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移工大學生出軌特價火勢棒球台體大高鐵站地震花蓮地震
  • 搜尋:

    地方黨部 結果共205筆

  • 傳鄭文燦掌海基會? 綠委:盼更好位子

    卓榮泰內閣已經公布三波人事,卻始終沒有行政院副院長鄭文燦的位子,外傳賴營將推派鄭文燦出任海基會董事長,不過賴政府內閣名單被批評多是新潮流人馬,520地方黨部主委選舉,也提早上演派系大戰。
    2024/04/17 19:15
  • 反對「改造」 國民黨中常委轟:不是主席說的算

    國民黨中常會,月初通過組織改造方案,要把黃復興黨部裁撤,併入地方黨部,引發黨內反彈。今天中常會上,就有中常委提案,主張「組改案無效」,甚至開嗆黨主席朱立倫,「不是你一個人說的算」。
    2024/03/20 20:00
  • 改革黃復興不夠?趙少康獻策:募百萬黨員、靠攏社會主義吸青年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著手進行組織改革,黃復興黨部將併入各縣市地方黨部,黨中央層級組織曾設在組發會底下,朱立倫昨天也在中常會宣示,改革是為了吸引新世代支持國民黨,「絕對不是消滅黃復興」。對此,戰鬥藍召集人趙少康今(7)日受訪表示,除了改革黃復興,國民黨應該想辦法增加黨員到100萬人,與社會組成相符,甚至還要偏向社會主義,不再這麼資本主義,才能吸引青年。
    2024/03/07 12:17
  • 朱裁併黃復興黨部 軍系前立委:不是好主意

    2024年總統大選敗選,國民黨主席朱立倫選後展開大規模黨務組織改造,將正式裁併黃復興黨部,列入組發會的下屬單位,此案一出引發不少討論,前軍系立委林郁方認為這不是一個好主意,每次選舉黃復興黨部動員的力道都比地方黨部還強,不能選完就丟,對此國民黨年輕立委大多都贊同,當中央也說,選後的組織改造是為了爭取更多選民支持。
    2024/03/06 15:11
  • 分析/布局黨魁改選?朱立倫揮大刀  「得黃復興得天下」不再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大刀一揮進行組織改造,黃復興黨部將納入組織發展委員會麾下,各縣市原有的黃復興黨部人事和預算,也將與地方黨部整併,改革方案預計今(6)日下午中常會正式通過,黨內解讀,朱立倫此舉等於是弱化黨內軍系勢力,未來黨魁選舉將不再有投票部隊,改革方案是否意在佈局2025主席改選,備受黨內關注。
    2024/03/06 12:27
  • 宜蘭縣黨部主委突辭職!力薦女戰將接任 民眾黨回應了

    民眾黨宜蘭縣黨部主委暨中評委李偉華今(4)日宣布,辭掉黨部主委一職,並且推薦曾挑戰宜蘭縣長、宜蘭立委失利的前立委陳琬惠擔任。對此,民眾黨發言人李頂立回應,選後各地方黨部主委陸續有佈局的盤點,至於是否由陳琬惠接任,還是要看中央委員會6日的討論結果。
    2024/03/04 14:59
  • 綠諷徐巧芯「矮又醜」挨批 賴清德發函各黨部:避免人身攻擊

