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灣小吃命案警方喉嚨襄理幼兒園畢旅NCC立委特斯拉救命無套
  • 搜尋:

    地鐵車廂 結果共97筆

  • 首爾地鐵車廂拆椅子! 推「無座位車廂」增載客

    首爾一節車廂的椅子幾乎不見了!主要原因是首爾上下班通勤時間人潮擁擠,為了增加載客量,10日開始,拆除了早上尖峰時間,地鐵4號路線其中一列車廂的座位,只留下博愛座。
    2024/01/11 13:39
  • 半小時叫不到車!北京地鐵車廂斷裂後 TVBS直擊上班塞爆

    北京地鐵在昨(14)晚發生車廂斷裂,具體事故原因,官方稱還在調查中。不過,發生事故的「昌平線」今(15)早只有局部通車,因此造成上班大塞車、叫車困難等亂象,來看我們北京特派的直擊。
    2023/12/15 13:27
  • 摸黑求救!北京地鐵車廂「斷2節」 她悚憶:有人掉出車外

    北京地鐵驚傳脫節!昨(14)日晚間7點左右,北京地鐵昌平線車廂在行駛過程中突然分離,乘客聽聞巨響嚇壞,事故車廂還一片漆黑,最後導致乘客們只能下車徒步在軌道上行走疏散,且事發當時有人掉出車外,並有乘客不幸骨折。
    2023/12/15 08:56
  • 北京地鐵車廂突斷裂!疑接觸軌無電 多名乘客傷

    今天(12/14)晚間7點多,在大陸北京地鐵昌平線列車傳出意外,列車行駛到一半突然從中間斷開,導致現場至少30人受傷送醫,對此,北京地鐵對外回應稱是接觸軌無電所導致。
    2023/12/14 22:48
  • 噁男憋不住車廂「脫褲解放」!尿流滿地瀟灑退場 乘客超淡定

    人有三急,若是突然遇到緊急狀況確實難以忍耐,但總不能就地就解決!近日,香港地鐵就發生一起令人傻眼的事件,一名男子疑似憋不住,直接在地鐵車廂內解放,惡行全被錄下,乘客將影片PO到網路,引起網友砲轟。
    2023/11/28 14:27
  • 紐約地鐵再傳隨機攻擊 女子突被推下月台、頭撞列車重傷

    美國紐約地鐵週三(18日)發生一起隨機攻擊案件,一位30歲女子在車站內等待列車,沒想到卻忽然被人推下月台,當時地鐵車廂正好駛出車站,她的頭頭撞到了行駛中的列車,導致她頭部受重傷,整個人跌倒在鐵軌上。目前該女子已經接受了手術,但情況仍然危急,警方正全力對將她推下月台的嫌疑人展開追捕。
    2023/10/19 14:47
  • 紐約地鐵傳亞裔遭攻擊! 3非裔女圍毆兩亞裔女

    美國紐約最近又有一起針對亞裔的暴力事件,3名非裔少女在一輛地鐵車廂內,騷擾侮辱一個亞裔家庭,沒想到旁邊拍攝過程的另一名亞裔女子,遭到攻擊,而原本被罵的媽媽向前阻止,卻也連帶被毆打,目前紐約警察局,已經開始以仇恨犯罪的方向進行調查。
    2023/08/12 18:32
  • 口罩「自由心證」日本3/13室內解禁 通勤族仍戴緊緊

    日本從本週一開始,室內全面免戴口罩,包括高危險的醫院,或人多的地鐵車廂,不再硬性規定,而是讓民眾自由決定。不過不少零售業者,還有地方政府,還是有所顧忌,規定員工戴口罩上班。而口罩解封第一天,直擊路上通勤的民眾,多半還是口罩戴緊緊。
    2023/03/14 16:51
  • 驚見婦女「幫小孩點菸」!無視警告車廂內吸菸 網怒:毒害兒童

    吸菸有害身體健康,還可能會引發癌症、心臟病、中風及慢性肺部等疾病,然而,中國大陸有一名帶著孩童的婦女不僅在禁菸的地鐵車廂內吸菸,還更為孩子點菸,地鐵工作人員對此回應,車廂內都有廣播提醒禁止吸菸,會再向相關部門反應。
    2023/02/07 14:14
  • 是有多想! 陸大媽套塑膠袋"躲這"啃蕉

