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0423地震哈利波特降雨屏東國小墜樓地震前兆0423花蓮地震影片氣溫大家源
  • 搜尋:

    地方組織 結果共29筆

  • 柯文哲檢討2024敗選!親揭「3錯誤戰略」:傳媒全面挨打

    2024年總統大選已落幕2個月,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最終是以23.8%的得票率敬陪「三腳督」末座。對此,柯文哲也在近日參加黨員座談會時,談到了2024年大選落敗的主因,並點出有「3大戰略」錯誤,認為民眾黨現階段必須培養地方組織的能力,以及能與對手進行政治攻防的幕僚團隊。
    2024/03/21 18:15
  • 大洗牌!柯文哲傳內定新人事 「桃園幫」有望進軍民眾黨中央

    農曆年後,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將展開一系列人事調整,為加強柯最弱的地方組織經營,本刊掌握,黨組織系統未來一分為二,除既有的組織部,將新設「社會發展部」,黨內高層目前內定,組織部主任由桃園市黨部主委黃成峻出任,社發部主任則由黨客委會主委、不分區立委提名人張清俊出任,相關人事案預計明(21日)送中央委員會討論後定案。
    2024/02/20 21:55
  • 柔性政黨硬了!「黃珊珊條款」斬雙重黨籍 民眾黨高層:非新規

    民眾黨前秘書長謝立功日前表示,黨不分區立委當選人黃珊珊仍具親民黨籍,擔任要職、不分區並不妥當;柯辦發言人陳智菡強調,「柔性政黨」允許雙重黨籍,還嗆說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沒有欠謝立功什麼。而民眾黨中評會今(25)日上午召開會議,同意不分區立委要在2月1日前放棄別黨黨籍,否則無法接任。民眾黨副秘書長許甫表示,今天為例行性會議,並邀8席不分區準立委交流,只是依循黨本來的地方組織規範精神,也得到與會委員同意,並無制定、通過新規。
    2024/01/25 21:02
  • 柯文哲辭主席民眾黨將四分五裂?揭一人政黨隱憂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得票369萬票,囊括四分之一選票,這一仗,雖敗猶榮。但民眾黨總統票與不分區選票差距大,顯示民眾相信柯文哲,多過相信民眾黨,外界好奇,假若柯文哲的明星光環退去,沒有柯文哲的民眾黨,會不會走向泡沫化?換句話說,民眾黨是柯文哲的一人政黨嗎?這是未來的觀察重點。
    2024/01/15 22:46
  • 藍拚桃園坐五望六!殺出新黨「中壢戰神」游智彬 衝擊現任魯明哲

    2024立委選舉倒數不到一個月,國民黨輔選人士評估,由於桃園改朝換代,民進黨少了前市長鄭文燦地方組織系統支持下,藍營選情「坐五望六」,力拚桃園六席全壘打。不過,近來新黨出身以「中壢戰神」自居的中壢區立委參選人游智斌爆料綠營黨務幹部激吻酒店妹,炮打綠營聲勢凌厲因此分走不少藍營、白營選票,衝擊現任立委魯明哲選情。
    2023/12/17 14:35
  • 金溥聰指全民調「干擾、灌票」 嗆柯P人身攻擊:說翻臉就翻臉

    「藍白合」會前會昨天落幕,國民黨、民眾黨針對如何產生總統參選人的主張不同,白營主張全民調產生、藍營主張「開放式初選」,只要支持下架民進黨主張的民眾,就可以參與實體投票並決定人選,此舉引發民眾黨主席柯文哲今(15)日批評,國民黨根本沒打算要合作,只是想展現地方組織實力,對此,藍營總統參選人侯友宜辦公室執行長金溥聰下午出面反嗆,柯文哲只想照自己的方式,否則就不談了,「昨天不是談得很好嗎?怎麼今天說翻臉就翻臉?」
    2023/10/15 16:30
  • 藍白合破局?柯文哲開嗆侯友宜:讓給你選也不會上

    針對藍白合,民眾黨堅持比民調,國民黨則提出開放式初選。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今(15)日舉行新書簽名會,直言國民黨只是想展現地方組織實力,認為侯辦執行長金溥聰出身學界,故意提出很難執行的方法,沒打算要合作,更嗆國民黨參選人侯友宜:「不然讓給你選,你也不會上」。
    2023/10/15 14:45
  • 金溥聰拋初選!柯文哲嗆「學者出身、故意提」:藍沒打算要合作

