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雷雨屏東胸部全中運氣溫凍卵機車過氣看診失憶
  • 搜尋:

    地方黨部主委 結果共70筆

  • 傳鄭文燦掌海基會? 綠委:盼更好位子

    卓榮泰內閣已經公布三波人事,卻始終沒有行政院副院長鄭文燦的位子,外傳賴營將推派鄭文燦出任海基會董事長,不過賴政府內閣名單被批評多是新潮流人馬,520地方黨部主委選舉,也提早上演派系大戰。
    2024/04/17 19:15
  • 宜蘭縣黨部主委突辭職!力薦女戰將接任 民眾黨回應了

    民眾黨宜蘭縣黨部主委暨中評委李偉華今(4)日宣布,辭掉黨部主委一職,並且推薦曾挑戰宜蘭縣長、宜蘭立委失利的前立委陳琬惠擔任。對此,民眾黨發言人李頂立回應,選後各地方黨部主委陸續有佈局的盤點,至於是否由陳琬惠接任,還是要看中央委員會6日的討論結果。
    2024/03/04 14:59
  • 黃成峻被爆「拉黑道入民眾黨」 天道盟大咖治喪名單驚見他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農曆年後預計調整黨務人事,本刊掌握,內定接任黨組織部主任的桃園市黨部主委黃成峻,遭爆用人有染黑、染紅疑慮,除了一名曾姓區主任遭爆有前科、買毒黑歷史,知情人士再向本刊爆料說,由黃任用的另一名地方黨部幹部,甚至曾出現在天道盟大哥的治喪委員名單中,幫派色彩濃厚。
    2024/02/20 22:41
  • 柯文哲「內定主任」起底!用人有紅有黑爭議多 基層恐掀反彈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農曆年後又有黨務人事調整,本刊掌握,黨組織部主任內定由桃園市黨部主委黃成峻接任,但消息在黨內傳開後,引發基層反彈,知情人士向本刊爆料指出,黃成峻在主掌地方黨部期間,用人、覓才都具爭議,任用地方黨部幹部或所推薦的立委人選,都有染黑或染紅疑慮,這種用人風格,一旦高升黨部當組織部主任,恐重挫民眾黨形象。
    2024/02/20 22:18
  • 耍大牌?四叉貓爆白營高雄黨部主委把小草當小弟使喚 主委回應了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日前舉行一連串「阿北小草見面會」感謝支持者,不過網紅四叉貓(劉宇)今(27)爆料,有小草在LINE群組發難,稱民眾黨高雄黨部主委莊貽量都把志工們當工讀生使喚,要志工們去幫忙端菜倒茶倒廚餘,平常不出現,只有辦活動才會出來跟柯文哲握手,引起眾怒,結果該群組最後還被疑似地方黨部高層退群。
    2024/01/27 16:31
  • 傳國民黨「換各地方黨部主委」 朱立倫證實:往這方向做

    2024大選落幕後,傳出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有意調整雲林縣、嘉義縣、台南市、高雄市、屏東縣等地方黨部主委,改由國民黨不分區立委當選人擔任。對此,朱立倫今(27)日證實,未來國民黨希望內造化,越來越多公職人員兼任,各縣市多由公職擔任,逐步在過完年之後就會在各地讓公職兼任黨部主委,「盡量往這方向來做」。
    2024/01/27 13:10
  • 深情錄音曝!江和樹被爆外遇「服務到家」喊告 小商人:最好祈禱都成年

    台灣民眾黨衰事不斷,地方黨部近期除了染黑又染黃,被戲稱為「民眾堂」,似乎還要再增添一筆桃紅色。網紅「小商人」昨(10)日指出,民眾黨台中黨部主委、市議員江和樹選民服務熱情,「服務到家,到家服務」,並釋出相關錄音檔,也表示已經掌握到「選服」對象;而江和樹今(11)日駁斥有外遇並且喊告,「小商人」再回應:「你最好祈禱全部都是成年人」。
    2023/09/11 20:40
  • 民進黨縣市黨部主委齊聚挺蔡培慧 籲返鄉投票為南投爭一口氣

