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金牛座氣象中階警官責任感死亡藍白合副手自助餐工作居家
  • 搜尋:

    地獄怪客 結果共6筆

  • 新片搶鮮報/墳場、地獄夾殺 還有寵萌皇室超療癒

    雖說目前電影票房又開始清淡,但一向喜愛驚悚或恐怖片的觀眾,應該會被史蒂芬金的經典改編逼進戲院;而《地獄怪客》系列也重啟了,新版本相對舊版有何不同,觀眾都在拭目以待。本週新片既墳場又地獄,充滿了陰間的感覺。但還好還有超萌柯基犬動畫療癒膽小者。
    2019/04/14 10:09
  • 為「地獄怪客」瘦身 大衛哈伯花10周回春

    美國男星大衛哈伯,先前拍影集《怪奇物語》,闖出知名度,最近更主演電影《地獄怪客》,為了詮釋主角的模樣,花10周時間瘋狂健身,從微胖身材變成肌肉猛男,模樣瞬間回春。
    2019/04/06 13:14
  • 「地獄怪客」女星患病 口吃.拄枴杖現身

    您有聽過罕見疾病「多發性硬化症」嗎?這種好發在成年人身上的疾病,目前查不出確切原因,只判定與環境因素和遺傳可能相關,也無法根治;病患大多在20到40歲之間發病,而且女性比男性容易罹患,會造成身體多處癱瘓或麻痺,甚至暈眩或失明,而這樣的恐怖疾病,就降臨在美國知名女星莎瑪布萊兒身上;本周出席奧斯卡頒獎典禮後的派對,她每踏出一步,都要用盡力氣,接受美國媒體採訪時,因為病況嚴重,她說話時會斷斷續續,讓影迷看得相當心疼;但她努力面對病魔的勇氣,讓外界感動之餘,也提高對罕病的關注。
    2019/02/28 20:13
  • 「地獄怪客」霸氣回歸! 對抗蜜拉喬娃維琪

    讓影迷等了長達十年的電影《地獄怪客:血后的崛起》第三部曲,預告終於曝光! 頭上長角、脾氣火爆的地獄怪客再次從地獄升起,要對抗蜜拉喬娃維琪所飾演的英國巫師血皇后,這也是向來擁有正義形象的她,難得挑戰反派的演出。
    2018/12/29 17:45
  • ENERGY羅志祥 化身地獄怪客台灣版

    本週末在台上映的新片「HELLBOY地獄怪客」昨晚舉辦首映會,擔任嘉賓的ENERGY和羅志祥,特別以電影中的角色出席,其中分別飾演魔主和地獄怪客的牛奶和阿弟還穿上了,片商由美國空運來台的原裝戲服,讓兩人覺得過足戲癮。
    2004/04/09 21:13
  • 地獄怪客首映會 抗議群眾搶鋒頭

    在洛杉磯電影「HELLBOY地獄怪客」首映會中,則出現有點尷尬的狀況,會場內包括朗柏曼、莎瑪布萊兒等主角群正在開心接受媒體訪問,而場外卻出現了示威群眾,他們堅持地獄怪客是真的人,不是虛構主角,莞爾之餘,也讓人感受到這個暢銷漫畫人物的驚人魅力。
    2004/04/01 23:3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