    藍白合昨(14)日舉行首場幕僚會議,雙方同意辯論,但對於產生在野最強候選人方式,民眾黨堅持比民調,國民黨則提出開放式初選,兩邊都處保留態度待討論。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今(15)日舉行新書簽名會,直言國民黨只是想展現地方組織實力,初選這方法看不出特別地方,並不能找到最強候選人,嗆侯辦執行長金溥聰出身學界用這個方法,要嘛離開學校太久,不然就是別有用心。
    2023/10/15 14:15
  • 連署書被爆1份給400元 郭台銘辦公室喊「三不三要」駁謠言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搭檔資深藝人賴佩霞投入2024總統大選,9月20日連署開跑,郭辦仍未公布目前收到份數,然而有媒體報導指,台南地區近日傳出郭的支持勢力已動員地方組織,有里長坦言,挺郭勢力發給最基層幹部每人4萬元「車馬費」,要求對方募集100份連署書,「換算下來一份連署書的代價是400元。」對此,郭辦嚴正駁斥謠言,重申「三不三要」原則,呼籲支持者守法,不要聽信謠言,連署支持郭賴配,用具體行動破除傳言。
    2023/09/29 17:44
  • 地表最美副總統?傳郭台銘想找林志玲任副手 郭辦這樣說

    距離2024總統大選剩四個多月,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於上月底正式宣布參選2024總統大選後,在缺乏政黨掌握的地方組織系統支援下,其連署規劃佈局與副手人選皆成為外界關注焦點。對於多所關注的副總統人選上,除了日前傳出的立法委員高金素梅外,據《TVBS新聞網》掌握,郭台銘目前將尋覓焦點鎖定在「高知名度、熱心慈善公益、女性」三項條件,因此,傳出熱心公益的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也成為郭台銘的徵詢對象,而傳目前郭辦也已徵詢過林志玲,但尚無結果。
    2023/09/03 12:47
  • 工本費「窺見郭台銘驚人財力」!衝百萬連署恐砸至少20億

    相較於副手人選仍不明朗,郭陣營對連署事宜倒是超前部署。本刊掌握,各縣市挺郭派早已先行盤點人馬,做好前置準備,就等郭一聲令下,即可啟動;然而,根據地方組織系統評估,所需的人力、宣傳等資源也著實驚人,若一份連署書成本以千元估算,郭營想衝破百萬份連署,最少要花費20億元。
    2023/08/29 07:38
  • 不缺席漢光演習 蔡英文:讓世界看到我們守護家園決心

    總統蔡英文任內最後一次漢光軍演24日起展開,她今(27日)上午視導「漢光39號演習—第三作戰區聯合反登陸作戰演練」時表示,未來我們面對的威脅和挑戰會越來越複雜,要預先設想複合式威脅的處境,擬定相關計畫,並且加強演練。蔡英文提及,為了提升國土的防衛能量,除了三軍部隊要持續勤訓精練,也要整合地區的警、消、民防團隊、以及地方組織,才能實踐全民守護鄉里、保護國家的目標,並指出「這次的演習,讓國人、也讓世界,看到我們守護國家的決心」。
    2023/07/27 15:22
  • 侯有望擺脫「老三」陰霾? 他曝:就等「黃金三角」形成

    距離2024大選剩不到200天,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昨(28)公布競選辦公室人事規劃,由國安會前秘書長金溥聰擔任競辦執行長,「金小刀」出鞘是否能就此擺脫民調屢淪「老三」的陰霾?引發外界關注。對此,文化大學教授鈕則勳今(29)日表示,由金溥聰操盤空戰、國民黨主席朱立倫負責串聯地方組織,這樣的「黃金三角」應該有助侯友宜擺脫民調頹勢。
    2023/06/29 15:38
  • 柯訪桃園! 宮廟高喊良醫救國、坐「總統位」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到桃園跑行程,要耕耘地方組織,上午拜訪兩間宮廟,廟方都很捧場,甚至還搬出總統位給他坐,盼他能良醫救國,只是國民黨小雞現在都想要柯文哲支持,柯文哲的競選總幹事黃珊珊就說,有點出息好嗎。
    2023/06/17 13:30
  • 柯文哲占年輕優勢、賴清德頒計劃搶攻 侯友宜拓南部票

    搶攻2024,年輕族群成為各黨兵家必爭之地,人在美國紐約的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就特地跟當地的台灣青年交流,副總統賴清德也設定青年工作目標,而新北市長侯友宜則傳出透過警政系統,要打入南部地方組織。
    2023/04/10 17:41
  • 訪美碰壁? 柯文哲斥謠言:還在規劃階段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大年初三到新北走春,前北市副市長黃珊珊也全程跟著,要開始幫柯文哲建構2024的雙北地方組織,只是柯文哲預計要出訪美國卻傳出碰壁,柯文哲說都還在規劃當中,時間都還沒確定,台灣最大的問題就是謠言太多。
    2023/01/24 13:01
  • 柯文哲、黃珊珊聯手再戰2024?學者:離開北市沒舞台 難續政治能量