    在大陸第一個爆出新冠疫情的城市武漢,近來出現讓人哭笑不得的畫面。一名大媽居然在地鐵車廂中,用透明塑膠袋套住上半身吃香蕉。
    2022/11/01 13:18
  • 紐約地鐵上演詭異畫面 螢光緊身衣「綠惡魔」歹徒闖車廂搶劫

    紐約地鐵近期傳出多起車廂搶劫,根據社群平台流傳影片,多位穿著螢光綠色緊身衣並遮住臉部的女子,集體闖入地鐵車廂,對乘客拳打腳踢、同時搶劫財物,《福斯新聞》(Fox News)報導,這些詭異影像畫面曝光後,不少網友紛紛笑稱猶如電影中反派角色「綠惡魔(green goblins)出沒」,紐約警局(NYPD)則已啟動犯罪調查。
    2022/10/11 12:32
  • 博愛座優先?台灣媽要港鐵乘客讓座小孩 遭酸怕摔搭小黃

    一支在香港地鐵車廂內拍攝的影片,近日在許多社團內引發討論,影片內兩名自稱來自台灣的女性,因為帶著3名小孩隨行,希望身旁乘客能讓座遭拒絕;該女性隨即告訴乘客,博愛座應該是小孩和老人優先。兩人為此發生衝突。影片被上傳到社群平台和眾多社團,兩名台籍媽媽的口氣和態度,卻遭到眾多香港網友抨擊,無法認同她的態度和不斷強調來自台灣的口氣;甚至還有人直接吐槽,認為如果害怕小孩摔倒,不應該是要求他人讓座,而是去搭計程車才對!
    2022/10/06 12:24
  • 險象環生!紐約青年為拚點閱流量 冒險爬地鐵車廂頂「衝浪」

    在社群媒體當道的時代,許多人會為了吸引關注和增加點閱率,進行許多危險和令人匪夷所思的行為,近期在美國興起的「地鐵衝浪」(subway surfing),就是其中一項。《衛報》(The Guardian)報導,所謂「地鐵衝浪」、就是爬上地鐵車廂,在行進間展開奔跑完成挑戰。但這種行為並無安全保障,列車高速行駛狀態下更是危機四伏,卻依舊吸引大批青少年嘗試,相比2021年、挑戰人數竟成長7倍之多,這些無厘頭行為的背後,都是為了吸引更多人關注。
    2022/09/02 13:45
  • 30小時落網!紐約地鐵槍擊案 62歲凶嫌自曝行蹤

    週二在紐約布魯克林地鐵車廂內,引爆煙霧彈後開槍,造成20多人輕重傷的凶嫌,隔天在曼哈頓下城落網;消息指出,他是自己向警方通報所在位置,當地也有民眾看到他,讓他在現場被警方逮捕。紐約檢察官將以恐怖攻擊罪名起訴他,一旦成立,將面臨終身監禁,週四將首次出庭。警方從他個人YouTube帳號影片發現,他在犯案前一天曾揚言要殺人,並鼓吹大規模槍擊事件,不過目前犯案動機依然不明。
    2022/04/14 19:51
  • 打電話向警方自首!62歲嫌於曼哈頓東村落網

    美國紐約市布魯克林區,日前發生地鐵車廂槍擊案,警方鎖定62歲男性兇嫌,懸賞台幣300萬重金逮人後,才一天時間,凶手卻自己打電話給警方曝光所處地點,而警方也成功循線在曼哈頓逮捕凶嫌,目前犯案動機仍待釐清。
    2022/04/14 14:47
  • 地鐵車廂開33槍釀29傷 紐約警懸賞3百萬緝凶

    美國紐約地鐵,遭人在車廂內投煙霧彈,隨後接連開了33槍襲擊,造成至少29個人受傷,當中5個人傷勢嚴重。警方循線找到他犯案前租用的麵包車,並且公布嫌犯照片,懸賞大約300萬台幣,要將歹徒繩之以法。
    2022/04/13 17:31
  • 水淹地鐵!醫院大斷電!鄭州出現「明天過後」場景