    南投縣第2選區立委補選進入倒數計時,今日民進黨全國各縣市地方黨部總動員,來到南投力挺候選人蔡培慧,同時各縣市黨部主委返回自己縣市後,也會積極鼓勵在各縣市就學或就業的南投鄉親,3月4日記得回南投投下手中神聖的一票,以「遍地開花、返鄉投票」的催票方式,一起把蔡培慧送進國會,為為南投爭一口氣。
    2023/02/20 17:00
  • 民眾黨退群潮 柯令留人、全台開座談溝通

    民眾黨在這次選舉包括全台14席議員在內,共拿下25個公職,成績不理想,柯文哲問鼎2024要怎麼走空間更限縮,還得先面臨黨內落選人的退群潮,柯文哲也要求各地方黨部主委先穩定軍心,全力留人,而他也會到各地黨部親自開座談會溝通。
    2022/11/28 20:10
  • 綠黨部主委選舉派系各有消長 鄭運鵬:沒競爭才奇怪

    民進黨地方黨部主委選舉結果昨(22)日出爐,各派系在選舉過程中競爭激烈,選舉結果也互有消長。立法院民進黨團幹事長鄭運鵬今天受訪時表示,黨職改選如果沒有競爭才奇怪,但因疫情影響,他認為今年平和很多,且主委當選後,能處理的範圍還是被黨章限制,且不能參加派系運作、要維持中立,是有好有壞。
    2022/05/23 12:38
  • 「後蔡時代」搶布局! 北市主委「英系」當選

    民進黨今天(5/22)改選地方黨部主委及黨代表,而這也牽動「後蔡時代」的布局,各派系為搶攻七月全代會中常委及中執委席次,自然也是磨刀霍霍,其中以地方黨部主委選舉部分,台北市再度上演了英系對戰非英系的戲碼!
    2022/05/22 22:09
  • 綠黨部主委選舉出爐!英系拿北市 湧言會拿新北、正國會奪5席

    民進黨黨職改選今(22)日舉行,上屆囊括7席地方黨部主委的正國會,此次面臨英系來勢洶洶挑戰。選舉結果晚間出爐,首都台北市部分,由英系張茂楠擊敗綠色友誼連線、正國會與民主活水共推的顏聖冠。至於其他英系競爭正國會的縣市,大多均由正國會守住。
    2022/05/22 21:23
  • 「後蔡時代」搶布局!北市主委再淪「英系」之爭

    民進黨今天(5/22)改選地方黨部主委及黨代表,而這也牽動「後蔡時代」的布局,各派系為搶攻七月全代會中常委及中執委席次,自然也是磨刀霍霍,其中以地方黨部主委選舉部分,台北市再度上演了英系對戰非英系的戲碼!
    2022/05/22 18:20
  • 「後蔡時代」派系消長 民進黨職選舉登場見分曉

    民進黨地方黨部主委跟黨代表選舉登場,黨代表牽動未來民進黨中常會跟中執會的席次,也間接影響2024布局,牽動「後蔡時代」的派系消長,因此各派系都磨刀霍霍,尤其喊出,要重返收都執政的台北市黨部主委選戰,更是引發關注。
    2022/05/22 12:23
  • 派系競爭牽動2024提名 民進黨職改選今投票

    民進黨兩年一度的黨職選舉明天登場,將改選黨代表、地方黨部主委;派系間合縱連橫,選舉結果攸關7月黨中央權力核心中執會、中常會的改選,進而牽動2024大選布局。
    2022/05/22 11:14
  • 綠營地方黨部主委改選「11日起登記」 派系競爭白熱化

    民進黨黨職選舉5月登場,黨代表與地方黨部主委11日起開始領表登記,民進黨台北市黨部主委吳怡農宣布放棄連任後,英系與綠色友誼連線在台北市恐怕又有一場激戰,湧言會在高雄市、新北市的兩席主委,也可能遭遇其他派系挑戰。
    2022/04/10 14:41
  • 藍營桃園市長提名亂 黨內喊話代主委黃敏恭「儘速徵詢」