    前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在這次選戰中的表現備受肯定,下一步將落腳何處?備受各界關注。至於有人看好柯文哲能與黃珊珊搭檔選正副總統,專家普遍認為可行性不高,因為兩人的特質重疊、票源重疊、不具互補性,恐怕無法開拓台北市以外票源;另外柯文哲想挑戰2024年總統大位難度也很高,由於選戰相當仰賴地方組織,但民眾黨缺乏陸戰相關資源,因此柯文哲的總統之路不如想像中樂觀。
    2022/11/29 22:55
  • TVBS民調/盧秀燕民調大贏龍昌純 真穩了?當地藍綠這麼解析

    各黨備戰年底縣市首長選舉,《TVBS》最新台中市長藍綠白競逐民調顯示,台中市長盧秀燕大勝檯面上民進黨蔡其昌、林佳龍、何欣純三名人選。當地藍營議員認最可能出戰的蔡其昌知名度不足,且缺乏個人魅力,相對於走中間路線、親民的盧秀燕,還是有相當大的差距;綠營人士分析,民進黨還沒決定最終人選,地方組織也尚未全力動員跑選舉,與盧秀燕的民調有落差是必然現象,且中二補選綠營勝出也是未來的觀察指標。
    2022/02/22 18:25
  • 狂打顏家炒高選情?聲量數據看綠營操作成效:恐不樂觀

    台中市第二選區立委補選將在1月9日投票,藍綠候選人顏寬恒、林靜儀廝殺激烈,民進黨全黨上下全力動員,正副總統都親赴台中站台力挺,綠營從11月初開始猛轟鎮瀾宮董事長選舉糾紛、顏家家族土地及豪宅爭議,極力炒高選情、催化「討厭顏家」情緒,目的就是瞄準中間、年輕、離鄉青年等選民,希望藉此衝高投票率,與顏家綿密且雄厚的地方組織相抗衡。
    2022/01/05 15:47
  • 林靜儀對決顏寬恒!綠拚熱度 藍要冷戰

    國民黨確定徵召前立委顏寬恒參加台中第二選區立委補選,對戰民進黨推出的林靜儀,由於顏家優勢在地方組織,因此選戰不要升溫對於藍營有利,不過相對來說,民進黨則希望選戰熱度越高越好,才能激出空氣票和青年票。
    2021/11/10 21:56
  • 藍支持度下滑白上升 親綠民調:小黨受益

    民眾黨聲勢看漲,難道是因為吸引到國民黨的支持者嗎?根據台灣民意基金會民調顯示,民眾黨的支持度攀升,跟國民黨相當接近,加上近來民眾黨地方組織都有國民黨的影子,被認為是吸收了藍營的支持者。
    2020/12/29 17:56
  • 柯欲辭黨魁地方鬆動 黨代表憂成「台銘黨」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引發黨內不安,尤其民眾黨在各地剛起步,聽到柯文哲不當主席,地方組織開始動搖,加上接下來還要選中央委員,有黨代表私下直言,高虹安一直積極經營,可能掌握一到兩席中央委員,擔心民眾黨快變台銘黨。
    2020/12/13 17:57
  • 2020總統選舉 曾永權:縣市地方組織架構布局完成

    國民黨副主席兼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競選總部總幹事曾永權今天說,22縣市地方組織架構、布局大致完成,將橫向聯繫,凝聚更高共識,希望在高雄、屏東拿到更多選票。
    2019/09/20 12:42
  • 「政府要由老手續操盤」 總統下鄉拚陸戰

    總統蔡英文拚連任,連日來頻頻下鄉鞏固地方組織,致詞時也跟鄉親喊話,強調政府應該繼續要有老手來操盤,而且他是一位負責任的總統,至於賴清德今天5月5日則直搗總統家鄉屏東辦簽書會,對於黨內總統初選機制,賴清德嗆聲,民進黨的總統參選人應該要由人民決定,不是民進黨少數人來決定!
    2019/05/05 21:29
  • 補選拉鋸!三重外來移民多 同鄉會動員成決勝關鍵?

    早期三重是中南部人口的外移重鎮,這裡的居民多半來自雲林、嘉義或彰化,而相關地方組織也經常在選舉中扮演關鍵性角色。目前藍綠黨部、樁腳全部動起來,能不能掌握同鄉會的支持,就成了補選的勝負關鍵。專家分析,現在彰化和雲林都是藍營執政,這對動員同鄉會將有一定助力,現在也有雲林同鄉會代表公開表態挺鄭世維,民進黨勢必備感壓力。
    2019/03/14 23:2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