    大陸河南遭千年暴雨侵襲,週二鄭州一小時,就降下超過200毫米雨量,等於是北京半年的降雨量。雨水灌進鄭州地鐵5號線,地鐵車廂淹水到頭部位置,至少20人罹難。另外鄭州大學第一附屬醫院,也因為淹水釀成停電,ICU呼吸器無法使用,病患家屬急忙上網求救。
    2021/07/21 22:35
  • 美國女子醉倒車廂內大睡 慘遭老鼠撿屍「掰嘴猛鑽」

    喝酒必須適可而止,若酒量不好又喝太多,恐怕會做出後悔莫及的蠢事。一名女子疑似喝到不省人事,直接倒趴在地鐵車廂上,豈料卻遭一隻老鼠前來「撿屍」,不停徘徊在女子身邊好一陣子,最後直接硬鑽進她的嘴裡尋找食物,讓旁人看了都頭皮發麻。
    2021/03/28 05:00
  • 車廂笑聲不斷 獨角喜劇搬到紐約地鐵演出

    美國紐約的獨角喜劇表演團體,因為疫情暫時關閉,現在為了求生,把演出搬到地鐵車廂進行,他們事先在網站公布場次售票,時間到了觀眾自行到地鐵集合,在列車行進同時觀看獨角喜劇,讓紐約客享受即興表演的樂趣。
    2021/02/24 16:00
  • 情侶搭地鐵換3姿勢「交疊放閃」 眾人傻眼:太開放了吧

    情侶放閃要注意地點!近日有1組照片在微博引發熱議,當時有1對情侶在地鐵車廂內大秀恩愛,似乎旁若無人,誇張的是搭乘期間2人還變換各種姿勢,消息一出後立刻引發熱議。
    2020/08/20 23:30
  • 從「大爆發」到「疫情趨緩」 美法、瑞典向南韓取經

    新冠肺炎在歐洲,已經造成超過20萬人確診,死亡也突破1萬人!不過英國倫敦,不僅地鐵車廂客滿,還有人跑到公園做日光浴,完全無視疫情威脅。之前疫情大爆發的南韓,現在病例新增趨緩,成為各國取經對象,法國跟瑞典領袖,都特別致電向南韓總統文在寅請益,美國總統川普也向南韓求救,希望提供醫療資源。
    2020/03/25 21:16
  • 地鐵車廂灑「病毒」 紐約男穿防護衣惡搞引恐慌

    新冠肺炎蔓延全球引發不少惡搞事件,美國就有人假扮成實驗室人員,把不明液體灑在地鐵車廂,假裝散播病毒。新加坡則有一名男子,在超市裡把飲料打開來喝再放回架上,這些影片曝光後都遭到網友撻伐。
    2020/02/13 15:38
  • 燈謎藏8/31傷亡數? 港消防處PO文引熱議

    香港反送中運動持續三個多月來,持續打擊港警形象,尤其是8月31日發生警察衝入地鐵車廂,無差別攻擊事件,僅管警方一再強調沒有造成示威者死亡,但還是沒辦法完全取信於民眾,在充滿質疑的氣氛下,就連香港消防處昨天在臉書貼出猜燈謎的照片,都被認為,暗藏玄機。
    2019/09/14 18:03
  • 挨批「無差別攻擊」 港警公布監視器截圖

    香港民眾不滿港警在8月31日當晚,衝進地鐵車廂內毆打民眾,今天港警召開記者會要求公布當晚的監視器畫面,提供26張監視器截圖,但沒有公布背外界批評為「無差別攻擊城客」的關鍵影像。
    2019/09/10 23:50
  • 地鐵車廂內揮棍 港警挨轟「無差別攻擊」

    香港「反送中」抗爭,昨天深夜出現令人驚恐的一幕,身穿鎮暴裝的港警,衝進太子站地鐵車廂,用警棍毆打乘客,並在月台上大規模逮捕40人,面對外界痛批警察「無差別攻擊」,香港警方強調,是接獲報案,有示威者在車上跟其他乘客發生衝突,才趕往現場執法,但也坦言混亂中很難分清誰是真的示威者。
    2019/09/01 12:1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