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李智凱捷運靈異詹仁雄大S小貨車刺青創意私房徐巧芯鞍馬王子
  • 搜尋:

    坂口健太郎 結果共26筆

  • 坂口健太郎《愛過之後來臨的》讀本花絮公開 「日式韓文」口音萌

    近期日本和韓國持續有合作的戲要上檔,像是由日本演員坂口健太郎,跟韓星李世榮主演的愛情劇,因為大談跨國戀情,才剛公開讀劇本花絮,就讓粉絲相當期待。
    2024/03/10 13:08
  • 《無法抗拒的他》翻拍日版 網傳「國寶級男神」將扮渣男

    改編自網路人氣漫畫的JTBC知名韓劇《無法抗拒的他》,在2021年由韓韶禧及宋江主演後,引起各界軒然大波,並傳出有意拍攝日版。經過多年籌備後,近日傳出日本版的男主角人選,並非原著作者參考的男星坂口健太郎,而是有「國寶級男神」之稱的橫濱流星,引起影迷一陣熱議。
    2023/11/13 09:32
  • 坂口健太郎拍戲揣摩「痛失妻小」情緒 身心崩潰:真的很艱難

    日本男星坂口健太郎主演的《CODE-願望的代價》改編自台劇《CODE 浮士德遊戲》,這是他繼《信號》後再度飾演刑警,他在劇中跟懷孕的女友求婚成功,女友卻在電梯中從高處墜樓而死,他誓言找出一屍兩命的兇手,意外捲入一款APP「CODE」的巨大陰謀中;該劇在日本影音平台播放一個月內就突破1000萬次點閱數,近日迎來精彩大結局,坂口健太郎、玉山鐵二兩代型男在最後一集展開智力與動作的對決,讓觀眾直呼揪心又可怕。
    2023/09/10 15:54
  • 整場只有他…謝佳見0偽裝看電影 解鎖挑戰嚇壞:有點涼涼的

    44歲馬來西亞男演員謝佳見,近年在台灣、中國大陸發展,著名戲劇作品包括《16個夏天》、《我的寶貝四千金》等,演藝事業不斷創下高峰、人氣持續飆漲,IG也坐擁超過30萬粉絲追蹤。而謝佳見日前也毫無偽裝現身電影院,觀看由坂口健太郎主演的《謎樣的你》,怎料看電影過程頓時覺得「有點涼涼的」,嚇得他直呼「謝佳見撐住啊!」
    2023/08/12 20:06
  • 夏季日劇榜出爐!栗山千明喝酒奪冠 坂口健太郎靠APP滿足慾望

    近來日劇人氣回溫,HamiVideo粉絲團公布平台夏季首播日劇人氣榜,沒想到前5名中,就有3部在HamiVideo獨家播出,包含榮登第1名的是療癒系美食日劇《晚酌的流派2》,生田斗真主演《警部補大魔神》和坂口健太郎主演《CODE-願望的代價》位居3、4名。另外,擁有超強卡司的跟播劇《VIVANT》拿下第2名,第5名則是改編自知名同名漫畫的《元氣囝仔》,5部類型不同的作品各自擁有眾多支持觀眾,劇迷們千萬別錯過。 
    2023/08/10 09:00
  • 「鹽臉男神」坂口健太郎攻韓! 與《衣袖紅鑲邊》李世榮談跨國戀

    32歲的日本男星坂口健太郎日前才宣布9月即將在韓國舉辦粉絲見面會,這也是少有日本男星「逆襲」韓國,25日更有消息指出,他將和《衣袖紅鑲邊》女星李世榮演出韓劇,日韓合作消息一出也讓劇迷們超期待!
    2023/07/25 18:51
  • 《浮士德遊戲》太燒腦日韓搶翻拍 坂口健太郎喪妻「靠APP尋兇」

    這幾年台灣影視表現被國際看見,除了先前國片《消失的情人節》被翻拍為日版的《快一秒的他》,2016年由吳慷仁、謝沛恩、張翰主演的台劇《浮士德遊戲》,同樣也因燒腦劇情被日本、韓國買下改編版權,日版的《CODE-願望的代價》則將從7月初開始在台灣平台首播!
    2023/07/04 16:24
  • 小松菜奈日本街頭打鬧超帥男星照片曝光 女方甜笑爆愛火

