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工友餐廳倒閉比基尼激戰大家源植物油0423地震大雨特報網友劉真
  • 搜尋:

    坐大腿 結果共38筆

  • 正宮怒轟「我男友在你身上嗎」!吳卓源IG被灌爆 貼臉男星照流出

    男星朱軒洋與網紅女友Cindy交往5年卻驚爆出軌「鄉民老婆」吳卓源,兩人在河濱公園激吻、坐大腿等親密互動全被週刊拍下。事發後,大批網友到吳卓源IG洗版怒轟「知三當三」,還被起底曾和男星ØZI貼臉合照。
    2024/04/02 09:50
  • 男星驚爆偷情鄉民老婆!激吻愛撫12分鐘全被拍 正宮IG發聲

    鮮肉男星朱軒洋與網紅女友Cindy交往5年,不過,卻被週刊直擊趁女友出國工作期間,與「鄉民老婆」吳卓源在河濱公園激吻、坐大腿等親密互動,疑似劈腿,震驚各界。而Cindy則在IG限時動態發文,讓外界解讀是為此事發聲。
    2024/04/02 09:13
  • 小鐘下體被驗貨!她坐大腿「出手強抓GG」 首次約會女方超主動

    男星小鐘(鐘昀呈)日前上中天綜合台《小明星大跟班》,討論主題「民調排行榜!約會第一次就出局,這些NG行為千萬不要做」,自爆曾第一次約會就被驗貨,女生甚至出手摸他的下體,讓他嚇了一跳。
    2024/02/07 07:01
  • 父子三貼超危險!男單手騎車抱童坐大腿 竟然還搶黃燈

    台南市街頭出現驚險畫面!9日下午4點多,民眾騎機車經過中西區臨安路段,見到1名男子,單手操控機車,腳踏板上站著1名孩子,另外1名幼童被男子單手環抱坐在大腿上,2個孩子都沒戴安全帽,男子還一度搶黃燈,危險行為讓路人看了膽戰心驚!
    2023/11/10 13:36
  • 計程車上纏綿全被拍!妹子「衣衫不整飛撲喇舌」男星認了:是本人

    28歲港星徐文浩從主持兒童節目出身,外型高挑帥氣的他,2018年加入無綫(TVB)成為力捧小生。近日網上流傳一段一對男女在計程車後座激吻、坐大腿的纏綿親密片,徐文浩被指是男主角原本還否認,隔不久又改口說是本人,直呼是喝醉了。
    2023/08/21 07:42
  • 陳建州昔被黑澀會美眉「坐大腿錄影」 遭蔡康永批:酒池肉林

    男星「黑人」陳建州在昨(27)日遭前「黑澀會美眉」成員大牙(周宜霈)指控,在10多年前赴香港工作時,除了對她言語騷擾外,更硬闖房間要求發生關係,但即使陳建州在第一時間發出聲明否認,但該事件仍持續延燒。而近日過去陳建州上《康熙來了》的畫面也被搜出,當時陳建州帶著一群黑澀會美眉上節目,遭蔡康永笑批「酒池肉林」,如今看起來驚人不已。
    2023/06/28 10:19
  • 暖爸人設翻車!宥勝爆性騷「強吻解內衣」 受害者:滿滿噁心感

    宥勝和經紀人林慈惠結婚後,育有1雙兒女,以陽光暖爸形象為人熟知,如今卻也捲入性騷風波,有Z姓網友在臉書爆料1位「W」男星,在工作期間對他上下其手,另名同事險些遭他性侵得逞,雖未指名道姓,但網友根據線索追查,瘋猜就是宥勝,稍早宥勝也發文道歉,表示不會逃避曾經犯過的錯。
    2023/06/18 15:40
  • 遭控「叫女記者坐大腿」 藍祖蔚臉書驚爆離職:最後一篇文

    資深媒體人、現為國影中心董事長藍祖蔚,近日被知韓文化協會執行長朱立熙踢爆是「性騷擾慣犯」,過去不只曾經言語、肢體性騷擾外,還會要求女記者坐在他的腿上,對此,日前藍祖蔚已發聲明表示「指控並非事實」,不過稍早他卻無預警在個人臉書上,宣布即將離開現在職位。
    2023/06/09 16:58
  • 影評人藍祖蔚被控性騷「叫女記者坐大腿」 發聲明喊告:不實指控

