表示,死者的弟弟今天就要結婚,哥哥和姪子突然車禍死亡,這下喜事和喪事都不知該怎麼辦了!
    2008/03/31 00:05
  • 風球柯羅莎/〈快訊〉1貨車司機遭泥流衝走 天候不佳難救援

    柯羅莎颱風帶來的強風豪雨,造成多處出現土石流,在今天下午4點半左右,一輛載滿高麗菜的卡車,在台七甲線26.4公里附近,遭遇土石流,司機羅貴發不敢冒險,打算回頭時卻又遇到土石泥流攔路,他棄車,打算強行突破,卻被土石泥流衝下坡坎。
    2007/10/06 22:58
  • 砂石車衝護欄四輪朝天 駕駛清醒

    銜接台北縣萬里和瑞芳的萬瑞快速道路,上午一輛曳引式砂石車,逆向連續越過南北向4個車道後,再衝出護欄,車頭當場折斷,車身翻落五層樓深度的坡坎下方,四腳朝天,砂石車駕駛還很清醒。
    2007/06/04 13:41
  • 煞車故障撞山壁 駕駛機警救45人

    文化大學共44名師生,昨天搭乘一輛遊覽車,到宜蘭東澳戶外教學時,遊覽車突然煞車失靈,由於另一邊就是20公尺深的坡坎,司機先生在想辦法救大家時,先廣播通知學生握緊把手,然後利用地形,及時擦撞山壁,才停下來,救了車上45條人命。
    2007/04/30 11:48
  • 擦撞起口角衝突 遊樂園廚師被砍

    凌晨2點半,新竹縣五峰鄉122縣道發生一起命案。一名在遊樂園擔任廚師的林姓男子,凌晨下班時和準備上山飆車的車隊發生擦撞,於是林姓男子就拿木棒找對方理論,沒想到一言不合,林姓男子就被對方用開山刀在腹部被砍兩刀,而林姓男子逃跑時,卻意外失足跌落山路坡坎,頭部著地當場死亡。
    2007/03/04 09:13
  • 無人車飛跨國道 墮坡崁起火燒

    凌晨國道中山高,發生一起離奇的車禍意外,一輛準備南下湖口交流道的小客車,不知道什麼原因,迎面撞上路旁分隔島,小客車竟然飛躍四個線道,掉落北上交流道旁的坡坎起火燃燒,但離奇的是,警消在車禍現場,找不到乘客和駕駛。
    2005/10/19 07:51
  • 道路坍方 機車騎士墜三樓高深谷

    新竹縣寶山鄉環鄉道路今天凌晨突然發生坍方意外,一名機車騎士剛好經過坍塌路面,結果連帶車掉下深約三層樓高的坡坎下,獲報的消防局,則是花了九牛二虎,在事發2小時後順利將受困的機車騎士救起送醫。
    2005/08/10 07:0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