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東大武鄉台9線食物中毒人生尾路粿條推薦黎明詩玉兔張秀卿紅麴產品跳繩
  • 搜尋:

    地接旅行社 結果共6筆

  • 富國島丟包案/旅客今明如期返台 品保協會15日起接受申訴

    年代旅遊開團越南富國島5天4夜,結果因為與當地地接旅行社的款項糾紛,不顧旅客權益,團員慘遭丟包。今(13日)交通部觀光署表示,所有旅客將在今天(13日)、明天(14日)陸續返台,已請品保協會成立專案小組,15日起接受申訴。
    2024/02/13 17:35
  • 百人滯留富國島沒人接!越南地接轟年代旅遊:收千萬旅費不給錢

    今(12)日有台灣旅行社與越南旅行社因付款問題,導致200多名台灣旅客受困越南富國島,而遭控的台灣旅行社年代旅遊稍早聲明控訴是被越南地接惡意綁架;但越南旅行社WinnER負責人唐凱出面駁斥,控訴年代旅遊林姓負責人「一毛錢都不給、信用破產,還理直氣壯」怒批自己和旅客才是受害者,且年代旅遊稱會派車來接旅客,也沒有下文。
    2024/02/12 16:54
  • 武漢肺炎疫情衝擊 地接旅行社放無薪假

    武漢肺炎疫情持續升溫,衝擊台灣觀光市場,不少國外團體因應疫情都取消來台觀光,負責接待國外團體來台的地接旅行社業務量減少7到8成,員工也開始放無薪假。
    2020/02/14 15:25
  • 鑽石公主遊客訪故宮、圓山 業者「消毒」澄清

    鑽石公主號在日本有20人確診武漢肺炎,包含一名台灣客!而這艘船在1月31日停靠基隆港,船上2600多名旅客下船後,到底去了哪裡?目前地接旅行社不對媒體透露,疫情指揮中心也暫時不公開,倒是被點名的故宮跟圓山飯店都證實郵輪客有到訪。圓山就說,有76人來用餐,但也強調早在一月底前就有做相關防疫措施,要民眾別緊張。
    2020/02/06 20:26
  • 鑽石公主號1/31訪台 旅客去哪玩「難掌握」

    鑽石公主號上的武漢肺炎確診案例增加到20人,還包過一名台灣籍旅客在內!而這艘船1月31日曾經停靠基隆港,旅客下船後去了哪裡?成為大家追蹤的焦點。實際聯繫地接旅行社,業者不透露確切行程,而其他接待過郵輪旅客的業者透露,事實上行程不會只有一種,像市區行程會去地標景點,故宮、中正紀念堂、台北101,郊區行程也可能去九份、野柳等地,確實不太好掌握。圓山飯店則表示,確實有76名遊客來用餐,而早在1/26開始,餐期結束都會消毒。
    2020/02/06 15:00
  • 快訊/地接旅行社「不接待」 10武漢團將暫停來台

    觀光局表示已經通知國內的地接旅行社,要求暫停接待大陸武漢旅遊團來台旅遊。據了解,地接旅行社已經同步告知大陸組團社不要出團,因此原本預定春節期間還有10團178名旅客,將不會來台。
    2020/01/22 15:5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