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情侶連休三天連假影片台東地震異象地震預言台灣移動app台灣地震速報
  • 搜尋:

    坍下 結果共4筆

  • 新竹工人遭活埋3小時 警消徒手開挖尋獲遺體

    新竹市發生活埋工安意外!今(7)日下午2時許,一名年約50歲的工人於東大路二段施作下水道,埋管時疑因土濕承重而整個坍下,工人就這樣活活被土掩埋在內。警消獲報後隨即派員出動救援,歷時3個多小時,終於尋獲遭活埋工人,但遺憾的是,已成為冰冷遺體。
    2020/12/07 15:08
  • 大橋塌搶時間救援 10人送醫5人受困

    持續為您追蹤南方澳大橋坍下的救援狀況!目前已知總共有10個人送醫,其中有6人受重傷,4人受輕傷,而當時開在橋上的油罐車司機,被救出後初步發現胸骨骨折,但是有生命危險緊急送醫搶救,而現在可能還有5名漁工受困海底,目前消防隊海巡等多單位派出近百名人員救援,國軍的蘇澳水下作業大隊也派出了7人下水搜救。
    2019/10/01 13:02
  • 全台廢輪胎無處去?堆疊累積 成輪胎山

    最近全台各地,無論保養廠、輪胎行恐怕面臨同一個問題,那就是廢輪胎怎麼都沒人來回收,有人堆店門口有人堆路旁,但其實回收場問題更嚴重,甚至廢輪胎已經堆成了幾乎5層樓高的小山,不但隨時有可能坍下來,不少裡面已經積水就怕成為登革熱溫床,為什麼以往得以回收再利用的,另類黃金成了避之唯恐不及的垃圾,來看看我們今天的調查報導。
    2016/04/22 18:31
  • 九份擋土牆坍塌意外 交通大打結

    九份下午發生擋土牆施工現場土石坍塌意外!大約有8、9噸的土石坍下來,蓋住一個車道,所幸沒有人員傷亡,只是讓九份的交通大打結。不過這個土石怎麼會坍塌下來,根據施工單位表示,是因為九份天天下雨,導致土石鬆動,才會發生這起意外,目前預估晚間應該可以將所有的土石清理完畢。
    2011/02/12 15:2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