    近來性騷擾風暴延燒到影視圈,昨(7)日資深媒體人、現為國影中心董事長藍祖蔚,被知韓文化協會執行長朱立熙踢爆是「性騷擾慣犯」,指稱他不只會言語、肢體性騷擾之外,還會要求女記者坐在他的腿上,痛批「不該用公帑養這種淫魔」,今(8)日下午藍祖蔚透過律師發表聲明,表示「指控並非事實」並已嚴重傷害名譽,要求朱立熙自重否則要追究法律責任。
    2023/06/08 15:48
  • 爆6年婚變!秋瓷炫尪驚「偷吃同節目女星」深夜震怒嗆閉嘴

    昔日憑著主演《回家的誘惑》爆紅的44歲南韓女神秋瓷炫,近年來除了參演《綠色媽咪會》、《小女子》等韓劇,也因為參加陸綜《浪姐4》再次掀起話題。秋瓷炫和大陸男星于曉光結婚6年,過去于曉光就曾被爆出讓女子坐大腿的桃色風波,如今于曉光又遭爆出軌曾經參加過《浪姐》的離婚女星,于曉光深夜怒發聲「請你閉嘴!」
    2023/06/02 11:32
  • 下半身模糊! 胡瓜被連續「坐大腿重擊」擁吻:我還能走

    胡瓜主持民視《綜藝大集合》,最新一集來到嘉義大林的觀光園區出外景。節目開場,胡瓜向大家報告好消息,就是他「搬家」了,新家裝潢可說是非常貴氣,是受到文藝復興影響所蓋的城堡,讓眾人驚豔,最後胡瓜才搞笑說這裡其實是朋友的觀光園區,他幻想能與美女在城堡中嬉戲打鬧,但製作單位安排一群「資深公主」圍著胡瓜獻吻,把胡瓜當場嚇壞。
    2023/01/01 20:39
  • 尪摟妹坐大腿爆不倫!女星幫道歉「十指交扣挺夫」近況曝

    43歲韓國氣質女星秋瓷炫2004年和男神彭于晏合作《戀香》打開知名度,2011年因主演《回家的誘惑》走紅,並將演藝事業重心移往大陸,後來更嫁給大陸男演員于曉光,並生下1子。怎料去年(2021)于曉光被拍到讓一名女子坐在他大腿上的影片,婚姻疑似觸礁,事後夫妻倆雙雙出面道歉。事隔一年,近日秋瓷炫夫婦同框畫報照曝光,兩人十指交扣似已揮別不倫陰霾。
    2022/08/11 18:52
  • 爽接受富婆倒貼反告她性騷 鮮肉房仲嫌:年紀比我媽大

    桃園市一名20多歲年輕男房仲控訴,先前幫一名50多歲女客戶賣出2間房子,沒想到之後竟遭各種騷擾,對方還傳訊給他,「不想得躁鬱症,就以身相許吧!」甚至還有被坐大腿強吻等肢體之接觸,他指稱對方「年紀比我媽還大」,承受極大精神痛苦,憤而提告求償50萬元。但法院審理後,審酌兩人對話紀錄,認定男方提告「無理」,並不構成性騷擾,判決女客戶免賠。
    2021/10/24 08:15
  • 汪小菲自稱乾爹互動親密 任「奶嘴名媛」撒嬌坐大腿

    女星大S(徐熙媛)2010年閃嫁大陸富商汪小菲,今年3月迎來結婚10週年,汪小菲除了公開深情告白,還送上鴿子蛋鑽戒,甜蜜互動閃瞎眾人,沒想到近日卻流出一位女孩坐在汪小菲大腿的影片,他還自稱是女孩的乾爹,讓網友質疑「大S知道嗎?」
    2021/05/05 14:15
  • 女星依偎「直接坐上來」!吳宗憲嘆性騷潛規則:看多了

    台語歌王翁立友遭雞排妹(鄭家純)指控性騷後神隱一段時間,日前復出並表明自己年紀40歲想結婚了。性騷擾一事震驚演藝圈,綜藝天王吳宗憲也爆料自己常被女星、女模主動貼上來坐大腿,但他有一套避嫌法則。
    2021/04/27 08:31
  • 培訓新進女員工 遊戲輸掉得擁吻男同事還坐大腿

    大陸1間保險公司,日前遭員工爆料,新進的女員工在參加公司培訓活動時,如果在設計的遊戲輸掉,必須得接受懲罰。至於懲罰的項目,就是要和男同事有親密互動,當中包括嘴對嘴親吻、擁抱、甚至是坐在男同事的大腿上,讓人覺得不舒服,而且非常不尊重女性。
    2019/10/01 09:17
  • 摟女爽唱!摸腰吻耳坐大腿 陸官員「極樂KTV」曝光