    年底縣市長選舉腳步接近,國民黨桃園市長人選眾說紛紜,據了解,因地方黨部主委、議長邱奕勝「辭職未定」,不僅基層焦慮,檯面上有意參選者也對黨中央態度曖昧不明頗有怨言,近期身兼「中央提名委員會」的黨內大老黃敏恭將暫代主委一職,黨內紛紛喊話,盡快啟動正式徵詢程序,避免參選人們互相猜忌。
    2022/02/22 13:07
  • 學姊黃瀞瑩帶職選被拔官 柯文哲說原因

    各政黨積極備戰2022縣市議員選戰,台北市政府副發言人黃瀞瑩「學姊」日前表態將角逐台北市議員選舉,遭疑用公務身分跑攤,用市政資源拚選舉,黨政不分。台北市長柯文哲昨答詢竟當場稱「她現在沒在當發言人」,北市府也隨即發布黃下週起卸除發言工作。對此,柯文哲今(20日)表示,「人家有批評還是要處理」,至少要聽起來合理,至於黨職,僅要求地方黨部主委不要選議員,因涉及資源分配,其他不受影響。
    2021/11/20 15:48
  • 北市沒母雞!吳怡農防疫不跑攤 綠議員自救

    2022議員選舉,不少老將新人都在備戰中,但受到疫情影響,民進黨台北市黨部主委吳怡農謹遵防疫規定,跑攤活動全部喊卡,少了地方黨部的加持,不少議員都坦言,擔心接下來打選戰得靠自己。
    2021/08/15 18:20
  • 好省!民眾黨縣市黨部徵「無給職」幹部 柯文哲:理念的結合

    民眾黨各地方黨部積極招募幹部,但包括黨部主委、區主任以及美宣、文宣等,居然都是沒有支薪的「無給職」,網友質疑是讓黨員做白工。主席柯文哲則說,是號召支持者、為理念的結合。
    2021/08/13 18:40
  • 民眾黨地方黨部主委出爐 6都剩台中未敲定

    民眾黨今天公布12個縣市黨部主委名單,台北市議員林國成、黨秘書長謝立功分別兼任台北市和新北市黨部主委,5位立委也分別兼任不同縣市主委,至於台中市主委尚未出爐,留待主席柯文哲面談與中央委員會審議。
    2021/03/15 18:08
  • 綠擬修法促青年選黨職 吳怡農是否扛北市主委受矚

    為搶青年人才,民進黨中執會明天將討論「黨員入黨辦法」及「黨職人員選舉辦法」,除了提高線上入黨審查效率,也鬆綁地方黨部主委必須入黨滿2年的參選限制;由於台北市黨部主委仍懸缺,新境界智庫副執行長吳怡農動向引發關注。
    2020/12/01 15:37
  • 藍指黨職選舉成防疫漏洞 民進黨:都謹遵社交規範

    民進黨今天進行地方黨部主委選舉,國民黨表示,觀察今日民進黨選舉過程,有多名候選人並未遵守防疫規範,投票所現場也無人引導,未保持社交距離,顯已成為嚴重的防疫漏洞。
    2020/05/24 21:53
  • 綠選縣市主委 海派贏新北、黃偉哲人馬拿台南

    民進黨今天(24日)舉行黨職改選,不僅是要布局2022年的市長選舉,也被視為各派系的角力戰,最新選舉結果,台南市地方黨部主委,由市長黃偉哲人馬的潘新傳勝出,新北市則是同額競選,由海派的市議員何博文當選,總統蔡英文上午也回到新北戶籍地投票!
    2020/05/24 20:17
  • 協調無共識 卓榮泰:北市黨部主委選舉即日起暫停

    民進黨地方黨部主委選舉定24日舉行,但台北市因參選雙方爭議不斷,民進黨主席卓榮泰今天表示,2020台北市黨部主委選舉自即日起暫停舉行,之後將依民進黨紀律評議裁決條例進行後續程序。
    2020/05/14 10:1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