    民進黨立委黃捷與國民黨立委徐巧芯,日前在立院新會期首日就上演對罵肢體戰,民進黨高雄市黨部卻在Threads平台嘲諷藍委徐巧芯比綠委黃捷醜又矮,讓輿論熱議。民黨黨高雄市黨部隨後發文致歉,稱這是不該犯的錯誤,不過徐巧芯不滿,要求民進黨中央表達態度。據了解,黨主席賴清德已透過黨中央發函給各地方黨部,提醒經營社群網路避免歧視性及人身攻擊言論,稍早各縣市黨部都已收到傳真公文。
    2024/02/22 15:05
  • 黃成峻被爆「拉黑道入民眾黨」 天道盟大咖治喪名單驚見他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農曆年後預計調整黨務人事,本刊掌握,內定接任黨組織部主任的桃園市黨部主委黃成峻,遭爆用人有染黑、染紅疑慮,除了一名曾姓區主任遭爆有前科、買毒黑歷史,知情人士再向本刊爆料說,由黃任用的另一名地方黨部幹部,甚至曾出現在天道盟大哥的治喪委員名單中,幫派色彩濃厚。
    2024/02/20 22:41
  • 柯文哲「內定主任」起底!用人有紅有黑爭議多 基層恐掀反彈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農曆年後又有黨務人事調整,本刊掌握,黨組織部主任內定由桃園市黨部主委黃成峻接任,但消息在黨內傳開後,引發基層反彈,知情人士向本刊爆料指出,黃成峻在主掌地方黨部期間,用人、覓才都具爭議,任用地方黨部幹部或所推薦的立委人選,都有染黑或染紅疑慮,這種用人風格,一旦高升黨部當組織部主任,恐重挫民眾黨形象。
    2024/02/20 22:18
  • 柯文哲謝票活動!前白委驚喊「沒收到訊息」 柯辦回應了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昨(4)日出席北區地方謝票茶會,曾角逐宜蘭縣區域立委的前立委陳琬惠就質疑,角逐新北市第二選區(蘆洲、五股、三重16里)立委失利的李有宜參加了,「宜蘭哲友會」也參加了,「我沒訊息…」。對此,柯辦發言人陳智菡回應,柯競總與各地方黨部的感恩活動皆為分批、分場次,而陳因原有中央委員身分,因此安排於1月24日位於台北市文山區之星靚點花園飯店場。
    2024/02/05 09:44
  • 耍大牌?四叉貓爆白營高雄黨部主委把小草當小弟使喚 主委回應了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日前舉行一連串「阿北小草見面會」感謝支持者,不過網紅四叉貓(劉宇)今(27)爆料,有小草在LINE群組發難,稱民眾黨高雄黨部主委莊貽量都把志工們當工讀生使喚,要志工們去幫忙端菜倒茶倒廚餘,平常不出現,只有辦活動才會出來跟柯文哲握手,引起眾怒,結果該群組最後還被疑似地方黨部高層退群。
    2024/01/27 16:31
  • 國民黨雲林以南地方主委換血? 朱立倫證實:農曆年後調整

    總統大選落幕,國民黨這次在南部縣市,得票率全部落敗,就立委也幾乎全軍覆沒,因此傳出主席朱立倫,有意要重新布局雲林以南的地方黨部,預計將由不分區的立委來擔任,而朱立倫27日到台南謝票也證實這項消息。
    2024/01/27 13:33
  • 傳國民黨「換各地方黨部主委」 朱立倫證實:往這方向做

    2024大選落幕後,傳出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有意調整雲林縣、嘉義縣、台南市、高雄市、屏東縣等地方黨部主委,改由國民黨不分區立委當選人擔任。對此,朱立倫今(27)日證實,未來國民黨希望內造化,越來越多公職人員兼任,各縣市多由公職擔任,逐步在過完年之後就會在各地讓公職兼任黨部主委,「盡量往這方向來做」。
    2024/01/27 13:10
  • 吳欣盈嗆聲嚇壞柯營 柯提醒「適應台生態」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不僅傳出地方黨部辦活動,遇到來自國民黨的阻力,更因為副手吳欣盈的國籍問題持續延燒,甚至嗆記者惹來爭議,讓柯文哲在會議上以自身經驗提醒吳欣盈,要適應台灣政治生態。
    2023/11/30 18:35
  • 臥底?好油是民進黨員入黨「從縫隙鑽進」

    農業粉專Linbay好油版主林裕紘,聲稱被恐嚇結果竟是「自導自演」,他臉書道歉外,貼出民進黨黨證「宣布退黨」,只是至今民進黨地方黨部仍未收到,但強調預計在10月底的執委會提案,若通過就可「開除黨籍」,而好油今(3日)下午再發文開嗆民進黨。
    2023/10/03 19:12
  • 正式開鍘!徐耀昌公開挺郭台銘 藍中常會通過開除黨籍

    國民黨今天召開中常會,通過考紀會提案,開除擔任鴻海創辦人郭台銘苗栗縣連署總部榮譽執行長徐耀昌黨籍;至於之前傳出力挺郭台銘的屏東縣議長周典論、中常委周孟蓉,國民黨地方黨部並未呈報相關案件。
    2023/09/27 16:16
  • 周典論父女「陪郭台銘逛夜市」遭檢舉 藍考紀會:調查中

    國民黨籍屏東縣議長周典論、中常委周孟蓉遭人檢舉陪鴻海創辦人郭台銘逛夜市。國民黨考紀會主委黃怡騰今天表示,中央考紀會已去函地方黨部了解,同時也蒐集有關的資料,待資料齊全之後再研判、集會討論,目前還在等候回覆。
    2023/09/20 17:44
  • 與民眾黨合作匿名平台 勤業眾信聲明:不涉政治、政黨活動

    民眾黨近來地方黨部人員涉黑染黃爭議不斷,遭外界戲稱「民眾堂」;民眾黨主席柯文哲今(13)日召開記者會宣布,與會計師事務所「勤業眾信」合作成立第三方檢舉平台。而勤業眾信今天聲明,事務所向來秉持中立,不涉入政黨、政治活動,該第三方平台主要提供企業、組織舉報管道,不對任何內容進行解讀、調查等,僅將舉辦案件提供予委任單位。
    2023/09/13 22:24
  • 深情錄音曝!江和樹被爆外遇「服務到家」喊告 小商人:最好祈禱都成年