    由小松菜奈與坂口健太郎合演的日片《餘命10年》,兩人在片中淒美的愛情逼哭不少影迷,導演藤井道人將日本的街頭與兩人的笑容和淚水,交織出動人的詩篇,片中小松菜奈患不治之症,被宣告餘命僅剩10年,故事安排與設定也成為了一部給所有「活著的人們」最溫暖的應援片,而片中兩人在日本街頭談戀愛的畫面,也讓不少人看完直說:「坂口健太郎和小松菜奈在一起的畫面太美了...抱歉了!菅田將暉。」
    2022/06/20 16:01
  • 赤楚衛二康復後與坂口健太郎同台亮相!出席新劇發布會

    憑藉《如果30歲還是處男,似乎就能成為魔法師》爆紅的日本男星赤楚衛二,在年前驚傳確診的消息,讓不少粉絲擔心不已,所幸他在經過數日的自宅療養後,於4日在推特上向大家告知自己已經康復的好消息,同時也向擔心自己的所有關係者與粉絲們致歉,表示接下來仍會努力加油工作,更是透過粉絲後援會APP「EAWD」錄製語音向粉絲們再一次報平安。
    2022/02/08 10:10
  • 坂口健太郎死會!與上億千金「結婚為前提」熱戀中

    日本「鹽系男神」代表坂口健太郎死會了!緋聞對象則是同樣為知名演員高畑充希,雖然雙方1年半前就已傳出熱戀消息,但兩人進度神速,據傳是以結婚為前提而交往,已見過雙方家長,只不過雙方目前尚未證實消息。
    2018/07/16 13:36
  • 日翻拍韓劇潮!坂口拍日版「信號」坦承有壓力

    近年來韓劇成長不乏好劇本,以前都是韓劇翻拍日劇,不過最近日本就吹起一陣翻拍韓劇風,像是李帝勳主演的「信號」被翻拍成《Signal長期未解決事件搜查班》,由坂口健太郎主演,還有韓劇「未生」和「對不起,我愛你」都被日本翻拍。
    2018/05/07 18:39
  • 讚台灣粉絲溫柔 坂口健太郎想學中文互動

    日本男星坂口健太郎訪台宣傳電影,今天接受媒體聯訪談到出席映後互動時,台灣觀眾的反應讓他留下深刻印象,並說會想在台辦粉絲見面會,希望加強中文能力,和粉絲有更多互動。
    2018/05/07 16:11
  • 男神坂口健太郎抵台 5百位粉絲暴動接機

    26歲的日本「鹽臉系男神」坂口健太郎為了宣傳新電影《今夜,在浪漫劇場與妳相遇》來台跑宣傳,這是他跟凌瀨遙第2度合作電影,曾經來過台灣拍寫真集,對台灣並不陌生,但這次是第一次公開的來台灣出席宣傳活動,大廳擠滿將近5百位粉絲到場接機,人氣相當高。
    2018/05/06 19:42
  • 「鹽顏男神」下月訪台 坂口健太郎為戲宣傳

    日本男星坂口健太郎,下個月要來台灣宣傳電影,消息一出立刻引起粉絲高度關注!因為這是他首度為公開活動訪台,而且大家都想親眼看看「鹽系男孩」的本尊!而他這封號的由來,就是因為他讓人看起來很清新,還被譽為掌門人。
    2018/04/26 17:59
  • 綾瀨遙扮「黑白電影公主」 空降票房冠軍

    日本女星綾瀨遙,在新片《今夜在浪漫劇場與你相遇》,和男主角坂口健太郎,展開一段穿越電影與真實世界的浪漫愛情故事。充滿創意的題材,再加上綾瀨遙的超高人氣,讓電影輕鬆奪下票房冠軍。
    2018/04/11 12:39
  • 影/推坂口健太郎撞孕婦 肇禍女星竟「笑彎腰」

    女星吉高由里子近日搭檔小鮮肉坂口健太郎演出日劇《東京妄想女子》,該劇犀利點出現代人感情問題,受到不少單身女性好評,日前兩人上節目宣傳,吉高由里子竟推坂口健太郎去撞懷孕女主播小熊美香,節目播出後掀起網上一片批判聲浪。
    2017/03/23 12:59
  • 面對逆境時,你該這麼做!