    近日大陸社群瘋傳一組照片,指出雲南大理巍山縣青華鄉副鄉長陳學偉,去年底在某KTV和女子發生「不可描述」的行為,可見唱歌過程中,女子直接跨坐陳學偉大腿,2人緊抱又親吻耳朵,動作親密。對此,巍山縣紀委表示已按程序展開調查,而陳學偉則回應,巍山縣沒有夜總會,自己也沒去過,不知道照片從哪來,但又說不清楚舉報的真假,只說「是不是造假,確認後會回覆。」
    2019/03/27 13:36
  • 真男人!阿北單膝下跪當「人肉板凳」 讓愛妻坐大腿

    「百年修得同船渡,千年修得共枕眠」,能夠結為連理,是前世修來的緣分。有網友上傳一張老夫老妻放閃的「生活日常」,讓人暖暖的。
    2019/02/20 10:47
  • 要滿分坐大腿!上百名女學生上街頭 拒絕狼師「性暴力」

    南韓超過250名國高中女學生在3日「學生節」站上街頭,抗議「校園性暴力」。這場抗議活動被名為「沒有為了女學生的學校」,由多達30個青少年女性主義團體主辦,聚集在首爾中區金融中心前,將讚頌老師的歌曲改詞,大聲唱出她們的心聲,並破壞象徵學校權威的黑板,以行動劇來表示訴求,也預計18日在大邱舉行第二次活動。
    2018/11/04 21:01
  • 男強抱女童坐大腿「拉鍊大開」 被逮竟辯稱:褲子容易鬆

    中國大陸十一連假開始,各景點都湧入大量人潮,火車上更是人滿為患,不料昨(1)日竟有1名中年男子對落單的9歲女童伸出狼爪,不但抱起她霸座,隨後還將女童抱到自己大腿上,當女列車長出面制止時,這名男子的拉鍊是拉開的狀態,他當下辯稱「我這個褲子本身就容易掉下來」。
    2018/10/02 20:03
  • BY2姊姊爽貼高富帥 喇舌坐大腿直擊

    雙胞胎女子團體BY2於8月19至22日低調來台,除為好友慶生、赴台中探班王大陸,姊姊Miko的桃花也隨之綻放,她與前棒棒堂男孩成員,家裡是高雄承家企業的有錢少爺、號稱「小陳冠希」的Monkey謝富丞,趁著酒酣耳熱,在街頭上演調情、十指緊扣、摟摟抱抱等戲碼,甚至在計程車上喇舌擁吻,完全沉浸在你儂我儂的世界。
    2018/08/29 07:48
  • 清大色教授對女博士生襲胸猥褻 逃回大陸10年躲過追訴

    新竹清華大學2005年以高薪聘請大陸知名教授王小盾來台客座,不料他卻在研究生宿舍與一名貌似名模林志玲的女博士生喝茶時,假借看手相強拉女學生坐大腿,接著對女方襲胸摸下體得逞。事後王男坦承此事,並寫道歉信請校長轉交女方,但他卻在隔日搭機離境潛逃回大陸,因王男遭竹檢通緝逾10年追訴期未到案,竹檢今(14日)依法做出不起訴處分。
    2018/08/14 20:16
  • 老人拉扯逼讓座「硬坐大腿」 女大生委屈氣哭

    敬老尊賢是應該,但年長者也不該倚老賣老!上海地鐵2號線日前發生一起讓座爭議,一名老翁上車後,看見博愛座上坐著一名女大生,直接對著對方開罵,要求讓座,被拒絕後,老人竟然動手拉扯硬逼對方起來,最後甚至直接坐在女大生大腿上,連周遭乘客都看不下去。
    2017/11/01 23:55
  • 屏高中再爆狼師! 人本控「學校包庇」

    屏東一所高中又被爆出有狼師,今年六月爆出學校一名女老師對多名學生性騷擾,這次,另一名男老師被控訴,讓女學生坐大腿擁抱,還嘴對嘴餵食,完全不避諱的公開行為,事後校方只有記小過處分,人本基金會痛批「師師相護」根本是包庇。
    2017/10/17 13:34
  • 搭客運沒幫女兒買票 母抱她坐大腿當「人肉安全氣囊」

    這位媽媽妳有事嗎?有網友分享自己今(4)日搭客運時,一名小女孩坐到她的位置。網友好心請對方離開,小女孩跑到媽媽的位置,結果是直接坐在她的大腿上,不少網友看到後紛紛直呼「這媽媽太自私了,連這種錢也省。」
    2017/10/04 20:3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