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炒飯症候群黎明詩 寶林茶室激戰高速公路白冰冰寶林寶林茶室中毒皇池米酵菌酸
  • 搜尋:

    地景藝術展 結果共6筆

  • 台中景點+1!超巨大「厭世水梨」隨你拍 還能現場動手摘

    台中最萌新景點再+1!台中東勢區是水梨的主要產區,即日起至9月,梨之鄉休閒農業區推出全新地景藝術展+系列活動,不僅有350公分寬、擁有厭世臉的「巨大阿梨」免費任你拍,原地讓人少女心秒噴發,更推出限定伴手禮與彩水梨體驗等活動喔!
    2023/08/07 22:14
  • 三麗鷗家族明星攜手登場 碧潭寫生趣引爆可愛魅力

    今年碧潭地景藝術展出特別邀請到全球知名IP「三麗鷗家族明星」來台,即日起將展出90天至9月13日於碧潭風景特定區東岸廣場,本次「寫生主題」更是首度在臺灣登場,由「Hello Kitty」攜手三麗鷗家族明星們,一同握著畫筆在畫板中描繪出碧潭獨有景緻。
    2023/07/10 09:00
  • 鴨鴨公園變裝「農村風」! 稻草編織3米水鴨

    誰說網美打卡點,一定要很浮誇?新北市三重鴨鴨公園地景藝術展,今天(5日)正式登場,主打懷舊農村風,現場不只有稻草做成的3米高巨型水鴨,還能近距離接觸小鴨,觀賞趕鴨秀,讓民眾直呼,彷彿回到兒時,超復古!此外讓人玩瘋的,還有業者引進寶可夢機台,舉辦體驗會,一早就吸引大批民眾前來試玩。
    2020/12/05 15:12
  • 鴨鴨遊園趣 親子同樂搶餵可愛鴨小寶

    新北三重鴨鴨公園,「鴨鴨遊園趣」最後一個週末活動,不少家長帶著孩子,體驗餵鴨樂趣,而地景藝術展將持續到一月底,用植栽花草排成的立體綠雕鴨及夜間光雕,都是熱門拍照景點。
    2020/01/12 21:32
  • 北市百萬地景「大烏賊」 淪丟焚化爐燒毀

    台北市政府辦了許多地景藝術展覽,106年預算花了4百多萬,其中像是曾放在美崙公園的巨大橘色烏賊、甜甜圈都吸引許多人去拍照打卡,但這隻大烏賊因為是用塑膠管製作,無法再利用、維護成本也很高,所以展完後已經被丟到焚化爐去燒毀了。
    2017/12/31 13:16
  • 漁光島假日夯!遊客亂踩踏 地景藝術遭殃

    台南出現一個熱門的打卡景點,那就是安平區的「漁光島」,不僅吸引不少親子戲水,還有許多年輕人前往踏浪、拍照,上個禮拜六開始,市政府特地邀請九組藝術家團隊,創作了14件地景藝術展示,然而不到一個禮拜,就有作品因為遊客任意乘坐、胡亂踩踏而崩壞,實地直擊,只見遊客把作品拿來當椅子,甚至為了拍照,跳上去亂踩!
    2017/11/19 18: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