    偶像新星坂口健太郎在日劇《重版出來》中扮演出版社小菜鳥業務,因為無法如願到編輯部而冷漠退縮,凡事不願做任何努力,總是一幅事不關己的模樣,被書店店員當成隱形人。後來受到黑木華影響才開創出積極人生面。
    2016/06/24 20:25
  • 減肥增胖他最行!鈴木亮平變身魁梧壯漢 

    改編自世界頂尖園藝設計師瑪麗雷諾的真實電影《夢碎天堂》,她的夢想是透過園藝設計把自然帶進城市,拉近人們與自然的距離,感動英國女王伊莉莎白,稱霸全世界最著名的園藝盛會。
    2016/06/03 18:14
  • 雖然他是飯店社長,卻很寂寞...

    《太陽的後裔》、《信號》、《來自星星的你》、宋仲基、金秀賢…韓流一波接著一波,看日劇、追日星似乎變得很寂寞孤單(除了去年木村大神來台掀起熱潮之外),連PTT討論的聲量都沒有韓國版熱烈。
    2016/05/17 21:54
  • 【嚴選NEW電影】遊走於現實與夢境 看療癒貓咪與暗黑格雷

    《十日談.愛與慾》改編自文藝復興時期文學作家薄伽丘鉅著《十日談》,由曾獲坎城、威尼斯、柏林影展大滿貫的義大利國寶級導演塔維亞尼兄弟執導,從原著100個故事中精選5段天馬行空、驚世駭俗的故事,雖然描述的是中古世界的歐洲,卻是反映現代且極具獨特性的作品,故事充滿超現實主義的詩意。
    2016/04/22 18:15
  • 【嚴選NEW電影】英雄來換腦 上帝被惡搞

    因主演《死侍》而紅透全球的好萊塢男星萊恩雷諾斯,在日前公佈的MTV電影獎中拿下2座大獎,創下的票房成績讓他躋身一線巨星,事業如日中天,身價水漲船高重回性感王寶座。他在新作《換腦行動》與資深巨星凱文科斯納一起換腦辦案,也與全球最夯性感女星「神力女超人」蓋兒賈多特共譜戀曲,遽聞在電影拍攝期間,正宮嬌妻常常突然現身片場,名為探班實為盯場,以防老公被電暈。
    2016/04/15 20:25
  • 竊盜犯竹野內豐&詐欺師松雪泰子 共組犯罪家庭

    日本碩果僅存的單身魅力熟男竹野內豐,在探討另類犯罪家庭的電影《盜愛之家》中,飾演一名西裝筆挺帶有前科的型男竊盜犯;松雪泰子在片中則是假面詐婚,甚至遭綁面臨垂死邊緣!2人首度大銀幕搭檔合作,聯手打造犯罪家庭,加上日本少女票選為新一代夢幻男星冠軍的坂口健太郎,組成多元家庭的組合,話題更勝《紙之月》、《詐欺獵人》。
    2016/04/14 09:00
  • 殘穢太恐怖 竹內結子拒讀劇本

    竹內結子主演恐怖片《殘穢:被詛咒的房間》,卻因為太恐怖一直都沒把腳本讀完,直到電影已經逼近開拍日,才終於在事務所眾多人潮的包圍及逼迫下讀完劇本。「拍攝的地方都是倉庫或很陰森的佈景或外景地,每天到現場就產生後悔接演的念頭,很想立刻奔回家把門鎖上,甚至在四周灑點鹽,晚上也不敢關燈睡覺,怎麼樣都無法克服恐懼的心情。」
    2016/04/05 08:45
  • 【嚴選NEW電影】凱特布蘭琪研究香豔禁書磨演技

    獲得奧斯卡6項提名的《因為愛你》,由影后凱特布蘭琪與魯妮瑪拉主演,描述2位女性跨越年齡與階級的深刻濃烈同性禁忌之愛,導演細膩精準的鏡頭語言,將50年代的復古氛圍及被壓抑的情慾流動,深刻而動人的表現出來。
    2016/03/04 16:53
  • 「壁咚始祖」地位遭威脅?女主角失格驚見升級版

    令人臉紅心跳、小鹿亂撞的「壁咚」絕招,出現「三倍升級版」?由桐谷美玲、山崎賢人、坂口健太郎主演的愛情喜劇《女主角失格》,片中坂口為了向心儀的桐谷示好,竟對她使出「壁咚三連發」,把無處可逃的桐谷迷得七葷八素。
    2016/02/19 22:0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