    台灣民眾黨衰事不斷,地方黨部近期除了染黑又染黃,被戲稱為「民眾堂」,似乎還要再增添一筆桃紅色。網紅「小商人」昨(10)日指出,民眾黨台中黨部主委、市議員江和樹選民服務熱情,「服務到家,到家服務」,並釋出相關錄音檔,也表示已經掌握到「選服」對象;而江和樹今(11)日駁斥有外遇並且喊告,「小商人」再回應:「你最好祈禱全部都是成年人」。
    2023/09/11 20:40
  • 民眾黨幹部染黑染黃又染紅!她酸柯P:統戰夢幻選手

    民眾黨地方黨部爭議連環爆,除一連串涉黑染黃爭議外,6日又被踢爆,北市黨部中山區主任陳大業以及松山區主任王振鴻是統派團體「洪門聖文山」成員。對此,台灣基進台北市港湖區立委參選人吳欣岱今(6日)表示,民眾黨染黑又染紅,統派團體全力相挺,柯文哲就是中國的「夢幻選手」。
    2023/09/06 13:50
  • 黨部變「堂口」?邱顯智揭民眾黨雲林黨部染黑 執行長斥:選舉操作

    時代力量立委邱顯智21日在臉書怒揭民眾黨地方黨部染黑竟又出現新個案,點名民眾黨雲林縣黨部執行長王新堯曾涉嫌違反律師法、強盜、暴力討債,更強調民眾黨雲林縣黨部已有多人涉嫌各項犯罪,其中包含因家暴遭核發保護令、傷害罪等事蹟,直指民眾黨「是把黨部當成黑道堂口在經營嗎?」
    2023/08/22 15:13
  • 徐耀昌站台郭台銘還喊「下架國民黨」 考紀會不忍了!要徐出面說明

    苗栗縣前縣長徐耀昌日前參加「主流民意大聯盟」苗栗場造勢晚會,公開替鴻海創辦人郭台銘站台,並脫口「下架國民黨」等言論,國民黨考紀會今(14)日函請苗栗縣黨部,要求當事人陳述意見,並請地方黨部進行瞭解,蒐集地方黨員同志及媒體反映意見,以供考紀會後續處理參考。
    2023/08/14 19:27
  • 呂美玲「討打說」退黨有意投靠柯營? 民眾黨陷意見分歧

    基隆祥豐陸軍彈藥庫發生爆炸意外,國民黨基隆市議員呂美玲主張應該遷移,在配合媒體街訪時,卻和主張不同的民眾當街槓上,呂嗆對方「中共不想打你,那是你討打」,甚稱「中華民國不保護基隆,那就請中華人民共和國來照顧基隆人」,言論引發譁然;國民黨昨(28)日聲明,呂美玲言行嚴重違反黨章、政綱精神,損害黨譽將送地方黨部考紀會調查;同日呂美玲宣布退黨。另一方面,傳呂有意「棄藍投白」,民眾黨前秘書長謝立功昨晚籲,黨中央應查明對外公布;不過,民眾黨發言人李頂立今(29)日表示,黨員個資非經本人同意不會公開。
    2023/07/29 16:51
  • 嗆「你討中共打」惹眾怒! 議員呂美玲晚間宣布退國民黨

    基隆祥豐陸軍彈藥庫日前發生爆炸意外,國民黨基隆市議員呂美玲與民眾因為祥豐營區彈藥庫遷移議題槓上,呂美玲一番「你討中共打」及「給中共照顧」的言論引發眾怒;對此,國民黨表示將送地方黨部考紀會調查,晚間呂美玲宣布退黨。
    2023/07/28 21:45
  • 呂美玲嗆「你討中共打」犯眾怒! 國民黨怒:言行嚴重違反黨章

    基隆祥豐陸軍彈藥庫日前發生爆炸意外,國民黨基隆市議員呂美玲為了祥豐營區彈藥庫遷移議題,與一名麵店護台哥槓上,甚至嗆聲對方「中共不想打你,那是你討打,要打早就打了,是你討打!」後來又爆嗆「如果中華民國不保護基隆,那就請中華人民共和國來照顧基隆人」,言論引發社會抨擊。對此,國民黨發出聲明表示,呂美玲發言非國民黨立場,相關言行嚴重違反黨章、政綱精神,並損害國民黨聲譽,將送到地方黨部考紀會調查。
    2023/07/28 16:0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